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 0 [商络电子吧] 兄弟们们,尾盘我又进来了,明天竞价高开就跑。 来日尽揽山河 06-2306-23 15:01
- 58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指数走弱,有色板块跟着调整,这两天波动确实大 股友817z76397Q 06-2306-23 15:01
- 28 0 [黄河旋风吧] 清仓了,车上大家都发财 Philippe_SVP6535 06-2306-23 15:01
- 99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$半导体设备ETF国泰(SZ159516)$ 基民O7mPgY 06-2306-23 15:01
- 33 0 [汤臣倍健吧] 汤臣二健真弱,迟迟没有什么新产品。AI还没死透 投资猫哥 06-2306-23 15:01
- 24 0 [股市实战吧] 6月10号到今天大体预判的都正确,可惜了发了没 R公转自转 06-2306-23 15:01
- 24 0 [飞龙股份吧] 拉到9个多点,就这么水灵灵砸下来 基民59650Ah703 06-2306-23 15:01
- 11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再涨点,快回本了 冲浪_WWH 06-2306-23 15:01
- 275 0 [圣阳股份吧] 感谢感谢 落予花 06-2306-23 15:01
- 222 1 [TCL科技吧] $TCL科技(SZ000100)$ 天才交易员不收徒 06-2306-23 15:01
- 68 3 [金种子酒吧] 现在科技崩了也轮不到白酒 shuifeijhfdc3081 06-2306-23 15:01
- 16 0 [沪深300吧] 看来股指期货空单,不是对冲,就是在做空 带鱼的情怀 06-2306-23 15:01
- 23 0 [金螳螂吧] 铁蟑螂和非洲高新,苏州城一对难兄难弟。 Kop 06-2306-23 15:01
- 25 0 [九洲集团吧] 618。。。完犊子,明天打骨折大促销。。。 盛夏渺渺 06-2306-23 15:01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赚八个点,今天直接跌停,我真的… 幻想有涨停 06-2306-23 15:01
- 39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半导体这波拉升有点猛,英伟达业绩炸裂叠加存储 股友r85986237G 06-2306-23 15:01
- 38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清仓了 Zellen 06-2306-23 15:01
- 45 0 [协鑫能科吧] 这票操盘透着阴毒手法,吸筹手法多种多样没必要 温文尔雅的朗月1 06-2306-23 15:01
- 45 0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#复盘记录##股市怎么看# 清绝抄底 06-2306-23 15:01
- 25 1 [小米集团-W吧] 从61到22还是刹不停呀。 股友7e2286h518 06-2306-23 15:01
- 184 9 [光华科技吧] 42.41全部都卖了是对的,就感觉好跌了 淡雅清新的霜白1 06-2306-23 15:01
- 43 2 [苏州银行吧] 看错了!清仓换科技 爱家人莫追涨 06-2306-23 15:01
- 32 2 [小熊电器吧] 今天33.2,明天31.86 Rex0724 06-2306-23 15:01
- 3905 17 [中电港吧] 【概念速递】中电港新增“MLCC”概念 中电港资讯 06-1706-23 15:01
- 743 3 [科瑞技术吧] 科瑞技术与罗博特科在海外市场的竞争格局将呈现 风生水Q 05-2806-23 15:01
- 17 0 [新余国科吧] 买了6天,跌了6天,越补越跌,实在没钱再补了 股友92H8236o68 06-2306-23 15:01
- 18 0 [网宿科技吧] 一阴吃一周的涨幅 诺言零 06-2306-23 15:01
- 352 0 [东材科技吧] 慢一点都跑不出来 稳中求胜5 06-2306-23 15:01
- 27 0 [兆易创新吧] 这个位置大跌就太尴尬了,谁敢继续进。 Ararz 06-2306-23 15:01
- 17 0 [纳指ETF富国吧] 抄底的大好时机!买买买!! 西河某人 06-2306-23 15:01
- 33 0 [南方创业板人工智能ETF联接A吧] 半导体又开始发力了!新进来的朋友别慌着追高, 股友8l103927d3 06-2306-23 15:01
- 329 0 [中钨高新吧] 最后这一分钟这竞价砸盘直接砸了1.4,无语。 股友e180365D97 06-2306-23 15:01
- 29 0 [协创数据吧] 尾盘跑了一个亿 圣灵梵夫人 06-2306-23 15:01
- 37 1 [先导智能吧] 作孽啊,你又没长,咋趹的这么猛? 股友08o5N58071 06-2306-23 15:01
- 43 2 [*ST西旅吧] 感觉要拉板了 不甘示弱的鸡翅 06-2306-23 15:01
- 31 1 [紫光股份吧] 涨不跟,跌,你最拿手 薅羊毛的小仙女 06-2306-23 15:01
- 48 2 [国民技术吧] 春风若有怜花意可否许我再涨停 王大鱼 06-2306-23 15:01
- 387 1 [闰土股份吧] 今天11元决定去留 静而不争2026 06-2306-23 15:01
- 35 1 [惠泰医疗吧] Q2迈瑞的业绩要考虑惠泰股价下跌造成的资本减值 宝塔花和尚 06-2306-23 15:01
- 261 1 [海天瑞声吧] 这货我以为是卖酱油的 股友33E681N152 05-1906-23 15:01
- 20 0 [楚江新材吧] 杂毛 小冉子 06-2306-23 15:01
- 22 0 [景兴纸业吧] 总而言之,一路阴跌不止 讨厌的越博 06-2306-23 15:01
- 21 0 [青岛啤酒吧] 反正是不管谁跌谁涨都跟这个无关,单边下跌 红犇先生 06-2306-23 15:01
- 26 0 [金盘科技吧] 这套牢盘,半年内没戏了 股友f1702P5565 06-2306-23 15:01
- 57 0 [东财通信C吧] 当下市场分化明显,A股科技今天小幅回落,但海 药师齐呀 06-2306-23 15:01
- 38 2 [华鲁恒升吧] 从38到25 华鲁恒跌 06-2306-23 15:01
- 236 7 [华安证券吧] 叠加长鑫存储概念,怎么这么弱 股友8392137t8F 06-2306-23 15:01
- 55 1 [艾融软件吧] 心态崩了,早上科技股-2.6w,卖了满仓进艾融幻 有魄力的鹰思圆15 06-2306-23 15:01
- 65 1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散户的筹码全出来了 股友nCTVVP 06-2306-23 15:01
- 66 4 [伊利股份吧] 24.60左右收盘 请来杯烈酒 06-2306-23 15:01
- 65 3 [力源信息吧] 这股是真差劲 刘氓小弟 06-2306-23 15:01
- 90 4 [海螺水泥吧] 我亏30多了,今天割肉卖了一半,跌多了再买回来 被奇峰气疯2120 06-2306-23 15:01
- 336 13 [大唐发电吧] 电力第二波就在最近可能还有的震,拿住哦 招财师姐kim 06-1706-23 15:01
- 24 0 [震安科技吧] 收个23.74,向26.74看齐麽 沉着冷静的初霁1 06-2306-23 15:01
- 12 0 [信创ETF国泰吧] $信创ETF国泰(SZ159537)$ 股友3983U1p796 06-2306-23 15:01
- 21 0 [新朋股份吧] 一直砸,真厉害了 股友V767i09016 06-2306-23 15:01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贪婪的人啊 凡小弟00后 06-2306-23 15:01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勉强站上20日线 有涵养之天蝎座 06-2306-23 15:01
- 17 0 [*ST益通吧] 天天砸盘竞价,一分也不给迷妮红也不给 动力火車 06-2306-23 15:01
- 23 0 [申昊科技吧] 明天进入35区间 股友52gi719838 06-2306-23 15:01
- 180 0 [驰宏锌锗吧] $驰宏锌锗(SH600497)$ 出水芙蓉177 06-2306-23 15:01
- 18 0 [恒生指数吧] 先救港股 创新药套我80个 06-2306-23 15:01
- 22 0 [华夏安阳6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亏20几个点,割肉了 不见风动 06-2306-23 15:01
- 28 0 [美利云吧] 说句不好听话今天得阴线实在太大了,要是三个点 股友385Gv81903 06-2306-23 15:01
- 17 0 [金圆股份吧] 狗,庄 心想事成万事胜意 06-2306-23 15:01
- 46 1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再买你 雷厉风行的余昆 06-2306-23 15:01
- 43 1 [同兴达吧] 今天吃了两个股的跌停,运气真好 不是绿草 06-2306-23 15:01
- 26 2 [中铁工业吧] 今天做了个小T早上1个点出刚才-1进 真的该起势了 06-2306-23 15:01
- 47 2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跌的时候真快啊,涨得真慢 明眸的应岫 06-2306-23 15:01
- 31 1 [荣信文化吧] 唱多的那么多完犊子 近水忧鱼888 06-2306-23 15:01
- 19 0 [泰福转债吧] 166.7买入170已出,我就看你今天有想法 韭菜小郭 06-2306-23 15:01
- 21 0 [三维通信吧] 我炒个,吧 马年先赚回1个亿 06-2306-23 15:01
- 232 0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$纳指ETF汇添富(SZ159660)$ 锅假堆都是半吊 06-2306-23 15:01
- 38 0 [万通发展吧] 这tm是最近振幅最小的一天,你倒是做点事啊,继 天青色等烟雨iuu 06-2306-23 15:01
- 19 0 [盛屯矿业吧] 这垃圾涨的时候涨不过板块!跌的时候加倍跌 专门抄底19 06-2306-23 15:01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厉害了尾盘主力砸了2个多亿 超级无敌暴龙战神6 06-2306-23 15:01
- 17 0 [沃格光电吧] nb 元福小东 06-2306-23 15:01
- 26 0 [江钨装备吧] 总算封住了! 黄河口 06-2306-23 15:01
- 25 0 [泰格医药吧] 明天说吧,你要跌几个点? 股友20z2250Q53 06-2306-23 15:01
- 21 0 [琏升科技吧] 没人型,吃够明天拉稀 国韵 06-2306-23 15:01
- 57 0 [华英农业吧] 世界杯大动作 飞黄腾达致富路 06-2306-23 15:01
- 24 0 [兴银收益增强C吧] 天天下跌脑子有问题真是越来越差了, 腊月梅花 06-2306-23 15:01
- 20 0 [微导纳米吧] 有点意思明天再看看 花十天干 06-2306-23 15:01
- 12 1 [天纺标吧] 涨起来,不到中纺标的一半,跌起来,比中纺标还 心量虚空 06-2306-23 15:01
- 57 1 [东方锆业吧] 明天涨停,就可以解套了 帐篷里的股票 06-2306-23 15:01
- 37 1 [中文在线吧] 唉,抄底的人得笑了 股友219v0710I0 06-2306-23 15:01
- 32 2 [富特科技吧] 还没跑的我佩服你,明显的套人走势,不服明日验 稳住心态别乱动 06-2306-23 15:01
- 45 1 [ST瀚川吧] 被股吧骗的各位,要相信善恶终有报,你只要坚信 长城不会倒 06-2306-23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