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3 [天银机电吧] 41.57应该是本轮调整的最低点,仅供参考 五万起步的小散 06-2306-23 14:45
- 52 2 [三祥新材吧] 全部卖出了,感谢三祥,赚的最多的一次,谢谢你 股友66025OT907 06-2306-23 14:45
- 78 2 [氧化铝吧] 政策落地高于预期,无奈国内期货都是资金盘,维 股友X49HrF 06-2306-23 14:45
- 38 3 [美团-WR吧] 几千亿的盘子,日成交量只有30万港币????这 a公子不争气 06-2306-23 14:45
- 29 2 [阿石创吧] 必红! 谷海猛士 06-2306-23 14:45
- 76 3 [豆二吧] 空了一个最硬的 空仓即是满仓之赚 06-2306-23 14:45
- 178 14 [小米集团-W吧] 我说破30没人听,我说破25还没人听,我说破20你 只能叫长脖鹿 06-2306-23 14:45
- 36 0 [菲利华吧] 不用指望它尾盘反弹了,回看它以往出现的大阴线 股友q9L3562978 06-2306-23 14:45
- 10 0 [润歌互动吧] 还是不得行啊,,没有成交量,风吹草动就是暴跌 随风去随它去 06-2306-23 14:45
- 24 0 [衢州发展吧] A杀的票请远离 股友69Y265N313 06-2306-23 14:45
- 21 0 [西部材料吧] 三天小20个点谁受的了,让人活不 八达岭向北路口 06-2306-23 14:45
- 14 0 [伟创电气吧] 这个?腰斩再腰斩谁还玩啊 张涨仗 06-2306-23 14:45
- 9 0 [集智转债吧] 不赎回?留几张试试 math100 06-2306-23 14:45
- 24 0 [中微半导吧] 想买的,听一句劝,最好等40-42这个价格,实在 股友91i717r257 06-2306-23 14:45
- 22 0 [青龙管业吧] 现在柚子被量化收割的 深谋远虑的柯灵兰 06-2306-23 14:45
- 11 0 [联讯仪器吧] 这一批人好运没了,只有无尽的下跌! 中彩中奖中同方 06-2306-23 14:45
- 15 0 [华菱线缆吧] 天天创新低,机构庄家主力真 股友03Ev326130 06-2306-23 14:45
- 21 0 [ST京蓝吧] 带崩了大盘 股友IgmPng3629 06-2306-23 14:45
- 15 0 [耐普矿机吧] 昨天黄金大涨的时候没你的份,跌的时候跟得这么 股友19F2M79713 06-2306-23 14:45
- 14 0 [仁和药业吧] 跑了跑了一会就绿了 牛娃歌 06-2306-23 14:45
- 13 0 [A50期指吧] 做空力量这么强 福生于微7173 06-2306-23 14:45
- 14 0 [股市实战吧] 1111 健财智运 06-2306-23 14:45
- 29 0 [碳酸锂吧] 每次都是一根线上去下来的 Wither 06-2306-23 14:45
- 28 1 [国科军工吧] 炸盘王,开多高,都得深绿,无绿不痛快。 不爱动的羊 06-2306-23 14:45
- 30 1 [鹏辉能源吧] 小碎步上去,大瀑布下来,真有你的 克里斯帕帕 06-2306-23 14:45
- 51 3 [森源电气吧] 感觉有大雷呀 恒心的姜芯素 06-2306-23 14:45
- 69 4 [西藏天路吧] 要大干一场了吗洗净了吗? 老太太骑牛 06-2306-23 14:45
- 20 0 [中天科技吧] 没用的东西 股友1992vM6306 06-2306-23 14:45
- 14 0 [中策橡胶吧] 买 牛魔王总队 06-2306-23 14:45
- 16 0 [和远气体吧] 还是你强啊。大盘跌成这样都不动 可以的吧9265 06-2306-23 14:45
- 16 0 [黄河旋风吧] 好股,老股。 炒股不能借款 06-2306-23 14:45
- 25 0 [立讯精密吧] 这么恶心的走势属实少见 见龙资本 06-2306-23 14:45
- 19 0 [顺网科技吧] 人的时候天下无敌。天天自我骄傲中。一天不骄傲 超声波手提焊批发 06-2306-23 14:45
- 13 0 [东土科技吧] 的 意外来自想不到 06-2306-23 14:45
- 13 0 [北大荒吧] 这票买的比吃苍蝇还难受 股友136E2V8612 06-2306-23 14:45
- 10 0 [马可波罗吧] 还有新低 ridwad 06-2306-23 14:45
- 164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【机器人周观点】基金经理:人形机器人正从示范 前海开源基金 06-2306-23 14:45
- 21 0 [奥赛康吧] 上到14就稳了,今天顶多是试盘 基民Ig77206915 06-2306-23 14:45
- 33 1 [西部材料吧] 江湖规矩 体贴的卢俐玄 06-2306-23 14:45
- 40 1 [国民技术吧] 但原能回封!! 股友8588H6737W 06-2306-23 14:45
- 22 1 [北路智控吧] 一群骗子组合的北路,靠A满放水上市,不会有作 別烦我 06-2306-23 14:45
- 724 22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涨60多点,今天是要跌回去吗? 大小姐78 06-2306-23 14:45
- 951 10 [小型纳指吧] 纳指期货跌幅扩大,小跌1.6%,没有止跌迹象。纳 无声滴感觉 06-2306-23 14:45
- 2089 2 [*ST东智吧] 易主案告吹一个月后 *ST东智再谋控制权变更 *ST东智资讯 06-2306-23 14:45
- 14 0 [鸿博股份吧] 快跑 冠君谕 06-2306-23 14:45
- 17 0 [三角防务吧] 好惨 最恨蚊子 06-2306-23 14:45
- 17 0 [奥瑞金吧] 白骨精 股友10X16120D9 06-2306-23 14:45
- 19 0 [*ST瑞茂吧] 一手哥尾盘要拉红啊,哈哈 st才是投资价值 06-2306-23 14:45
- 19 0 [*ST仕净吧] 脏资金参与的st,走势基本都一致,反弹就被砸。 馬丁先生 06-2306-23 14:45
- 33 0 [密封科技吧] 大盘一日KTV一日ICU,小散能适应这种快节奏吗? 川川韭菜苗 06-2306-23 14:45
- 20 0 [北方铜业吧] 为什么要跌停 古斯塔夫秦 06-2306-23 14:45
- 20 0 [山金国际吧] 筹码多就封死呀!给大家分点便宜筹码。 平和宁静的游芝菲 06-2306-23 14:45
- 15 0 [大普微-UW吧] 肯定要跌到680这样的, 好想来 06-2306-23 14:45
- 23 0 [力源信息吧] 都在幻想大涨,科技熄火了,老登割肉,宝妈和小 科技为王666 06-2306-23 14:45
- 28 0 [四方精创吧] 高度控盘了,几分钱控一天 龙在九渊 06-2306-23 14:45
- 13 0 [ST汇洲吧] 出来混,有错就要认,挨打就立正。 ST浪客剑心 06-2306-23 14:45
- 15 0 [华帝股份吧] 赶紧冲,西班牙已经夺冠,哈哈! 步履山河 06-2306-23 14:45
- 17 0 [歌尔股份吧] 割肉股份 打新中签霸王 06-2306-23 14:45
- 24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我是跑了 三哥炒股稳赢 06-2306-23 14:45
- 45 1 [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联接(QDII)C吧] 新锦程近1周涨16.57%,光通信板块全球封涨还赶 孟加拉大猫来数钞票 06-2206-23 14:45
- 41 1 [争光股份吧] 警惕!调整信号己出,小心主力小火炖羊肉时釜底 快马先行 06-1806-23 14:45
- 1422 21 [灿勤科技吧] 重磅!国家未来六大产业 灿勤科技有望覆盖5项! 未来之星wj 06-1706-23 14:45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老登呢,给你们机会不中用呀 股友Nm16cL 06-2306-23 14:45
- 15 0 [中际旭创吧] 长熊刚露小小牙 股友6W62Y68881 06-2306-23 14:45
- 42 0 [科创50吧] $科创50(SH000688)$ 小黑龙阿光 06-2306-23 14:45
- 15 0 [星网锐捷吧] 妇检果子脸呢 亲密的沈寻南3 06-2306-23 14:45
- 20 0 [光环新网吧] 实在是太恶心人了,祝早日退市别害人 股友88G0128I38 06-2306-23 14:45
- 24 0 [弘讯科技吧] 洗的干干净净的,高度控盘了 假装我是个韭菜游资 06-2306-23 14:45
- 21 0 [港股通科技ETF东财吧] 没办法,没办法。 勤奋的杨慕 06-2306-23 14:45
- 15 0 [大唐发电吧] 稳稳站上8.5再买 股友3m6292Z985 06-2306-23 14:45
- 26 0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别洗了,你牛逼行吧,真别折磨我了 ST腰斩悟道 06-2306-23 14:45
- 30 1 [晶科能源吧] 光伏出口销量龙头股,竟然这样?那些亏损芯片股 哈里基奥 06-2306-23 14:45
- 31 2 [银行Ⅱ吧] 今天没有你神功护体,估计指数更加难看 市场都量化了 06-2306-23 14:45
- 23 1 [石化油服吧] 果然下来了。明天又是低开低走三四个点 老林股王1 06-2306-23 14:45
- 85 3 [高盟新材吧] 被创业板指强拉下来,明天补涨 好胜的谜屋1 06-2306-23 14:45
- 123 5 [朗科科技吧] 今天出现对子了75.55,它们的暗语,跑 自在的吴昊祥 06-2306-23 14:45
- 34 1 [长进光子吧] 昨天就是下午快结盘的时候,涨的 安徽马斯克 06-2306-23 14:45
- 62 2 [天津港吧] 啊康我怕今天不卖的话明天还得倒亏 白日依山近 06-2306-23 14:45
- 138 4 [紫金矿业吧] 吹2万亿的大v太多了,懂的都知道我说的谁。能涨 关关难过_关关过 06-2306-23 14:45
- 42 0 [明阳智能吧] 这个月不用看了,要么割肉要么坚持下来吧,有钱 炳德昌 06-2306-23 14:45
- 12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红多少今天绿多少,你是闹求啥呢 优宝宝 06-2306-23 14:45
- 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来捡了 有洞察力的顾澜3 06-2306-23 14:45
- 17 0 [国联民生吧] 抢进 股友66L078i758 06-2306-23 14:45
- 111 0 [电连技术吧] 刚问了下豆豆,居然在科技赛道里算四流企业,大 短线变骨灰就不割 06-2306-23 14:45
- 78 0 [长虹华意吧] 看好你你要争气 直率的鲁越柏 06-2306-23 14:45
- 17 0 [北京利尔吧] 有什么利好吗 有毅力的八臂哪吒 06-2306-23 14:45
- 17 0 [鸿富瀚吧] 科技终于顶部了 善厨的步莉 06-2306-23 14:45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回到昨天的起点,呆呆的站在镜子前。 至尊宝w 06-2306-23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