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 0 [隆平高科吧] 你是老登股还是科技股哪个概念倒霉你跟哪个,股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6-2306-23 13:50
- 15 0 [蓝色光标吧] 真的是,一个中阳后,全部都是下跌 有远见的蓝清尘17 06-2306-23 13:50
- 27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吸筹一直打压。暗中吸筹。 山高路远慢慢来 06-2306-23 13:50
- 19 0 [士兰微吧] 不涨停涨不停 深圳科伟达电子 06-2306-23 13:50
- 21 0 [深桑达A吧] 再见了深桑,我们下周见 心想事成财富通天 06-2306-23 13:50
- 16 0 [平潭发展吧] 7.3拖不住肯定砸破 捡贝壳的小马喽 06-2306-23 13:50
- 11 0 [深天马A吧] 熄火了 股友9RmWVX 06-2306-23 13:50
- 15 0 [欣旺达吧] 狗咪中午跑出来配合主力控盘是吧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06-2306-23 13:50
- 16 0 [泽润新能吧] 能买了吗 牧笛的秋月 06-2306-23 13:50
- 26 1 [楚江新材吧] 懂了这玩意跟铜 大国牛牛丶 06-2306-23 13:50
- 24 1 [拓斯达吧] 兄弟们抱团把他搞上去今年才百分之20有业绩有政 股友WVSZnh7145 06-2306-23 13:50
- 24 1 [东方电缆吧] 主力啊主力,你越降散户越买啊 股友07f77d9851 06-2306-23 13:50
- 58 1 [甲醇吧] 经济快蹦了,全仓空,看看网约车都卷成什么样了 三体1 06-2306-23 13:50
- 40 3 [TCL中环吧] 起飞 柔肠的微茗 06-2306-23 13:50
- 35 2 [中金黄金吧] 世界上还有比这市场更吗? 大A红手指 06-2306-23 13:50
- 36 1 [国瓷材料吧] 补了一点仓,明天继续大跌就继续买 股友xu9TWh 06-2306-23 13:50
- 41 2 [荣科科技吧] 这股要退市了吗? 我稳赚上升 06-2306-23 13:50
- 57 3 [香农芯创吧] 现在大盘不好没进去的等470多,出来的今天不要 凌玮泰晶前方高能 06-2306-23 13:50
- 201 5 [港股通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为啥持仓股涨多跌少,这还在跌,有没有大神指导一 道吳生一 06-2306-23 13:50
- 88 1 [西创5吧] 个人觉得,申能财险最好能收购西创,借壳上市。 韭菜报道00001 06-2206-23 13:50
- 406 3 [华明装备吧] 恭喜车上的兄弟,明天是个好日子 股友oI11395789 06-2206-23 13:50
- 19 0 [拓斯达吧] 今天看起来很坚强,明天就不一定啦! zyk0022738 06-2306-23 13:50
- 24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真是丧尽天良,搞空头跟舆论来扰乱市场 苏州河23333 06-2306-23 13:50
- 17 0 [韩国KOSPI吧] 又熔断了吧 有激情的菲星云1 06-2306-23 13:50
- 14 0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勾庄有病!难怪股价一直跌!活该! 柚子君姐 06-2306-23 13:50
- 22 0 [华策影视吧] 是不是又没钱了哈哈哈 小小股手 06-2306-23 13:50
- 30 1 [易点天下吧] 新进来的不要幻想了,在里面的都是45块以上的, 心想事成哦 06-2306-23 13:50
- 28 1 [高特电子吧] 起飞 谨言慎行不懂炒股 06-2306-23 13:50
- 730 6 [铜陵有色吧] 耐心持有,不动如山。持股逻辑改变了吗?700多 气宇的百合 06-2306-23 13:50
- 152 6 [湖南黄金吧] 先抑后扬吧 慧海聚鼎 05-1306-23 13:50
- 18 0 [中国稀土吧] 涨停没有,跌停抢着来 aa15 06-2306-23 13:50
- 18 0 [海康威视吧] 恭喜海康威视今日涨幅遥遥领先! 股友9Uw7161789 06-2306-23 13:50
- 8 0 [瑞科转债吧] 昨天从瑞科转债出去,又去追那阳谷转债,今天两 将股市进行到底 06-2306-23 13:50
- 13 0 [汉宇集团吧] 我就想问问董秘,什么时候退市? 匠心的唐珺 06-2306-23 13:50
- 15 0 [洛阳钼业吧] 兄弟们终于要止跌了 空头都是狗 06-2306-23 13:50
- 44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看这个往下滑的趋 轻松天下 06-2306-23 13:50
- 17 0 [纯碱吧] 这个做多空都可以但不要做期权 鲸灯1999 06-2306-23 13:50
- 15 0 [中国铝业吧] 是gou吧 股友A568618m16 06-2306-23 13:50
- 30 1 [盛路通信吧] 上方没压力今天收红盘 股友9L091J 06-2306-23 13:50
- 40 1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要拼个8连红? 阿拉丁2222 06-2306-23 13:50
- 86 3 [中国中车吧] 这种公司在资本市场存在的意义何在?就是为了不 wen598 06-2306-23 13:50
- 24 1 [沪银吧] 快抄底,有个千点反弹。 大发天天发大财 06-2306-23 13:50
- 122 3 [爱迪特吧] 这种异动会停牌嘛 dy李白 06-2306-23 13:50
- 20 1 [中水渔业吧] 今天是怎么了 香港地盘佬 06-2306-23 13:50
- 293 10 [聚光科技吧] 剧情和前阵一样明天低开7个点以上,然后一路跌 文静秀气的朱飞文 06-2206-23 13:50
- 21 0 [恒瑞医药吧] 明天估计要流血了 灵光咋现 06-2306-23 13:50
- 17 0 [中国神华吧] 继续跌停 妩媚动人的高先生 06-2306-23 13:50
- 8 0 [上证指数吧] 用力啊 大道至简随便玩 06-2306-23 13:50
- 27 0 [美光科技吧] 夜盘狂泄到1128 莫吸哥鸡肉卷 06-2306-23 13:50
- 38 0 [财经评论吧] 台交所加权股价指数收跌1.3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13:50
- 26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等8部门公布汽车流通消费改革试点城市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13:50
- 15 0 [金钼股份吧] 真是垃圾股 股友0751e7659N 06-2306-23 13:50
- 28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铁路端午假期运输收官 发送旅客超8000万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13:50
- 19 1 [TCL中环吧] 问了很多遍,叫你们交出筹码,交出筹码。 成都游资帮001 06-2306-23 13:50
- 78 1 [雅克科技吧] 海力士跌熔断了?不知道什么原因 股友9K576097X1 06-2306-23 13:50
- 41 1 [华锡有色吧] 天天看到我评论的股友,你们昨天应该也跑了吧, 我是小菜鸡 06-2306-23 13:50
- 79 2 [开立医疗吧] 最赚钱的时刻往往是最恐慌的时刻 北海霸王 06-2306-23 13:50
- 59 1 [昆药集团吧] 昨天低位抄底的兄弟们,乘昆药拉高昆药获利了解 A股小老登 06-2306-23 13:50
- 18 0 [大众公用吧] 控盘能力太强了,几千万就拿捏得死死的。 股友852L25A673 06-2306-23 13:50
- 36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等9部门:支持汽车租赁产业融合升级 提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13:50
- 15 0 [工业富联吧] 麻比,都是量化和油脂来挣差价的。,没啥正经主 股友Qc0Qok 06-2306-23 13:50
- 13 0 [中国卫星吧] 明天70了 周末愉快哦 06-2306-23 13:50
- 18 0 [爱尔眼科吧] 褿,不得8.47收盘? 腾冲炒家 06-2306-23 13:50
- 30 0 [麦捷科技吧] 与世界级企业做生意才可能养出大鱼,其他高位股 胡了就好 06-2306-23 13:50
- 15 0 [中百集团吧] 完了深套了 股友91U13y7576 06-2306-23 13:50
- 13 0 [浙商证券吧] 一向是那么稳定,涨时是龙尾,下跌时是龙头。 大卫西特 06-2306-23 13:50
- 14 0 [天马科技吧] 加油 醉笑歌烟雨YY 06-2306-23 13:50
- 96 2 [ST信源吧] 三大金刚,玩残,玩得差不多了,该请老马出手闪 股海夜航灯 06-2306-23 13:50
- 26 1 [西藏药业吧] 所有医药板块指数都是三个点左右,它想绿永远向 股友y7M8916109 06-2306-23 13:50
- 30 3 [曼卡龙吧] 各位大神现在能进不 股友6788m2H976 06-2306-23 13:50
- 40 3 [三元基因吧] 差一点点拉涨停板了,半路收到信息暂时指令! 风投控股 06-2306-23 13:50
- 167 1 [瑞玛精密吧] 涨停了,短期目标36,今年目标66,88!! 苦苦行僧僧 06-2306-23 13:50
- 38 1 [华电科工吧] 国资控股,跌倒1块也不怕 深沉的彭韶华1 06-2206-23 13:50
- 14 0 [宏源药业吧] 上方大单有点吓人 家财积玉的康南 06-2306-23 13:50
- 6 0 [教育运营及其他吧] 丢人显眼的扳块 笑吟吟之智多星 06-2306-23 13:50
- 14 0 [有研新材吧] 油烟你好 诗情的娄荁 06-2306-23 13:50
- 17 0 [兴发集团吧] 昨天涨十个点,今天跌十多个点, 股友eLYv9k 06-2306-23 13:50
- 15 0 [浙江众成吧] 抢筹!七月上十块没问题! 信之城 06-2306-23 13:50
- 18 0 [中信证券吧] 主力爷爷能多砸点吗我想进 汇金大坏蛋vv 06-2306-23 13:50
- 13 0 [商络电子吧] 快跑啊,明天均线下开盘了,暴跌 股友59323R3h90 06-2306-23 13:50
- 23 2 [通威股份吧] 亏了九千了好垃圾这股 股友a18650193O 06-2306-23 13:50
- 47 1 [众生药业吧] 贪心了,8个点没跑又被套 股友k915k32132 06-2306-23 13:50
- 51 1 [电投产融吧] 在电投产融里小股民可以说是庄家大股东的食物, 妩媚动人的余逸凡 06-2306-23 13:50
- 26 1 [天润工业吧] 这股狠劲,奶凶奶凶的 争取打个翻身仗 06-2306-23 13:50
- 203 0 [和辉光电-U吧] 大金融午后涨幅扩大 新华保险、广发证券、长江 牛刀陈阿不 06-2206-23 13:50
- 200 6 [云岭光电吧] 市盈率那么高700多,股价短时间涨了几倍那么高8 优雅兔子 06-2206-23 13:50
- 347 9 [瑞光红枫吧] [图片] 事与我遇必利于我 06-1806-23 13:50
- 24 0 [金正大吧] 早上涨停到现在只剩一个多点,走坏了。这么长的 感恩一切遇见 06-2306-23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