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1 [皖维高新吧] 低价股,只要股价抬头就有一群小散蜂拥而上,低 股友2zP00k 06-2306-23 13:52
- 813 5 [太极实业吧] 感觉已经好苦命啊!今年100万已经亏了60万。回 股友27515yh162 06-2306-23 13:52
- 32 2 [融捷股份吧] 期货起飞了啊 飞云流水528 06-2306-23 13:52
- 47 1 [邮储银行吧] 4.85加的仓,5.08出来了,你们继续等分红,享受 冲天公牛 06-2306-23 13:52
- 45 2 [万泽股份吧] 30.5加仓加仓 乐悠悠之柚子 06-2306-23 13:52
- 47 3 [捷成股份吧] 低吸慢慢吸 旺运神马 06-2306-23 13:52
- 63 4 [退市创兴吧] 为啥跌一分就跌停了,涨两分才涨停?跌停不是应 喜闻乐见之红盘兄 06-2306-23 13:52
- 411 15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最近不是一般的弱,要么就是有散户不知道的 炒股的山顶洞人 06-2006-23 13:52
- 16 0 [东土科技吧] 来个涨停板,其他啥都不用说了 笑逐颜开的严昊凌 06-2306-23 13:52
- 17 0 [宁德时代吧] 感觉还要跌一波才是底部,跌了两波了,第三波才 股友WeDsYu 06-2306-23 13:52
- 7 0 [航新转债吧] 下跌趋势 三四一0 06-2306-23 13:52
- 19 0 [环旭电子吧] 这LJ每次跌的时候动不动四五个点跌停、涨的时候 裤衩都没了啊 06-2306-23 13:52
- 22 0 [航天科技吧] 什么时候卖出都是对的,再次提醒,不要相信托, 敢作敢当的雷昆 06-2306-23 13:52
- 13 0 [冰轮环境吧] 加油 股友1d56u66750 06-2306-23 13:52
- 17 0 [中国平安吧] 这是爆雷了吗跌幅第一涨幅倒数第一 SHCBUND 06-2306-23 13:52
- 10 0 [华润燃气吧] 加油砸 火车头8888 06-2306-23 13:52
- 15 0 [瑞丰高材吧] 99%概率会去20附近。套麻了 林下兔兔 06-2306-23 13:52
- 14 0 [争光股份吧] 今天收盘跌10个点以上 英俊的施优优4 06-2306-23 13:52
- 101 1 [五粮液吧] 数据证明:7768手砸盘的一定不是散户 溪水饶竹林 06-2306-23 13:52
- 28 1 [晶盛机电吧] 大盘撑住啊!撑不住就重回4100了啊! 清俊的景简 06-2306-23 13:52
- 48 1 [格林美吧] 你能看20,你说的有用吗?你有能力能拉到20?庄 安详的高念茜1 06-2306-23 13:52
- 483 3 [国晟科技吧] 明天低开再进 七步的章崴 06-2306-23 13:52
- 29 0 [弘信电子吧] 老人孩子先走!!!强子说马上核按钮了!!! 七七抓鱼儿 06-2306-23 13:52
- 63 2 [北方国际吧] 此刻赶紧进 大紫大虹 06-2306-23 13:52
- 128 8 [锐科激光吧] 早盘新高了,战友们,你们觉得还有没有机会继续 实戰财哥 06-2306-23 13:52
- 231 4 [先导智能吧] 2周前这个价的时候我就说没那么简单,不论A还是 股友257It92673 06-2306-23 13:52
- 71 6 [华能国际吧] 每日一骂!271天 喃無阿弥陀佛 06-2306-23 13:52
- 33 2 [易点云吧] 于2026年6月22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投票结果 易点云资讯 06-2206-23 13:52
- 23 0 [潍柴动力吧] 小散不死机构不拉 股友u81981x600 06-2306-23 13:52
- 8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跌太惨了 只要你涨停 06-2306-23 13:52
- 19 0 [厦门钨业吧] 要么就跌停,别丢人现眼 股友3085uR7912 06-2306-23 13:52
- 16 0 [柳工吧] 要不你直接跌停不行吗? 股友a52R352731 06-2306-23 13:52
- 16 0 [陕鼓动力吧] A杀 股友N70025881z 06-2306-23 13:52
- 23 0 [南网能源吧] 这二畜———-S股东已经在盘中减持了看不出来吗 南网能源卖资产 06-2306-23 13:52
- 14 0 [生意宝吧] 小宝,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 混世大魔丸 06-2306-23 13:52
- 19 0 [赤峰黄金吧] 土拨鼠你连个Spa都不安排一下吗?唉,真扣啊你 麻山药1 06-2306-23 13:52
- 31 1 [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吧] 可以买这个吗? 月月盈 06-2306-23 13:52
- 23 1 [新易盛吧] 先看2000 炼金天尊归来了 06-2306-23 13:52
- 47 1 [海格通信吧] 太恐怖了,这破股竟然有30万散户,散户集中营啊 股友5553u5c360 06-2306-23 13:52
- 111 8 [华联控股吧] 这个走势让散户没有任何信心 抓龙筋总教头 06-2306-23 13:52
- 40 1 [中国国航吧] *权威调研机构IDC发布《2025年下半年中国关系型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6-2306-23 13:52
- 13 0 [东诚药业吧] 公司领导了,公司不做市值管理蓝纳成仍然不能上 清风拂面开 06-2306-23 13:52
- 28 0 [亨通光电吧] 涨这么多跌一点很正常的啦,有仓位的回调加仓, 调整报表好难 06-2306-23 13:52
- 31 0 [龙蟠科技吧] 承接可以,抛压也抛得差不多了,问题不大 玄龙道人 06-2306-23 13:52
- 48 0 [上海家化吧] AI分享:rongjianAI.com分析:AI模型分析,不带 Evanzhang 06-2306-23 13:52
- 17 0 [中金岭南吧] 别人涨了几十倍都没跌停!你居然跌停真是无语 协和要涨停了 06-2306-23 13:52
- 18 0 [多氟多吧] 开始表演才艺了一泻千里 阿弥陀佛回血路上 06-2306-23 13:52
- 18 0 [双鹭药业吧] 不可能再涨到7元以上了 有激情得麝月 06-2306-23 13:52
- 13 0 [江丰电子吧] 主力别出货了 朝气蓬勃的吴翼扬 06-2306-23 13:52
- 17 0 [氯碱化工吧] …… 见贤思齐之奇异果 06-2306-23 13:52
- 15 0 [天银机电吧] 又泄了! 基民RByjxR 06-2306-23 13:52
- 24 1 [中信证券吧] 来个涨停板吧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一路长虹一路长虹 06-2306-23 13:52
- 32 1 [亿纬锂能吧] 回补缺口 永升科技 06-2306-23 13:52
- 65 5 [爱尔眼科吧] 光正,普瑞都涨了,你下午也来个有效拉升,让我 浦东小朋友 06-2306-23 13:52
- 70 3 [ST派瑞吧] 反正不到三十块不卖 仙鹤飞飞飞 06-2306-23 13:52
- 134 5 [中稀有色吧] 倒车接人 笑发财耶 06-2306-23 13:52
- 406 19 [东方钽业吧] 一帮看了小作文新进来的韭菜主力又可以好好收割 平常心炒股_01 06-1706-23 13:52
- 18 0 [北方稀土吧] 妥妥的一个垃圾票,涨的时候跟不上,跌的时候直 你来了吆 06-2306-23 13:52
- 8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成成成成stbz 06-2306-23 13:52
- 14 0 [洛阳钼业吧] 昨天加仓猛干,今天在水底 东方上坡 06-2306-23 13:52
- 26 0 [美利云吧] 为啥比板块多跌那么多 抄家养股Plus 06-2306-23 13:52
- 28 0 [中来股份吧] 今天德国大家都签了订单,就中来没有吗 等涨的韭菜叶 06-2306-23 13:52
- 18 0 [维康药业吧] 今天大盘整体回撤,维康有可能是承接了一部分科 股友867vF79109 06-2306-23 13:52
- 14 0 [荣昌生物吧] 垃圾票 纯真年代883353 06-2306-23 13:52
- 13 0 [世华科技吧] 这个公司就是喜欢跌,不希望涨,反正已经融到资 股友9CPJ97 06-2306-23 13:52
- 20 0 [中国建筑吧] 希望股价一直跌越跌越开心 等待空仓侠 06-2306-23 13:52
- 11 0 [安宁股份吧] 这股没有底 股友716286LA00 06-2306-23 13:52
- 23 0 [皖能电力吧] 新手小白,这票刚买就套我,是不是电力里面最的 ahfylmxd 06-2306-23 13:52
- 19 0 [金正大吧] 我是2.37买的啊 眉清目秀的孙昭 06-2306-23 13:52
- 13 0 [中兴通讯吧] 大A的资金出不来一个亿拉港股吗 股友86830a629Z 06-2306-23 13:52
- 16 0 [中国巨石吧] 慢慢的下 股友277QE39700 06-2306-23 13:52
- 25 1 [晨光生物吧] 看来今天还是最低点收盘了 跟你奉陪到底 06-2306-23 13:52
- 31 1 [中国中免吧] 56.66又补了两百股。看样子又被套了 王哥一手 06-2306-23 13:52
- 53 2 [扬杰科技吧] 减仓一半,不想天天盯着了,就算明天涨了,也认 爱吃豆腐的小鑫鑫 06-2306-23 13:52
- 27 1 [盛新锂能吧] 为什么新能源只有你最烂 万州万全路 06-2306-23 13:52
- 169 2 [华安证券吧] 华安证券今日价格10.47元,证券市场5000多只股 轻松的柳亚特 06-2306-23 13:52
- 22 0 [华灿光电吧] 都去吉飞光电吧,300303都是一样的,那个马上就 骑扬发财的毛毛 06-2306-23 13:52
- 18 0 [北部湾港吧] 割了,半死不活的 福禄姐 06-2306-23 13:52
- 15 0 [中国平安吧] 昨天救市救的是什么鬼 股友5F6683775l 06-2306-23 13:52
- 22 0 [宝信软件吧] 强者恒强,东华和中软都连红几天了 文武的章 06-2306-23 13:52
- 41 0 [赢时胜吧] 长长的上影线,完了。被套了 洒脱随性的章捷洪 06-2306-23 13:52
- 47 2 [苏垦农发吧] 4月22日发公告说派发红利,6月22公告实施发放红 苏妲己是大妖 06-2306-23 13:52
- 25 1 [厦门钨业吧] 今天的腿有点长哦 ZHOU周有钱花 06-2306-23 13:52
- 28 2 [中孚实业吧] 看样子要回到4块 股友260127mA68 06-2306-23 13:52
- 36 1 [巨轮智能吧] 哈早上念头闪了一下想买 夏日炎炎有你才甜 06-2306-23 13:52
- 39 2 [国晟科技吧] 刘鑫在出货吧? 股友87659nF986 06-2306-23 13:52
- 266 6 [华微电子吧] 早盘5个点清仓艾华集团(盈利不到60%),目前持 风云3000 06-2306-23 13:52
- 91 5 [浙能电力吧] 朋友们,6.27买了100古,亏了66元了,该怎么办 幸福的许怡萱 06-2206-23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