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 0 [芒果超媒吧] 看绿 股友30q83U5078 06-2306-23 13:50
- 11 0 [科创50吧] 今天不跌,留着明天跌啊 风趣得郭靖 06-2306-23 13:50
- 14 0 [恒生指数吧] 从2024年14000涨起来的 n1427291140ff0cd3304 06-2306-23 13:50
- 10 0 [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吧] 空狗,什么时候完蛋 山中怪人 06-2306-23 13:50
- 10 0 [深证成指吧] 听我说谢谢你! 郑大钱大哥 06-2306-23 13:50
- 11 0 [新易盛吧] 机会终于来了,使劲薅 基民SqzCb3 06-2306-23 13:50
- 13 0 [省广集团吧] 结束了,今天就水下三个点!这个票没有下午拉升 短线小莫 06-2306-23 13:50
- 18 0 [黄河旋风吧] 抗住了大盘大跌,明天很可能一字板了, 你好不能用 06-2306-23 13:50
- 31 0 [光智科技吧] 先导集团的资产不是特别多、但全是市场热点! 第五资本 06-2306-23 13:50
- 14 0 [大位科技吧] 你的心情现在还好吗?你的脸上还有微笑吗?你点 股2131Q 06-2306-23 13:50
- 78 1 [惠科股份吧] 看了半天招股说明,又臭又长,就是不知道哪天上 世界很大也很小 06-2306-23 13:50
- 36 1 [四方达吧] 达子,力量都快十个点了 只做20CM 06-2306-23 13:50
- 17 1 [富祥股份吧] 富祥名字好 你哥哥哦 06-2306-23 13:50
- 51 3 [*ST华幸吧] 坏消息:没有买卖了好消息:流通筹码大部分被控 NMH 06-2306-23 13:50
- 36 2 [海科新源吧] 就说这个月95回本 我的谷漂漲町了 06-2306-23 13:50
- 41 1 [百济神州吧] 我之前看到很多ETF没有配置百济,有人知道是怎 刚强的公孙杰 06-2306-23 13:50
- 264 15 [中金黄金吧] 尾盘还是拉起来了,主流大资金看好今晚的消息利 笑眯眯的含笑花 06-1706-23 13:50
- 12 0 [湘潭电化吧] 都别怕,最多再有一个板 安阳韭菜盒子 06-2306-23 13:50
- 11 0 [宏盛华源吧] 撤了,不跟这个垃ji股耗了 股友D1089620m7 06-2306-23 13:50
- 27 0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这只基金好多年没有分红了 股友8ek2171696 06-2306-23 13:50
- 280 0 [工业富联吧] 就像上周四妇联的涨停板一样,赚到钱你不走,你 负联误我 06-2306-23 13:50
- 17 0 [振华重工吧] 这么多利好都没毛用,废了! 股友3O6l802060 06-2306-23 13:50
- 13 0 [完美世界吧] 完蛋世界 股友68gy867000 06-2306-23 13:50
- 12 0 [金风科技吧] 整个大A都是一个吊样 激昂的厉芝 06-2306-23 13:50
- 20 0 [铭普光磁吧] 妈的,终于排队出去了 龙头的艺术 06-2306-23 13:50
- 28 0 [紫金矿业吧] 真的是明明解套了,又加了十手进来 金光闪闪的小土豆 06-2306-23 13:50
- 14 0 [章源钨业吧] 第一 懟韭当割 06-2306-23 13:50
- 16 0 [万憬能源吧] ?? 德浓财丰 06-2306-23 13:50
- 34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$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$持有南方标普红利 股友l875973T77 06-2306-23 13:50
- 21 0 [XD中油工吧] 昨天涨一个点,大单压顶,今天跌一个点,托单又 股友876K390a39 06-2306-23 13:50
- 15 0 [玻璃吧] 反弹就加空没错 股友uJtDux 06-2306-23 13:50
- 25 1 [白银有色吧] 这个今天要跌停什么价? 积极的东方熠1 06-2306-23 13:50
- 18 1 [中水渔业吧] 只有易中天才有出路,拥抱科技,希望大家能明白 云与水集团 06-2306-23 13:50
- 26 2 [金螳螂吧] 彻底放弃,远离垃圾,筹码给散户。好的主力是会 福子李 06-2306-23 13:50
- 67 5 [乾照光电吧] 我38的本,做T做成41了,我准备再拿五年,我等 祝莱牟汶嬴 06-2306-23 13:50
- 14 0 [粤海饲料吧] 与茂名锐创水产成立合资养殖公司,打造数字化棚 自强不息123 06-2306-23 13:50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24.71四方精创 潜龙有用 06-2306-23 13:50
- 18 0 [利欧股份吧] 彻底被玩坏了 害人 股友LqwQrG3832 06-2306-23 13:50
- 12 0 [恒润股份吧] 今天跌停吗 浓汤野人1314 06-2306-23 13:50
- 17 0 [人民同泰吧] 合富涨停了,不跟一下 静静等待曙光出现 06-2306-23 13:50
- 14 0 [鹭燕医药吧] 主力就这样走了? 满仓哥的痛 06-2306-23 13:50
- 292 1 [水发燃气吧] 大胆一点还会涨 泓麟哥 06-2306-23 13:50
- 29 1 [上证指数吧] 小散户就是在碰运气押注,人家可以随便划线 股友315169FF68 06-2306-23 13:50
- 31 2 [大普微-UW吧] 昨天715卖飞了,今天又跌回来了 买强去弱不抄底 06-2306-23 13:50
- 118 2 [中恒集团吧] $中恒集团(SH600252)$ 中衡牛起来 06-2306-23 13:50
- 34 2 [ST西王吧] 首板有换手才好 有魄力的邱烁11 06-2306-23 13:50
- 50 5 [联合光电吧] 小韭菜们,拉升一下又觉得自己行了,可悲 股市裁判官 06-2306-23 13:50
- 53 4 [SpaceX吧] space的合理市值是8美元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6-2306-23 13:50
- 92 2 [应流股份吧] 这红彤彤的长下影线,明天不大涨说不过去啊 迅捷的公孙卓婷 06-2206-23 13:50
- 83 7 [如通股份吧] 明天冲16喽,拿好了 股友061391HG71 06-2206-23 13:50
- 61 8 [股市实战吧] 高位头部各类资金都在大量出逃,无论是外资、机 金融V风暴 06-2206-23 13:50
- 89 2 [移为通信吧] 减持股怎么涨 大胆创李 06-1806-23 13:50
- 638 16 [同有科技吧] 同有科技: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同有科技资讯 06-1606-23 13:50
- 13 0 [商络电子吧] 涨的时候没你份儿,跌的时候你最积极 有魄力的郭靖 06-2306-23 13:50
- 15 0 [金徽酒吧] 别看了19压力大,做19底,不会有大行情 用心的温光耀 06-2306-23 13:50
- 31 2 [供销大集吧] 上周二2点13分的故事能否重演一盘。。。。我好 zzzao 06-2306-23 13:50
- 20 1 [中超控股吧] 走了,主力我嫩吗 股友87x368c117 06-2306-23 13:50
- 191 9 [城地香江吧] 液冷爆发了 钢管77 06-2306-23 13:50
- 19 0 [梦网科技吧] 别说25了上20老余直接去提法拉利了,可惜老余没 股友16978IF502 06-2306-23 13:50
- 14 0 [亿帆医药吧] 啥都不是 淅水长流88 06-2306-23 13:50
- 16 0 [江淮汽车吧] 太尊了,国产高端车就是个笑话 风姿绰约的鹤川9 06-2306-23 13:50
- 17 0 [沪锡吧] 跟着白银的,白银明显还要跌。做空锡的可以放心 彼岸朦胧雨 06-2306-23 13:50
- 16 0 [中国核电吧] 这大哥在这箱体好久了 快乐的吕欣儿 06-2306-23 13:50
- 18 0 [金雷股份吧] 一万点你都涨不起来的,昨天大盘涨那么多你涨那 不屈的都茜 06-2306-23 13:50
- 35 1 [达实智能吧] 积极渣渣的 明天涨停 下课!!! 多看少动管住手啊 06-2306-23 13:50
- 23 1 [新和成吧] 高位接盘了还有谁 一年赚十个亿 06-2306-23 13:50
- 41 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和诈骗公司没什么不一样的 车厘子火龙果 06-2306-23 13:50
- 36 2 [中国石油吧] 9.55以下5000万 Rh大赌徒 06-2306-23 13:50
- 33 1 [蓝箭电子吧] 明天水下负六个点打压,今天入场的割肉出局,都 锦德益投资 06-2306-23 13:50
- 5537 6 [铜陵有色吧] 江西铜业、铜陵有色、洛阳钼业 稀散/稀有金属完 气宇的百合 06-2306-23 13:50
- 787 9 [淮河能源吧] 这玩意的东西多,自产煤,瓦斯治理全国第一,淮 无畏的龚怡萱 06-1006-23 13:50
- 16 0 [章源钨业吧] 跌停了,明天看情况加仓 股友L350t81725 06-2306-23 13:50
- 16 0 [天银机电吧] 一直在破位下跌有上涨的条件吗有也是超跌反弹 眼柱子 06-2306-23 13:50
- 17 0 [盛龙股份吧] 两点半看你表演 平和宁静的蒋梦香 06-2306-23 13:50
- 14 0 [股市实战吧] 典型出货分时图 一锅端 06-2306-23 13:50
- 18 0 [三诺生物吧] 涨不够板块总等冤大头来抬轿子然后公司出货,这 基民27688e6a51 06-2306-23 13:50
- 11 0 [五粮液吧] 马上到60了 a我信谁a 06-2306-23 13:50
- 29 0 [SpaceX吧] 二百块就算高价了怎么才能在里面挣个百八十万的 婀娜妩媚的王婉 06-2306-23 13:50
- 12 0 [大唐发电吧] ???? 牛气滚滚糖花香 06-2306-23 13:50
- 36 1 [中兵红箭吧] 标准的水下洗盘 用户5536058726 06-2306-23 13:50
- 32 1 [永鼎股份吧] 杂毛杂毛杂毛杂毛 肌肉多毛美少男 06-2306-23 13:50
- 25 1 [阿特斯吧] 打电话问问公司吧这样跌法 股友9S53q62289 06-2306-23 13:50
- 80 5 [航天电子吧] 这个怎么回事?没有坏消息都要跌崩?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6-2306-23 13:50
- 40 2 [外汇吧] ai硬件回调和拉升都是出货,就想让您上车,不然 股友37216R60v9 06-2306-23 13:50
- 670 10 [巨化股份吧] 入了这两个 远哥执盘 06-2206-23 13:50
- 16 0 [大族激光吧] 有点超预期啊 乐观的黎小达 06-2306-23 13:50
- 13 0 [华友钴业吧] 有鬼吗? 水沸的阳峰 06-2306-23 13:50
- 18 0 [中国铝业吧] 预测一下:9.02收盘,加油!!! 康富贵竹 06-2306-23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