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 0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继续躺地板哈 耐心章汶钰 06-2306-23 14:16
- 21 0 [新易盛吧] 如果你19.5元买到可能是2017.7.24这天,拿到现 画中人sjh 06-2306-23 14:16
- 13 0 [宋城演艺吧] [惨!关灯吃面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 低价埋伏牛必来 06-2306-23 14:16
- 7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盈利,口袋还没有放热,上证就要拿回去。 孤独南行 06-2306-23 14:16
- 17 0 [海新能科吧] 开会研究怎么施肥,把韭菜养的更壮一些机械化收 刺客小韭菜 06-2306-23 14:16
- 25 0 [牧原股份吧] 39元就一直在再说7月肯定破32元,摸30元。中报 parthan6316 06-2306-23 14:16
- 16 0 [拓尔思吧] 每次大跌都是调仓换股的好机会 拓尔思钉子户 06-2306-23 14:16
- 18 0 [股市实战吧] 特朗普针对政治对手的司法行动又受挫,美国联邦 海外财经流言板 06-2306-23 14:16
- 82 2 [包钢股份吧] 昨天拉4个点,今天跌7个点 初学炒股小马马 06-2306-23 14:16
- 62 1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吃到大肉了,今天有点调整也扛得住 独角兽财富树 06-2306-23 14:16
- 248 5 [飞鹿股份吧] 停牌消息保密的好,停盘前主力出了不少货,停盘 毛纺的朱枫4 06-2306-23 14:16
- 108 8 [康希通信吧] 鼠目寸光的都洗干净了! A高抛低吸8888 06-2306-23 14:16
- 22 0 [杰瑞股份吧] 无量下跌最可怕 二六六一买纳指 06-2306-23 14:16
- 17 0 [工业富联吧] 贱东西 股友g1792993p0 06-2306-23 14:16
- 17 0 [长飞光纤吧] 拿着赚钱了,一年多了! 知足的小强 06-2306-23 14:16
- 19 0 [西部矿业吧] 西部矿业杀你们孩子了?每次下跌都砸它 shangws 06-2306-23 14:16
- 13 0 [ST诺泰吧] 给点力啊,阿诺 股友39r98019O7 06-2306-23 14:16
- 19 0 [完美世界吧] 庄 股友d91613180h 06-2306-23 14:16
- 17 0 [国联民生吧] 我买了个垃圾 迷途羔羊W 06-2306-23 14:16
- 9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涨多少,今天就跌多少,没吊用。 华年的高筠 06-2306-23 14:16
- 23 0 [沧州明珠吧] 增发以后真的会到3元,大家肯定不信,但是事实 ww88853 06-2306-23 14:16
- 19 0 [上汽集团吧] 好股,真的是好股,大盘涨,你跌。大盘跌,你更 牛666涨888 06-2306-23 14:16
- 22 0 [中芯国际吧] A中芯虽然今天跌的多,但是日线已经金叉,你一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6-2306-23 14:16
- 13 0 [嘉美包装吧] ,你跌停吧,受不了你了。 股友2098kc2227 06-2306-23 14:16
- 13 0 [方正证券吧] 券商每次上涨都是一日游,能跑赶紧跑,赔钱也要 ww你好ww 06-2306-23 14:16
- 17 0 [协鑫能科吧] 9成仓了 红依小仙姑 06-2306-23 14:16
- 11 0 [水发燃气吧] 14的本拿到现在,啥时候回本 刚正不阿的罗菡 06-2306-23 14:16
- 18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砸的你头晕目眩 黄狮虎 06-2306-23 14:16
- 29 1 [协鑫集成吧] 全是大单子向下砸盘,很多天了!根本没有大单买 精准的李皓轩 06-2306-23 14:16
- 22 1 [PTA吧] 原油跌破73美元了! 股友715683lR71 06-2306-23 14:16
- 169 2 [中赋科技吧] 最期待的是定增审批完后,刘杨团队可以放开手脚 股友80m016e583 06-2306-23 14:16
- 929 10 [退市华嵘吧] 打一歇后语: 守平妈妈给守平开门 股友wdf1395165288 06-0706-23 14:16
- 27 0 [士兰微吧] 明天要跌停板了,大家赶紧跑,士兰微板 股神_温鸡哥 06-2306-23 14:16
- 13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破0.5很快了 盘后拍断大腿 06-2306-23 14:16
- 16 0 [中国中铁吧] 管住手,不要轻易抄底! n2279133172678781892 06-2306-23 14:16
- 17 0 [韩国KOSPI200吧] 牛市多大跌,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6-2306-23 14:16
- 6 0 [半导体吧] 股指期货大跌,先知先觉的基本上都是跑了。 澳门唯一一颗韭黄 06-2306-23 14:16
- 17 0 [碧水源吧] 这里只要涨半个点就沸腾了,也是不多见 中向投 06-2306-23 14:16
- 17 0 [长海股份吧] 绿的时候跌幅第一,红的时候退缩不前 鳄鱼也是鱼呀 06-2306-23 14:16
- 19 1 [粤传媒吧] 30个点还撑吗 股友9PX1615539 06-2306-23 14:16
- 225 2 [太极实业吧] 离谱机构越买越少了 捡点肉吃就够了 06-2306-23 14:16
- 58 1 [中国铝业吧] 嘴馋想吃口肉,昨天进场了,没想到老庄是馋我整 股友530x88871D 06-2306-23 14:16
- 31 1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已经废掉了!我忍不住了要走了 股友d6T3270290 06-2306-23 14:16
- 77 1 [华泰柏瑞鼎利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相信经理的判断,稳步前进 幸福得小乖乖 06-1706-23 14:16
- 17 0 [智度股份吧] 上午是拉高出货 凯越来越好 06-2306-23 14:16
- 22 0 [卓郎智能吧] 呼叫章盟主 捉龙杀虫 06-2306-23 14:16
- 12 0 [老凤祥B吧] 中金黄金,跌停板 laoyu老豫 06-2306-23 14:16
- 17 0 [盈趣科技吧] 加仓好时机! czy啤酒泡泡 06-2306-23 14:16
- 14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再耐心等一等吧 笑看风云聚变 06-2306-23 14:16
- 11 0 [苏豪汇鸿吧] 主力尾市偷袭 股友1F9l826591 06-2306-23 14:16
- 48 2 [永泰能源吧] 167买入的,还有救吗 红红火火凤凰 06-2306-23 14:16
- 27 2 [科信技术吧] 科信其实是光模,液冷板块中的影形超跌小盘股 福神财通 06-2306-23 14:16
- 12 0 [五粮液吧] 每股净资产才32元,你懂的! 股友n381x16989 06-2306-23 14:16
- 33 0 [中金岭南吧] 我买的都是有色金属,贵金属,昨天涨最少的5个 股友d07062x038 06-2306-23 14:16
- 13 0 [中国卫星吧] 感谢各位散户的朋友让我们化债 股友xvakpL1771 06-2306-23 14:16
- 32 0 [中国铀业吧] 这个票,我之前赚过,我前几天说过没有主力,浅 星辰的杨芝 06-2306-23 14:16
- 17 0 [联美控股吧] 还得绿,热力龙头就这? 股友3r199N7522 06-2306-23 14:16
- 14 0 [中京电子吧] 两点多了 泡椒配可乐 06-2306-23 14:16
- 19 0 [股市实战吧] 科技的韧性以及弹性都很高,金融这里一方面是业 投资洞察参考 06-2306-23 14:16
- 47 2 [宝钛股份吧] 合理价格应该在45,怎么一直不涨? 逢买必涨的我 06-2306-23 14:16
- 1047 4 [中国化学吧] 中国化学又来到重要节点,年线保卫战开始 iangyp 06-2306-23 14:16
- 43 1 [沪铜吧] ai泡沫来了看多头还整天ai不!听了耳朵都起茧子 欧纳 06-2306-23 14:16
- 612 25 [声迅转债吧] 放心买吧 静水微澜hqxzgb 06-2206-23 14:16
- 24 0 [比亚迪吧] 幸好昨天清了这垃圾,不然今天亏大了。。。 我在东方雄起 06-2306-23 14:16
- 19 0 [高能环境吧] 这股晕高,每次上18都吐 棒槌一枚 06-2306-23 14:16
- 10 0 [上证指数吧] 存量资金市场走不远 孤岛孤风 06-2306-23 14:16
- 20 0 [澜起科技吧] 这玩意跟跌不跟涨 股友83959F93K5 06-2306-23 14:16
- 24 0 [长安汽车吧] 刚才拉那一下又套了多少人?? 股友009h58V597 06-2306-23 14:16
- 17 0 [中国铝业吧] 记住散户就是吃面的 浪子回头86 06-2306-23 14:16
- 13 0 [英威腾吧] 人家那么垃圾的票都怼上去了,你这货真是阴啦位 座山大侠 06-2306-23 14:16
- 15 0 [航天发展吧] 哈哈哈哈哈 随缘0511 06-2306-23 14:16
- 17 0 [沃格光电吧] 起飞 拿好手中的票 06-2306-23 14:16
- 15 0 [五粮液吧] 白酒会重新洗牌吗?夏至已过,白酒的春天能否如 停涨一第 06-2306-23 14:16
- 21 0 [国际复材吧] 满仓干呀,杀鸭,冲起来 股友97d1w92900 06-2306-23 14:16
- 4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也不让加仓,这是要跌完吗 股友770r93d056 06-2306-23 14:16
- 12 0 [五粮液吧] 果然每天都新低 九十五郎 06-2306-23 14:16
- 26 1 [赣锋锂业吧] 以为是反弹,结果是反杀 股友59Z0789D21 06-2306-23 14:16
- 33 1 [中证白酒吧] 这走势真的牛逼,一丝丝反抽的机会都没有,收盘 切图小能手 06-2306-23 14:16
- 119 3 [合锻智能吧] 突然发现了好股,坚持拿着,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ai短线精灵 06-2306-23 14:16
- 24 1 [美凯龙吧] 你快st吧,st就能涨了 媚眼的燕瑾 06-2306-23 14:16
- 80 5 [星环科技-U吧] 真牛逼,还好清了,科技涨它装老登,老登涨它装 鸿运淀粉肠 06-2306-23 14:16
- 17 1 [三友联众吧] 麻痹哦,这货到底跟啥的,天天跌 富有有余地廉颇 06-2306-23 14:16
- 305 2 [高能环境吧] 被低估的战略金属铋!铋王高能环境,吃尽全产业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06-2306-23 14:16
- 85 6 [金固股份吧] T王之名,不是浪得的吧? 市一拿破轮二值 06-2206-23 14:16
- 18 0 [长虹美菱吧] 5.41给我吃掉了 基民3w0w880118 06-2306-23 14:16
- 9 0 [上证指数吧] 4100床等你来! 高梁大米 06-2306-23 14:16
- 24 0 [津药药业吧] 明天拼手速了 股友7dR9535676 06-2306-23 14:16
- 35 0 [润泽科技吧] 润泽涨了5个交易日,涨了10来个点,协创数据已 股友6G066199U9 06-2306-23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