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 0 [先锋新材吧] 真恶心,想吐,涨一点能死了吗 股友86V2197K18 06-2306-23 14:30
- 17 0 [中恒电气吧] 涨的时候追不上麦格,跌的时候就学你爹 J0J0 06-2306-23 14:30
- 20 0 [中国建筑吧] 准备买了! 股友v53711921W 06-2306-23 14:30
- 6 0 [大唐发电吧] 强 股友d152020n31 06-2306-23 14:30
- 28 0 [宝钛股份吧] 斯莱特凌学院:宝钛的主力外号应该是铁蛋。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6-2306-23 14:30
- 18 0 [亚盛集团吧] 哈哈哈,这波进的游资被套了!咱也套了 山东股民1388 06-2306-23 14:30
- 11 0 [风华高科吧] 太残暴了 逆天韭黄 06-2306-23 14:30
- 21 0 [长江材料吧] 你看看大唐发电,怎么也起来了啊,你怎么几不行 李小二306 06-2306-23 14:30
- 18 0 [指南针吧] 给银之杰提鞋都不配 赚钱等退休 06-2306-23 14:30
- 12 0 [股市实战吧] g0uSi一坨 股友Q61riZ 06-2306-23 14:30
- 22 0 [TCL科技吧] 他马的,科技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轮到你了, 股友3klUUK 06-2306-23 14:30
- 17 0 [璞泰来吧] 这啥玩意儿啊,天天跌啊 股友mYyRgx 06-2306-23 14:30
- 11 0 [恒生科技ETF摩根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 股友Y73230191n 06-2306-23 14:30
- 65 2 [鸡蛋吧] 你现在凭什么做多? 股友606T796P91 06-2306-23 14:30
- 75 3 [红旗连锁吧] 山顶上的股暴跌!正常!在山脚下股也跟着暴跌笑 价低出牛股 06-2306-23 14:30
- 27 1 [中电鑫龙吧] 放心今天不会破8,明天难说,要跑快点 脑门发光耀通天 06-2306-23 14:30
- 101 4 [豫光金铅吧] 明天会像瀑布 收金有余 06-2306-23 14:30
- 63 2 [万向钱潮吧] 顺利通过网络安全模式,高歌 红酒红果红心照 06-2206-23 14:30
- 15 0 [孚日股份吧] 我的天大盘崩了。明天还会上演以前的第二天大涨 股中漫步 06-2306-23 14:30
- 14 0 [泸州老窖吧] 往地下室按,挺好的,可以便宜买 股友970kZ78986 06-2306-23 14:30
- 8 0 [上证指数吧] 俺滴娘类,再有钱也扛不住这种跌法啊 浪子回头86 06-2306-23 14:30
- 15 0 [美瑞新材吧] 都说了要暴跌了,还不信 股友6738109oo0 06-2306-23 14:30
- 7 0 [深证成指吧] 明天尾盘加。晚上等美股疯狂暴跌 纯情宅男 06-2306-23 14:30
- 19 0 [科力装备吧] 去年收购新材料企业专门加码涂层技术,刚好赶上 魅力的潘昕松 06-2306-23 14:30
- 10 0 [钧达股份吧] 这下还叫不 等啊等风来 06-2306-23 14:30
- 14 0 [长江证券吧] 太猛了woc 言禾刍心 06-2306-23 14:30
- 9 0 [小米集团-WR吧] 怎么成交量那么少了,米粉哪里去了 斐然成金得李秋水 06-2306-23 14:30
- 15 0 [天顺风能吧] 牛逼、成功的绿了 要紧的吕眉2 06-2306-23 14:30
- 8 0 [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吧] 可以上车了,同志们 为特先生点赞 06-2306-23 14:30
- 40 2 [达实智能吧] 卖了,主力可以拉了 优秀之风信子 06-2306-23 14:30
- 29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是准备公司全卖给散户 努力12345 06-2306-23 14:30
- 76 3 [神火股份吧] $神火股份(SZ000933)$ 稳中求胜2022 06-2306-23 14:30
- 15 0 [兴森科技吧] 就等你跌停了 大小姐78 06-2306-23 14:30
- 12 0 [中航成飞吧] 这竹生又没涨天天跌这么多 股友6219xw6096 06-2306-23 14:30
- 31 0 [利通电子吧] 今天这大盘换谁来也扛不住 股友I69050O685 06-2306-23 14:30
- 10 0 [深证成指吧] 这市场咋玩?留不住人了 duiziji 06-2306-23 14:30
- 13 0 [元隆雅图吧] 你今天还是没绷住啊! 股友v1187080V7 06-2306-23 14:30
- 22 0 [京东方A吧] 给你机会你得中用啊 溪水资本 06-2306-23 14:30
- 7 0 [上证指数吧] 没吃饭,, 直投机不投资 06-2306-23 14:30
- 15 0 [万向钱潮吧] 收盘13.88 炒股养大 06-2306-23 14:30
- 24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今天可以尾盘进吧 哎KAS 06-2306-23 14:30
- 16 0 [远东股份吧] 很强了,大盘太差实在顶不住了 独爱慧宝 06-2306-23 14:30
- 12 0 [上海建工吧] 2.31铁底 bhuyvcx 06-2306-23 14:30
- 17 0 [华泰证券吧] 这么长的上引线套了太多人了。 金玉腾达的任我行 06-2306-23 14:30
- 59 0 [招商蛇口吧] 7.3成仓了,成本7.676中间7.17临时买的是错误, 穿九九七二 06-2306-23 14:30
- 20 0 [通信ETF国泰吧] 你是真废了 天地無用 06-2306-23 14:30
- 6 0 [乘用车吧] 这个板块是最垃圾的,其他板块都能红两天! 招财大展地唐三 06-2306-23 14:30
- 15 0 [乐普医疗吧] 垃圾,我买了你就跌 股友Z78P703139 06-2306-23 14:30
- 10 0 [上证50吧] 成为50,败也50 空仓掌门A 06-2306-23 14:30
- 54 1 [工业富联吧] 好像疯狂地在砸盘,为什么? 爱普强哥3720 06-2306-23 14:30
- 23 0 [西部材料吧] 章盟主出货了吧哈哈 基民21e922366n 06-2306-23 14:30
- 114 3 [豫光金铅吧] 铟碲只能高潮一次,多了没感觉,穿裤子走人了 爱TA投资 06-2306-23 14:30
- 25 1 [澜起科技吧] 跌死你们这群追涨杀跌做T的货色 自然的雷宜仲888 06-2306-23 14:30
- 45 1 [达实智能吧] 大盘真牛逼了,昨天涨到70,今天跌到60多 甜蜜的司马雪梅1 06-2306-23 14:30
- 156 5 [德明利吧] 今天高点谁被套了? 股友873i130m28 06-2306-23 14:30
- 22 1 [国光电器吧] 自己买的股,还天天喊他赶紧绿是什么心态?不看 善解人意的小散散 06-2306-23 14:30
- 21 0 [太极实业吧] 昨天跑掉,都是对的 洒脱随性的邓麦克 06-2306-23 14:30
- 8 0 [中证数据吧] 科技涨得时候是老登,老登涨得时候是科技。都涨 我真不想再吃面了 06-2306-23 14:30
- 18 0 [CPO概念吧] 倒车接人,不怕,加仓 坐等老庄抬轿 06-2306-23 14:30
- 17 0 [铜冠铜箔吧] 到170我抄底 坚强前行12a 06-2306-23 14:30
- 13 0 [天海电子吧] 没的希望了,奔40去了 闯广东 06-2306-23 14:30
- 14 0 [通信ETF国泰吧] ??? 冠绝online 06-2306-23 14:30
- 8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哈,我们不配,散户不配 每天学习一点9 06-2306-23 14:30
- 21 0 [锡业股份吧] 小金属板块跌停潮 吉龙一街 06-2306-23 14:30
- 15 0 [长安汽车吧] 娘养的 股友8329k60n09 06-2306-23 14:30
- 24 0 [特发信息吧] 炸了一下 赚够200万养老 06-2306-23 14:30
- 17 0 [股市实战吧] 窝草,终于干人事了!可惜我已经爆仓,完蛋了! 游心宇宙 06-2306-23 14:30
- 15 0 [中通客车吧] 这么坚挺,明天不会补跌吧 谦虚的欧言17 06-2306-23 14:30
- 38 2 [德明利吧] 早上我怎么不卖啊我去 踏浪的诸绫 06-2306-23 14:30
- 38 2 [华能国际吧] 还有几分钱,别磨磨唧唧了,赶快绿 一直混下去 06-2306-23 14:30
- 34 1 [易点天下吧] 搞抑郁了,这个月本来能回本的,一乱动挨了两波 丹心Z 06-2306-23 14:30
- 139 4 [中国国航吧] 哪位高手帮分析下,这股合理底线大概在什么位置 股友8nh9588772 06-2306-23 14:30
- 40 1 [有研新材吧] 总得在长鑫上市前回调一下,给大资金进场的机会 樱桃养家 06-2306-23 14:30
- 48 2 [西安奕材-U吧] 下跌趋势已成,不会轻易转改变,可止损静待企稳 基民W5j9Xh 06-2306-23 14:30
- 107 3 [通信ETF国泰吧] 今天能上车了吧 婀娜的冉 06-2306-23 14:30
- 17 0 [永杉锂业吧] 收盘跌6个点 股友6536wN8602 06-2306-23 14:30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跌吧!使劲跌吧!资金总是要高低切换的。科技里 舵手周期论 06-2306-23 14:30
- 28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涨的都跌完了,明天应该不会跌的太狠吧 股友N22g008317 06-2306-23 14:30
- 14 0 [ST合力泰吧] 明日跌停了。 去年买的表哦 06-2306-23 14:30
- 18 0 [汇添富品牌驱动六个月持有混合吧] 脸都不要的人,在单位也是被人看不起的垃圾 基民7507010Ie2 06-2306-23 14:30
- 18 0 [江西铜业吧] 反人性啊 股友86P2515z71 06-2306-23 14:30
- 4 0 [小型纳指吧] 这次是真的狼来了 轻盈的魏欣儿1 06-2306-23 14:30
- 19 0 [江波龙吧] 快跑,再不跑跌停跑不出去了 股友3TCiL25684 06-2306-23 14:30
- 44 0 [飞鹿股份吧] 停牌一周等来实控人变更,总比悬着强。章卫国没 echo_210 06-2306-23 14:30
- 18 0 [上能电气吧] 人家科技跌正常你天天阴跌真心受不了 A涵涵 06-2306-23 14:30
- 14 0 [上海电气吧] 吃泻药了你呀 股友7uT6960198 06-2306-23 14:30
- 20 1 [深证成指吧] 主力出货坚决! 股友nv36632269 06-2306-23 14:30
- 27 1 [XD长电科吧] 今天站不上86就是弱 股友887800r25H 06-2306-23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