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 0 [国瓷材料吧] 跌就跑?被资本玩的团团转 进取的康芝蔓 06-2306-23 14:29
- 13 0 [银行ETF华宝吧] 买进一部分银行避避风 纳兰小馒头 06-2306-23 14:29
- 26 0 [TCL科技吧] 有加仓的吗???明天涨 大愿所成 06-2306-23 14:29
- 13 0 [金山软件吧] 21.8破了直接无脑砸 稳稳稳至赢 06-2306-23 14:29
- 17 0 [华是科技吧] 才发现47的高点跟之前的一样,赶紧撤了,祝兄弟 存敬畏瞎忽悠 06-2306-23 14:29
- 5 0 [上证指数吧] 降温 股友0958l9639v 06-2306-23 14:29
- 20 0 [中天科技吧] 指数崩了,咋天大涨,今天全部跌回去。真牛逼, 财神大表哥 06-2306-23 14:29
- 29 0 [怡亚通吧] 靠你大爷 股友IuN5Je 06-2306-23 14:29
- 30 1 [泛微网络吧] 泛微就是一家做oa的公司,有啥高的技术可言 股友9E337G9502 06-2306-23 14:29
- 36 1 [天风证券吧] 证券不能搞,从科技岀来打了板,亏到流眼泪。 大猫图春 06-2306-23 14:29
- 45 3 [中际旭创吧] 洗盘了。明天涨停, 一天一瓶茅台 06-2306-23 14:29
- 25 1 [星源材质吧] 今天要是能收到19.2就好了 今年翻一倍得了 06-2306-23 14:29
- 94 2 [股指期货吧] 明天跳空下去200点补口发发发哈哈 王者王w66888w66888w 06-2306-23 14:29
- 53 3 [达实智能吧] 吸筹差不多了吧,该开始拉了 换个名改改yun 06-2306-23 14:29
- 70 2 [华宏科技吧] 明天继续跌停,不用怀疑,三个跌停后我来抄底 看你明天怎么走的严主 06-2306-23 14:29
- 591 8 [鹏鼎控股吧] 一日游,平出了,明天破百 T你才是乐趣 06-2306-23 14:29
- 21 0 [盛屯矿业吧] 封跌停的单量好少,套的人太多了 股友pO90599288 06-2306-23 14:29
- 7 0 [上证指数吧] 赶尽杀绝 月未央 06-2306-23 14:29
- 12 0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发生了什么啊,美国是被伊朗打残了了吗? 快手交易员 06-2306-23 14:29
- 22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去年9月入坑至今没有见过单日这个幅度上涨的 股友3238A82Q89 06-2306-23 14:29
- 18 0 [天地在线吧] 看来缺口保不住了 知行合一等待猎物 06-2306-23 14:29
- 13 0 [协创数据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300守不住 忍无可忍再忍9140 06-2306-23 14:29
- 58 0 [生物医药吧] 把这个接进来! 生财广进666888 06-2306-23 14:29
- 19 0 [电科数字吧] 怎么说呢,还不错吧 韭菜特工 06-2306-23 14:29
- 14 0 [晓程科技吧] 我can 股友x82zZT 06-2306-23 14:29
- 20 0 [上汽集团吧] 买了上汽,倍受煎熬,天天赔钱 微风爽爽 06-2306-23 14:29
- 11 0 [南山铝业吧] 4.47又买早了 有条理的魏铭鹃 06-2306-23 14:29
- 15 0 [鸡蛋吧] 这就是09合约的魅力 博弈幸存者 06-2306-23 14:29
- 10 0 [中航成飞吧] 金融危机要来了,太可怕了 见贤思齐7777777 06-2306-23 14:29
- 19 0 [彩虹股份吧] 完犊子了上当了 抓稳我要起飞了 06-2306-23 14:29
- 14 0 [恒生指数吧] 这是故意在摆烂?给谁看啊!? 股友95170i675o 06-2306-23 14:29
- 22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再杀,阴公了,在南大光电出来买了你这个LJ 股友362R7L3518 06-2306-23 14:29
- 30 1 [卫星ETF永赢吧] 涨的时候没你份,跌的时候你最牛 LOUISXIII13 06-2306-23 14:29
- 77 3 [*ST香雪吧] 梭哈买入,静待上涨 日落看山海 06-2306-23 14:29
- 93 5 [圣阳股份吧] 上周五忍不住割肉了,现在真难受,在别的地方吃 盛开茉莉 06-2306-23 14:29
- 20 1 [鼎阳科技吧] 昨天跌多了。今天不好意思跌了 红红火火买大A 06-2306-23 14:29
- 51 2 [江化微吧] 赶紧加仓,明天涨停 股友2A71M93333 06-2306-23 14:29
- 228 14 [航天工程吧] 昨天尾盘拉升,晚上spacex暴跌,今天准备迎接暴 Czten 06-2306-23 14:29
- 25 0 [中国西电吧] 加仓了今天是有小作文消息来吧加加加 股友8i2187N717 06-2306-23 14:29
- 23 0 [协鑫集成吧] 涨一个点。跌4个点。谁搞得赢。 恒心的陆彦柯 06-2306-23 14:29
- 17 0 [三一重工吧] 这是谁啊 行空天马天 06-2306-23 14:29
- 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还在 旺旺2020旺旺 06-2306-23 14:29
- 9 0 [深证成指吧] 2点之后,就没回过头,深A今天要跌4个点以上 我丶胡汉三回来了 06-2306-23 14:29
- 19 0 [宝鼎科技吧] 暗盘跑了两个亿 祈愿江南落雪西施 06-2306-23 14:29
- 18 0 [五矿资本吧] 这孙子今天应该跟着矿产股跌呀 万家灯火w 06-2306-23 14:29
- 14 0 [壹石通吧] 这什么玩意 股友2801q6980v 06-2306-23 14:29
- 173 0 [通信ETF国泰吧] 经典自有落体一点抵抗没有。量化牛逼 涨一点就拿不住 06-2306-23 14:29
- 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要到4081会收在4086到4089之间 无名浪 06-2306-23 14:29
- 16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买个etf能亏这么多, 股友AFrhUz 06-2306-23 14:29
- 16 0 [山西汾酒吧] 请继续你的表演,这价格心痒痒了有点 山默水灵 06-2306-23 14:29
- 32 1 [歌尔股份吧] 一个星期跟在主人后面好不容易涨了三个点,今天 刘雨松 06-2306-23 14:29
- 134 5 [雅克科技吧] 肯定是成都系砸盘了 龙哥归来 06-2306-23 14:29
- 28 2 [中国天楹吧] 确实拉啊趋势是奔着st退市去的 股友天涯2046 06-2306-23 14:29
- 260 11 [邮储银行吧] 经典回顾:鹏大S被打脸之前后 紫玾游侠 06-2106-23 14:29
- 6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+1.78今天-1.87 谁也不是谁 06-2306-23 14:29
- 17 0 [招商证券吧] 啥情况啊,还能跌绿吗 热情似火的江雪2 06-2306-23 14:29
- 1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老大,你的行动代表着一切。你好久不说话了 初出茅庐S 06-2306-23 14:29
- 16 0 [江西铜业吧] 发出喜欢的心情,对小散户买这种股票,接这个旗 不下一凡天之路 06-2306-23 14:29
- 17 0 [铜冠铜箔吧] 昨天195全跑出来,今天178又全接回来了以为到底 巴菲流泪 06-2306-23 14:29
- 16 0 [太极实业吧] 没有妖股的命得了妖股的病 韭菜童子 06-2306-23 14:29
- 26 0 [北汽蓝谷吧] 太无底线了,毫无道德底线 股友yshbIc6574 06-2306-23 14:29
- 20 0 [长信科技吧] 大量的宣传就是为了喊人接盘呀 青山绿地 06-2306-23 14:29
- 14 0 [春秋电子吧] 走势那么好,液冷都涨,就你不涨 深挖价值地栾树 06-2306-23 14:29
- 12 0 [芭薇股份吧] 北证今天有2家涨停是个好兆头,主板资金流出, 祥子777 06-2306-23 14:29
- 11 0 [西安奕材-U吧] 小盘股炒作的微科技涨价题材跟他关系不大。当机 股友q1783807t1 06-2306-23 14:29
- 12 0 [雪人集团吧] 还好早上割完了 慈祥的舒程池 06-2306-23 14:29
- 51 1 [宏达电子吧] 大盘很是搞笑,又把一批自认为聪明的人套进了老 山巅望川 06-2306-23 14:29
- 42 1 [千里科技吧] 今天怎么跌了 今早抄底 06-2306-23 14:29
- 41 2 [德业股份吧] 你和阳光没一个抗跌的 壹路朝阳 06-2306-23 14:29
- 25 1 [中恒电气吧] 涨的时候跟米格了嘛 蒲安安 06-2306-23 14:29
- 27 1 [中国人寿吧] 今天不拉了?! 修行_学会空仓 06-2306-23 14:29
- 28 2 [英科医疗吧] 大盘逆子名不虚传,大盘下跌你就涨是吧 SnailOnFire 06-2306-23 14:29
- 142 15 [中国银行吧] 这个比玩意儿涨,科技就跌 谁投化工谁赔钱 06-2306-23 14:29
- 168 5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1.617买的,被骗了 咖啡杯里的7喜 06-2306-23 14:29
- 100 6 [生物医药ETF天弘吧] 今天这家伙跌,账户一下掉去五千,我得多加两天 A股如来 06-2206-23 14:29
- 14 0 [江龙船艇吧] 同志们,跟我学,把软件删了,躺平了,就做股东 坚持做一个好人 06-2306-23 14:29
- 15 0 [多氟多吧] 已经很强了今天 wo的刀盾 06-2306-23 14:29
- 18 0 [晓程科技吧] 无底洞啊 牛肉粒一碗多少钱 06-2306-23 14:29
- 16 0 [中国船舶吧] 2点40准时反抽 牛批哄哄的 06-2306-23 14:29
- 44 0 [曙光数创吧] 北交所多股大涨! 股友qqMIfc 06-2306-23 14:29
- 14 0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27亿流水 冬风财富 06-2306-23 14:29
- 16 0 [深科技吧] 留着干嘛垃圾股 勤劳善良的苗昆 06-2306-23 14:29
- 41 0 [光大证券吧] 人家长江证券连续2个涨停,你还跌,丢人 股友3289358tN1 06-2306-23 14:29
- 10 0 [胜宏科技吧] 涨起来没你啥事儿,跌起来你倒是比谁都狠 有条理的夏聪11 06-2306-23 14:29
- 117 0 [光环新网吧] 你厉害;怎么在这里 股友8633I7p267 06-2306-23 14:29
- 14 0 [京能电力吧] 事实证明派神和量化携手打造的算电协同就是把散 牛市又来了继续干 06-2306-23 14:29
- 19 0 [豪尔赛吧] 早上涨停没跑到 超级黑色Pla 06-2306-23 14:29
- 13 0 [精华制药吧] 好不容易涨一点大盘就猛跌,次次都这样 一缕阳光88 06-2306-23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