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 0 [鲁西化工吧] 发什么疯啊 小李同学830 06-2306-23 13:50
- 528 0 [兆易创新吧] 你们老大哥 商业模式徒手 06-2306-23 13:50
- 21 0 [康达新材吧] 艾华在下面都拉红了杂毛 txcg 06-2306-23 13:50
- 26 0 [水发燃气吧] 富春股份即将秒板!!!!! 豪爽大气的余子轩 06-2306-23 13:50
- 17 0 [华润新能源吧] 这么高的中签率? 磨砺自强的柿子 06-2306-23 13:50
- 21 0 [宁德时代吧] 狗,,,调,,,的!!!。 Redder 06-2306-23 13:50
- 19 0 [九牧王吧] 上午套一批新韭菜,下午继续十几天的创跌表演! 股友7f81815W59 06-2306-23 13:50
- 17 0 [大东南吧] 跟着量化卖光!追涨杀跌!!!! 花开满斗de苗人凤 06-2306-23 13:50
- 33 1 [铜冠铜箔吧] 破175 灵活的唐博弘1 06-2306-23 13:50
- 35 1 [远东股份吧] 他家老板天天发抖音呢 数着星星看月亮 06-2306-23 13:50
- 29 2 [平安电工吧] 太强了,之前买过没拿住,可惜了又新高了 轮到我了 06-2306-23 13:50
- 100 4 [依顿电子吧] 我赌他今天跌停 何万三 06-2306-23 13:50
- 26 1 [润都股份吧] 跟板块起来的,没有大资金进场,看来仍然是下跌 股友RT80062528 06-2306-23 13:50
- 21 0 [中钨高新吧] 抖音都推这个了。就说明得卖在人声鼎沸处 进阶一级 06-2306-23 13:50
- 11 0 [恒润股份吧] 啥时候跌停啊 浓汤野人1314 06-2306-23 13:50
- 23 0 [徐工机械吧] 动不动就暴跌5个点一分钱都不让反弹天啊 发发发天天发 06-2306-23 13:50
- 16 0 [恒久退吧] 想捡漏还捡不了 涨一分跌一毛 06-2306-23 13:50
- 39 0 [先导基电吧] 先导集团的资产不是特别多、但全是市场热点! 第五资本 06-2306-23 13:50
- 15 0 [航天电子吧] 现在卖,等跌到15机构买回去还上就行了,做空赚 金地漩涡鸣人 06-2306-23 13:50
- 12 0 [韩国KOSPI吧] 忽上忽下的,又开始抽风了。 股市里的传奇 06-2306-23 13:50
- 12 0 [先导智能吧] 这…大盘都是你砸的吧 A股迷途小羔羊 06-2306-23 13:50
- 46 6 [中际旭创吧] 这个票就是机构的配置仓,这么贵怎么出货给散户 有担当de白菜 06-2306-23 13:50
- 35 1 [美团-W吧] 李唐要封神了?越来越接近48了 sampobaba 06-2306-23 13:50
- 34 1 [中远海特吧] 是不是要主升浪了 喜财神886 06-2306-23 13:50
- 37 2 [三博脑科吧] 吃蛐是什么感觉?你问持仓这只股的人基本都知道 我叫万手哥谁喊我 06-2306-23 13:50
- 49 2 [弘讯科技吧] 你今天拉。你昨天多吓人 股友GXaqm4 06-2306-23 13:50
- 154 10 [太极实业吧] 买回来 小猫摇可乐 06-2306-23 13:50
- 285 0 [中国海油吧] 跌至当下A股的油气都比美伊开战前还低,可是国 麗族 06-2306-23 13:50
- 21 0 [光迅科技吧] 有没有不怕死的,都给我冲 交易员110 06-2306-23 13:50
- 13 0 [江钨装备吧] 强的可怕 中曼伤我太深 06-2306-23 13:50
- 19 0 [包钢股份吧] 涨时不涨,跌时狂跌!这什么道理! 股友o6696229f9 06-2306-23 13:50
- 19 0 [洛阳钼业吧] 没机会了明天水下五个点开 日进斗金喽 06-2306-23 13:50
- 22 0 [比亚迪吧] $比亚迪(SZ002594)$ X守得云开见月明 06-2306-23 13:50
- 15 0 [京能电力吧] 开会讨论怎么烹饪酒菜 发财大魔王 06-2306-23 13:50
- 14 0 [华升股份吧] 环抱琵琶半遮面 股友0707129iw3 06-2306-23 13:50
- 26 1 [指南针吧] 今天还能红不成? And阿杰 06-2306-23 13:50
- 51 2 [领益智造吧] 兄弟你到底是不是液冷 股友506F8z7917 06-2306-23 13:50
- 52 2 [再升科技吧] 自从20卖了。一个月变成13了?估计10.50左右站 只想喝汤吃肉 06-2306-23 13:50
- 63 5 [高新发展吧] 我在49等到的,看买到不 金玉满斗de祖千秋 06-2306-23 13:50
- 95 4 [杰美特吧] 牛市不言顶,200,300,500,600元都有可能。 十字星财星 06-2206-23 13:50
- 21 0 [中泰股份吧] 板块涨幅这么大,这货还是做不了龙头,只能是第 股友TqjbUv 06-2306-23 13:50
- 92 0 [盛屯矿业吧] 还好昨天设置的条件止损单,跑路成功 于氏炒股日记 06-2306-23 13:50
- 19 0 [英维克吧] 直接满上不解释 诗情的娄荁 06-2306-23 13:50
- 1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别在叫人抄底恒科这不是抄底全是无底洞的埋人 梦想的尹莉 06-2306-23 13:50
- 16 0 [科大国创吧] 今天可能就这样了 空空英雄 06-2306-23 13:50
- 12 0 [思泉新材吧] 老大雄起 股友0171k9855O 06-2306-23 13:50
- 15 0 [鑫科材料吧] 55真是卖不完 有判断力的董然 06-2306-23 13:50
- 21 1 [赛力斯吧] 13:36进去的这800万死这么惨? 股友5wM5052539 06-2306-23 13:50
- 49 1 [盛和资源吧] 看不明白,请高手解盘。 股友u6iPUo 06-2306-23 13:50
- 84 3 [大唐发电吧] 咱就是说能进吗 洒脱的西门智妍 06-2306-23 13:50
- 26 1 [再升科技吧] 蒸发了70个亿。请问董事长。如何感想 吴小辉 06-2306-23 13:50
- 32 2 [福达合金吧] 大股东减持套现7号就开始了 高风亮节的雷宇航 06-2306-23 13:50
- 35 1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如果把持仓改成负数,今天至少跌1.5% 机灵俏皮的冉小达 06-2306-23 13:50
- 58 2 [先导基电吧] 资金流出不少 万利扶摇 06-2306-23 13:50
- 15 0 [中际旭创吧] 老奶奶爬楼梯?亲儿子是不一样 工业飞升处生 06-2306-23 13:50
- 487 0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今天整体债市走出明显调整行情,市场资金面收紧 我的梦想不是梦M 06-2306-23 13:50
- 17 0 [天孚通信吧] 大哥大拉升 股友dgqzEW8466 06-2306-23 13:50
- 1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125冲 耐心之声 06-2306-23 13:50
- 17 0 [沥青吧] 跌停 我是空军大队 06-2306-23 13:50
- 11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是科技三月涨5-10倍有吸引力,还是一个二月 股市九头牛 06-2306-23 13:50
- 16 0 [利和兴吧] 能继续冲吗!带领板块冲锋!你已经落后了很多天 追风的飞鸟飞飞飞 06-2306-23 13:50
- 20 0 [安徽合力吧] 两天一起净赚个指数 ahfylmxd 06-2306-23 13:50
- 1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完球 川北小散户 06-2306-23 13:50
- 9 0 [商络电子吧] 东西能红吗? 严谨de公子羽 06-2306-23 13:50
- 17 0 [强瑞技术吧] 欲哭无泪。 香dou 06-2306-23 13:50
- 24 0 [格林美吧] 磷化铟、炭化硅、氮化镓、金刚石收废品一点也没 要买跌00 06-2306-23 13:50
- 15 0 [股市实战吧] 缩量、资金流出、队长不护盘!所以就一句话!歇 H糊涂大仙T 06-2306-23 13:50
- 19 0 [辽港股份吧] 板块能红,很难得,股价也不涨,要是板块绿又不 义薄云天153 06-2306-23 13:50
- 34 1 [京能电力吧] 没啥搞头,这个流通股才15%,大部分都在散户手里 满仓进城1688 06-2306-23 13:50
- 28 1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不是涨了好好的么,我来了咂跌了呢 白小白糖6623 06-2306-23 13:50
- 31 4 [九号公司-WD吧] 30不敢买了,目标价25吧 NVIDIA_A100 06-2306-23 13:50
- 63 2 [岳阳林纸吧] 岳阳林纸要后台有后台,要题材有题材,要实业有 静待花开600567 06-2306-23 13:50
- 197 5 [沪银吧] 现在就是极度恐慌情绪,我的操作是燃油和白银各 尾盘买入8成胜率 06-2306-23 13:50
- 726 25 [仕佳光子吧] 一会去看电影,重温经典【珍珠港】~开战密令: 冈仁波齊 06-2306-23 13:50
- 50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拼老命也只能激情 与时光为伴 06-2306-23 13:50
- 15 0 [中际旭创吧] 赶紧加仓,尾盘拉红, 发财哥sz 06-2306-23 13:50
- 14 0 [中国铝业吧] 主力又跑了6亿,都是散户接盘? 枫忆0502 06-2306-23 13:50
- 16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是不可能拉的,放弃幻想,诱多只为了出货 YameteH 06-2306-23 13:50
- 24 0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变一七 股友509io91977 06-2306-23 13:50
- 24 0 [泰和新材吧] 换深桑达了,明天再回来接你 上板下板都是板 06-2306-23 13:50
- 18 0 [大众公用吧] 这种垃圾,什么板块都不跟,管理层都烂到家了, 股友5T8mux 06-2306-23 13:50
- 41 1 [厦门钨业吧] 上升过程调整,根本不可怕,3000亿市值目标不变 财运钵满de虞姬 06-2306-23 13:50
- 406 1 [药捷安康-B吧] 散户亏的倾家荡产,助力吴老板上榜福布斯。 LCZY 06-2306-23 13:50
- 27 1 [华策影视吧] 弱庄就是这样,哪个概念跌跟哪个。 阳光满心 06-2306-23 13:50
- 21 2 [韶能股份吧] 这种走势就直奔退市了!! n145527345729ed18012 06-2306-23 13:50
- 16 1 [DR隆达股吧] 还好昨天抛了 股友Nqh757 06-2306-23 13:50
- 31 0 [亚威股份吧] 这个位置如果能弹起来,后市可期,但是太磨了, 懿7777777 06-2306-23 13:50
- 16 0 [宝鼎科技吧] 亏大了 zhaolh1238535 06-2306-23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