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8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开盘即卖,感谢给条生路! 股友686Pe85508 06-2306-23 14:44
- 25 1 [润欣科技吧] 跌停 熊牛123456 06-2306-23 14:44
- 19 1 [天融信吧] 大家都不买卖看庄怎么砸,都不买看还能天天跌 股友15o8167u89 06-2306-23 14:44
- 24 1 [红枣吧] 多头都平了,空头自己玩 股友157xt32601 06-2306-23 14:44
- 33 1 [布伦特原油吧] 伊朗着急卖石油换美元贸易,委内瑞拉石油储量也 空军更适合 06-2306-23 14:44
- 15 0 [利欧股份吧] 已经是死尸股了…… n144613784524948 06-2306-23 14:44
- 12 0 [温氏股份吧] 感谢庄的八辈祖宗,再下去又可以抄底了。 无为大师 06-2306-23 14:44
- 280 0 [阳光电源吧] 尾盘在买回来 春雨沐生 06-2306-23 14:44
- 16 0 [三花智控吧] 这是业绩烂成啥了,这么多人跑 股友2R83306U71 06-2306-23 14:44
- 9 0 [上证指数吧] 以前一天套一批、现在一天套好几批哈哈 大起大落啊 06-2306-23 14:44
- 26 0 [华安证券吧] 承接太强了 股友75D91G9925 06-2306-23 14:44
- 20 0 [金田股份吧] 去你个der,一六年的事,到现在几年了?,十年 有激情的彭聪19 06-2306-23 14:44
- 44 0 [华润新能源吧] 下午几点发消息啊! 追忆似水流年4 06-2306-23 14:44
- 16 0 [上海洗霸吧] 这公司是日本的吗? 成熟的司马亦凡 06-2306-23 14:44
- 19 0 [中国中车吧] 是谁在砸盘下跌……东方财富的机器人敢不敢出来 一战到底得栀子花 06-2306-23 14:44
- 22 0 [阿石创吧] 看着这根K线实体不大,还真有杀伤力 不想挨打想吃肉 06-2306-23 14:44
- 22 0 [中远海发吧] 去抄底双创大咖吧,踏马的,它们终于都不装了, 舟遥9 06-2306-23 14:44
- 18 0 [中水渔业吧] 垃圾 股友93c5x78101 06-2306-23 14:44
- 92 1 [阳光电源吧] -= 突然之间阳光变成了科技股了? 阳光电源长期股东 06-2306-23 14:44
- 28 1 [北方股份吧] 王占山董事长你好′,你如了说大话,你还会做什 n5281136858820509736 06-2306-23 14:44
- 18 1 [亚辉龙吧] 日比鸟又开始泄了! 望重的阿紫 06-2306-23 14:44
- 24 2 [新广益吧] 今天能站上88吗 买了就涨不停888 06-2306-23 14:44
- 34 1 [高特电子吧] 被套的二比玩意儿不值得同情,昨天就说了别抄底 东易到四元 06-2306-23 14:44
- 214 1 [恒宝股份吧] 出来嘚瑟 robot52088 06-2306-23 14:44
- 405 18 [吉贝尔吧] 旭升集团下个过度点是8.95^1.5=26.78涨势也会向 系统不给设 06-2306-23 14:44
- 112 2 [螺纹钢吧] 螺纹钢走势就看3100这里能否跌破,由于上方空单 嘉文笔记 06-2306-23 14:44
- 22 0 [*ST正平吧] 是人是鬼就这两天 基民2CsvEL 06-2306-23 14:44
- 21 0 [北方铜业吧] 又有啥新闻呀,有色为啥跌停这么父母呀? 股友yT55EM 06-2306-23 14:44
- 14 0 [驰宏锌锗吧] 挂在山顶 金财88 06-2306-23 14:44
- 20 0 [山河智能吧] 4.75记住这个数这才是底。前提是不退市。 千年蛛网1919 06-2306-23 14:44
- 21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再有7.3的价格就卖一半,感觉还要跌到6多 基民6U038702V1 06-2306-23 14:44
- 18 0 [伟测科技吧] 再也不碰你了 有耐心的红山泉 06-2306-23 14:44
- 15 0 [中天科技吧] 缩量滞涨 徐详手绘千图 06-2306-23 14:44
- 129 1 [和而泰吧] 证监会、深交所标的:和而泰002402反馈事由:实 有毅力的莲里霜2 06-2306-23 14:44
- 30 1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是今年最高点了 股友npWTpW 06-2306-23 14:44
- 49 1 [中巨芯-U吧] 大哥停牌,小弟挨揍。 超强捉妖师 06-2306-23 14:44
- 38 1 [彩虹股份吧] 为什么我买的股涨停必开板,m,d 金刚战甲 06-2306-23 14:44
- 129 1 [智迪科技吧] 董秘您好!股票价格破发,公司有何护价措施? 智迪科技股友 06-1106-23 14:44
- 10 0 [碳酸锂吧] 颠公一天天的 勇敢1牛牛 06-2306-23 14:44
- 17 0 [正帆科技吧] 石壳郎今天又减持了吧 红红火火44 06-2306-23 14:44
- 24 0 [水发燃气吧] 水发燃气还有新高 南宁二代战神 06-2306-23 14:44
- 12 0 [上证指数吧] 炒股亏了十三万,昨天回血五千块,晚上网上买了 别割我了啊 06-2306-23 14:44
- 16 0 [科创50吧] 看棒子的下场 小黑龙阿光 06-2306-23 14:44
- 15 0 [全通教育吧] 骗套的,不到3.5不能买。 谁买谁吃大亏 06-2306-23 14:44
- 20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拉3毛,今年跌3毛 股友c11059109x 06-2306-23 14:44
- 17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看南山控股的周K线图像不像山。 风云几回 06-2306-23 14:44
- 22 0 [新易盛吧] 昨天的大涨缺席了,连个补涨都不给,真是 天选之鹰 06-2306-23 14:44
- 11 0 [创业板指吧] 到200点下班 股友ICvOus 06-2306-23 14:44
- 30 0 [太辰光吧] 不是单纯短线炒作,背后有行业利好与基本面支撑 股友9P6096030N 06-2306-23 14:44
- 40 1 [中粮糖业吧] 狂笑一声。不服气的继续。尾盘吃人的牙齿更尖利 八哥扒股 06-2306-23 14:44
- 37 0 [中天科技吧] 长飞就一直不掉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6-2306-23 14:44
- 56 2 [长飞光纤吧] 港股今天跌十个点,这边涨停,啥情况 股友080xd78087 06-2306-23 14:44
- 52 1 [TCL科技吧] 猜一下收市会发布开始回购公告 蒙山大哥1159 06-2306-23 14:44
- 23 1 [三羊马吧] 今天托住明天补跌老套路了,能骗新人骗不了老人 勤奋的情如幽14 06-2306-23 14:44
- 131 1 [国瓷材料吧] 白房子,扩大武器生产1.弹体/火箭发动机热障涂 崭熊刀 06-2306-23 14:44
- 296 3 [博实股份吧] 博实最大的问题还是太务实,人形机器人客观来说 股友TDxnwH 06-2306-23 14:44
- 246 8 [当升科技吧] 抄底,满仓干!!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9P6069030N 04-1306-23 14:44
- 39 0 [双星新材吧] 和6.14一模一样,明天涨停 换个昵称就开始红 06-2306-23 14:44
- 22 0 [大元泵业吧] 这个股主力高度控盘 像素世界 06-2306-23 14:44
- 15 0 [洁美科技吧] 不杀一下怕让你们忘了这是股市 兴高采烈的岳尹迎 06-2306-23 14:44
- 11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仙人呀 股友775055aE37 06-2306-23 14:44
- 13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疯了 做错得认 06-2306-23 14:44
- 17 0 [日盈电子吧] 这是个翻五六倍的大牛股啊。 女大学生123 06-2306-23 14:44
- 22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么差的票怎么一直都不会退市 股友00R6687y33 06-2306-23 14:44
- 17 0 [彩虹股份吧] 给主力干懵了 多财叕多亿 06-2306-23 14:44
- 35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躲过一劫啊,外面太残暴了 东方佬赢 06-2306-23 14:44
- 16 0 [江化微吧] 过份了 云清儿 06-2306-23 14:44
- 9 0 [韩国KOSPI吧] 席巴把指数当股票玩 龙湾巴菲特 06-2306-23 14:44
- 30 0 [正丹股份吧] 一天两次急涨慢跌。你懂的! 股友5N2365E298 06-2306-23 14:44
- 24 0 [中国海油吧] 石油期货也在加速下跌 从今我叫牛AC 06-2306-23 14:44
- 28 0 [紫金矿业吧] 是时候买了 科技改变生活丶 06-2306-23 14:44
- 13 1 [小米集团-W吧] 加速了 基民qZixVq 06-2306-23 14:44
- 23 1 [石化油服吧] 无底洞啊 红帽香克斯 06-2306-23 14:44
- 29 1 [天风证券吧] 能收60吗 股友C30yNT1497 06-2306-23 14:44
- 36 2 [索辰科技吧] 华为不做好事,一来就大跌! 博学多才的焰光 06-2306-23 14:44
- 92 2 [苹果吧] 刚才这一波拉升不晓得又要埋多少多头了 股友0661k3T013 06-2306-23 14:44
- 171 1 [维维股份吧] 维维,你虐我千百遍,我爱你如初恋。你可以跌无 暴赚5倍 06-2306-23 14:44
- 464 2 [金帝股份吧] 切换完毕,拥抱春天 老A算个啥 06-2306-23 14:44
- 120 2 [三花智控吧] 和上一段一样三浪下跌的话,底部在32-35区间, 长牛长红天天涨 05-2906-23 14:44
- 23 0 [青山纸业吧] 我信你死在哪里不动呢 有毅力的心林琳9 06-2306-23 14:44
- 22 0 [智飞生物吧] 从盈利2400到亏损160,笑死 基民01O99E0209 06-2306-23 14:44
- 21 0 [股市实战吧] 2026.6.23今天两市暴跌,机构主力砸盘太的狠了 股友62o1R31333 06-2306-23 14:44
- 17 0 [医疗ETF华宝吧] 这规模真的能对得起基民股民的信任吗,板块大涨 凝神的危簃 06-2306-23 14:44
- 16 0 [北投科技吧] 4.66收盘 看到我的股票必红 06-2306-23 14:44
- 20 0 [金牛化工吧] 好绝望啊 山东章北海 06-2306-23 14:44
- 28 1 [上证指数吧] 很好,吸引外资,就这么吸引的? 销户是最后的倔强 06-2306-23 14:44
- 27 1 [兆易创新吧] 看来700真的是梦 凌玮泰晶前方高能 06-2306-23 14:44
- 148 3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这货会跌破1.9吗? 股友509G75G719 06-2306-23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