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07 42 [英诺特吧] IVD寒潮未退:超六成企业亏损,“去泡沫化”进 英诺特资讯 05-2606-23 14:33
- 19 0 [保利发展吧] 上市以来新低,牛逼了 八方万贯de五散人 06-2306-23 14:33
- 34 0 [大唐发电吧] 要看硬起来了,又被打! 勇敢无畏的王亚特 06-2306-23 14:33
- 18 0 [华工科技吧] 起码要跌到150多企稳几天在探底回升,现在就是 股友67006c30q9 06-2306-23 14:33
- 21 0 [传化智联吧] 记住,缓跌过后必有一暴跌收尾,那时候才是底, 陌路缘 06-2306-23 14:33
- 12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还有百分30空间16左右可以抄底 尘世迷途小股童 06-2306-23 14:33
- 14 0 [华瑞股份吧] 今天如果不要板块倒一算你牛 垒土成金 06-2306-23 14:33
- 19 0 [凯中精密吧] 大盘涨的时候,你在跌,现在大盘回调了,你还在 桃李的艾珂 06-2306-23 14:33
- 7 0 [上证指数吧] 关键是昨天涨我的票也在跌,你今天跌我的票还是 股友5nE9315267 06-2306-23 14:33
- 23 0 [铜峰电子吧] 神奇两点半到了加仓杆兄弟伙些 美美广告 06-2306-23 14:33
- 21 0 [英维克吧] 尾盘拉涨停 股友q503537W30 06-2306-23 14:33
- 20 0 [拉芳家化吧] 这种企业上市的意义何在呢 顺势股赢 06-2306-23 14:33
- 159 3 [凯盛科技吧] 难道你要学旭光电子?明天开启五连板? 股友6976Zy6218 06-2306-23 14:33
- 18 0 [豫光金铅吧] 看抖音炒股 十面埋伏888 06-2306-23 14:33
- 16 0 [澄星股份吧] 卖卖卖,搞不赢你 抄底王麻袋装钱 06-2306-23 14:33
- 18 0 [福莱特吧] 快跑这股会跌倒3块钱以下,奔着退市去的,现在 热情的席思源 06-2306-23 14:33
- 7 0 [大唐发电吧] 诱多我也认了,你倒是拉起来啊 壮志凌云之桃子 06-2306-23 14:33
- 11 0 [晶方科技吧] 走人 股友DrSdBd 06-2306-23 14:33
- 15 0 [华测导航吧] 明显的下跌中继千万别接盘,这里不是低位 股友3M3017p611 06-2306-23 14:33
- 22 0 [卫星化学吧] 真羡慕你们 活泼的孙忠娇1 06-2306-23 14:33
- 16 0 [首都在线吧] 能不能换操盘手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6-2306-23 14:33
- 12 0 [21株发02吧] 188317:株洲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 21株发02资讯 06-2306-23 14:33
- 17 0 [国瓷材料吧] 都没跌停,不知怕什么? 张启莱 06-2306-23 14:33
- 15 0 [保利发展吧] 过2天就3块钱了,大家莫急 金百w 06-2306-23 14:33
- 36 2 [利亚德吧] 今天如果不是大盘拖累,利亚德将开启上涨行情 n1427590513962287092 06-2306-23 14:33
- 41 1 [彤程新材吧] 明天补跌 股友089Ie08283 06-2306-23 14:33
- 66 2 [中国中车吧] 一年170多亿研发资金,净利才131亿,这钱花得爽 股友5q91h86098 06-2306-23 14:33
- 176 5 [中国海油吧] 跌到28.59附近就可以大胆建仓了 来收割我吧 06-2306-23 14:33
- 39 1 [岳阳兴长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不跟,你觉得这种烂股会在大盘跌的 农民就是庄儿 06-2306-23 14:33
- 18 1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看来是红不了了, 牛市清水和恩捷躺 06-2306-23 14:33
- 114 6 [南京高科吧] 不得了,出现几笔超大单,有资金进场了嘛 孤岛听风又听雨 06-2306-23 14:33
- 157 6 [铜峰电子吧] 今天13:23涨停,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,因为我 英文名HuYou 06-2306-23 14:33
- 65 1 [扬杰科技吧] 再看看之前骂人的嘴脸,吃段饺子忘了自己姓什么 万胜红日光 06-2306-23 14:33
- 22 0 [鼎阳科技吧] 自从量化交易横行天下的今天,市场牛不牛熊不熊 诺亚新方舟 06-2306-23 14:33
- 16 0 [ST合力泰吧] 哈哈,我看看有多少 兔斯基眯眼看世界 06-2306-23 14:33
- 28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$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$今天医药板块厉害!大牛市 灵动活泼的杜滢津 06-2306-23 14:33
- 20 0 [中青宝吧] 那些大牛股前期涨太多了,现在都在杀跌,其他低 华南炒手 06-2306-23 14:33
- 37 0 [深证成指吧] 出现顶背离!深圳和创业板更加明显。所以深证和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06-2306-23 14:33
- 19 0 [芒果超媒吧] 指数大跌的时候,才想起来自己是300 黄河路的放牛娃 06-2306-23 14:33
- 22 0 [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吧] 负溢价有点严重啊,比净值低四五块了,正股也就 HEiSENBERG 06-2306-23 14:33
- 14 0 [内蒙一机吧] 什么机枪玩意! 东方之星的家 06-2306-23 14:33
- 39 1 [华钰矿业吧] 昨天稍微一涨,一堆人吹票…今天都哑巴了 股友086t65812D 06-2306-23 14:33
- 22 2 [万丰奥威吧] 跌成这样有没有异动? 劈柴担水无非秒道 06-2306-23 14:33
- 71 3 [紫金矿业吧] 想到科技这两天会大跌,没想到这只也来凑热闹 勿关注202207 06-2306-23 14:33
- 27 1 [日经225吧] 咬得真紧,你怎么跌,我决不会落后,不信我师范 股友228y973u61 06-2306-23 14:33
- 17 1 [建投能源吧] 预计9.45收盘。 好大一棵树呀 06-2306-23 14:33
- 77 2 [广发证券吧] 能高跑的跑,明天科技大幅低开抄底科技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6-2306-23 14:33
- 40 2 [黑芝麻智能吧] 上午盘面很冷清啊,股价也没多大的变动,这典型 股友e9N6055019 06-2306-23 14:33
- 31 2 [广电电气吧] 打破质疑最好的方式就是逆市走强 涨上名主 06-2306-23 14:33
- 3076 35 [惠丰钻石吧] 还记得当初大家都不看好惠丰钻石的时候吗?全网 有一个柚子 06-2206-23 14:33
- 16 0 [安路科技吧] 真准,只要有广东ip无脑唱多,你当天高点就清仓 股友8MHRQH 06-2306-23 14:33
- 16 0 [蓝色光标吧] 一天跌完10天涨幅 基民B7sH1q 06-2306-23 14:33
- 17 0 [甘李药业吧] 马上拉起来了 股友T6L8160153 06-2306-23 14:33
- 14 0 [银之杰吧] 今天就一个字:真tm硬 基民3pcgCy 06-2306-23 14:33
- 29 1 [财达证券吧] 抄家伙 对止盈错止损2015 06-2306-23 14:33
- 39 1 [天正电气吧] 涨上去容易吗,为什么要跌下来呀 Murad0921 06-2306-23 14:33
- 80 3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一战妻离子散 沉着冷静的章泽哈 06-2306-23 14:33
- 227 3 [兆易创新吧] 科技股因加息和缺电而崩盘泡沫破灭,电力机会来 股友7PUqVo 06-2306-23 14:33
- 110 2 [芯朋微吧] 今天也挂了三成仓零零碎碎成交的跟昨天一口吞掉 欢愚乐子人 06-2306-23 14:33
- 29 2 [星网宇达吧] 牛股 淡定要淡定 06-2306-23 14:33
- 141 6 [江淮汽车吧] 28.82就是不锈钢底。情绪就是到28.82。 牛向红V10 06-2306-23 14:33
- 93 4 [清源股份吧] 说点好的,9.92到目前为止还未有效跌破过。观察 酾酒临盘笑浮沉 06-2306-23 14:33
- 81 6 [海阳科技吧] 庄家,这个月用利空敲打廉价筹码,敲出来非常多 温文尔雅的郑小白 06-2306-23 14:33
- 72 4 [盛科通信-U吧] 看不顺眼了,买200,看能不能买崩你! 发光小橘子 06-2206-23 14:33
- 13 0 [运营活动吧] 实盘PK,百万奖池,速来参战! 基民75808U379I 06-2306-23 14:33
- 65 0 [光明地产吧] 午后房地产板块逆势走强,光明地产涨停,此前津 香辣嘎吱窝 06-2306-23 14:33
- 20 0 [楚江新材吧] 昨天卖了三孚股份进的你,今天三孚涨停你跌停, 乐观豁达的指向 06-2306-23 14:33
- 25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的高管们你们不能再躺平,公司的股价还 有判断力的陆晨1 06-2306-23 14:33
- 27 1 [华电辽能吧] 起来,快起来 ok姐11 06-2306-23 14:33
- 24 1 [长城汽车吧] ,天天跌 潜伏神手 06-2306-23 14:33
- 18 1 [华菱线缆吧] 又是新低,牛啊 只爱大胸妹妹 06-2306-23 14:33
- 78 4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追进来的直接吃一个跌停,牛逼牛逼 投机优于投资 06-2306-23 14:33
- 176 2 [晶澳科技吧] 好怕呀,好怕呀。来呀 股友802i875v61 06-2306-23 14:33
- 45 2 [高乐股份吧] 运气真的好,什么都让我遇上了 非不卖 06-2306-23 14:33
- 49 2 [江钨装备吧] 24吓出半仓,牛逼 陈吉吉A 06-2306-23 14:33
- 17 0 [大元泵业吧] 扛住呀!我今天才进来的 股友787d9159p8 06-2306-23 14:33
- 14 0 [金圆股份吧] 看你有多垃圾,才能走出这个退市的节奏 股友L2OgKz 06-2306-23 14:33
- 20 0 [神州泰岳吧] ST神州,ST泰岳! 霞浦桑田路 06-2306-23 14:33
- 12 0 [航天电子吧] 早点st吧,再也不碰g企的票了,没见过这么lj的 逢买必跌的王 06-2306-23 14:33
- 22 0 [ST南都吧] 这个股每天低开都是做T的好机会 y股深8巴疯 06-2306-23 14:33
- 24 0 [盈方微吧] 这股玩不了了,逢高减仓才是上策 家财满腹的老韭菜 06-2306-23 14:33
- 10 0 [大唐发电吧] 今天几次这样玩了 启0程 06-2306-23 14:33
- 20 0 [金钼股份吧] 终于停了今天算是跌不动了 混的人69 06-2306-23 14:33
- 17 0 [陕西黑猫吧] 今天有没有被坑进来的? 半月9连板 06-2306-23 14:33
- 110 0 [*ST康佳A吧] 世人尽抛ST康,吾持筹码共相扶,静待脱帽再起宏 A股战神8 06-2306-23 14:33
- 22 0 [中国石化吧] 被我买崩了啊。对不起兄弟们 星星88888 06-2306-23 14:33
- 11 0 [金刚光伏吧] 能红吗?加油加油 仙峰侠 06-2306-23 14:33
- 90 3 [黄河旋风吧] 庄真有钱 股友3086F08K89 06-2306-23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