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3 [赢合科技吧] 兄弟们没承接!没人护盘!没到底哦!股价自由落 股友72I96Y0397 06-2306-23 16:29
- 42 1 [北玻股份吧] M-D,自选股里就他跌的最狠,看来是缺个爹啊 多财民丰的孤独雁 06-2306-23 16:29
- 33 2 [隆平高科吧] 终究还是扛不住大盘这么个跳水法啊,你还是顶不 广核年底回5块 06-2306-23 16:29
- 59 1 [晶科科技吧] 我来了,这种回调极限在4.5,怕错过提前上车, 股友KMr0bj 06-2306-23 16:29
- 114 3 [高乐股份吧] 天爷爷嘞,跌了23个点了,这个合同的利空这么大 我乃天真 06-2306-23 16:29
- 465 16 [博纳影业吧] 旭光开不及预期,肯定闷,给你机会了,好好把握 范蠡驭势济苍生 06-2306-23 16:29
- 19 0 [小型纳指吧] 跌多点 岁月牧牛 06-2306-23 16:29
- 35 0 [安科生物吧] 今天的量能没有放大量,量能不够,只能当作小反 股友g0c8992571 06-2306-23 16:29
- 40 0 [中国联通吧] 天天发那些没用的!你牛逼,股票就涨停呀!天逼 基民CJKFo0 06-2306-23 16:29
- 208 1 [中国电影吧] 没看到董秘说是集团投资的答复啊,你们消息哪里 买入后念头通达 06-2306-23 16:29
- 51 1 [红宝丽吧] 怎么股吧里多了一个奇葩,有能力的牛散都闷声发 苦哈哈的韭菜根 06-2306-23 16:29
- 31 2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发发善心吧 股友jzlOAA 06-2306-23 16:29
- 115 3 [贝因美吧] 我跑了,明天可以涨了。 股市灯塔玩转大A 06-2306-23 16:29
- 55 1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债市回调但债基依然稳健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6-2306-23 16:29
- 1760 8 [TCL科技吧] 直接给我拉涨停 六年磨一剑终于 06-2006-23 16:29
- 31 0 [荣昌生物吧] 港股毫无监管可言。无论公司好坏,大批人在恶意 新手司机上路 06-2306-23 16:29
- 1272 18 [西部材料吧] 认真看10天内的帖文和评论,也许你会收获颇多 神机的项峤 06-0906-23 16:29
- 41 0 [铜陵有色吧] 50亿成交给个3亿的榜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6-2306-23 16:29
- 2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牛回2022 06-2306-23 16:29
- 40 0 [国际复材吧] 20多一路涨上来调整一下很正常 广羽人三1 06-2306-23 16:29
- 33 1 [卫星化学吧] 对子顶,赶紧跑 小浣熊305 06-2306-23 16:29
- 210 3 [皇马科技吧] 皇马科技,电子湿化学品用于半导体集成电路和玻 sl711209 06-2306-23 16:2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 股友X61539316a 06-2306-23 16:29
- 35 0 [中直股份吧] 周五估计到25 心平过得海 06-2306-23 16:29
- 97 4 [中材科技吧] 今天吃了俩跌停 无变担 06-2306-23 16:29
- 53 1 [联得装备吧] 最后5分钟主力100手拉到9毛多,卖了400手左右, 股友tLYNQL 06-2306-23 16:29
- 34 0 [招金黄金吧] 不好意思啦今天下午又进货300手感谢感谢感谢砸 姆巴佩奥利赛 06-2306-23 16:29
- 30 0 [楚江新材吧] 该跑就跑 股友m11093765h 06-2306-23 16:29
- 202 0 [博实股份吧] 博实股份黄线(庄家成本线),自救回血,触线回 柚子老周 06-2306-23 16:29
- 57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获利比例,百分之0.02 无敌kimi 06-2306-23 16:29
- 36 1 [苏垦农发吧] 苏垦逆市走红!怎么跌,都得吃饭! 火车头8888 06-2306-23 16:29
- 50 2 [杭钢股份吧] 老师坚定持有 只行合一老师 06-2306-23 16:29
- 52 1 [山东黄金吧] 你们都等反弹以为主力不知道吗,他就会无限打压 股友f2ExuT 06-2306-23 16:29
- 1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港股IPO排队进场,这就是唐家成的功劳了 直率的陆彦柯 06-2306-23 16:29
- 26 1 [韩国KOSPI吧] 已经抄底,明天大涨,我说的 东方大哥大 06-2306-23 16:29
- 240 3 [沪银吧] 今天跌的莫名其妙的,这是什么原因,有给解答的 Marched 06-2306-23 16:29
- 206 3 [理奇智能吧] 当前AI八卡服务器高容MLCC用量大幅提升,村田、 理奇智能股友 06-1706-23 16:29
- 39 2 [柳钢股份吧] 3.42离定增价有5分钱差距 韭菜锅包肉 06-2306-23 16:29
- 64 3 [欧晶科技吧] 我错了,我不该买你的,还是重仓 叶小燃 06-2306-23 16:29
- 242 7 [深圳华强吧] 主力是随时可拉,筹码早够了,谋划的事情时机不 家和的曹崚 06-2306-23 16:29
- 142 3 [麦捷科技吧] 被板块拖累了,因为整个板块就是麦姐一家是伟达 梓銘資本 06-2306-23 16:29
- 733 5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地平线机器人-W(09660.HK)做空力量完整数据( 富有钵满地黄药师 06-2306-23 16:29
- 24 0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尾盘拉一拉,吃点筹码,明天接着砸 外资收割南向韭菜 06-2306-23 16:29
- 287 4 [华电辽能吧] 这股我在3月30号8.1买过,当时我在中国石化套着 股友8O0290x928 06-2306-23 16:29
- 56 1 [华电辽能吧] 买他真开心,不但能够亏很多钱,还能够把我自己 loulou0347 06-2306-23 16:29
- 31 0 [*ST英飞吧] 4.44绝对故意的 股海修道人 06-2306-23 16:29
- 1949 26 [云南锗业吧] 关注点赞,学习新知识 神机的项峤 06-0606-23 16:29
- 2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明天4200 股友7I62Y99915 06-2306-23 16:29
- 30 0 [北方华创吧] 不到1000不会走的 大红灯笼飘啊飘 06-2306-23 16:29
- 23 0 [美元吧] 脚盆鸡又干预汇率了 手机甲 06-2306-23 16:29
- 305 2 [华润新能源吧] 祝大家好运中签新股001248 财运通八方来财 06-2306-23 16:29
- 52 1 [明阳智能吧] 这个位置不少散户补仓了,抛压很大。短期没戏了 有责任心的君如灵 06-2306-23 16:29
- 562 5 [昊华科技吧] 还是太贪了,被g主力耍的团团转 股友r55622R151 06-2306-23 16:29
- 281 4 [中国中车吧] 今天绝对是拉几车超级破纪录一天,今天是今年跌 伱大野 06-2306-23 16:29
- 55 0 [华工科技吧] 这大利空,一个也别想跑,我让你们还喷我!!哈 庄姐姐 06-2306-23 16:29
- 234 2 [合盛硅业吧] 有老口子现身说法一下这股目前适合躺着拿长线吗 通天道教 06-2306-23 16:29
- 176 6 [PVC吧] 4444主力嘲讽值拉满了!空就完事了! 心态要好一点777 06-2306-23 16:29
- 303 7 [联想集团吧] 美银这次对联想集团的上调,幅度确实有点夸张。 稳健的猕 06-2306-23 16:29
- 1014 1 [安诺其吧] 【我说】安诺其可能持守的以下逻辑。业绩高速增 为你好姑姑A 06-2206-23 16:29
- 29 0 [牧原股份吧] 想骂人 股友162007L98v 06-2306-23 16:29
- 17 0 [SpaceX吧] 破发是必然的。。 賺它一个亿666 06-2306-23 16:29
- 41 1 [东阳光吧] 老板娘高度控盘 康健的漆琳 06-2306-23 16:29
- 232 13 [利通电子吧] 利通勘当大任今天 低位wJ 06-2306-23 16:29
- 72 2 [利通电子吧] 今天洗盘洗的干净明天继续站上210往压力位冲 驰骋的胥烁 06-2306-23 16:29
- 24 1 [COMEX白银吧] 看空的赶紧空,看多的赶紧多。别让钱闲下来 k线玩弄人心 06-2306-23 16:29
- 76 3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再次套人,明天这些被套的又得割肉砸盘了 喂喂喂给我跌 06-2306-23 16:29
- 214 3 [菲利华吧] 英伟达下一代全面液冷平台将大幅增加算力密度, 交易舵手1889 06-2306-23 16:29
- 138 3 [华能蒙电吧] 股市炒预期,二月份就开始炒电力,已经兑现,电 白桦林789 06-2306-23 16:29
- 35 0 [谷歌-A吧] 昨天买的。麻了。今天软件涨的,你这个样子玩。 sangsang91 06-2306-23 16:29
- 133 3 [碳酸锂吧] 咋子下就拉上去了有啥消息吗 股友880g9125K3 06-2306-23 16:29
- 211 1 [拉普拉斯吧] 当下盘面持续恶性砸盘洗盘,持续逼迫场内融资盘 股友68P1360F71 06-2306-23 16:29
- 30 0 [上海谊众吧] 我就知道 铭志者 06-2306-23 16:29
- 57 2 [通富微电吧] 60的本,今天最低点捞了点,明天跌继续捞 股友3T908535q1 06-2306-23 16:29
- 35 1 [片仔癀吧] 明天继续创历史新低,还会跌,不要有任何幻想 清新脱俗的哥靖娴 06-2306-23 16:29
- 90 2 [锌业股份吧] 尾盘开板?啥意思意思是有色金属以后用海外的了 好马就别吃回头草 06-2306-23 16:29
- 28 0 [国晟科技吧] 一天一被告一天一公告,告诉大家凉凉了 雪山一支蒿 06-2306-23 16:29
- 2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里面有科技股?不都是外卖,卖车,卖家电的吗 V6大虾 06-2306-23 16:29
- 27 0 [南京银行吧] 这个今天怎么回事?怎么走得这么弱?????? 心有纤纤结 06-2306-23 16:29
- 186 3 [南大光电吧] 哪位兄台有暗盘资金情况发一下 专买黄金坑 06-2306-23 16:29
- 166 5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错过大涨,还能再进么 股友MQ59023227 06-2306-23 16:29
- 26 0 [金富科技吧] 喜欢刷刘忙 慷慨的薛豪影 06-2306-23 16:29
- 28 0 [美光科技吧] 赶紧砸,砸到1000满上都财报超预期 基民bW6La9 06-2306-23 16:29
- 102 10 [中国飞鹤吧] 买的时候就是看上他股息高,,所以无所谓涨跌了 长期被套飞鹤ye叔 06-2306-23 16:29
- 155 4 [德龙汇能吧] 我勒个去,昨看鑫大说00开头,冲进来吃了一大口 国色天香的潘伟涛 06-2306-23 16:29
- 285 16 [豪能股份吧] 豪能继续压,继续分批吃,愤难平!你能压的过谁 生命的赢家777 06-2206-23 16:29
- 8475 392 [利通电子吧] 沪市主板二季报(半年报)增速超50%披露规则 CYY园长 06-1606-23 16:29
- 303 5 [ST合力泰吧] 玩合力泰到现在经历了合力泰两次带帽第一次罕见 芭芭拉小股神 06-2306-23 16:29
- 1588 5 [福莱蒽特吧] 福莱蒽特:机器人电子皮肤 离电触觉感应技术全 马红运 06-1906-23 16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