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2 [金信诺吧] 小垃圾的涨了多少?这么磨叽还以为你已经翻了十 东财网友1094513465311590 06-2306-23 14:30
- 83 3 [泰金新能吧] 天天涨,真是好股,估值严重偏高,最后散户站岗 股友0k20r12311 06-2206-23 14:30
- 19 0 [福晶科技吧] 之前是涨了多少,要干到跌停?有大病。 老猫不打板 06-2306-23 14:30
- 20 0 [中国船舶吧] ,不会跌停吧 股友8c33p39353 06-2306-23 14:30
- 20 0 [福晶科技吧] 拜拜垃圾股,不陪你玩了 股友37z9853X68 06-2306-23 14:30
- 9 0 [证券ETF天弘吧] 垃圾垃圾 股友15728x7Q30 06-2306-23 14:30
- 339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富国基金张圣贤】【实盘日记】一些积极的信号 富国基金张圣贤 06-2306-23 14:30
- 12 0 [中际旭创吧] 一天可跌20厘米,恐怖 放话哥来放话 06-2306-23 14:30
- 7 0 [上证指数吧] 放凉下跌! 高梁大米 06-2306-23 14:30
- 18 0 [森马服饰吧] 虽然老登没挣钱,但看见科技暴跌真兴奋 基民TgFwKW 06-2306-23 14:30
- 7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涨70多点今天跌70多点指数没变,钱没了 豁达的熟寿司2 06-2306-23 14:30
- 5 0 [韩国KOSPI吧] 会不会和6月3号一样连跌几天? 股友7g39P11569 06-2306-23 14:30
- 11 0 [双欣材料吧] 涨没份,跌不缺席 明察秋毫的大神 06-2306-23 14:30
- 24 0 [晶科科技吧] 终于等到新低,还要继续吗? 快乐龙源泉 06-2306-23 14:30
- 28 1 [深信服吧] 赌性不能太重,管住手就是赚到了 披星戴月找解药 06-2306-23 14:30
- 12 0 [明阳电气吧] 没有一点承接,一路向下 股友608003M35W 06-2306-23 14:30
- 14 0 [华策影视吧] 怎么还有这么多人不信邪?都从11到7了 小小股手 06-2306-23 14:30
- 13 0 [腾远钴业吧] 一天破5线,牛 潮汕大哥 06-2306-23 14:30
- 19 0 [江西铜业吧] 明天负五个点加仓进 股友86P2515z71 06-2306-23 14:30
- 21 0 [盐田港吧] 看看天津港今天这个上影线和成交量明天大概率是 稳了吧唧一口没吃 06-2306-23 14:30
- 15 0 [深桑达A吧] 大盘下午跌这么多你不回应一下? 股友m930p35116 06-2306-23 14:30
- 12 0 [韩国KOSPI吧] 按这样子再跌十天,嗯,就差不多跌完了 萌芽菜 06-2306-23 14:30
- 17 0 [岳阳林纸吧] 日子过得真快,明天就3.1,这周就能2开头了,三 股友0068gz1637 06-2306-23 14:30
- 36 2 [ST龙大吧] 我盈利12个点了减仓一半,觉得不踏实, 专业薅龙大羊毛 06-2306-23 14:30
- 51 1 [苏州固锝吧] 我清仓!换华电!能源挣大钱去了!个人关点供参 问涛武略的山竹 06-2306-23 14:30
- 141 6 [华能蒙电吧] 这个价格股息已经挺厚了,现在摊薄成本,越拿越 东方求败bar 06-2306-23 14:30
- 1009 15 [天合光能吧] 重仓追光 欲小李 06-0406-23 14:30
- 173 0 [博实股份吧] 禅师来了 镇定的岳翔涵 06-2306-23 14:30
- 12 0 [CPO概念吧] 终于崩了 韭菜开花时 06-2306-23 14:30
- 15 0 [ST合力泰吧] 一元有没有机会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6-2306-23 14:30
- 18 0 [千红制药吧] 多亏早上眼疾手快进了创新药!不然今天亏得六亲 股友06Rv930830 06-2306-23 14:30
- 6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是吸引人,今天是袭击人。 喜悦心2019 06-2306-23 14:30
- 18 0 [湘潭电化吧] 清了,明天继续跌停,让我接回来 战侠歌0123456 06-2306-23 14:30
- 20 0 [大唐发电吧] 拉尾盘吗操 股友F9056D6199 06-2306-23 14:30
- 33 0 [金盾股份吧] 7亿订单分7年执行,每年1个亿,核电地铁都是长 密码和名称 06-2306-23 14:30
- 14 0 [芭田股份吧] 又多了一批新韭菜 老羊腿 06-2306-23 14:30
- 36 3 [承德露露吧] 今天就是所谓的回光返照,还不跑,看不懂吗?还 露露我亏了500万 06-2306-23 14:30
- 32 1 [华安证券吧] 完了,开板了 还有牛市吗yzj 06-2306-23 14:30
- 39 1 [莱伯泰科吧] 后市去关注“一体机”概念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6-2306-23 14:30
- 33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A吧] 前面又不是没经历过,回调一点点慌啥 天青色等烟雨呀 06-2306-23 14:30
- 13 0 [中泰股份吧] 全完了????? 未来就是成功 06-2306-23 14:30
- 5 0 [上证指数吧] 阴包阳牛 陆家光有嘴 06-2306-23 14:30
- 5 0 [大唐发电吧] 赶紧跟着跑 股友kxRYlK 06-2306-23 14:30
- 25 0 [株冶集团吧] 未公开减持计划属于违规减持 AAA学无止境 06-2306-23 14:30
- 19 0 [西部材料吧] 三天前再升涨停冲进来这几天补仓把自己深套了求 股友2091qN5393 06-2306-23 14:30
- 14 0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头子头也不回轻生而去了! 股友9K367g6702 06-2306-23 14:30
- 13 0 [杭萧钢构吧] 割韭菜的、有明天吗 股友DfwVOP 06-2306-23 14:30
- 17 0 [中鼎股份吧] 触犯什么天条了?涨没有份跌这鸟样。 股友01l2p87887 06-2306-23 14:30
- 14 0 [山东墨龙吧] 涨就急拉跌就阴跌慢慢走 略田各略略 06-2306-23 14:30
- 13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行还是要骂md跌这么狠曹啊 白841 06-2306-23 14:30
- 27 0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再跌四个点,刚好吃干净,继续唱多,涨停, 发财就好aa 06-2306-23 14:30
- 20 0 [新洁能吧] 外面一片鬼哭狼嚎,洁能哥威武霸气 爱答不李 06-2306-23 14:30
- 17 0 [德科立吧] 你一没有底,二没有底线 魔人布欧炒股票 06-2306-23 14:30
- 15 0 [理工光科吧] 盘中钓鱼线 nieruian 06-2306-23 14:30
- 18 1 [大恒科技吧] 既然要绿就别装了 协和要涨停了 06-2306-23 14:30
- 19 0 [深证成指吧] 空头其实力逐渐雄起!小心点啊 专享ST板块队友 06-2306-23 14:30
- 50 2 [上证指数吧] 跌下来个股爆跌,拉上去个股一动不动,,什么市 股友6t25u33856 06-2306-23 14:30
- 88 3 [银宝山新吧] 此股大家觉得要涨的原因是,急涨阴跌,看着每天 猫咪方向盘 06-2306-23 14:30
- 1866 12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还会有一个板 股友25070q7t93 06-2306-23 14:30
- 149 10 [宿迁联盛吧] 又涨停了,监管去哪里了?????停牌???? 股友mQ0IUw 06-2206-23 14:30
- 65 2 [深圳华强吧] 你们不知道还有几十亿减持吗 hongyuan08 06-2206-23 14:30
- 7 0 [上证指数吧] 920022世昌股份,↘了10个月,1600万盘子,1.45 吃多撑的 06-2306-23 14:30
- 5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发力就是冲锋号!同志们往山下冲啊 股友7H2031C386 06-2306-23 14:30
- 15 0 [国风新材吧] 相同的味道,甩开天线,又是拉高套人的一天 股友h7W5658077 06-2306-23 14:30
- 18 0 [国联水产吧] 换手率一上来股价弹性立马就不一样了 有何欢仔 06-2306-23 14:30
- 21 0 [中国人保吧] 这特么又怎么了? 鹃湖公园 06-2306-23 14:30
- 20 0 [黄河旋风吧] 谁砸的不重要谁封的很重要 跟大哥吃肉呀 06-2306-23 14:30
- 18 0 [水发燃气吧] 拉高出货,卖了,卖了 股友tQ3h1G 06-2306-23 14:30
- 25 0 [南方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半导体板块今天调整,涨多了洗洗盘很正常。人形 股友8l103927d3 06-2306-23 14:30
- 14 0 [天有为吧] 今天怎么不砸了,继续啊 股友56155O73a1 06-2306-23 14:30
- 19 0 [中天科技吧] 不要在这个位置杀跌 八方来财wt5888 06-2306-23 14:30
- 7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级别顶背离了吧? 鏉嚄溌 06-2306-23 14:30
- 11 0 [众信旅游吧] 麻的早上不该格局 对眼儿 06-2306-23 14:30
- 19 1 [精工钢构吧] 我在8毛等你 股友6p3689527V 06-2306-23 14:30
- 32 1 [招商蛇口吧] 终于和保利一个德性了 malvin 06-2306-23 14:30
- 28 2 [蓝晓科技吧] 绿了,我明天就撤 Deryck 06-2306-23 14:30
- 323 7 [中国一重吧] 你是长子你牛逼 快乐的卢逸虹 06-2306-23 14:30
- 230 8 [乾照光电吧] 还可以 股股怪咖 06-1806-23 14:30
- 11 0 [珂玛科技吧] 完犊子啦 大鹏飞歌 06-2306-23 14:30
- 16 0 [南山铝业吧] 大盘到了补仓点补 股友cr06226798 06-2306-23 14:30
- 19 0 [佰奥智能吧] 尾盘不反抽,自由回落到收盘明天有预期 等风来888888888 06-2306-23 14:30
- 15 0 [东方精工吧] 昨天大涨70点我没涨啊,今天能不能放过我 股友OinuIs 06-2306-23 14:30
- 12 0 [恒生指数吧] $恒生指数(QQZS|HSI)$ 可可乐乐可可乐乐 06-2306-23 14:30
- 20 0 [天奈科技吧] 真的牛逼昨天电池涨不跟今天跌了冲第一个无敌了 我开保时捷你开什么 06-2306-23 14:30
- 9 0 [晶澳科技吧] 甘的 独行者1 06-2306-23 14:30
- 11 0 [楚江新材吧] 明天14.23再接回来 股友88319u2k73 06-2306-23 14:30
- 16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A吧] 最近亚洲几个股市好像不太好看,这个跌幅算是提 紫依儿 06-2306-23 14:30
- 7 0 [上证指数吧] 发生啥了 lightening_liu 06-2306-23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