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玻璃吧] 大胆的多绝对没错,你看今天就应该起来的,磨磨 开朗的水静3 06-2306-23 15:32
- 337 4 [德福科技吧] 我想问的是是否属实?一、德福科技HVLP4获英伟 趋势交易之王 06-2306-23 15:32
- 2893 29 [赣锋锂业吧] 转发:只探实质。 花老虎 06-1906-23 15:32
- 23 0 [常山北明吧] $常山北明(SZ000158)$ ST常山北明 06-2306-23 15:32
- 411 1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、飞凯止盈!新仓低吸半仓先,高位票管住一 大圣归来之 06-2306-23 15:32
- 150 5 [西部材料吧] 亏28个点位,3700手7万多,挂机到年底能回本, 艳黄瓜 06-2306-23 15:32
- 22 1 [新天力吧] 再拉拉 barry1699 06-2306-23 15:32
- 42 0 [ST雪浪吧] 未来千亿市值指日可待 股友158KH38256 06-2306-23 15:32
- 18 0 [通威股份吧] 跌倒这份上了,其实真想看它倒闭退市。 耐心的哥逸凡 06-2306-23 15:32
- 21 0 [玲珑轮胎吧] 小作坊也能上市 买这股结棍戈 06-2306-23 15:32
- 60 1 [中体产业吧] 中国体彩足球销量一周151.83亿元,一点水花都没 股友839Q1665f3 06-2306-23 15:32
- 73 0 [财经评论吧] 英国脱欧公投十年复盘:一场主权叙事下的经济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15:32
- 37 0 [深天马A吧] 保本卖了。不再粘这个鬼天马了。 股友M226F25228 06-2306-23 15:32
- 53 2 [楚江新材吧] 上涨都没涨停,下跌就跌停,垃圾 股友Xp9SpC 06-2306-23 15:32
- 52 1 [横店东磁吧] 该弱不弱 aabba728 06-2306-23 15:32
- 28 0 [北方国际吧] 散户们,你们1手2手10手的就不要进来了,涨几分 高傲的蒜苗 06-2306-23 15:32
- 44 1 [立中集团吧] 现在买入明天股价会扣除0.39元,同时还有20%税 三卡联苯 06-2306-23 15:32
- 303 13 [沪电股份吧] 在里面的,不要光看今天跌的少就让出去比比那些 入市练定力 06-2306-23 15:32
- 35 1 [丰立智能吧] 地狱模式,让老板和主力先下去 基民8268Q5D193 06-2306-23 15:32
- 28 0 [超声电子吧] 多谢南亚新材才能倒数第二 股友2N5091o115 06-2306-23 15:32
- 24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全天诱多玩个蛋 有趣的卡耐基 06-2306-23 15:32
- 27 0 [中粮糖业吧] 天啦,我真的有点遭不住了 凤凤挖矿 06-2306-23 15:32
- 16 0 [马可波罗吧] 马可波罗打压惨是真惨,唏嘘了,多少人能熬到现 温文尔雅的郑小白 06-2306-23 15:32
- 39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这个跌幅对比前几天的大跌,已经算是温柔的了, 呆萌小资资资投 06-2306-23 15:32
- 16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波动真大 股友L62AX9 06-2306-23 15:32
- 31 0 [股市实战吧] 20260623随机个股盘势分享 每日撑压线 06-2306-23 15:32
- 23 0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全卖了 十五年资深老韭菜 06-2306-23 15:32
- 29 0 [股市实战吧] 增长潜力无穷,放心买入 山上红牡丹1 06-2306-23 15:32
- 47 1 [上海建工吧] 已经打穿了25年五个板前的那个平台了。 灿烂的岁月0505 06-2306-23 15:32
- 147 10 [中国国航吧] 买国航的都是准备拿几个月的,急性子可以抄底科 赌客一刀流 06-2306-23 15:32
- 37 1 [赢合科技吧] 长期增长逻辑稳固 价值猎手4 06-2306-23 15:32
- 2653 22 [南芯科技吧] 南芯转债近期评级最高的一家转债,加上这么高的 直到遇见你 06-2206-23 15:32
- 31 0 [道通科技吧] 炒股20多年以来从来没有遇到这样的股票。活见鬼 股友773I1D2762 06-2306-23 15:32
- 49 0 [湘潭电化吧] 明天反包。让你们这些短线割肉的。 梅开的元琦 06-2306-23 15:32
- 48 1 [雪龙集团吧] 明天的均线图会非常漂亮,经典的多头排列,只要 养家学习 06-2306-23 15:32
- 54 2 [雪人集团吧] 这么长的上影,明天有惨了。 只要买必涨 06-2306-23 15:32
- 327 7 [津投城开吧] 自古天津多妖股,我喜欢天津卫 忧郁的梦 06-2306-23 15:32
- 1100 7 [*ST实达吧] 致实达战线的同僚们 李老师不爱学习 06-2206-23 15:32
- 526 5 [ST京蓝吧] 对号入座!心虚不? 上真巴依 06-1806-23 15:32
- 35 0 [旗滨集团吧] 豹1子底,相信我,诱多,明天继续疯砸,俩礼拜 多文大展de宁风致 06-2306-23 15:32
- 29 0 [汉朔科技吧] 大盘都绿成啥样了,跌不到1个点可以了 远楼小 06-2306-23 15:32
- 21 0 [国盛证券吧] 公一天,母一天,想解套都难,更不谈赚钱 冲刺目标 06-2306-23 15:32
- 80 3 [中微公司吧] 大家都来说说成本吧 妙手的小花 06-2306-23 15:32
- 38 2 [国货航吧] 哪位大佬告知下,这货什么情况啊,跌成这个德行 股友8nh9588772 06-2306-23 15:32
- 68 3 [乐凯胶片吧] 12块的兄弟们,还好吗 达到至减 06-2306-23 15:32
- 20 0 [中百集团吧] 垃圾 股友m15051315M 06-2306-23 15:32
- 17 0 [国航远洋吧] 跌完了,后面可以涨了吧?天天拉高出货!!! 旺财不二先生 06-2306-23 15:32
- 249 2 [多氟多吧] 对不起大家,是我出货砸的盘。 只求回本的小白 06-2306-23 15:32
- 51 2 [赛力斯吧] 力哥这种走势,熊市也不多的 古畑1984 06-2306-23 15:32
- 123 8 [元隆雅图吧] 元隆哑图,装聋作哑,跟跌不跟涨!大家有情绪发 确定没毛病 06-2306-23 15:32
- 129 3 [永新股份吧] 能下到八块吗? 财富小跟班 06-2306-23 15:32
- 24 1 [*ST岭南吧] 重仓抢 凌絕頂 06-2306-23 15:32
- 33 0 [上海贝岭吧] 贝爷沉寂了二年,终将绽放200 股友5257h6V287 06-2306-23 15:3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输有输的赢法 股友796U887i05 06-2306-23 15:32
- 417 5 [双星新材吧] $双星新材(SZ002585)$ 无闻西东 06-2306-23 15:32
- 65 2 [深南电路吧] 明天报复性反弹! 金牛看市 06-2306-23 15:32
- 89 2 [天汽模吧] 主力看口型 随机一个名称 06-2306-23 15:32
- 39 0 [恩捷股份吧] 看这个票今年以来走势就是一波三折的。。。。。 股友cc快跑 06-2306-23 15:32
- 32 0 [红板科技吧] 嗨!明显的中长线下跌趋势! 财源广进金豆豆 06-2306-23 15:32
- 53 1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新批次长征火箭运力升级,后续卫星量产成本会持 陈建娣 06-2306-23 15:32
- 49 2 [同大股份吧] 输蒙了。别人推荐的票, 吃鱼的猫猫 06-2306-23 15:32
- 1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就不能一步到位吗?烦死了 玛內多 06-2306-23 15:32
- 40 0 [新安股份吧] 大数据才下来1点多,你使劲跟,,故意的 周到的武羽晴 06-2306-23 15:32
- 292 0 [璞泰来吧] $璞泰来(SH603659)$ 股友6f7Jc5 06-2306-23 15:32
- 1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外卖指数。 肉已割 06-2306-23 15:32
- 46 1 [金龙汽车吧] 当天买车当天上牌 暴富的海棠 06-2306-23 15:32
- 112 4 [大唐发电吧] 唉,离开了大唐,发现外面根本就不挣钱,这个票 股友132Q3w8713 06-2306-23 15:32
- 72 2 [横河精密吧] 反弹目标32.80,拿一个月试试 股海小牛散 06-2306-23 15:32
- 40 1 [开拓药业-B吧] 这垃圾还不退市啊,还要坑多少人 股海无边大神 06-1306-23 15:32
- 24 0 [中国稀土吧] 嗨,早上我还想买进去。股民太难了 基民SQMpsj 06-2306-23 15:32
- 27 0 [螺纹钢吧] 估计最起码探到3080附近,还不一定撑得住。再下 WLWY4188 06-2306-23 15:32
- 26 0 [鸿博股份吧] 垃圾股必退市 股友37390q66u9 06-2306-23 15:32
- 20 0 [创业板指吧] 威武霸气 静谧悠然的衢州 06-2306-23 15:32
- 80 0 [力生制药吧] 年内最大跌幅,切记不能追高。反思自己。调整好 绿光眼 06-2306-23 15:32
- 44 1 [皖维高新吧] 8.66的本还有希望吗? 炒股养家年轻版 06-2306-23 15:32
- 77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下午的新能源汽车看着很舒服,大部分个股都翻红 跑赢大盘龟 06-2206-23 15:32
- 37 0 [捷捷微电吧] 今天卖飞了,明天高价买回来 神采J飞扬 06-2306-23 15:32
- 37 0 [博时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指数C吧] NAND缺口排到2027年、数据中心虹吸七八成产能这 喵喵往前冲 06-2306-23 15:32
- 38 1 [新雷能吧] 你是科技股吗,跌成这死样,唉,无语死了 冰杨梅 06-2306-23 15:32
- 139 3 [埃斯顿吧] 今天37入的,明天有机会出去不 大米1888 06-2306-23 15:32
- 28 1 [翠微股份吧] 最高点开盘,最低点收盘,尾盘还要砸一下,真恶 努力的渔夫 06-2306-23 15:32
- 93 2 [豪尔赛吧] 今早21.92全仓买进,下午应该能回封涨停。 股海滇狂人 06-2306-23 15:32
- 18 0 [东鹏饮料吧] 不跟涨,就跟跌 仪态万千的梧秋5 06-2306-23 15:32
- 18 0 [小米集团-W吧] 距离10港币又近了一点。港股中的小米,就这个德 音尘绝99 06-2306-23 15:32
- 110 0 [水晶光电吧] 从产品矩阵看,水晶从滤片、盖板、黑膜、棱镜到 卫芯坎 06-2306-23 15:32
- 19 0 [中百集团吧] 今天追高被套了,郁闷死了。 蕙质兰心的赵艳 06-2306-23 15:32
- 44 1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涨停 好奇的车小达 06-2306-23 15:32
- 78 2 [航高5吧] 今天挂涨停卖是主力在吓人的,明明知道有人想卖 股友98u8KX 06-2306-23 15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