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5 2 [长飞光纤吧] 今天大盘整体行情偏弱,全市场赚钱效应低迷,但 超短寻牛哥 06-2306-23 16:29
- 46 4 [比亚迪股份吧] 今天到75块明天70块后天65!各位排队站好发套了 阿轩88888 06-2206-23 16:29
- 136 4 [创远信科吧] 今天过会通过是明牌,减仓一半 zc8314 06-1806-23 16:29
- 33 1 [小米集团-W吧] 米粉焖从60到昨天你们一直喊着打爆空投,啥时候 凉快的冷牧炫1 06-2306-23 16:29
- 295 4 [三安光电吧] 主任懵了,没想过光头仔竟然敢反抗,而且还这么 他二叔公 06-2306-23 16:29
- 27 0 [浙江新能吧] 怎么这么多水军刷评论啊?从没在别的股见过这种 基民75G2791O07 06-2306-23 16:29
- 121 2 [股市实战吧] 冰点已现最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很多人总想买在最 丁哥的狙击手札 06-2306-23 16:29
- 269 4 [中国中车吧] 已暴仓!各自安好,江湖再见! n898413788651546 06-2306-23 16:29
- 22 0 [小型纳指吧] 就这个姿势保持到晚上九点半开盘。 股友9a9q819867 06-2306-23 16:29
- 26 0 [真兰仪表吧] 兰兰,你今天也挺住了,你又赢了 股友X38711f955 06-2306-23 16:2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速速撤离科技,科技股很多涨10倍 价值摸狗 06-2306-23 16:29
- 117 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怀疑这就是永羸基金的策略,一是为本基金中的 一叶渡舟 06-2306-23 16:29
- 136 5 [山西汾酒吧] 明天应该要涨停了 事后小小诸葛亮 06-2306-23 16:29
- 418 8 [计通5吧] 这两天抛售的人大概率去追国化了 tsin2137gh 06-1606-23 16:29
- 69 2 [金麒麟吧] 这个票是三哥在做吗,看不懂 股友921t57220W 06-1606-23 16:29
- 20 1 [韩国KOSPI吧] 2500等你 学无止境393461 06-2306-23 16:29
- 54 0 [龙星科技吧] 意思减持完毕了?我看有减持没有敢买 必胜的一手哥 06-2306-23 16:29
- 23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公司真是没钱回购啦 股友uIFKci 06-2306-23 16:29
- 52 1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当前股市疲软,债市成避风港 秋风怎解意g 06-2306-23 16:29
- 18 0 [GX中国科技吧] 資料摘要 GX中国科技资讯 06-2306-23 16:29
- 20 0 [华润新能源吧] 8691+98,应该没中,现在都没收到消息。 解套中既 06-2306-23 16:29
- 99 2 [铜冠铜箔吧] 中报要来了,这个业绩撑不起股价的。跌一下正常 股友VoHDws 06-2306-23 16:29
- 185 3 [利尔化学吧] MD主力又吃饱了! 淡水青蛙 06-2306-23 16:29
- 22 0 [吉鑫科技吧] 其实,今天已经很强了。是吧 我不是杨伟腩 06-2306-23 16:29
- 105 3 [扬杰科技吧] 明天开始要回调向五日线靠拢 做时间的朋友吧 06-2306-23 16:29
- 76 4 [温氏股份吧] 这S……B玩意,跌总有是理由,创业板跌的时候他 买基人生 06-2306-23 16:29
- 86 2 [诺德股份吧] 15块钱的高端铜箔pcb股,白菜价主动买套! Jay168666 06-2306-23 16:29
- 399 24 [泸州老窖吧] 股息率是五大行的快两倍了,以后就吃股息了 心碎了无痕2026 06-2306-23 16:29
- 506 6 [濮耐股份吧] 濮耐股份,产品是为生产玻璃基板的添加剂,是为 专做三线共振突破 06-2206-23 16:29
- 27 0 [红板科技吧] 小单拉,大单砸 君子藏器于身89 06-0206-23 16:29
- 33 0 [格力电器吧] 贵金属,科技暴跌,出来的资金去哪里呢?难道还 信念坚定毅力 06-2306-23 16:29
- 29 0 [烧碱吧] 今晚回涨 股友6915560O5c 06-2306-23 16:29
- 56 1 [华工科技吧] 静等120---130 股友9750o71f57 06-2306-23 16:29
- 76 2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已经算很强势了。毕竟从110瀑布杀,一般的 股友021G99n099 06-2306-23 16:29
- 46 2 [聚杰微纤吧] 电子布又提价了。 股友kISP5c 06-2306-23 16:29
- 342 42 [工商银行吧] 拉银行我是真笑了 不是吧又跌停啦 06-2306-23 16:29
- 222 11 [贤丰控股吧] 兄弟们今天可以打底仓,如果跌停加仓猛干 海纳百川66668888 06-2206-23 16:29
- 37 1 [有研新材吧] 涨的不知所措,已经减到半仓,买还是卖 不说不听布坎南3887 06-2306-23 16:29
- 48 1 [乐普医疗吧] 今天融资盘是不是又有很多害怕割肉出局了,下午 一倍与81倍的道理 06-2306-23 16:29
- 27 0 [武汉凡谷吧] 20的本、啥时候能解套 无邪的卡布 06-2306-23 16:29
- 52 0 [凯中精密吧] 弱止跌而已,大资金没有进场主动做多,不过抛压 心急就别吃热豆腐 06-2306-23 16:29
- 112 2 [中船特气吧] 【判断纯题材大牛股票见顶的三项指标】一、是市 丰州牛郎 06-2306-23 16:29
- 95 2 [中国电影吧] 怕个鸟!玩具5还在呢,女足就不要谈了 凤凰归位八方来财 06-2206-23 16:29
- 58 6 [海特生物吧] 19不远了 红高粱A 06-2206-23 16:29
- 120 0 [上工申贝吧] 兄弟们,上工是不是有望复制2024年10月下旬的7 股市神预算 06-2306-23 16:29
- 53 0 [包钢股份吧] 跌6个点,我还以为买了芯片半导体,定睛一看, K先生的号 06-2306-23 16:29
- 78 3 [中国电影吧] 横店董秘一句话,横店跌了近五十个点,你们这么 先翻一倍不过分吧 06-2306-23 16:29
- 26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杀跌末期,可以定投了 灵活的胖头鱼 06-2306-23 16:29
- 24 0 [宏昌电子吧] 今天有榜吗 一个被骗钱的人 06-2306-23 16:29
- 45 2 [和而泰吧] 我不相信他永远只跌不涨,我就死磕它了 柠檬5号 06-2306-23 16:29
- 87 3 [万丰奥威吧] 被宗申害了碰到宗生自认倒楣 懂得珍惜de枫树 06-2306-23 16:29
- 37 1 [津信科3吧] 津信科3: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津信科3资讯 06-2306-23 16:29
- 123 3 [莲花控股吧] 我怎么感觉最近它要挑战30+ w起飞518 06-2306-23 16:29
- 173 10 [龙净环保吧] 不割肉,也不急加仓。既然价格打下来了,那就再 阿散无语 06-2306-23 16:29
- 24 0 [长飞光纤吧] 顶风作案,明天天地板 股友57720u7Q07 06-2306-23 16:29
- 32 0 [先导基电吧] 你们一个二个别吹了也别黑了都安静沉下心炒股 小炒调情 06-2306-23 16:29
- 26 0 [*ST三房吧] 早上st猛猛拉、差点进去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6-2306-23 16:29
- 25 1 [爱慕股份吧] 两阳夹一阴 豫孚虎踪大人 06-2306-23 16:29
- 53 1 [再升科技吧] 有雷吗,不计成本地砸? 不想做韮菜的韮莱 06-2306-23 16:29
- 134 4 [川环科技吧] 资金大量流入还跌成这样啥情况?! 股友XBeUCW 06-2306-23 16:29
- 229 12 [威派格吧] 董事长主力你好,我老公得了肾衰竭需要钱手术, 恬淡的正珂 06-2306-23 16:29
- 24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应该还有一杀 六个点原则 06-2306-23 16:29
- 38 2 [中国电影吧] 拉高出货,这换手率,全部出给散户,站岗了 静观我a 06-2306-23 16:29
- 92 2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是不是好多人买进去了 王建国爱国 06-2306-23 16:29
- 42 1 [航天电子吧] 最后一千元在尾盘清了,明天低开一个点,然后跌 公牛300头 06-2306-23 16:29
- 54 2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陈总睁开眼看看吧 股友1160309Dt3 06-2306-23 16:29
- 68 2 [天和防务吧] 此票14以上有风险,16以上极度危险 被拿捏的人 06-2306-23 16:29
- 592 2 [赢时胜吧] 妙想给出的建议,赢时胜值不值入手 期待春暖花开 06-2306-23 16:29
- 169 0 [铜陵有色吧] 之前8.42左右,之后补仓,成本最多8左右,基本 陆文捞 06-2306-23 16:29
- 29 1 [南京港吧] 买到杂毛了,明天割了 抄底抄在半山腰唉 06-2306-23 16:29
- 248 3 [锡业股份吧] 巨量大阴线,全天均价线以下震荡向下,收盘-7个 噢一喔伊 06-2306-23 16:29
- 250 4 [中科三环吧] 16.23站不上去根本无任何买点,为什么大家不肯 涨停收割队队长 06-2306-23 16:29
- 27 0 [山东玻纤吧] 感谢清仓 三大纪律八项纪律 06-2306-23 16:29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要怕,12左右估计要稳住 九州小财神 06-2306-23 16:29
- 28 0 [章源钨业吧] 为什么涨的比中钨少跌的比中钨多 云高风清2 06-2306-23 16:29
- 175 0 [钒钛股份吧] 昨天拉高后一直在出货。这个老庄祖上肯定是卖皮 来财吉他手 06-2306-23 16:29
- 27 1 [小型纳指吧] 多用点力跌,我还行,还能够接的住 平凡平淡的福 06-2306-23 16:29
- 53 2 [工业富联吧] 任何拉升都是诱多!!一个月以后再来看要不要进 每月只操作1次 06-2306-23 16:29
- 41 0 [顺络电子吧] 一个跌停,什么小作文都出来了 优雅的舒赋2 06-2306-23 16:29
- 34 0 [赛伍技术吧] 教科书式暴跌,这个股手法凶悍,忒不一般 做好当下之二姨 06-2306-23 16:29
- 22 0 [美光科技吧] 江波提前发来哀嚎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06-2306-23 16:29
- 26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老陈你回购了吗 有魄力的俞熙12 06-2306-23 16:29
- 57 0 [中兴商业吧] 请问,截至2026年6月20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少 中兴商业股友 06-2106-23 16:29
- 28 0 [北京君正吧] 剧透还不是为了减持呢 天天大阳线1 06-2306-23 16:29
- 122 7 [小米集团-W吧] 有什么利空吗为什么最近下跌加速了 主播接盘哥 06-2306-23 16:29
- 115 8 [招商蛇口吧] 7.23的本,割不割,大家怎么看 稳住稳住守住守住 06-2306-23 16:29
- 24 0 [骆驼股份吧] 分完红要去到6块了,到时再看吧 股友32m689k325 06-2306-23 16:29
- 51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债有票息兜底、股仓锂电链补一刀,久期控住、弹 蝴蝶绿洲池 06-2306-23 16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