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 0 [中曼石油吧] 公司倒闭这不是这么跌的呀 乐观的啵啵 06-2306-23 14:13
- 16 0 [我武生物吧] 人家科技涨多了跌跌,你凭啥跌? 煌叔抓涨停 06-2306-23 14:13
- 19 0 [山西汾酒吧] 完全不正常的分时线,这不叫操控叫什么 文静秀气的柳茹烽 06-2306-23 14:13
- 17 0 [津药药业吧] 这板还封的上吗? 股友0g6808662M 06-2306-23 14:13
- 19 1 [韩国KOSPI吧] 棒子加油 东财网友9844513692530802 06-2306-23 14:13
- 588 6 [王府井吧] 这种超级历史一字底在银座我花半年才打造出来。 华尔街老亨锤庄 05-1206-23 14:13
- 25 0 [川能动力吧] 让我笑一会儿!!川稀小韭菜们,还得跌,跌到10 唱衰川能专业户 06-2306-23 14:13
- 7 0 [上证指数吧] 立贴为证,今天跌100点 股票榨汁机 06-2306-23 14:13
- 19 0 [大众交通吧] 一天四小时,开盘一小时有点行情,后面三小时基 小池147 06-2306-23 14:13
- 22 0 [国网信通吧] 我昨天还觉得自己可惜了,看看今天这样高兴哦, 福加运高 06-2306-23 14:13
- 22 0 [建设银行吧] 又被挂在了山顶 股友153z753a77 06-2306-23 14:13
- 19 0 [农发种业吧] 完了,涨一两天跌四五天模式启动 仙女在包间 06-2306-23 14:13
- 13 0 [中泰化学吧] 说九阴白谷爪也不能说,还要屏蔽? 股友9F1518r099 06-2306-23 14:13
- 14 0 [巨力索具吧] 高射炮架好了,现在进来挣钱不跑,可以送你去天 股友q18396H987 06-2306-23 14:13
- 15 0 [菲达环保吧] 山的北面有废达,见不到阳。 F131 06-2306-23 14:13
- 18 1 [小米集团-W吧] 18元我梭哈抄底 八号狙击手 06-2306-23 14:13
- 24 1 [协鑫集成吧] 要卖早卖。不然会慢慢磨死你的。 股友1q1860760e 06-2306-23 14:13
- 56 2 [洛阳钼业吧] 员工持股计划延长,不增加股市流通量,是好事啊 l258aa 06-2306-23 14:13
- 23 1 [超声电子吧] 拉起来我可以做T了 经绝纳福得风清扬 06-2306-23 14:13
- 106 13 [达实智能吧] 有高手再做t 张婷张小姐来了 06-2306-23 14:13
- 29 1 [圣阳股份吧] 雄风再起时,连版。。。。 股友O280K13215 06-2306-23 14:13
- 31 2 [新致软件吧] 这家伙缺口还没补上啊,没戏 沉静的阙晖 06-2306-23 14:13
- 1138 54 [上证指数吧] 国城可伺机换到盛新或川能 懒人玩股逍遥牛 06-2306-23 14:13
- 339 13 [中船特气吧] 这票三个月不到涨了十倍有人从40买的一直拿到现 黄金挖矿猫 06-2306-23 14:13
- 1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这是怎么回事 晴天无语 06-2306-23 14:13
- 24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又是这样,都三次了,涨起来,跌下去 股友0759595Yi8 06-2306-23 14:13
- 11 0 [上证指数吧] 调吧,调下来给我空仓的股民一个买入的机会,感 旗凯得胜2 06-2306-23 14:13
- 15 0 [通威股份吧] 隆基还没有新低呢,拉吉必须要继续跟新低 股友PtOeFL 06-2306-23 14:13
- 16 0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这龙尾坐的稳稳当当,毫无悬念 股友90x3H56781 06-2306-23 14:13
- 18 0 [*ST福成吧] 发了! fdrgiikdddguio 06-2306-23 14:13
- 11 0 [大唐发电吧] 啥啊这是 康健的夏澈 06-2306-23 14:13
- 15 0 [东方电气吧] 绝望绝望,前几天的全割掉 菜到嘉 06-2306-23 14:13
- 14 0 [珠江啤酒吧] 杂毛股 琪宝轩宝 06-2306-23 14:13
- 10 0 [韩国KOSPI吧] 今天没人骂老庄股,前几天一堆新开的马甲要老股 芬馥的步荷 06-2306-23 14:13
- 13 0 [XD长电科吧] 91买的我笑了 风吹启夏 06-2306-23 14:13
- 19 0 [德创环保吧] 不拉我不上车了。睡觉了。空仓看戏 低空星球阿杰 06-2306-23 14:13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外资敢来消费吗? 五千换头像 06-2306-23 14:13
- 45 2 [山东玻纤吧] 22能回本吗? 基民13258Y2C21 06-2306-23 14:13
- 23 1 [ST围海吧] 禁不起玩的股 股友0k91E50738 06-2306-23 14:13
- 32 2 [高特电子吧] 想想我的500中签63.5元卖掉的多么的幸运啊 ASD8008002 06-2306-23 14:13
- 26 1 [天山电子吧] 天山果然不简单啊。 钱前a 06-2306-23 14:13
- 84 4 [中天科技吧] 64.3买的,毁了 股友55Y258918Q 06-2306-23 14:13
- 23 0 [传化智联吧] 早上明显是诱多,赶紧逃 股友58E88685k9 06-2306-23 14:13
- 56 2 [章源钨业吧] 前几天有分享过啊 短线聚焦A 06-2206-23 14:13
- 17 0 [北方稀土吧] 一天全部亏回去 买不到买不完 06-2306-23 14:13
- 12 0 [上海莱士吧] 是不是也该动一动了。 二中边莉莉 06-2306-23 14:13
- 32 0 [光华科技吧] 明天肯定跌停开盘,盘中冲高拉红一会尾盘继续跌 昔涟丶爱莉希雅 06-2306-23 14:13
- 30 0 [佰维存储吧] 我觉得收盘可能要发业绩预告 Halo2020 06-2306-23 14:13
- 11 0 [中国神华吧] 继续跌呀 股友O0972017E0 06-2306-23 14:13
- 13 0 [苏州高新吧] 散户太多,此股要废了。 股市海深 06-2306-23 14:13
- 16 0 [国风新材吧] 给力加油 散兵刘伯温 06-2306-23 14:13
- 12 0 [天银机电吧] 每天都有一低 刘氓小弟 06-2306-23 14:13
- 9 0 [上证指数吧] Cpo不说了,又开始吹cro了,反正这些字母随便组 指数不环保 06-2306-23 14:13
- 18 0 [越秀资本吧] 能涨停吗? 除恶霸 06-2306-23 14:13
- 9 0 [韩国KOSPI吧] 有什么利空吗 煜坤5 06-2306-23 14:13
- 17 0 [中国稀土吧] 好消息吃了一个板,坏消息吃的是地板 嘉盈I 06-2306-23 14:13
- 17 0 [特变电工吧] 开始阴跌至20附近 点石积玉地春野樱 06-2306-23 14:13
- 64 4 [贵广网络吧] 早上追高的,一个都别想跑 品茗的桓珹 06-2306-23 14:13
- 50 4 [冠豪高新吧] 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恶心的股。这就是机构操盘,机 涨停出货跌三跑 06-2306-23 14:13
- 382 3 [汉威科技吧] 午评…从汉威科技今天的筹码峰看…1.90%筹码价 于可夫5775 06-2306-23 14:13
- 93 4 [奥迪威吧] 买盘实力太弱了,做事商、散户做T盘这点抛压都 股哥666666 06-2306-23 14:13
- 7 0 [上证指数吧] 使劲跌,往死里跌 豪爽大气的谷全 06-2306-23 14:13
- 17 0 [铜陵有色吧] 我们不孤单板块5家跌停。满仓跌停。 拉萨布衣 06-2306-23 14:13
- 17 0 [A50期指吧] 美国要加息 股友051808y7g0 06-2306-23 14:13
- 14 0 [中芯国际吧] 华虹大涨时它在跌,现在华虹调整它领跌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6-2306-23 14:13
- 17 0 [中金岭南吧] 早上8.71卖的,为自己点个赞 股友0p0889f357 06-2306-23 14:13
- 17 0 [厦门钨业吧] 晦气 作精谢广坤 06-2306-23 14:13
- 31 0 [百合花吧] 你是真硬,不光男人喜欢估计女的也不例外吧哈哈 知足常乐追涨杀跌 06-2306-23 14:13
- 15 0 [鹏鼎控股吧] 反攻开始 股友E77257N737 06-2306-23 14:13
- 17 0 [北方稀土吧] 早盘走了谢谢 机灵的李涛 06-2306-23 14:13
- 14 0 [飞利信吧] 不错不错 富有成章的张飞 06-2306-23 14:13
- 9 0 [上证指数吧] 拉不动科技,你不跟,但能砸的动大盘,,砸,, 铭哥6666 06-2306-23 14:13
- 24 0 [光迅科技吧] 继续站在光里 通富到100元 06-2306-23 14:13
- 12 1 [鼎捷转债吧] 是我眼瞎,买了的新债都跌,没买的都涨了,跌了 股友27H379d512 06-2306-23 14:13
- 58 3 [华电能源吧] 大唐和他终于一个价格了,但是大唐是起飞过了的 北海要发财 06-2306-23 14:13
- 22 1 [艾罗能源吧] 被你骗了不下十次,不好说,说不好 迪龙哈珀 06-2306-23 14:13
- 96 7 [桂冠电力吧] 不要在意一时涨跌、基本面没问题、-15-20%就加 追涨杀跌买到崩盘 06-2306-23 14:13
- 188 3 [普天科技吧] 老严的直播我已经很久不看了,他曾在2025年说普 无住生财 06-2206-23 14:13
- 14 0 [大唐发电吧] 散户拿了80%的筹码,能有什么好事呢 股友3mD2177625 06-2306-23 14:13
- 6 0 [上证指数吧] 牛皮了,昨天涨多少,今天跌多少,玩呢? 鸡毛飞上天10 06-2306-23 14:13
- 17 0 [兴森科技吧] 靠,昨天差一秒卖出去 凡青鸿运 06-2306-23 14:13
- 15 0 [江钨装备吧] 主力封不住44开始只能开始封43了,多努力啊,你 乐于助人的范铮18 06-2306-23 14:13
- 21 0 [恒久退吧] 继续往下砸,已挂单 股友9c6798t508 06-2306-23 14:13
- 17 0 [徐工机械吧] 大家一起说,跌停,跌停跌停!让他跌停,亏钱我 股友09G808A757 06-2306-23 14:13
- 12 0 [京东方A吧] 兄弟,稳住 股友58M1503h08 06-2306-23 14:13
- 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回终于和欧美同频了 康桥201244 06-2306-23 14:13
- 1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湛露2021 06-2306-23 14:13
- 14 0 [完美世界吧] 老 City_城市猎人 06-2306-23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