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 0 [通富微电吧] 应该早点走了换卓胜微的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6-2306-23 14:33
- 11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普遍做不了空,主力可以上下双赚。 老江醉谈 06-2306-23 14:33
- 12 0 [欣旺达吧] 阳包阴,大跌开始, 股友Vrt0R3 06-2306-23 14:33
- 13 0 [贵金属吧] 板块跌幅9.71%,几乎整个板块跌停 宁和的空晖 06-2306-23 14:33
- 18 0 [汤姆猫吧] 下跌趋势,怎么也是跌,快跑 容光焕发得利奥 06-2306-23 14:33
- 19 0 [强达电路吧] 明天多砸一点,最好到110左右 股友2959A91X85 06-2306-23 14:33
- 16 0 [中联重科吧] 这个价钱非常便宜了 股友9663n576C5 06-2306-23 14:33
- 12 0 [科创50吧] 大家看,信我点,一个点,随便涨起来了,收盘红 新手来被套啦 06-2306-23 14:33
- 18 0 [长江证券吧] 这是准备明天带领大盘反攻? 挑战风车的堂哥 06-2306-23 14:33
- 21 0 [驰宏锌锗吧] 走了, 章廷板 06-2306-23 14:33
- 20 0 [韩建河山吧] 拉几,分币不动玩一天 可靠的张 06-2306-23 14:33
- 37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有人割肉没 股友63n6T89155 06-2306-23 14:33
- 74 4 [蓝色光标吧] 跑了10个亿 六千零六点 06-2306-23 14:33
- 136 7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骗炮是吧 万一有奇迹呢 06-2306-23 14:33
- 29 2 [鲁银投资吧] 7元以下逐步买入了 股友556J7u0578 06-2306-23 14:33
- 21 0 [中科金财吧] 头痛 股友RGUPal 06-2306-23 14:33
- 20 0 [中国东航吧] 别人跌是因为人家涨了2倍或10倍,你跟人家跌什 扯牛蛋的壮汉 06-2306-23 14:33
- 20 0 [华电能源吧] 不敢想象要是大盘回调一波这个股包括这个板块要 股友74188 06-2306-23 14:33
- 17 0 [药捷安康-B吧] 杀猪盘你们还敢买,听我的,8元再来买点杀猪盘 股友10917e251F 06-2306-23 14:33
- 24 0 [中鼎股份吧] 砸盘都没力气,没吃饭呀? 股友97533C7u62 06-2306-23 14:33
- 18 0 [鄂尔多斯吧] 666,赶紧下来888更好 股友J9LLlM 06-2306-23 14:33
- 23 0 [海特高新吧] 昨天买的又打耳光了,注意反弹就是卖卖卖卖,继 东财网友1510513621871538 06-2306-23 14:33
- 17 0 [鸡蛋吧] 进多远月,必有收获 n3130137428244640665 06-2306-23 14:33
- 35 0 [兆易创新吧] 韩对SK和三星的杠杆ETF单独采取措施,说明风险 谦虚谨慎w 06-2306-23 14:33
- 13 0 [中际旭创吧] 有机会跌停呢 魅力听觉 06-2306-23 14:33
- 14 0 [华海诚科吧] 砸成这样,短期没啥盼头了 新搞度 06-2306-23 14:33
- 35 1 [特发信息吧] 明天连板了 iTK3 06-2306-23 14:33
- 16 1 [永大股份吧] 连续两天套全场,真8阿妈恶劣 生龙活虎的乔港 06-2306-23 14:33
- 69 1 [财通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A吧] 今天估计要亏三个多点吧 蜜蜂秋风储 06-2306-23 14:33
- 147 4 [诺德股份吧] 早上跌停建仓了600股,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 有判断力的兰斐16 06-2306-23 14:33
- 604 10 [富国资源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碳酸锂下跌,但锂矿低开高走,长期逻辑不变! 今晚吃鸡2018 06-2206-23 14:33
- 282 2 [重庆钢铁吧] 重庆钢铁:关于召开2025年度股东会的通知 重庆钢铁资讯 05-2706-23 14:33
- 19 0 [南山铝业吧] 跌吧跌到3块好了,一万多块全部扔给你,垃圾 股友Uo79217106 06-2306-23 14:33
- 12 0 [半导体吧] 千夫所指 年年富贵得袁承志 06-2306-23 14:33
- 21 0 [雅化集团吧] 有病 股友2G6757O385 06-2306-23 14:33
- 15 0 [大众交通吧] 啦啦啦拉起来 乐于助人的岳隆17 06-2306-23 14:33
- 33 1 [神剑股份吧] 每次一波上涨,最后尾声都是拉金属和金融,屡见 零零零SSS 06-2306-23 14:33
- 38 1 [沪铝吧] 格局小了,吃了200点就跑了,没拿住 瓜得炮 06-2306-23 14:33
- 82 1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进来10亿资金,要是绿了,明天得多吓人的抛 布一二 06-2306-23 14:33
- 589 23 [北方铜业吧] 看好北方铜业,近日12.6以下可以满仓干了。 秦都因果9062 06-0506-23 14:33
- 23 0 [北玻股份吧] 真的拉胯 股友qh76678828 06-2306-23 14:33
- 10 0 [上证指数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d778775f06 06-2306-23 14:33
- 15 0 [中国西电吧] 错你们 股友d5IEIP 06-2306-23 14:33
- 25 0 [双星新材吧] 我去5日线买了一点挂树上了? 永远满仓热泪盈框 06-2306-23 14:33
- 17 0 [乐惠国际吧] 大盘涨他也不涨就只跟跌 股友Hf20178966 06-2306-23 14:33
- 17 0 [中体产业吧] 科技回调了看来要跟跌 我要攒好多钱 06-2306-23 14:33
- 23 0 [永鼎股份吧] 别动了,同生共死 f十方三宝j 06-2306-23 14:33
- 16 0 [东方通信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瀑布杀,看看人家长江 股友69268O32h6 06-2306-23 14:33
- 11 0 [大唐发电吧] 7.89抄了个底这股能走长线吗 风的第七章 06-2306-23 14:33
- 46 2 [白银有色吧] 现在能入手吗 n795794370644548 06-2306-23 14:33
- 33 1 [菲利华吧] 下跌主力军,资金流出榜上有名!这波杀到90元 风韵犹存王大妈 06-2306-23 14:33
- 43 3 [安阳钢铁吧] 1.83的时候没有抛,哎,好亏呀 股友Q2515t8823 06-2306-23 14:33
- 32 1 [木林森吧] 俩字,憋死你 金木水火土90000 06-2306-23 14:33
- 17 0 [津药药业吧] 外面跌惨了 股友29k5930a99 06-2306-23 14:33
- 70 0 [曙光数创吧] 北交所又一股精创电气涨停板30%。 股友qqMIfc 06-2306-23 14:33
- 16 0 [东方日升吧] 你什么时候大涨过这么多点么,一下就给绿这么狠 乱拳打si老师傅 06-2306-23 14:33
- 16 0 [海澜之家吧] 我你m 小卒过河M10 06-2306-23 14:33
- 11 0 [韩国KOSPI吧] 明天一字跌停开吗?哈哈 肆个轱辘 06-2306-23 14:33
- 10 0 [上证指数吧] 来回砸 股友770658vM56 06-2306-23 14:33
- 35 0 [湖南黄金吧] 明天接着跌停,黄金还得跌。美联储加息 股友v15c828918 06-2306-23 14:33
- 14 0 [创业板指吧] 赶紧跑 呼家楼小王菲 06-2306-23 14:33
- 17 0 [大唐发电吧] 没有量这时候买进来的就是傻真的想追你等他拉红 守护愿望 06-2306-23 14:33
- 43 1 [立讯精密吧] 正百分之五的时候没卖,一看都快绿了 又菜又爱耍儿 06-2306-23 14:33
- 81 1 [江钨装备吧] 你说他弱吧,他在大盘和中翔章厦如此拉胯的情况 基民2e9701w311 06-2306-23 14:33
- 30 1 [森远股份吧] 明天补跌? 大吉为富得傅红雪 06-2306-23 14:33
- 35 2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这是跟棒子了? 优雅淡然的雷泽哈 06-2306-23 14:33
- 67 4 [南山铝业吧] 接着补仓反正还有子弹 股友cr06226798 06-2306-23 14:33
- 24 1 [奕东电子吧] 他们都说液冷是晦气玩意儿,偏偏你们是真不给力 出色的鸡翅 06-2306-23 14:33
- 28 2 [妙可蓝多吧] 还有没有天理有没有奇迹啊,啊,啊,啊,啊,啊 无醇8 06-2306-23 14:33
- 41 2 [ST朗进吧] 股东人数5283 jdong6890 06-2306-23 14:33
- 125 4 [亚太药业吧] 兄弟们,现在还能进吗? 及笄的雷籦 06-2306-23 14:33
- 88 1 [新华制药吧] 科技股虚头巴脑,只有医药股创新才是真科技 股友267L829y31 06-2306-23 14:33
- 37 2 [粤高速B吧] 除息行情:粤高速A5天涨6%了, 股友852m3305r2 06-2306-23 14:33
- 28 2 [阿科力吧] 这股真弱爆了 求解放的韭菜 06-2306-23 14:33
- 297 7 [新安股份吧] 当强不强视为弱,明有大面吃了! 拉萨天团指挥部 06-2206-23 14:33
- 181 5 [瑞丰新材吧] 这么多人希望这票跌,说明还是在关注这个票!希 风趣de连翘 05-2906-23 14:33
- 19 0 [拓邦股份吧] 看看长安汽车就知道这货会往哪里去了,年底看到 韭后勿上车 06-2306-23 14:33
- 12 0 [基金动态吧] 一点底线都没有,这是人干的事吗? 基民7L9766A029 06-2306-23 14:33
- 1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帮赌徒拼命还在拉半导体,博棒子明天反弹,棒 股友9E337G9502 06-2306-23 14:33
- 3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完几把蛋,昨天天创业板指比上证指数多5%,今天 股友957679U5G7 06-2306-23 14:33
- 16 0 [英维克吧] 来抄底资金了 庄家喊涨停发套 06-2306-23 14:33
- 8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的不多,韩国都10%了 翼化溟 06-2306-23 14:33
- 21 0 [吉林化纤吧] 大A极具特色,昨天大涨,今天大跌,但和这货没 股友82762e899M 06-2306-23 14:33
- 15 0 [天源迪科吧] 软通拉红了这里还在扩大劣势 橘子熊772 06-2306-23 14:33
- 17 0 [固德威吧] 114再加一千。 乐山嵇叔夜 06-2306-23 14:33
- 10 0 [常辅股份吧] 标准的上市公司,时间一到,都是清仓套现走人 涨QL 06-2306-23 14:33
- 26 0 [维科技术吧] 你配跟圣阳扯上关系吗 维科st 06-2306-23 14:33
- 18 0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昨天多高兴今天就多悲伤了吧 毋人扶我青云志 06-2306-23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