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1 [洪涛3吧] 明天能到0.09让我再进点吗? 清风扬ing 06-2306-23 17:39
- 68 3 [戈碧迦吧] 无良拉升,下午回90 股友02527h7n37 06-2306-23 17:39
- 106 2 [商络电子吧] 大洗盘之后,必然会出大阳,这是一个基本规律, 多财四海地程咬金 06-2306-23 17:39
- 362 10 [北汽蓝谷吧] 极狐是唯一没有被鸿蒙系列带乱阵脚的品牌,一直 庐陵小散 06-1106-23 17:39
- 145 0 [晶赛科技吧] 今天大盘有点拉胯,我是全天没操作,满仓格局 周有米 06-2306-23 17:39
- 29 0 [晓程科技吧] 跌到底了,买回来了, 基民UQKN2R 06-2306-23 17:39
- 93 5 [恒瑞医药吧] 生物医药板块涨创新药ETF也涨就你跌 有魄力的秦策 06-2306-23 17:39
- 26 0 [A50期指吧] 白天软MM,半夜硬BB! 五福的丰峥 06-2306-23 17:39
- 37 0 [中航机载吧] 星星之火,可以燎原。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6-2306-23 17:39
- 30 1 [设研院吧] 今天对你还算满意,明天大盘再跌,你就应该启动 股友7330N2L707 06-2306-23 17:39
- 70 5 [ST海王吧] 又做诱涨!大股东不重组不注资,结局是跌退市 咬庄的虫子 06-2306-23 17:39
- 33 0 [洁美科技吧] 不用怕,货一天出不掉,量也不大怕什么 股市串天猴 06-2306-23 17:39
- 193 0 [掌阅科技吧] 轻松拿捏 胜庄半子庄见愁 06-2306-23 17:39
- 24 0 [美农生物吧] 跌低一点,让我好补仓 家乡腊梅 06-2306-23 17:39
- 95 2 [厦门钨业吧] 这么一砸,反而活了 这么一咂反而活了 06-2306-23 17:39
- 56 2 [TCL中环吧] 兄弟们下午V不上去就跑。明天小心断头斩 幽默的兰花 06-2306-23 17:39
- 26 0 [国晟科技吧] 会不会st,还要不要相信多多 大发四海的明远 06-2306-23 17:39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接着空仓这两天都是保险证券大蓝筹在稳指数,不 天下擒龙 06-2306-23 17:39
- 133 1 [万科A吧] 万科啥时候st 我的之乎者也 06-2306-23 17:39
- 53 2 [拉普拉斯吧] 各位谁能回答我一个问题,拉普拉斯算不算科技股 股友a7789c8117 06-2306-23 17:39
- 826 11 [好想你吧] 拿不住就进厂 权令无疾 06-1906-23 17:39
- 34 0 [北大荒吧] 真怕那些etf跟踪的指数把他踢出去那雪上加霜前 开朗的韭菜心 06-2306-23 17:39
- 93 0 [港股通信息技术ETF华宝吧] $港股通信息技术ETF华宝(SZ159131)$ 安静味道 06-2306-23 17:39
- 109 3 [黄河旋风吧] 专炒讲故事无业绩的 仙峰侠 06-2306-23 17:39
- 512 10 [飞乐音响吧] 上海微电子是独立上市还是注入飞乐音响 家和万事兴25584 06-2306-23 17:39
- 60 2 [苹果吧] 多头我给你们说个事啊,坐稳,别怕:棒子股市-1 股友PytsrL 06-2306-23 17:39
- 180 6 [中天科技吧] 我替我朋友问问64进来的,怎么办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06-2306-23 17:39
- 303 9 [ST亚光吧] 庭外重组可不可能存在不公开招募投资人而直接商 n688413376701470 06-2306-23 17:39
- 30 0 [中国电影吧] 相信这一点,资金是老虎,哪里有猎物就往哪里扑 凤凰归位八方来财 06-2306-23 17:39
- 41 0 [奥飞数据吧] 明天加倍补涨回来 忍耐一下 06-2306-23 17:39
- 24 0 [禾迈股份吧] 4天没有新低,不要太悲观! 糊涂点瞎说说 06-2306-23 17:39
- 21 0 [江科宏3吧] 明天希望再来6万块,继续涨停。 特能生娃地张老丰 06-2306-23 17:39
- 25 0 [捷昌驱动吧] 没有更差的 股友2AmDD1 06-2306-23 17:39
- 33 1 [小米集团-W吧] 月线这种斜率跌下来,远远没有到底 闲得无聊滴 06-2306-23 17:39
- 47 2 [*ST正平吧] 芯片砸,你砸个毛线? 二尺红头绳 06-2306-23 17:39
- 94 4 [东土科技吧] 又下来了,明天大跌是铁定的了 股友48jor1 06-2306-23 17:39
- 30 0 [天府文旅吧] 你拼命唱空吧,唱完电力又来这里,儿子累不累? 南方君子 06-2306-23 17:39
- 118 1 [中材国际吧] 感觉这票要破7,切勿加仓太早太快。原来10块左 卢克马 06-2306-23 17:39
- 53 2 [通宇通讯吧] 盈利百分之0.52,有盈利的出来喘个气,让俺们膜 股友s3270y150936 06-2306-23 17:39
- 78 2 [完美世界吧] 万手哥还活着吗,止损没 股友692923tc80 05-1806-23 17:39
- 32 0 [中材国际吧] 人性的贪 都没有底线3 股友55L123273I 06-2306-23 17:39
- 52 3 [中国电信吧] 还不做t,一会就绿了 博学之凌波丽 06-2306-23 17:39
- 65 2 [力量钻石吧] 今天才进的会不会亏死呀 落雨殇123 06-1706-23 17:39
- 1510 14 [*ST宁视吧] GQY视讯:业绩大变脸,营收下修至退市红线,索 大商财经 04-1706-23 17:39
- 33 0 [兄弟科技吧] 现在市场最大的问题是,没有新增资金,因为老股 我不是杨伟腩 06-2306-23 17:39
- 33 0 [有研新材吧] 国产自主高端材料,雄厚的科研实力,走得更远! 股友TVwZnu2352 06-2306-23 17:39
- 37 0 [中国能建吧] 太肥了,主力也没有实力吃肉肉了 洒脱的舒亿霖 06-2306-23 17:39
- 30 1 [五粮液吧] 恭喜早上跑路的散户 惬意的冯柏 06-2306-23 17:39
- 394 3 [京东方A吧] $京东方A(SZ000725)$ 日了个照 06-2306-23 17:39
- 48 1 [世纪华通吧] 你AI再牛逼,科技再猛,渗透不到底层,那底层人 有深度之杰瑞德 06-2306-23 17:39
- 140 3 [建滔积层板吧] 花旗76接盘,今天砸盘 吉吉小手 06-2306-23 17:39
- 28 1 [日盈电子吧] 牵走一只牛,换回来一只老鼠 股友6g1065Y993 06-2306-23 17:39
- 72 1 [华安汇宏精选混合C吧] $华安汇宏精选混合C$昨天加仓的,今天亏惨了, 鸣涧之虎 06-2306-23 17:39
- 100 5 [源飞宠物吧] 近半年来贵公司的股价一直跌,准备去拜访一下看 股友9it8326366 06-2206-23 17:39
- 176 4 [康美药业吧] 亏钱原因就一个,你买早了! 二筷吾就满意 06-1706-23 17:39
- 73 2 [宏微科技吧] 44.88对子顶试试拜拜 姜师 06-2306-23 17:39
- 109 3 [泰和新材吧] 趋势走坏了,短期没有什么可能,先撤了 短线盈利就出 06-2306-23 17:39
- 4224 15 [智谱吧] 港股AI双雄遭空头伏击 7月超千亿港元解禁潮如何 智谱资讯 06-2306-23 17:39
- 189 0 [惠丰钻石吧] 谢谢老板,20个点的利润到手 股友36n6k21251 06-2306-23 17:39
- 30 0 [长江证券吧] 渣男不渣了吗 行者武松也 06-2306-23 17:39
- 22 0 [华润新能源吧] 9188 美好的王雪梅 06-2306-23 17:39
- 26 0 [水羊股份吧] 21.95继续加一层仓 铖铖最牛 06-2306-23 17:39
- 815 2 [药石科技吧] 要赚大钱的感觉愈发浓烈进入捂股阶段 淡雅清新的砚书2 06-2306-23 17:39
- 107 3 [永清环保吧] 明天估计直接低开低走,上方套牢盘太密集,两根 炒股买番茄 06-2306-23 17:39
- 8146 6 [退市华嵘吧] 四家公司将告别A股 退市华嵘资讯 06-2306-23 17:39
- 114 3 [祥龙电业吧] 马上停牌重组, 散民真打 06-2306-23 17:39
- 74 2 [壁仞科技吧] 以芯筑基,系统级交付能力打开长期成长空间 壁仞科技资讯 06-2306-23 17:39
- 36 0 [莲花控股吧] 今天如果不是大盘差,应是涨不少。看二天内创新 称山反包 06-2306-23 17:39
- 29 0 [恒生科技ETF天弘吧] 夜盘战神,白天没赢过,晚上没输过,继续起飞 股友801rf29509 06-2306-23 17:39
- 34 0 [信维通信吧] 明天继续做空,砸 清新脱俗的寒酥 06-2306-23 17:39
- 28 0 [纳斯达克100吧] 早说过无数次,又是准备跑输创业板的一天 信仰龙国科技 06-2306-23 17:39
- 42 1 [TCL中环吧] 3天跌了10个点。 尼沃哆来咪 06-2306-23 17:39
- 147 3 [山东玻纤吧] 月底玻纤的价格让你高不可攀! 鸿鹄有志 06-2306-23 17:39
- 40 2 [金河生物吧] 5.4本感觉这个星期就能解套 股友368ak82989 06-2306-23 17:39
- 84 2 [荃银高科吧] 完了7.33高位接盘套住了 小莺时光 06-2306-23 17:39
- 33 0 [东方日升吧] 10块左右再来看吧,不跟他浪费时间了 股友999G868I09 06-2306-23 17:39
- 66 1 [恩捷股份吧] 不破不立,大涨必先挖坑,看好62.5全仓杀入 精准的康杰 06-2306-23 17:39
- 631 26 [ST南都吧] 只要不跌破4.2上结构趋势就还在。两天37个点涨 不清仓留几手 06-1706-23 17:39
- 2007 9 [*ST网达吧] 网达软件:“净利润+营收”预告触及红线,索赔 大商财经 04-2006-23 17:3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不要买股票。 股友260127mA68 06-2306-23 17:39
- 109 3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主力出货就必须保持3w亿的以上的成交额,所 BWater 06-2306-23 17:39
- 36 0 [中船特气吧] 华特气体 预制菜 06-2306-23 17:39
- 29 0 [皇台酒业吧] 科技大跌,明天大涨 炒股游击女队长 06-2306-23 17:39
- 7 0 [小型纳指吧] 东升西落,美股暴跌,明天大A反包! 聪明帅气的梦鱼儿 06-2306-23 17:39
- 21 0 [华润新能源吧] 5050-5060 基民PfUcq2 06-2306-23 17:39
- 70 1 [晶澳科技吧] 别说我是托骗谁上车,我的逻辑简单又现实,光伏 大盘九阴真经 06-2306-23 17:39
- 80 4 [广东鸿图吧] 利好兑现,利好兑现,赶快T明天买回来 善解人意的金钱豹 06-2306-23 17:39
- 29 0 [软通动力吧] 老乡别走!!! 粗心不该 06-2306-23 17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