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电广传媒吧] 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qiUBjXz_NCv6n zhouzhou51689222 06-2306-23 15:58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6月23日,亚太股市各大股指全线下挫,日韩股市 基民9e136D2260 06-2306-23 15:58
- 18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今天割肉卖了,明天应该涨了 不一样的楓 06-2306-23 15:58
- 24 0 [汇量科技吧] 没有任何利好面没有涨的理由了一个月跌的太吓人 美满的叔缊 06-2306-23 15:58
- 109 0 [COMEX黄金吧] 大黄失守4100,你们说怎么去抄底?顺势而为不香 陈陈C1C256789 06-2306-23 15:58
- 64 14 [上能电气吧] 又来看哈士奇了,,还活着吗? 随买随涨诸事顺 06-2306-23 15:58
- 47 1 [*ST益通吧] 说了南都,现在上车还不晚 韭菜炒鸡棒 06-2306-23 15:58
- 73 3 [*ST华幸吧] 华夏幸福能否2.3元给我解套 华夏幸福威猛先 06-2306-23 15:58
- 159 4 [明阳电路吧] 年底100,拿住,一起吃大肉 一牛冲天麻辣香锅 06-2006-23 15:58
- 28 0 [东富龙吧] 制药设备出海和国产替代逻辑还在 零度萤火停不了 06-2306-23 15:58
- 24 1 [豪威集团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票反买别墅靠海 06-2306-23 15:58
- 66 3 [可立克吧] 我来了,只要我买的票就没赚过 千万别追高333 06-2306-23 15:58
- 77 0 [宁德时代吧] 滚动利好 宁德时代 发布全球首款实证型钠电储能 joyDNA 06-2306-23 15:58
- 89 1 [天通5吧] 天高任鸟飞,海阔凭鱼跃。持有天通5的都要发大 heimajun 06-2306-23 15:58
- 128 7 [三房转债吧] 【完蛋了,三房正股果然跌停,明天还要继续跌停 股友1RJfSw 06-2206-23 15:58
- 98 1 [天弘中证新能源车A吧] 节前收官没能收好,等着开市吧 骑牛看世界123 06-1806-23 15:58
- 2396 9 [ST惠伦吧] ST惠伦以采购设备及材料、预付工程款等名义于20 义利双赢 04-0206-23 15:58
- 29 0 [股市实战吧] 连红中断该断不断必受其乱还是没有保持纪律性 是红牛阿 06-2306-23 15:58
- 2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只要想抄底,就有抄不完的底。 存储王 06-2306-23 15:58
- 44 1 [上证指数吧] 新名词,老登股,什么是老登股,是那些板块,? c1559361429076618 06-2306-23 15:58
- 95 1 [厦门钨业吧] 今天尸山血海,被恶庄洗掉了 股友792N9H2003 06-2306-23 15:58
- 28 1 [腾讯控股吧] 股价太贵了买不起,只能绕道买了互联网ETF间接 大乔治 06-2306-23 15:58
- 156 1 [福达合金吧] 跳起来买 幸运陪我飞呀 06-2306-23 15:58
- 1527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白银跌近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15:58
- 33 0 [通富微电吧] 垃机又回调了,明天跌穿五日线了 股友o50659A019 06-2306-23 15:58
- 57 0 [深科技吧] 这货2季报应该不错,可以借机市值破千亿! 五桥之梦 06-2306-23 15:58
- 715 0 [腾讯控股吧] 股票亏就算了,做个PPT又气个半死 恒生打更人 06-2306-23 15:58
- 44 2 [惠泉啤酒吧] 为啥大盘和个股尾盘都在拉升,只有它尾盘砸了一 矛头蝮泡酒 06-2306-23 15:58
- 65 1 [光环新网吧] 3个月跌了30%,13进来被套得死死的 我来大A渡劫的 06-2306-23 15:58
- 174 0 [钒钛股份吧] 全部清仓等3块左右再进 和气高雅得云中鹤 06-2306-23 15:58
- 46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要是没忍住割了,万一反弹,岂不是要拍断大腿, 羽扇持筹 06-2306-23 15:58
- 102 0 [*ST华闻吧] 6月17号那根光头大阴线非常说明问题,是被消息 股友237629pD90 06-2306-23 15:58
- 51 2 [焦煤吧] 晚上抄底焦煤,做多,机会来了。 多空无形 06-2306-23 15:58
- 128 3 [TCL科技吧] 暗盘跑的比明盘两倍都多 控心平静不贪 06-2306-23 15:58
- 54 2 [威胜信息吧] 又要玩创新低是吧?之前天纺标创新低,你也这么 股友VHfIVy 06-2306-23 15:58
- 28 0 [*ST中迪吧] 依旧收盘涨停 不懂局势小散户 06-2306-23 15:58
- 29 0 [爱旭股份吧] 技术又有优势,耐心拿着应该不会太差 蜂在花丛中 06-2306-23 15:58
- 30 0 [巨人网络吧] 有减持股,坚决不碰! 大青山王老师 06-2306-23 15:58
- 23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俩月腰斩多吓人,st都没你敢跌 港股散户坟场 06-2306-23 15:58
- 21 0 [星源材质吧] $星源材质(HK|06067)$ 在股市徘徊 06-2306-23 15:58
- 35 0 [*ST正平吧] 我在想,明天高开,你们是接回来呢,还是接回来 股友q2Q1875693 06-2306-23 15:58
- 57 1 [臻宝科技吧] 6.25号上市交易?? 做空鳄鱼 06-2306-23 15:58
- 59 3 [金麒麟吧] 明天跳空大跌,加速了 只为改变 06-2306-23 15:58
- 51 2 [大恒科技吧] 明天破12,让你们不跑,看见这大托单头皮发麻, 第三好运 06-2306-23 15:58
- 826 18 [思泉新材吧] 思泉新材:关于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去世的公告 思泉新材资讯 06-2106-23 15:58
- 25 0 [金三江吧] 开宝了! 快人快语的黎泽哈 06-2306-23 15:58
- 26 0 [*ST康佳A吧] 华润康佳,佳油 罗SW 06-2306-23 15:58
- 27 0 [海印5吧] 26没人愿意卖了,最后一点浮筹洗掉了,明天开始 天机不可谢露 06-2306-23 15:58
- 25 1 [小米集团-W吧] 凉了,米 牛市割肉 06-2306-23 15:58
- 83 1 [利通电子吧] 今天异动有龙虎榜吗 股友6P6ELb 06-2306-23 15:58
- 63 4 [联瑞新材吧] 明天低开就格局 小北吹寒 06-2306-23 15:58
- 134 4 [德明利吧] 什么理由这么猛 铁马冰河66 06-2306-23 15:58
- 883 21 [祥和转债吧] 192*9已卖出 姑苏913 06-2306-23 15:58
- 21 0 [韩国KOSPI吧] 台积电不跌? 乸畾龖 06-2306-23 15:58
- 46 1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才终于懂:“色”字头上一把刀 空仓也是一种修行 06-2306-23 15:58
- 33 2 [兴蓉环境吧] 诱多走势!又套了一批! A股的使徒行者 06-2306-23 15:58
- 49 2 [协鑫科技吧] 看看上面的空头单,已经不多了。 大连中山西路 06-2306-23 15:58
- 398 4 [依顿电子吧] 明明挂了跌停价,非要撤了,抄底半山腰 细水长流广撒网 06-2306-23 15:58
- 35 1 [中粮资本吧] 接盘侠们。舒服不。明天反包大阴线 Liao99 06-2306-23 15:58
- 153 7 [赛象科技吧] 还有10个点的下跌,不要急着抄底 建国2016 06-2206-23 15:58
- 191 1 [伊戈尔吧] 请问下公司是否供货台达电?台达电作为英伟达的 伊戈尔股友 06-0906-23 15:58
- 58 0 [地铁设计吧] 请问贵公司截止2026年6月18日的最新股东数? 地铁设计股友 06-1906-23 15:58
- 21 0 [立新能源吧] 每天都砸,主力手里还有筹码吗? 股友6363a19P96 06-2306-23 15:58
- 113 1 [胜宏科技吧] 原来昨天狠拉证券不是为了启动行情,只为今天大 股友1ie5310120 06-2306-23 15:58
- 25 1 [恒力石化吧] 什么时候ST Esther4 06-2306-23 15:58
- 42 2 [PVC吧] 散户抄底他就收割,这东西我算是看明白了,等散 股友175882gD20 06-2306-23 15:58
- 25 2 [滴普科技吧] 我从两天翻倍出来后,我就再也没有买到过这样的 Dream500 06-2306-23 15:58
- 28 1 [先惠技术吧] 这吧里都没人了吗 多看少动能翻倍 06-2306-23 15:58
- 438 7 [鼎龙股份吧] 哪位前辈能给我科普一下转股溢价率的问题吗? 吾乃人间富贵花 06-2206-23 15:58
- 20 0 [比音勒芬吧] 尾盘时加了点,随他去吧,反正套了就吃分红 股友772H5C0112 06-2306-23 15:58
- 18 0 [越疆吧] 这个平台还没破,等待就行 下跌势不碰 06-2306-23 15:58
- 17 0 [24方正G4吧] 241029: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025年年 24方正G4资讯 06-2306-23 15:58
- 20 0 [*ST美芝吧] 每个股吧脱不少数 洒脱的游资 06-2306-23 15:58
- 15 0 [23方正G1吧] 138882: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025年年 23方正G1资讯 06-2306-23 15:58
- 26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盘布局多单暂时取消,目前美指在上拉,整体小 老叶短线1 06-2306-23 15:58
- 74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科技芯片才是今年最扛打的主线 X梦幻星野 06-2306-23 15:58
- 36 1 [维宏股份吧] 大阳线没等来,来了根大阴线 勤劳善良的宝宝 06-2306-23 15:58
- 102 4 [XD长电科吧] 封的那个难啊 凯哥凯之歌 06-2206-23 15:58
- 21 0 [中际旭创吧] 我看你什么时候崩盘 坚韧的黎虔 06-2306-23 15:58
- 18 0 [23方正G6吧] 240281: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025年年 23方正G6资讯 06-2306-23 15:58
- 17 0 [23方正G4吧] 115910: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025年年 23方正G4资讯 06-2306-23 15:58
- 16 0 [23方正G2吧] 115764: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025年年 23方正G2资讯 06-2306-23 15:58
- 30 0 [金钼股份吧] 地天来一个我倒立吃鸡腿 基帝照明CEO 06-2306-23 15:58
- 17 0 [24方正G1吧] 240468: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025年年 24方正G1资讯 06-2306-23 15:58
- 18 0 [22方正G3吧] 137967: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025年年 22方正G3资讯 06-2306-23 15:58
- 24 0 [冰轮环境吧] 尾盘拉红,分歧转一致,明天多头表演 到处撞墙 06-2306-23 15:58
- 16 0 [22方正G1吧] 137787: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025年年 22方正G1资讯 06-2306-23 15:58
- 119 4 [国晟科技吧] 快到前期低点了,再忍忍,一个固体电池产能,30 秋冬水茶 06-2306-23 15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