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 0 [CPO概念吧] 终于崩了 韭菜开花时 06-2306-23 14:30
- 15 0 [ST合力泰吧] 一元有没有机会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6-2306-23 14:30
- 18 0 [千红制药吧] 多亏早上眼疾手快进了创新药!不然今天亏得六亲 股友06Rv930830 06-2306-23 14:30
- 6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是吸引人,今天是袭击人。 喜悦心2019 06-2306-23 14:30
- 18 0 [湘潭电化吧] 清了,明天继续跌停,让我接回来 战侠歌0123456 06-2306-23 14:30
- 20 0 [大唐发电吧] 拉尾盘吗操 股友F9056D6199 06-2306-23 14:30
- 33 0 [金盾股份吧] 7亿订单分7年执行,每年1个亿,核电地铁都是长 密码和名称 06-2306-23 14:30
- 14 0 [芭田股份吧] 又多了一批新韭菜 老羊腿 06-2306-23 14:30
- 36 3 [承德露露吧] 今天就是所谓的回光返照,还不跑,看不懂吗?还 露露我亏了500万 06-2306-23 14:30
- 32 1 [华安证券吧] 完了,开板了 还有牛市吗yzj 06-2306-23 14:30
- 39 1 [莱伯泰科吧] 后市去关注“一体机”概念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6-2306-23 14:30
- 33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A吧] 前面又不是没经历过,回调一点点慌啥 天青色等烟雨呀 06-2306-23 14:30
- 13 0 [中泰股份吧] 全完了????? 未来就是成功 06-2306-23 14:30
- 5 0 [上证指数吧] 阴包阳牛 陆家光有嘴 06-2306-23 14:30
- 5 0 [大唐发电吧] 赶紧跟着跑 股友kxRYlK 06-2306-23 14:30
- 25 0 [株冶集团吧] 未公开减持计划属于违规减持 AAA学无止境 06-2306-23 14:30
- 19 0 [西部材料吧] 三天前再升涨停冲进来这几天补仓把自己深套了求 股友2091qN5393 06-2306-23 14:30
- 14 0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头子头也不回轻生而去了! 股友9K367g6702 06-2306-23 14:30
- 13 0 [杭萧钢构吧] 割韭菜的、有明天吗 股友DfwVOP 06-2306-23 14:30
- 17 0 [中鼎股份吧] 触犯什么天条了?涨没有份跌这鸟样。 股友01l2p87887 06-2306-23 14:30
- 14 0 [山东墨龙吧] 涨就急拉跌就阴跌慢慢走 略田各略略 06-2306-23 14:30
- 13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行还是要骂md跌这么狠曹啊 白841 06-2306-23 14:30
- 27 0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再跌四个点,刚好吃干净,继续唱多,涨停, 发财就好aa 06-2306-23 14:30
- 20 0 [新洁能吧] 外面一片鬼哭狼嚎,洁能哥威武霸气 爱答不李 06-2306-23 14:30
- 17 0 [德科立吧] 你一没有底,二没有底线 魔人布欧炒股票 06-2306-23 14:30
- 15 0 [理工光科吧] 盘中钓鱼线 nieruian 06-2306-23 14:30
- 18 1 [大恒科技吧] 既然要绿就别装了 协和要涨停了 06-2306-23 14:30
- 19 0 [深证成指吧] 空头其实力逐渐雄起!小心点啊 专享ST板块队友 06-2306-23 14:30
- 50 2 [上证指数吧] 跌下来个股爆跌,拉上去个股一动不动,,什么市 股友6t25u33856 06-2306-23 14:30
- 88 3 [银宝山新吧] 此股大家觉得要涨的原因是,急涨阴跌,看着每天 猫咪方向盘 06-2306-23 14:30
- 1866 12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还会有一个板 股友25070q7t93 06-2306-23 14:30
- 149 10 [宿迁联盛吧] 又涨停了,监管去哪里了?????停牌???? 股友mQ0IUw 06-2206-23 14:30
- 65 2 [深圳华强吧] 你们不知道还有几十亿减持吗 hongyuan08 06-2206-23 14:30
- 7 0 [上证指数吧] 920022世昌股份,↘了10个月,1600万盘子,1.45 吃多撑的 06-2306-23 14:30
- 5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发力就是冲锋号!同志们往山下冲啊 股友7H2031C386 06-2306-23 14:30
- 15 0 [国风新材吧] 相同的味道,甩开天线,又是拉高套人的一天 股友h7W5658077 06-2306-23 14:30
- 18 0 [国联水产吧] 换手率一上来股价弹性立马就不一样了 有何欢仔 06-2306-23 14:30
- 21 0 [中国人保吧] 这特么又怎么了? 鹃湖公园 06-2306-23 14:30
- 20 0 [黄河旋风吧] 谁砸的不重要谁封的很重要 跟大哥吃肉呀 06-2306-23 14:30
- 18 0 [水发燃气吧] 拉高出货,卖了,卖了 股友tQ3h1G 06-2306-23 14:30
- 25 0 [南方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半导体板块今天调整,涨多了洗洗盘很正常。人形 股友8l103927d3 06-2306-23 14:30
- 14 0 [天有为吧] 今天怎么不砸了,继续啊 股友56155O73a1 06-2306-23 14:30
- 19 0 [中天科技吧] 不要在这个位置杀跌 八方来财wt5888 06-2306-23 14:30
- 7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级别顶背离了吧? 鏉嚄溌 06-2306-23 14:30
- 11 0 [众信旅游吧] 麻的早上不该格局 对眼儿 06-2306-23 14:30
- 19 1 [精工钢构吧] 我在8毛等你 股友6p3689527V 06-2306-23 14:30
- 32 1 [招商蛇口吧] 终于和保利一个德性了 malvin 06-2306-23 14:30
- 28 2 [蓝晓科技吧] 绿了,我明天就撤 Deryck 06-2306-23 14:30
- 323 7 [中国一重吧] 你是长子你牛逼 快乐的卢逸虹 06-2306-23 14:30
- 230 8 [乾照光电吧] 还可以 股股怪咖 06-1806-23 14:30
- 11 0 [珂玛科技吧] 完犊子啦 大鹏飞歌 06-2306-23 14:30
- 16 0 [南山铝业吧] 大盘到了补仓点补 股友cr06226798 06-2306-23 14:30
- 19 0 [佰奥智能吧] 尾盘不反抽,自由回落到收盘明天有预期 等风来888888888 06-2306-23 14:30
- 15 0 [东方精工吧] 昨天大涨70点我没涨啊,今天能不能放过我 股友OinuIs 06-2306-23 14:30
- 12 0 [恒生指数吧] $恒生指数(QQZS|HSI)$ 可可乐乐可可乐乐 06-2306-23 14:30
- 20 0 [天奈科技吧] 真的牛逼昨天电池涨不跟今天跌了冲第一个无敌了 我开保时捷你开什么 06-2306-23 14:30
- 9 0 [晶澳科技吧] 甘的 独行者1 06-2306-23 14:30
- 11 0 [楚江新材吧] 明天14.23再接回来 股友88319u2k73 06-2306-23 14:30
- 16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A吧] 最近亚洲几个股市好像不太好看,这个跌幅算是提 紫依儿 06-2306-23 14:30
- 7 0 [上证指数吧] 发生啥了 lightening_liu 06-2306-23 14:30
- 13 0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昨天还在暗伤卖飞,今天感谢不杀之恩 端雅的朱菊 06-2306-23 14:30
- 5 0 [大唐发电吧] 这这这 啥时候发财 06-2306-23 14:30
- 53 1 [上证指数吧] 请大家务必相信我们的国家 成熟的唐舒茜 06-2306-23 14:30
- 40 2 [天音控股吧] 跟随大盘崩了。 股友HYc7ct 06-2306-23 14:30
- 30 1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真的a股是完全看老美脸色见货,那边跌这边必定 蓝战士76 06-2306-23 14:30
- 34 1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零售大片红的票,你特么把量化跟踪盯着大盘 莪不是T神 06-2306-23 14:30
- 75 3 [豫能控股吧] 这股只适合每天做T,不适合长线 股友8W8A151897 06-2306-23 14:30
- 65 2 [东方电子吧] 避雷针,还好早上跑了! A股的使徒行者 06-2306-23 14:30
- 31 2 [石基信息吧] 难绷,上午卖的,还以为卖错了。涨也没别的票涨 幻时音 06-2306-23 14:30
- 78 1 [锦州港A3吧] 没人确切知道到底会怎样!一切处在变化中,就像 柔情似水的祝怡萱 06-2306-23 14:30
- 60 6 [兴业科技吧] 带带宿迁 花橙i 06-2306-23 14:30
- 100 4 [电光科技吧] 今天下午剧本已定,回踩到31.81然后直线涨停, 朝阳青青路 06-2306-23 14:30
- 62 3 [ST信源吧] 2.99价位不能停留太久,不然人心散了不好带啊 福星的凤珂 06-2306-23 14:30
- 55 2 [国华退吧] 丢,这价格,卖毛线,留着给以后没钱再卖了买糖 lianaan 06-2306-23 14:30
- 195 2 [英唐智控吧] 很明确的是在洗盘 股友5e351H6109 06-1506-23 14:30
- 19 0 [浙数文化吧] 上涨1个点下跌3—4个点,这谁受得了啊,割了割 股友57Ci822202 06-2306-23 14:30
- 14 0 [科创50吧] 事实证明即使科技跌了,其他的也不见得能涨! 狮子王和小狮子 06-2306-23 14:30
- 14 0 [彩讯股份吧] 明天就是21 自信满满得百灵鸟 06-2306-23 14:30
- 16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笑死我了你是科技吗,跟科技跌的一样多 阿狸不吃梨 06-2306-23 14:30
- 22 0 [友阿股份吧] 这 生命的长青树 06-2306-23 14:30
- 17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完了,姥姥不疼舅舅不爱了 买完天天涨 06-2306-23 14:30
- 23 0 [高新兴吧] 啥玩意?没涨你跌个鸟啊? 股友7g950887G3 06-2306-23 14:30
- 7 0 [大唐发电吧] 加油,大盘靠你了 清泉石上溜 06-2306-23 14:30
- 9 0 [蓝色光标吧] 14再补 韭菜yue 06-2306-23 14:30
- 5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加油 衍烈堂 06-2306-23 14:30
- 12 0 [药捷安康-B吧] 600买的还在吗 主力我错了放过我 06-2306-23 14:30
- 25 0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蓄势待发,我已经味道小牛淡淡的香味 若星的月盘 06-2306-23 14:30
- 15 0 [卓易信息吧] 放心买吧,这两天涨多了调整一下而已, 独具慧眼的沈淼冬 06-2306-23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