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17 [东方通信吧] 各位大佬,现在该不该补仓啊 基民13D077y725 06-2306-23 14:33
- 21 0 [盐湖股份吧] 千亿市值的盘子说跌就跌五个点,这是出什么事了 真诚的汪蔚益 06-2306-23 14:33
- 9 0 [韩国KOSPI吧] 明天涨回去,把话放在这里,但是A回不去。 文兴黑桃A 06-2306-23 14:33
- 17 0 [国轩高科吧] 啥也不是,小小a就是个笑话 有条理的鸟叔 06-2306-23 14:33
- 8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赢了 六脉神剑中神通 06-2306-23 14:33
- 22 0 [沪银吧] 这是因为买估权的人太多了,等期权日结束,快速 水军之首 06-2306-23 14:33
- 20 0 [赛腾股份吧] 今天绿三次了立马红回来 股友150Gp20326 06-2306-23 14:33
- 24 1 [维信诺吧] 明天又要补跌。? 绿信诺 06-2306-23 14:33
- 35 1 [三人行吧] 沪指微跌0.7%,三人行是不是用力过猛了 陵少之手 06-2306-23 14:33
- 72 3 [妙可蓝多吧] 18.24又抄底了 天津股虾 06-2306-23 14:33
- 347 8 [中国银河吧] 我忍了1年,就是想等一个机会,我要争一口气, 赢财16388 06-2206-23 14:33
- 549 8 [TCL中环吧] 今日小幅回落属于上涨途中二次洗盘,股价回踩均 每天更上一层楼 06-2206-23 14:33
- 2062 168 [立中集团吧] 等到花儿都谢了 MuSenSan 03-2706-23 14:33
- 17 0 [再升科技吧] 我割肉了,我真的卖了,输得服服帖帖。你拉吧, 我是大贵啊 06-2306-23 14:33
- 25 0 [紫光国微吧] 终于哥了 八方发财的任我行 06-2306-23 14:33
- 22 0 [长飞光纤吧] 看到50万亿,中国经济之光 浩存哥 06-2306-23 14:33
- 21 0 [金正大吧] 收割完成,可以下班了。 股友Y55T909673 06-2306-23 14:33
- 34 0 [青山纸业吧] 芯片结束了,恒宝通也完了,这票彻底废纸一张了 老船长之dad 06-2306-23 14:33
- 38 0 [鸡蛋吧] 还是鸡蛋会玩儿,左震右震,让你无从下手! 红绿吉利 06-2306-23 14:33
- 23 0 [万辰集团吧] 最近这走势确实让人心累啊,科技大涨他跌科技大 唐糖躺 06-2306-23 14:33
- 17 0 [蓝思科技吧] 塔尖仍旧记得这拥抱极美好 今年一定掂 06-2306-23 14:33
- 16 0 [因赛集团吧] 撤了。太垃圾。没办法。 股友6D268Z7713 06-2306-23 14:33
- 17 0 [凡拓数创吧] 又要拉尾盘了! 股友69I8633V70 06-2306-23 14:33
- 26 2 [ST人福吧] 从有色出来的,太TM吓人了,在这里借个地方避下 乐观的钟玄19 06-2306-23 14:33
- 354 6 [阳光电源吧] 啥时候放我走!真是倒霉 股神芭菲刚2026 06-2306-23 14:33
- 1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捡点带血的筹码 基基努里维斯 06-2306-23 14:33
- 7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20多分钟,拉红 新手小万 06-2306-23 14:33
- 15 0 [天风证券吧] 这股异动了吗? 股友777R30992z 06-2306-23 14:33
- 18 0 [中科磁业吧] 服了,涨的时候就装没看见,跌的时候次次不拉 股友839R916r05 06-2306-23 14:33
- 14 0 [鸿博股份吧] 买买买,买十万进场 欧丽给 06-2306-23 14:33
- 19 0 [国机汽车吧] 殃企为什么都找一帮做事? 基民qfYRz8 06-2306-23 14:33
- 13 0 [卫星ETF广发吧] 这ETF比个股还猛, 股友2I6032D992 06-2306-23 14:33
- 17 0 [巨力索具吧] 跌跌不休何时了 股友3763213X1n 06-2306-23 14:33
- 269 0 [澜起科技吧] 你们的大哥 商业模式徒手 06-2306-23 14:33
- 17 0 [中闽能源吧] #炒股日记# 专抓妖股红红火火 06-2306-23 14:33
- 15 0 [兆易创新吧] 不要进来,他拉让他拉,不要去赚最后一分钱,让 顽强的敖玉晶2 06-2306-23 14:33
- 19 0 [嘉美包装吧] 跌跌不休,一个反弹都没有 股友I9z9OA 06-2306-23 14:33
- 81 2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今天不赎回,明天吃跌停!美股那边AI基建核心美 小鱼咕咕 06-2306-23 14:33
- 104 6 [沃格光电吧] 根本没人砸,买 感恩乐趣 06-2306-23 14:33
- 272 5 [佑驾创新吧] 这是柳暗花明要起飞了吗?早上割早了! 股友l19356p089 06-2306-23 14:33
- 207 3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22日下跌-1.34%,最新持仓看看今天重仓第二的涨 纯白se 06-2306-23 14:33
- 159 8 [宏川智慧吧] 如果二季度业务没出问题,已然是黄金坑...毕竟 A水巴韭特 06-2206-23 14:33
- 2200 15 [盈新发展吧] 明天十个板起步哈哈哈 盈伟达 06-1806-23 14:33
- 16 0 [ST得润吧] 使劲跌,最好跌到5块5 股友21c786N750 06-2306-23 14:33
- 13 0 [利和兴吧] 牛逼,今天板块儿好,妥妥的涨停走势,看明天表 有魄力的郭靖 06-2306-23 14:33
- 19 0 [拓尔思吧] mb的还没涨一点就又打下去了 股友5331H7a073 06-2306-23 14:33
- 17 0 [神剑股份吧] 不跌到10块以下不要进,10块以下再找机会 股友h287630T25 06-2306-23 14:33
- 21 0 [林平发展吧] 今天就总体来说,还行,但就造纸板块,对于三个 激进的龙大侠 06-2306-23 14:33
- 26 0 [比亚迪吧] 起初,人们以为只是一次简单的回调,直到回调与 无风去追风 06-2306-23 14:33
- 22 0 [西安奕材-U吧] 这种低容量量化票,拉高就是卖出的信号,格局和 诚实的程沛9 06-2306-23 14:33
- 17 0 [特变电工吧] 大涨在路上 谦虚谨慎的严潇 06-2306-23 14:33
- 22 0 [方大炭素吧] 港票创业,明天补跌 无欲则刚的A足 06-2306-23 14:33
- 10 0 [XD长电科吧] 又套一批 股友G0819r2671 06-2306-23 14:33
- 15 0 [凯莱英吧] 本周加速 韭菜开花时 06-2306-23 14:33
- 22 1 [中联重科吧] 此股的特点就是涨一小下,跌一整年 账号没注销 06-2306-23 14:33
- 41 3 [中材国际吧] 有哪只票像这种跌法的,独一份啊 股友35P188c001 06-2306-23 14:33
- 41 2 [船舶ETF富国吧] 视频互换的来、高颜来、我们高颜情侣、发假的一 高颜qinglv 06-2306-23 14:33
- 5 0 [兆易创新吧] 崩盘了 东方雨绿跌停了 06-2306-23 14:33
- 14 0 [百利电气吧] 老套路尾盘买第二天砸 n1431221997758e59187 06-2306-23 14:33
- 22 0 [恒润股份吧] 不玩了,在玩都要亏进去,跑路了。 股友50e9h76157 06-2306-23 14:33
- 14 0 [纳指ETF华泰柏瑞吧] 我们买美股,看重的从来不是这几个点的溢价,而 翡翠为富得云中鹤 06-2306-23 14:33
- 14 0 [锡业股份吧] 干的漂亮刚进来就3个点没了有种退市。 猛踹瘸子那条H腿 06-2306-23 14:33
- 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能再跌了,再跌要长熊了 股友63S885Q860 06-2306-23 14:33
- 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阴包阳,确认C波下杀进行...... ABCDEFGHLJK 06-2306-23 14:33
- 13 0 [XD长电科吧] 因为我卖了,你就拉是吧 左神丿男人 06-2306-23 14:33
- 11 0 [顺丰控股吧] 大跌少不了你,大涨时没有你 鹏程的裘荁 06-2306-23 14:33
- 11 0 [五粮液吧] 千万别抄底,要杀出恐慌盘才能企稳 一夜暴富的白富美 06-2306-23 14:33
- 16 0 [盛龙股份吧] 25的缺口肯定要补回来的 小牛188 06-2306-23 14:33
- 28 1 [上能电气吧] 大盘要开始调整了,3900涨到4100多,回调至3900 技术性回调 06-2306-23 14:33
- 31 2 [金种子酒吧] 大盘回调,资金才会关注超跌板块,利好白酒。兄 英雄小哪吒 06-2306-23 14:33
- 33 1 [圣晖集成吧] 快点给老汉拉到115,别怂,怂逼没有未来 炒股幸运神 06-2306-23 14:33
- 65 4 [东方电缆吧] 人家是涨久了下调,你是调个啥 FY_jing 06-2306-23 14:33
- 108 6 [长春高新吧] 270亿市值严重高估风险巨大,即使板块有大涨, 清纯美少女 06-2306-23 14:33
- 1160 65 [正邦科技吧] 3.32开始买入建仓 少赚比亏好 05-1806-23 14:33
- 22 0 [XD长电科吧] 抄底了 股友Q080h98852 06-2306-23 14:33
- 20 0 [协鑫能科吧] 这群里好多构拖,一直在鼓励散户持有,其实下跌 聪慧得阿贵 06-2306-23 14:33
- 14 0 [苏美达吧] 今天不走了 一种途径的朋友 06-2306-23 14:33
- 13 0 [人民网吧] 瘟股 股友foT7tN 06-2306-23 14:33
- 22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真牛还能这么跌 活泼俏皮的黎宇航 06-2306-23 14:33
- 24 0 [香农芯创吧] 别替任何一只票吹嘘!说不定明天大跌。一有监控 扬州之明月 06-2306-23 14:33
- 16 0 [香农芯创吧] 好好表现争取早一天到达500 上海宛平路 06-2306-23 14:33
- 10 0 [小米集团-W吧] 20.5 股友2fC9388366 06-2306-23 14:33
- 26 1 [退市沪科吧] 起来,该你表演了 豪爽大气的爱飞文 06-2306-23 14:33
- 25 1 [徐工机械吧] 别装了,跌吧 股友7383q976V9 06-2306-23 14:33
- 43 1 [阿里巴巴-W吧] 港股没救了,今日已清仓所有港股 股友235A60g585 06-2306-23 14:33
- 33 1 [国泰海通吧] 割肉了,你们玩吧, 龙乐行深 06-2306-23 14:33
- 29 1 [亚盛集团吧] 今天还是别买了,大盘儿都崩了哈哈 股友6176y7v777 06-2306-23 14:33
- 636 16 [青龙管业吧] 纯韭菜,我一点16分发的帖子,你这个没眼的说我 华严三昧 06-2306-23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