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新莱应材吧] 担心明天被棒子带崩,出了6层,目前成本负14.77 Forever7 06-2306-23 15:01
- 25 0 [工业有色ETF鹏华吧] 有色板块急跌莫慌!情绪砸出的“黄金坑”,长期 鹏哥带你买矿 06-2306-23 15:01
- 34 0 [20号胶吧] 外盘涨一个点,它跌一个点。 股友521t1335w9 06-2306-23 15:01
- 169 0 [楚江新材吧] 等反弹了再来抄底 銘Tian 06-2306-23 15:01
- 20 0 [博威合金吧] 只能说6 股友5n239o1636 06-2306-23 15:01
- 29 1 [科大讯飞吧] 什么玩意 知行合一坚定执行 06-2306-23 15:01
- 60 1 [上证指数吧] 走势和21年初很相似,估计这次跌到3500差不多 银枪白马少年时 06-2306-23 15:01
- 47 1 [国瓷材料吧] 今天科技太惨了 堆金如意地王常笑 06-2306-23 15:01
- 227 4 [厦门钨业吧] 出逃资金12亿元!明天? 若兰的常煜 06-2306-23 15:01
- 112 1 [华电能源吧] 大唐前面跌近6个点,现在翻红了,你还是绿的 一念破万法 06-2306-23 15:01
- 63 1 [隆基绿能吧] 都特么跌仨月了,哪来的那么多卖盘呢? 我是金元宝啊 06-2306-23 15:01
- 352 7 [旭光电子吧] 各位老铁们,中午好,下午继续抓妖 文哥捉妖记 06-2306-23 15:01
- 42 0 [哈药股份吧] 昨天挖坑今天低开3块钱明显是给老树仓贱贿赂股 明教教主大人 06-2306-23 15:01
- 22 0 [湖南白银吧] 整个板块这样跌也是牛逼回不了本了 做好人买好股稳 06-2306-23 15:01
- 27 0 [超声电子吧] 明天涨停贝 股友7751808u8M 06-2306-23 15:01
- 23 0 [遥望科技吧] 已经亏掉一个工厂了 彩沁阁 06-2306-23 15:01
- 17 0 [宁波建工吧] 连续跌7周,跌回2000点指数时的价格了 有趣的温亚特 06-2306-23 15:01
- 19 0 [佳先股份吧] 高点下来了15个点,今天追高的又被活埋了,小散 股友w2507U9787 06-2306-23 15:01
- 22 0 [兴全沪深300指数增强(LOF)Y吧] _别人的沪深300都赚钱,你做到沪深300亏这么多 cy09171549 06-2306-23 15:01
- 13 0 [中银证券吧] 1314哈 股友70up987335 06-2306-23 15:01
- 263 1 [中利集团吧] 这是人干的事么? 饕餮好难写 06-2306-23 15:01
- 77 2 [鼎龙股份吧] 今天还很坚挺的,最近有新高。 基民reQKKb 06-2306-23 15:01
- 120 5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硬吃4个点哎,主力大哥救救我啊。 琴心的郭煜 06-2306-23 15:01
- 50 2 [北京文化吧] 有没有搞错,虽然涨不起来,可是也跌不下去 股友8T81d57998 06-2306-23 15:01
- 143 2 [迪安诊断吧] 又回来了,几进几出,老股友还在否?与过去相比 股不投机一个多 06-2306-23 15:01
- 55 3 [航高5吧] 希望今天继续放量涨停 基民181H2q 06-2306-23 15:01
- 113 6 [海南华铁吧] 同志们挺住据我4年的经验马上就要迎来一大波上 懂得欣赏的扫地僧 06-2306-23 15:01
- 415 5 [股市实战吧] 赛晶半导体公司,入选国家重点“小巨人”企业 赛晶科技 06-1506-23 15:01
- 29 0 [京东方A吧] 坏菜了坏菜了 股友8Z05o38223 06-2306-23 15:01
- 20 0 [石头科技吧] 昌敬比肩潘仁美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6-2306-23 15:01
- 24 0 [闽发铝业吧] 真想骂醒这个公司,但脏话发不出去,骂了那帮人 期待真改革7383 06-2306-23 15:01
- 18 0 [甲醇吧] 空空空稳如 请叫我牛夫人100 06-2306-23 15:01
- 18 0 [龙翼航空科技吧] 格隆汇6月12日丨龙翼航空科技(00918.HK)公布年 炽热的益昕 06-2306-23 15:01
- 12 0 [盛德转债吧] 今天大盘都跌了,唯有盛德涨了 股友27H379d512 06-2306-23 15:01
- 25 0 [中信证券吧] 大空头 趋势上下 06-2306-23 15:01
- 263 1 [鸡蛋吧] 还好做的09合约,相对07强太多了。疯狂补仓,中 petityy 06-2306-23 15:01
- 281 3 [盛德转债吧] 狗装! 可转债的神 06-2306-23 15:01
- 89 2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这货现在成了港股了,每次持仓个股怎么红都是跟 菜鸟小白鼠 06-2306-23 15:01
- 21 1 [坚朗五金吧] 今天怎么这么争气,为什么不继续跌 拉普拉斯大妖 06-2306-23 15:01
- 1359 7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1.6买的,继续补仓拉低成本 击沧海 06-2306-23 15:01
- 63 2 [星环科技-U吧] 这票什么时候退市? 黑三丫 06-2306-23 15:01
- 1145 20 [摩尔线程-U吧] 再次强调:大家不要发没用的帖子,不要把我的信 与摩共舞 06-2306-23 15:01
- 267 2 [先导智能吧] 智造向善 微光成炬|先导智能“六一”情暖陕西 先导智能 06-2206-23 15:01
- 588 43 [ST易购吧] 【头铁与杠精】1.2以下买不到了!!! ST易购翻倍哥 06-1006-23 15:01
- 28 0 [诺德股份吧] 三板起步了 今夕何夕996 06-2306-23 15:01
- 21 0 [盛新锂能吧] 没打跌停最后的倔强 小孩游神丶 06-2306-23 15:01
- 18 0 [PVC吧] 收的这么吉利吗? 拉黑神棍保平安 06-2306-23 15:01
- 23 0 [欣旺达吧] 真是恶心到家了 股友7x8739a855 06-2306-23 15:01
- 20 0 [大唐发电吧] 哈哈,我喊8.05买没人信 股友922l799T35 06-2306-23 15:01
- 26 0 [三六零吧] 集体闷杀了 知行_合一 06-2306-23 15:01
- 22 0 [京东方A吧] 真心累 冷眼割苍穹 06-2306-23 15:01
- 22 0 [沃格光电吧] 今天精准卡位 股友26i029P996 06-2306-23 15:01
- 7 0 [中科仪吧] 董秘,董秘,国金下课,国金下课。 俏皮的老顽童 06-2306-23 15:01
- 46 1 [上证指数吧] 比预想的回调晚了三天,任何版块不可能天天涨! 征战全球 06-2306-23 15:01
- 57 1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给西电舔脚都不配 股友SvqDYl 06-2306-23 15:01
- 63 1 [工商银行吧] 明天会不会补跌 顺心顺意5 06-2306-23 15:01
- 71 1 [兴森科技吧] 拉尾盘是为了明天继续砸看好了 诙谐幽默的吕芝蔓 06-2306-23 15:01
- 117 4 [铜陵有色吧] 7.22加了80手,一觉醒来,居然跌停了 股友333m5656w2 06-2306-23 15:01
- 27 0 [旷达科技吧] 又是三阴一阳,每次都是三一然后向下一个梯度再 稳抄山顶之顶 06-2306-23 15:01
- 25 0 [北方导航吧] 这货早该退市了还要喝光股民最后一滴血 股友xsIvdp 06-2306-23 15:01
- 26 0 [股市实战吧] 无大应该搞券商场内杠杆,年利率也就3%-5%。不 梅开2027谨慎 06-2306-23 15:01
- 34 0 [胜利精密吧] 4.13收盘,胜利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能红1个多点已 南岸山峰 06-2306-23 15:01
- 14 0 [*ST岭南吧] 进少了 梭哈牛人 06-2306-23 15:01
- 21 0 [海鸥股份吧] $海鸥股份(SH603269)$ 金银富贵de夏雪宜 06-2306-23 15:01
- 18 0 [长飞光纤吧] 这还收个板啊? 长江不见流水 06-2306-23 15:01
- 53 0 [中孚实业吧] 昨天涨6%,今日跌8%,形成破位之势。这等于昨日 新月南风 06-2306-23 15:01
- 246 0 [亨通股份吧] $亨通股份(SH600226)$ 静谧的潘明雪1 06-2306-23 15:01
- 25 1 [古汉医药吧] 阴跌股,没救了。 股友868636E5c7 06-2306-23 15:01
- 46 1 [陆家B股吧] 陆家什么时候分红到账? hsbp2 06-2106-23 15:01
- 25 0 [康强电子吧] 底部筹码都跑光了,高位画了一个圆弧,散户还不 dhjik5236 06-2306-23 15:01
- 39 0 [兴发集团吧] 再跌点就赶上兴福电子了 Yiroo 06-2306-23 15:01
- 100 0 [中天科技吧]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 财纳九洲 06-2306-23 15:01
- 135 0 [钢研高纳吧] $钢研高纳(SZ300034)$ 五瓶小儿 06-2306-23 15:01
- 28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基金经理咋样啊,调仓啊 股友GirjWE 06-2306-23 15:01
- 18 0 [金盾股份吧] 绍兴师爷好疯狂!再来个跌停就完美了! 招财富贵de苏星河 06-2306-23 15:01
- 33 0 [中京电子吧] 槽他吗最后三分钟跳这么多 沉毅果决的砚舟5 06-2306-23 15:01
- 11 0 [聚赛龙吧] 竟然没绿 炒股的核心是等待 06-2306-23 15:01
- 23 0 [东华能源吧] 玩了一天,白板 十年磨一鸡 06-2306-23 15:01
- 37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上涨走了一年半,下跌不会也有一年半吧 有条理的尹焱9 06-2306-23 15:01
- 146 2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铜业这个k线看了都吓人,上个牛市是2015年 胆大心细重仓暴富 06-2306-23 15:01
- 59 2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这波不像被误杀,是故意放任不管的自杀式 股友06155P359M 06-2306-23 15:01
- 140 5 [天和磁材吧] 好,清了,跟一月30号走势一样 股友Wgfhfig 06-2306-23 15:01
- 60 1 [宝钛股份吧] 配债都不敢配? 股友oHpLDi 06-2306-23 15:01
- 278 7 [红星发展吧] 家人们真是糊涂透顶了!!大赠老湿重仓买入,你 大曾子避雷针 06-2306-23 15:01
- 397 25 [中金岭南吧] 哈哈,还是老样子,帅不过三秒,昨天卖了,今天 道风优法节宏十三 06-2306-23 15:01
- 23 0 [阿里巴巴-W吧] 非常看好阿里的平头哥业务 理性理性理性噢 06-2306-23 15:01
- 20 0 [旗滨集团吧] 快清如来佛祖 财神住我家中 06-2306-23 15:01
- 26 0 [金螳螂吧] 没有放量大跌就还要跌 股友79U93c1750 06-2306-23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