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7 1 [紫金矿业吧] 只能做T了 抄底使我快乐 06-2306-23 14:45
- 198 16 [神剑股份吧] 16.05的本,从买的那一天就一直在跌,你回15我 地主家的瘦丫头 06-2306-23 14:45
- 179 6 [上证50吧] 上攻零轴。带来突破缩量反抽。观察中。毕竟此一 不断求变 06-2306-23 14:45
- 97 7 [旗天科技吧] 求求主力大发慈悲,早日上12放我走 基民7n2198685Y 06-2306-23 14:45
- 208 3 [光洋股份吧] 主力资金15.40就开始往后缩了,不知道是时候未 举盾者 06-2306-23 14:45
- 40 0 [烽火通信吧] 缩量仙人指路,明天大概率反包了 足智的袁筠 06-2306-23 14:45
- 15 0 [美好生活集团控股吧] 当天全清 KKS飞T29机 06-2306-23 14:45
- 17 0 [中际旭创吧] 小散能走赶快走,高位别傻陪主力慢慢过主! 股友56e32973F5 06-2306-23 14:45
- 44 0 [立讯精密吧] 你再洗下去,别把自己套着了,大家一起吃肉不好 ST腰斩悟道 06-2306-23 14:45
- 15 0 [丁二烯胶吧] 直线爆拉 二支笔 06-2306-23 14:45
- 35 0 [ST派瑞吧] ,看到10块以下 股友acNx6H 06-2306-23 14:45
- 23 0 [卓胜微吧] 放量长避雷针还收阴,这要不是顶我就不炒股了 别乱叫了 06-2306-23 14:45
- 17 0 [海马汽车吧] 它是不是进入更年期了,一个月来一次一丢丢的红 难得虎兔 06-2306-23 14:45
- 22 0 [股市实战吧] 每逢证券保险现涨停超就是市场整体下跌走熊标志 茶一尘 06-2306-23 14:45
- 26 0 [股市实战吧] 小池子天天在出货,希望早日价值回归跌回个位数 抢资金的主力 06-2306-23 14:45
- 28 0 [新潮能源吧] 一群塔空gou一直哇哇叫,害我出了1000,等到8块 我馋张婷身 06-2306-23 14:45
- 91 3 [山东黄金吧] 跌这么多量都放不出来?难搞哦 一只大叔 06-2306-23 14:45
- 197 5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好多留言都是踏空者的羡慕嫉妒恨,别理他们$中 茶叔的G海随笔 06-2206-23 14:45
- 19 0 [珍宝岛吧] 今年鬼行情,买啥啥跌 清逸灵动的千隅7 06-2306-23 14:45
- 72 0 [华资实业吧] 2025年4月15日,公司控股股东盛泰创发与中裕科 佳音的正珺 06-2306-23 14:45
- 16 0 [崇达技术吧] 怎么就跌回来了,不敢接啊! 瓦蓝的牛红 06-2306-23 14:45
- 20 0 [ST合力泰吧] 1000多万手,这是多少钱! 丝毫不慌11 06-2306-23 14:45
- 17 0 [XD长电科吧] 阴包阳 期待着有一天 06-2306-23 14:45
- 38 0 [国际复材吧] 有买吗,今天入一些能小挣 金珠567585133333 06-2306-23 14:45
- 15 0 [水发燃气吧] 开 一年数倍 06-2306-23 14:45
- 54 0 [赣锋锂业吧] 72是鬼打墙吗,怎么上都上不去知道大家都看线, 绝不梭哈一支票 06-2306-23 14:45
- 16 0 [南网储能吧] 抓紧赶底,11以下加仓 有理数123 06-2306-23 14:45
- 21 0 [科创50吧] 工信部副部长提出“推动人工智能与软件互促共进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6-2306-23 14:45
- 17 0 [中国中车吧] 躺平了,马上就到成本线了 古灵精怪的吕紫照 06-2306-23 14:45
- 31 0 [天华新能吧] 锂矿现在成了? 冲浪小鸭 06-2306-23 14:45
- 15 0 [西部超导吧] 没有最差,只有更差? 股友b6kDD3 06-2306-23 14:45
- 18 0 [阿莱德吧] 这根阴线下面还有最少一根阴线看明天量和低点 森之鑫 06-2306-23 14:45
- 24 0 [大唐发电吧] 红盘收,创新高之旅 荆棘鸟J 06-2306-23 14:45
- 125 3 [株冶集团吧] 原来是杂毛票 涨得你头昏目眩 06-2306-23 14:45
- 28 1 [豫能控股吧] 拉个板吧求求了 财源满斗得H大发 06-2306-23 14:45
- 85 5 [泛微网络吧] 可以加仓了,已经跌到底了,明天要起飞了 基民9113x2762a 06-2306-23 14:45
- 74 1 [烽火通信吧] 大家放宽心,收盘会收在均线附近,如果明天板块 股友Ja9pWP2185 06-2306-23 14:45
- 26 1 [博士眼镜吧] 烂泥扶不上墙老外卖公司了! 股友3209039D9t 06-2306-23 14:45
- 82 4 [哔哩哔哩-W吧] 小登涨你跌,老登涨还是你跌,你是什么登? 兴趣使然的韭菜 06-2306-23 14:45
- 37 1 [亚邦股份吧] 4.5以上有压力,做高抛低吸 豪放不羁的娃哈哈 06-2306-23 14:45
- 16 0 [中际旭创吧] 今日只是回调而已 财源民丰的李寻欢 06-2306-23 14:45
- 19 0 [飞凯材料吧] 一砸科技股,大盘就亖给你看! 弹指流沙 06-2306-23 14:45
- 15 0 [隆平高科吧] 牛牛牛 憔悴的心 06-2306-23 14:45
- 44 0 [风华高科吧] 这一个小时,进了17个亿的大单,厉害 优雅的石女士 06-2306-23 14:45
- 29 0 [白银有色吧] 可能政府要另外成立一家公司 活泼俏皮的竹喧4 06-2306-23 14:45
- 35 1 [中航高科吧] 下一波行情潜牛,把握低买加仓机会 股友0SC4jA 06-2306-23 14:45
- 44 2 [药明康德吧] 今年我刚玩经历过3月份跌到大盘3800多,确实恐 希望天天挣100 06-2306-23 14:45
- 39 1 [中国重汽吧] 中国重汽,核心资产 二怪x 06-2306-23 14:45
- 52 2 [凯赛生物吧] 死了 基民VrZLek 06-2306-23 14:45
- 116 5 [陕西黑猫吧] 明天涨停兄弟们,点赞好运连连 股友569D205r69 06-2206-23 14:45
- 172236 314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在政府采购活动中对有关美国企业采取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206-23 14:45
- 26 0 [*ST正平吧] 这不要太明显了啊 ST冲锋者 06-2306-23 14:45
- 14 0 [商汤-W吧] 今天到1.35收盘,明天就要1.2时代,加油实现 一般人儿 06-2306-23 14:45
- 19 0 [王府井吧] 赶紧跑路吧, 股友8333m291C2 06-2306-23 14:45
- 23 0 [联泓新科吧] 27.49到位置加仓了 石岐炒家 06-2306-23 14:45
- 13 0 [大唐发电吧] 应该能站稳8.37以上吧 无敌皮男大王 06-2306-23 14:45
- 14 0 [中芯国际吧] 快快拉到翻红。。。 平和宁静的镜湖66 06-2306-23 14:45
- 17 0 [*ST建艺吧] 明天看60天线能不能守住了 点金胜手的人 06-2306-23 14:45
- 20 0 [锌业股份吧] 好票,机会来了 刺丨客 06-2306-23 14:45
- 34 0 [中国中铁吧] 大盘指数越高这个票价格会越低和半导体造成畸形 多财生财的白起 06-2306-23 14:45
- 20 0 [中公教育吧] 大盘大涨,它跌,大盘跌,它暴跌,这不是垃圾股吗? 基民20597R6E07 06-2306-23 14:45
- 26 0 [深科技吧] 大家都正经点,别天天在这里,叽里呱啦,没人关 FU1JIANG888 06-2306-23 14:45
- 27 0 [云意电气吧] 拿不住就去打螺丝,没什么为什么 奇迹之未来可期 06-2306-23 14:45
- 19 0 [工业富联吧] 真的垃圾,明天还得下探 ghcky 06-2306-23 14:45
- 282 0 [拓维信息吧] 加仓加仓加仓 宁静致远888666 06-2306-23 14:45
- 25 0 [大唐发电吧] 我说的没错吧,大唐只适合抄底富三代,追高毁一 公正的石昆 06-2306-23 14:45
- 10 1 [盛德转债吧] 这货是不是原先东时的庄?大盘涨它就跌,大盘跌 可转债捡漏666 06-2306-23 14:45
- 30 2 [五粮液吧] 我的眼泪早已哭干了 金玉四海得凌康 06-2306-23 14:45
- 21 1 [爱美客吧] 明天20cm涨停,底部确认 星空和棒棒糖 06-2306-23 14:45
- 72 3 [三花智控吧] 这波调整要到41 牛哥遛财富 06-2306-23 14:45
- 36 2 [*ST瑞和吧] 我宣布,5.18就是最底部,不会再低了,最多还有 一亩三分天下 06-2306-23 14:45
- 83 4 [泰和新材吧] 洗掉技术派 kwangswe 06-2306-23 14:45
- 18 0 [东土科技吧] 我晕,还能绿了!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6-2306-23 14:45
- 27 0 [浙江众成吧] 要炸板了 速度与激情mm 06-2306-23 14:45
- 25 0 [聚飞光电吧] .88888888. 有激情的峰雨湖18 06-2306-23 14:45
- 17 0 [影石创新吧] 太差了。股票的表现和我的判断力一样差。怪不了 股友5817l20r33 06-2306-23 14:45
- 22 0 [招商蛇口吧] 老登股,有点意思。你们是不是肉没吃到?刀没少 股神张择端 06-2306-23 14:45
- 19 0 [迈为股份吧] 减持一点就不减了,嫌股价低了? 不靠运气靠毅力 06-2306-23 14:45
- 36 0 [中信建投吧] 建投是不是要买很多长鑫存储! 股友d8565U6282 06-2306-23 14:45
- 29 0 [中国化学吧] 2月2日那天跌更狠! 活捉黑嘴李大小 06-2306-23 14:45
- 17 0 [四川九洲吧] 这已经不能看了,止损吧… 八方广进的杨无敌 06-2306-23 14:45
- 33 0 [宏昌电子吧] 快抄底,很多人买了。明天反弹就大赚钱了,路过 三眼观世界 06-2306-23 14:45
- 21 0 [紫金矿业吧] 难道中报一坨? 園果姿容 06-2306-23 14:45
- 27 1 [中文传媒吧] 丢江西老表的脸 Washingdon8069 06-2306-23 14:45
- 33 0 [小米集团-W吧] 等林斌减持时,估计就15元了!!雷总很后悔请林 问鼎九州 06-2306-23 14:45
- 48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问题不大,继续观看,估计每天还要跌,在跌就买 接盘侠100 06-2306-23 14:45
- 108 4 [津投城开吧] 下车了!没想到你牛逼了一回。。。。 狼行天下18856666 06-2306-23 14:45
- 23 1 [浙数文化吧] 老乡别走跌麻了 股友03761x5V70 06-2306-23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