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3 [ST南都吧] 这个月应该回到6块,明天涨停了 有教养的汪宸0 06-2306-23 15:05
- 40 1 [ST西王吧] 百分之百退市股,7月份0.2元见 阿亮炒股 06-2306-23 15:05
- 35 2 [海南机场吧] 收盘必在290以上 汉_人 06-2306-23 15:05
- 47 1 [信澳产业优选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开仓,清仓吧!害人 胆怯的欲望 06-2206-23 15:05
- 24 0 [中国中冶吧] 为什么哪个板块涨这货也不跟会不会破2.6呀 大鱼耳 06-2306-23 15:05
- 18 0 [合康新能吧] 定增是不是憋肚子里了,一肚子坏水要改定增价吗 紫气的卜烁 06-2306-23 15:05
- 32 0 [中国宝安吧] 任何一次卖出,都是逃命的机会,估值太高,业绩 股友88X0f17697 06-2306-23 15:05
- 118 0 [天顺风能吧] $天顺风能(SZ002531)$ 骑在庄家头上跳舞 06-2306-23 15:05
- 25 0 [华电辽能吧] 18.6的成本,以为要创新高,结果一个 股友W955030l28 06-2306-23 15:05
- 15 0 [盛和资源吧] 这个主力很坏 H吉祥如意 06-2306-23 15:05
- 30 1 [中国核电吧] 9块有支撑 股友133D6255X9 06-2306-23 15:05
- 49 3 [永辉超市吧] 这行情明天估计又要破3了 大长腿美妞 06-2306-23 15:05
- 61 2 [中央商场吧] 都等着你板信号共振 宝总sss 06-1506-23 15:05
- 17 0 [同力天启吧] 这都能绿,也是人才,还好上午T了一下! 江湖人称诚实小郎君 06-2306-23 15:05
- 26 0 [长江证券吧] 今天长江挺住了,真不错 禅茶清修 06-2306-23 15:05
- 35 0 [天际股份吧] 主力你跟多多的主力差两辈。。。 股友3R5t105661 06-2306-23 15:05
- 109 0 [津投城开吧] 天津港今天复牌定重组发行价…… lgf5095341 06-2306-23 15:05
- 22 1 [旭升集团吧] 阴跌慢慢才是可怕,把你越套越深 agzlh 06-2306-23 15:05
- 90 3 [盛屯矿业吧] 人家格林美昨天涨多少今天跌多少,你每次都涨的 股友j3PgxR 06-2306-23 15:05
- 121 4 [鼎捷数智吧] 目前鼎捷在国内生产制造业ERP的品牌市场占有率 混合动力83 06-2306-23 15:05
- 152 8 [洁美科技吧] 这是啥情况,有没有懂哥分析下 赚一个亿_就收手 06-2306-23 15:05
- 1468 3 [英维克吧] 液冷服务器概念开盘活跃 英维克、大元泵业双双 英维克资讯 06-2306-23 15:05
- 1527 2 [东江环保吧] 东江环保:公司为PCB企业的危废处置服务商 东江环保资讯 06-2206-23 15:05
- 1173 5 [长江证券吧] 长江此次张目标在12元以上,因为持有科技原始股 股海精彩 06-2206-23 15:05
- 2924 4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A:::这次是不是大老鸭变白天鹅了…… ZJJHZJJH 06-1806-23 15:05
- 14 0 [理奇智能吧] 现在都是盘后回答问题了?复制粘贴 火火华华 06-2306-23 15:05
- 49 0 [合肥城建吧] 假装收个整数17的价格,实际上这个价就是明天最 就这样继续亏着吧 06-2306-23 15:05
- 28 0 [招商银行吧] 还不如买四大行 股友991m709z28 06-2306-23 15:05
- 1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唯一一个说自己是科技还不分红的真诚猴 股友m787U30029 06-2306-23 15:05
- 21 0 [汉得信息吧] 惨无人道 股友Gnn8jE 06-2306-23 15:05
- 32 0 [华安证券吧] 这一惊一炸的,看来明天得弄点药吃了 西門殘 06-2306-23 15:05
- 125 0 [大智慧吧] $大智慧(SH601519)$ 尔尔88888 06-2306-23 15:05
- 48 2 [博云新材吧] 今天都是骗人的,抓紧逃命把,参考巨力索具,任 股友7Dp1788089 06-2306-23 15:05
- 37 2 [韶能股份吧] 从挣20%到亏20%,咋整 股友XU05292116 06-2306-23 15:05
- 54 2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喜提两个跌停板洛阳钼业兴业银锡 股友NXx2Xf 06-2306-23 15:05
- 42 2 [东方日升吧] 跌时是板块的帝王级,涨时是急,好股票都是这样 股友5JtHX1582 06-2306-23 15:05
- 27 1 [华映科技吧] 走了 静谧的施鸣钰 06-2306-23 15:05
- 35 1 [天沃科技吧] 上方卖盘一直压着,根本就上不去,都割肉跑去医 股友770C5892q6 06-2306-23 15:05
- 48 2 [迈为股份吧] 受不了了 股友8H287918q8 06-2306-23 15:05
- 185 4 [宝武镁业吧] 要重组停牌了,这节奏 资深1979 06-2306-23 15:05
- 82 3 [精达股份吧] 减持股碰不的,这是铁律 勤奋的祝祺荷 06-2306-23 15:05
- 23 1 [新能源车ETF华夏吧] 我挺看好这只股的,涨到2.2吧 深沉的颜澜宵 06-2306-23 15:05
- 25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气笑了,APP还说我是逃顶小能手。是早上一直抗 来点饭钱 06-2306-23 15:05
- 25 0 [新宙邦吧] 趋势倒还是向上 主线上升 06-2306-23 15:05
- 101 0 [东信和平吧] 回来看看以前割过亏损最多的股,模拟盘留着看! 股友13K3E07383 06-2306-23 15:05
- 22 0 [光环新网吧] …… 万手哥one 06-2306-23 15:05
- 174 0 [和胜股份吧] 和胜股份资金流解读 joyDNA 06-2306-23 15:05
- 22 0 [橡胶吧] 晚盘反弹17800做空,止损18000,看17300! cupgmj 06-2306-23 15:05
- 22 0 [世纪恒通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股友tJ2WDj 06-2306-23 15:05
- 21 0 [诺瓦星云吧] 端午节后董秘也不见说话了,还有什么信息要发布 n324613663806162 06-2306-23 15:05
- 260 3 [天娱数科吧] 竞价有大单直接挂8.00元,那是啥意思骗筹码吗 闷咖啡面 06-2306-23 15:05
- 39 1 [全筑股份吧] 我完蛋了,今下午2.22元又接盘买了10万股,明天 股友MUbapM 06-2306-23 15:05
- 59 3 [天有为吧] 哎,昨天把这里的仓位转去了锂矿,还不如不动了 昭乐乐 06-2306-23 15:05
- 220 10 [中银5吧] 非ST闪电退市的中银5久久不更名是否零股高管反 澳洲放牛 06-2306-23 15:05
- 72 2 [华安证券吧] 今天应该有龙虎榜,终于可以见到主力是何方神圣 股友089950I63y 06-2306-23 15:05
- 23 1 [云鼎科技吧] 是不是又要涨一分跌六个点 股友Q3V3321579 06-2306-23 15:05
- 32 0 [新亚强吧] 这种收盘,明天下探30天线20.5元左右,看来不可 股友6A5B 06-2306-23 15:05
- 35 0 [光环新网吧] 大股东比你聪明,人家10元就卖了,你12块钱还拿 股友z955c88369 06-2306-23 15:05
- 13 0 [小型纳指吧] 瑟瑟发抖 我喜欢绿色 06-2306-23 15:05
- 26 1 [浙江建投吧] 你是怎么做到一步一个脚印,稳扎稳打的往下走的 股友1292260L5E 06-2306-23 15:05
- 390 30 [ST沈化吧] 3块钱位置固若金汤,底部已经确定。主力尾部抢 沈化值20元 06-1806-23 15:05
- 31 1 [比亚迪吧] 迷人的市场 LiveColor 06-1006-23 15:05
- 23 0 [东方钽业吧] 真经不起这样涨 柔情似水的霜序6 06-2306-23 15:05
- 17 0 [朝阳科技吧] 怎么进你里了 股友026105d33k 06-2306-23 15:05
- 340 0 [东山精密吧] 神股啊,没买 KJT 06-2306-23 15:05
- 59 0 [隆基绿能吧] 这票,淘县zarili推的,他有10几万粉丝,拿了七 QSfpls3 06-2306-23 15:05
- 51 1 [京东方A吧] 明天还有一点点机会 禅定庄主6516 06-2306-23 15:05
- 31 1 [台华新材吧] 不出意外的话,今天融券做空的将惨败! BaLaBa 06-2306-23 15:05
- 81 2 [锡业股份吧] 早晨集合竞价卖了…吓死了 sSss838 06-2306-23 15:05
- 85 1 [永鼎股份吧] 看来我昨天的感觉是对的。我昨天就觉得该跌了, 明眸的靳蕙 06-2306-23 15:05
- 96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回到二四年低点就是底了,大家在等等,先别急着 玫汤圆 06-2306-23 15:05
- 96 5 [以岭药业吧] T出,回调再接回 努力再努力搬砖 06-2306-23 15:05
- 41 1 [云南白药吧] 哈哈,把昨天买的都卖了,这票又下来了,估计这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6-2306-23 15:05
- 21 0 [白云电器吧] 你是真恶心 股友o3H7916929 06-2306-23 15:05
- 37 0 [天娱数科吧] 压力中等,明天涨跌随意。 佳音的元芝 06-2306-23 15:05
- 41 0 [华安证券吧] 明天跳空低开收跳5%一7%。 又见财富来 06-2306-23 15:05
- 75 1 [中国平安吧] 45的时候,我再来,先撤了 股市中的狗子 06-2306-23 15:05
- 200 6 [中天科技吧] 8个多点没跑家人们谁懂啊5千股直接裂开了 股友07x735K253 06-2306-23 15:05
- 46 2 [赛腾股份吧] 反正没红多少,还不如水下 花开富贵092 06-2306-23 15:05
- 46 2 [焦点科技吧] 科技股涨,你跌,老登股涨,你也跌,你到底跟什 bondjames 06-2306-23 15:05
- 64 4 [新朋股份吧] 今天进的跑不了,明天开盘跑路,拉黑永远不见 股友9E298r3102 06-2306-23 15:05
- 30 1 [嘉事堂吧] 尾盘大涨,火箭发射 逍遥天地间 06-2306-23 15:05
- 112 3 [华控赛格吧] 我记得(狼来了的故事)那个放羊娃喊了3次!! 股友5857f87u50 06-2206-23 15:05
- 18 0 [中联重科吧] 拉基,涨如登山,跌如山崩 股友wbxp2r 06-2306-23 15:05
- 320 0 [福晶科技吧] 可以的阿福,不是倒第一。你的表现真棒。。明天 大卫戴良子 06-2306-23 15:05
- 16 0 [惠云钛业吧] 广东的股不是涨停好多吗?这是广东的吗? PF66 06-2306-23 15:05
- 18 0 [欧陆通吧] 这个股彻底完蛋了 n1429060970a50c1 06-2306-23 15:05
- 176 0 [中国铝业吧] 搏个超跌弹,小挣几个点走了,还是不能离开科技 风度翩翩的祝子轩 06-2306-23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