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11 [冀衡医药吧] 有时间的可以打个电话给董秘,问问公司是不是出 传说中的一手哥 06-2206-23 14:48
- 116 4 [南京高科吧] 买就套 股友0311i8709y 06-1706-23 14:48
- 85 2 [中国核建吧] 这个票还有得跌,八到十块是合理区间,低于九块 平仓君 04-0706-23 14:48
- 16 0 [金银河吧] 快跑吧,杀穿了 n1429364362e05ec 06-2306-23 14:48
- 11 0 [华密新材吧] GR的减持还不赶紧减持完,一直挂着利空在 基民LnG3EC 06-2306-23 14:48
- 19 0 [江航装备吧] 这垃圾一年更比一年烂 万事富贵的露娜 06-2306-23 14:48
- 14 0 [大唐发电吧] 空勾又不说话了 多才的北斗 06-2306-23 14:48
- 42 1 [华友钴业吧] 不能再跌了,我50.75建的仓,再跌就跌到我成本 股友q72SNQ 06-2306-23 14:48
- 36 2 [光线传媒吧] 收盘前能绿吗,可以的话,搞一百个进来,明天开 大强子吃韭菜筹码 06-2306-23 14:48
- 21 0 [金风科技吧] 这不跌停? 基民399T12388k 06-2306-23 14:48
- 41 0 [科达制造吧] 科达爆雷了吗?我18.5元买后到今天14元多,一路 n1433814193e4fab 06-2306-23 14:48
- 16 0 [五粮液吧] 这k线好像要往手机下部钻,像土行孙一样 兵法无常007 06-2306-23 14:48
- 8 0 [上证指数吧] 啊 国色天香的狂澜4 06-2306-23 14:48
- 16 0 [盟科药业-U吧] 卖出,明天生死有命 柔情的棋客 06-2306-23 14:48
- 61 0 [丰元股份吧] 相对于板块,今天属于很强了。今天追高的也不用 肯定会好起来的 06-2306-23 14:48
- 24 0 [广发双债添利债券E吧] 身边朋友都在夸中欧兴悦C,六天连拿18个蛋全程 凌晨往日 06-2306-23 14:48
- 36 1 [大唐发电吧] 完全看不懂在干嘛,是资金自救,还是缓慢下跌让 Also 06-2306-23 14:48
- 93 2 [立讯精密吧] 我从工业富联出来,进了你。明天不要让我失望 股友5R338a0991 06-2306-23 14:48
- 30 1 [伊利股份吧] 早上拉起来,下午就蹿稀了,好像是牛奶喝多了, 我是来给大家送钱的 06-2306-23 14:48
- 15 1 [莱赛激光吧] 今天有点强,都跌不下来 股友0O7n837658 06-2306-23 14:48
- 899 44 [ST恒信吧] 恒信东方 北京中登股友 05-1106-23 14:48
- 11 0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抄底抄底 股友i379966v95 06-2306-23 14:48
- 17 0 [金盾股份吧] 1800多手又砸5个点? 红火火美 06-2306-23 14:48
- 15 0 [广合科技吧] 红色星期二 铁面无私的车涛 06-2306-23 14:48
- 15 0 [扬杰科技吧] 拉高大家别追 坚定的唐三 06-2306-23 14:48
- 18 0 [国民技术吧] 上十个亿要让卖出的拍大腿 王中王2017 06-2306-23 14:48
- 18 0 [多氟多吧] 麻痹吃两次面 赚稳定的钱 06-2306-23 14:48
- 46 1 [广信股份吧] 公司为什么隐瞒地雷 号机中de密码 06-2306-23 14:48
- 40 1 [国风新材吧] 要是93收还是挺好 幸福bb 06-2306-23 14:48
- 30 1 [华工科技吧] 别人大涨他微涨,别人小跌他大跌 发哥888666 06-2306-23 14:48
- 17 1 [物产环能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 吃多撑的 06-2306-23 14:48
- 67 1 [国晟科技吧] 一起唱:把国晟割了亏了认了算了,不要再加仓, 基民170383u11p 06-2306-23 14:48
- 191 1 [拓维信息吧] 留下的发财顶不住了,去哪里都挨打 盛开茉莉 06-2306-23 14:48
- 192 3 [威马农机吧] 我鹏哥割了就开始涨?你要杀了我鹏哥吗? 赚钱买烧鸡吃 06-2306-23 14:48
- 74 2 [隆基绿能吧] 年初有人跟我说,这辈子只需要隆基一个股票就好 股友68z02h7359 06-2306-23 14:48
- 71 3 [NYMEX原油吧] 为什么要去相信小特呢,他就是职业经理人加财阀 坚持梦想艰苦奋斗 06-2306-23 14:48
- 51 2 [川发龙蟒吧] 下午不拉清仓,明天再进 卖菇凉的小蘑菇 06-2306-23 14:48
- 18 0 [*ST准油吧] 马良牛批 淦就完了呀 06-2306-23 14:48
- 39 0 [中欧科技成长混合C吧] 正愁没机会加仓呢,这不加仓的机会就来了嘛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6-2306-23 14:48
- 25 0 [完美世界吧] 截至6月23日午间收盘,完美世界报收11.46元,当 金融科技一线观察 06-2306-23 14:48
- 22 0 [奥特维吧] 奥特维,不如琏升科技啊,,, 吊镶金幣镶钻 06-2306-23 14:48
- 16 0 [黑猫股份吧] 卡异动?吃肉 股友n89e013183 06-2306-23 14:48
- 16 0 [东方锆业吧] 这都砸不开? 快速的祝寄琴 06-2306-23 14:48
- 22 1 [钧达股份吧] 庄家? 奋斗de伏特加 06-2306-23 14:48
- 36 1 [格力电器吧] 大股东还要减持27亿 股友A十B 06-2306-23 14:48
- 22 1 [大唐发电吧] 大唐没走,给我惊喜呢这是 小猫摇可乐 06-2306-23 14:48
- 26 1 [京能热力吧] 【】日线过20号线加仓【】【【】【目标价18元【 JUIUUI够团 06-2306-23 14:48
- 159 6 [常铝股份吧] 赠有缘人,常铝股份一定能见到28.16.到时验证。 股友3179k3n958 06-2306-23 14:48
- 137 3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势必从一个传统的重卡配套公司转型为AI 基民EtQCNG 06-2306-23 14:48
- 79 4 [地素时尚吧] 不得不感谢北向资金高买低卖,周线二次探底 敬爱滴傅钦 06-2006-23 14:48
- 17 0 [瑞丰光电吧] 全部清了、买这个票算倒霉!删自选!留下的发财 Ta说 06-2306-23 14:48
- 16 0 [中国中车吧] 天台见 股友qYq2Vi 06-2306-23 14:48
- 19 0 [广汽集团吧] 破鼓万人捶,破车无人看 金玉亨通de孙膑 06-2306-23 14:48
- 14 0 [联讯仪器吧] 钓鱼技术炉火纯青,可惜没鱼! 三弘生 06-2306-23 14:48
- 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怎么了? 股友Z9yFiQ 06-2306-23 14:48
- 16 0 [四川长虹吧] 什么玩意 股友607N775q69 06-2306-23 14:48
- 22 0 [旗滨集团吧] 村里出手是不一样,这损失谁负责 基民Iec0uM 06-2306-23 14:48
- 16 0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做空势力太猛了 平心而论68 06-2306-23 14:48
- 33 1 [盛屯矿业吧] 明天跳空低开低走继续探底! 欣欣Q 06-2306-23 14:48
- 92 3 [泰和新材吧] 晒单的人,再买啊!再晒单啊!牛起来啊 股友I0065Z6800 06-2306-23 14:48
- 33 1 [优博讯吧] 挖坑挖这么深主力成本在18上方,现在没量等量出 游击战队jjj 06-2306-23 14:48
- 61 2 [九联科技吧] 高低切换,那些大几百的票没有九联有性价比。个 粟水渔翁 06-2306-23 14:48
- 292 4 [华锋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:你好,请问2026年6月10日股东人数 华锋股份股友 06-1106-23 14:48
- 163 1 [光正眼科吧] 4块钱的眼科科技股票在大牛市中价格很贵吗?以前 金玉满堂花香满楼 06-1506-23 14:48
- 37 0 [天弘半导体设备指数C吧] 南方信息创新长期表现不错,半年涨超98%,持仓 芯芯凌 06-2306-23 14:48
- 22 0 [节能风电吧] 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齐心协力得橘子 06-2306-23 14:48
- 24 0 [高伟达吧] 即将开始股权变更 新时代新生 06-2306-23 14:48
- 14 0 [大唐发电吧] 抱团牛皮 金牌理赔员 06-2306-23 14:48
- 19 0 [金安国纪吧] 呦,真撑住了,好汉! 祁阳丶 06-2306-23 14:48
- 23 0 [中仑新材吧] 日月曰可见 浪客独行 06-2306-23 14:48
- 19 0 [确成股份吧] 今天大盘大跌伱在,明天大盘回涨你是要涨停了吧 股友3Y9X016381 06-2306-23 14:48
- 18 0 [浙文互联吧] 举报 股友l725195v79 06-2306-23 14:48
- 16 0 [中国神华吧] 明天涨 基民da1fTO 06-2306-23 14:48
- 18 0 [中国铝业吧] 美元走强,有色金属没啥看 股友y1981185z3 06-2306-23 14:48
- 32 0 [品高股份吧] 天机不可泄露 逍遥散人9527 06-2306-23 14:48
- 23 1 [金富科技吧] 兄弟们加仓买先手。跟主力共同进退 润锦华 06-2306-23 14:48
- 47 1 [韩国KOSPI吧] 是不是全市跌停了,也算见证历史了 在拉萨开西方财富 06-2306-23 14:48
- 54 1 [光大银行吧] 四大行都7.5以上市盈率了,你居然还在4。服了你 天雷小子回来了 06-2306-23 14:48
- 22 1 [中信海直吧] 还在幻想涨? 本在20 06-2306-23 14:48
- 178 4 [龙蟠科技吧] 和5.21号一样套路,韭菜快跑 股友62y1f65520 06-2306-23 14:48
- 59 3 [长华集团吧] 明天登记日正常还要跌分红要扣税 你不懂的事 06-2306-23 14:48
- 229 7 [尿素吧] 兄弟们,快做多呀,主队放心,必杀我20个点的止 拔魔至简 06-2306-23 14:48
- 293 4 [兆日科技吧] 不懂就问,这个板块龙一是银之杰吗?兆日属于几 沽AAAA神 06-2206-23 14:48
- 15 0 [大唐发电吧] 干 股友7e5589A367 06-2306-23 14:48
- 17 0 [杭钢股份吧] 666玩的真6 三思尔后入 06-2306-23 14:4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震惊,韩指熔断,竟是因为半年翻倍 美股从不坑人 06-2306-23 14:48
- 23 0 [中国中车吧] 现在能买一点不 股友nPZtoV 06-2306-23 14:48
- 24 0 [多氟多吧] 抗住了两个砸盘王,我感觉承接很强啊 股友6956727kn6 06-2306-23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