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0 0 [江南高纤吧] $江南高纤(SH600527)$ 股友信仰之道 06-2306-23 17:31
- 162 1 [*ST春天吧] 大家看看今天龙虎榜,国泰君安是不是庄?标致的 标致的石子轩 06-2306-23 17:31
- 35 1 [和晶科技吧] 目前还套7%,月底能解套吗 今年一飞冲天 06-2306-23 17:31
- 330 2 [宿迁联盛吧] 高纯铟+磷化铟(InP)军工全场景应用整体定位: 股友96PQ568682 06-2306-23 17:31
- 41 0 [歌尔股份吧] 越跌散户越多,得给上面的解套了才给涨飞去!不 深不见底的歌尔 06-2306-23 17:31
- 21 0 [菲达环保吧] 三元见 招财高雅得苏星河 06-2306-23 17:31
- 30 1 [海航控股吧] 看看明天如何了,今天整体都不佳,但是已经有上 白洲正子 06-2306-23 17:31
- 60 1 [焦煤吧] 晚上让国泰爆仓 卡农之声 06-2306-23 17:31
- 52 1 [中芯国际吧] A股收盘后H股华虹涨2元 Y117Ts 06-2306-23 17:31
- 58 2 [闪迪吧] 能不能跌到500,150个点跌幅 杭州大道总舵手 06-2306-23 17:31
- 70 2 [光启技术吧] 好公司还要吹吗?天天靠吹牛B忽悠散户接盘的公 好久不见li 06-2306-23 17:31
- 31 0 [万讯自控吧] 傅总加入空头后,万讯大牛市没翻过身。一个首领 慢牛赞 06-2306-23 17:31
- 700 5 [维远股份吧] 英伟达最新“丙二醇”液冷方案 性本贪 06-2306-23 17:31
- 77 1 [昊华能源吧] 兄弟们我看了一下,这个股是煤炭板块最抗揍的, 居安思危呀 06-2306-23 17:31
- 20 0 [美团-WR吧] 一个垃圾企业,爬楼不加钱,高层不加钱。下雨天 东方菜户砍大山 06-2306-23 17:31
- 304 0 [财经评论吧] 普华永道:预测2026年全球并购交易额将达4万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17:31
- 19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又红了,明天要跳水多少 踏浪的匡珹 06-2306-23 17:31
- 57 1 [怡达股份吧] 等它这一刻好几天了,早上发现时已经涨七八个点 股友U2697t5502 06-2306-23 17:31
- 63 2 [协创数据吧] 311的本,希望明天可以加油 股友06r5i82662 06-2306-23 17:31
- 27 0 [方硕科技吧] 公司一部【2026】第087号关于对山东方硕电子科 方硕科技资讯 06-2306-23 17:31
- 109 0 [*ST春天吧] 大家看看今天龙虎榜,国泰君安是不是庄?标致的 标致的石子轩 06-2306-23 17:31
- 26 1 [豪威集团吧] 这公司有雷吧,否则怎么这么跌? ouyxx1205 06-2306-23 17:31
- 34 0 [中芯国际吧] 买中芯国际不是买它今年的收入。是买它的未来。 介儒评话 06-2306-23 17:31
- 482 14 [云铝股份吧] 大佬们昨天还加仓了,今天该怎么办 乐观的新韭菜 06-2306-23 17:31
- 538 6 [大唐发电吧] 还好接回来了 股友8Q77838c52 06-2306-23 17:31
- 252 11 [蓝思科技吧] 绝对不能为了10%的上涨机会,而扛着30-40%下跌 蓝思2蛋 06-2306-23 17:31
- 1417 3 [新大洲A吧] 新大洲A(000571)龙虎榜数据(06-23) 新大洲A资讯 06-2306-23 17:31
- 547 1 [黄河旋风吧] 06.23周二;热点题材连扳追踪。 鬼谷子老鬼2026 06-2306-23 17:31
- 149 2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今天亏几个点 基民08p296f852 06-2306-23 17:31
- 106 2 [天华新能吧] 早上开盘买的被埋了?这股得割肉了吧?最狗血的 心细如尘的苏意盈 06-2306-23 17:31
- 44 0 [青松建化吧] 看图识字 悲惨世界123 06-2306-23 17:31
- 35 0 [上美股份吧] 科技股全是泡沫,消费股跌出了价值 伊索烟雨 06-2306-23 17:31
- 61 1 [天汽模吧] 光说定增稀释股权,不说重组成功后资产翻倍、营 股友29Z76X6996 06-2306-23 17:31
- 24 0 [博纳影业吧] 哪有这样收割的,公司 股友pgsTu4 06-2306-23 17:31
- 24 0 [惠丰钻石吧] 不知玩弄的东西有几分 只炒概念 06-2306-23 17:31
- 20 0 [山大电力吧] 15块的发行价 自信的乔皓轩 06-2306-23 17:31
- 80 0 [东方电气吧] 现在证券期货,资本市场那些伪经济专家们太多, niebl 06-2306-23 17:31
- 16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希望是真的吧,绝望了 钱nai身外之物 06-2306-23 17:31
- 69 2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的震撼是非常正常,震荡意味曙光在眼前。 股友mNGrvI 06-2206-23 17:31
- 143 0 [黄河旋风吧] 启明星辰亮点:AI+安全、业绩拐点、国家级网络 股友11615M681i 06-2306-23 17:30
- 49 0 [中巨芯-U吧] 今天的行情,今天的跌幅,我喜欢 张先生6666 06-2306-23 17:30
- 29 0 [深南电A吧] 科技涨白酒涨还是不是你学大A走独立行情嘛 喵喵成长记 06-2306-23 17:30
- 26 0 [盛美上海吧] $盛美上海(SH688082)$ 坚毅的许芝蔓 06-2306-23 17:30
- 27 0 [古越龙山吧] 天时不如地利,地利不如人和。 众人拾柴火焰高 睿智的汪璐凝 06-2306-23 17:30
- 208 8 [外汇吧] 这回说的通了 秀丽的赵婉 06-2306-23 17:30
- 37 0 [蓝色光标吧] 无底深渊中的无底洞,洞中还有坑,坑中还有水, 恭喜为富的神 06-2306-23 17:30
- 39 0 [尔康制药吧] 坦桑尼亚搞了锂矿吗? 股友S1U725 06-2306-23 17:30
- 48 2 [光华科技吧] 昨天买的,今天跌停了 赚点小钱666666ye 06-2306-23 17:30
- 4930 117 [三维通信吧] 周三收评:7天b反预期已到,接下来是直接开启新 缠论魔怔哥 06-1706-23 17:30
- 73 0 [紫光国微吧] 虽然慢慢涨,但是安全边际高……看看外围你会觉 炒股买华子4568 06-2306-23 17:30
- 25 0 [中国平安吧] 中的垃圾,涨不行,跌成狗 Aachen20134545 06-2306-23 17:30
- 27 0 [铜冠铜箔吧] 刚买了点就崩吗 东财网友6385513641532434 06-2306-23 17:30
- 29 0 [铜陵有色吧] 筹码跑了一半 股友F9056D6199 06-2306-23 17:30
- 28 1 [太阳纸业吧] 今天没拉到13.2以上,基本趋势还得跌 覃塘拿红ROM 06-2306-23 17:30
- 959 7 [利欧股份吧] 首先给自己叠个甲,没有任何幸灾乐祸的意思,劝 开朗的花茶 06-2306-23 17:30
- 55 0 [江丰电子吧] 300上下八块左右震荡,合理 无情薅羊毛 06-2306-23 17:30
- 235 0 [厦门钨业吧] 钨在AI和半导体领域确实属于“卡脖子”级别的刚 点石纳福地张良 06-2306-23 17:30
- 809 5 [达实智能吧] 兄弟们他是不是深圳的 临时工啊 06-2306-23 17:30
- 61 2 [美光科技吧] 今天,明天美光跌一下才好。24号财报,必然亮瞎 liukeyi19822517 06-2306-23 17:30
- 38 0 [北大荒吧] 没想到啊没想到,浓眉大眼的国企,躺平就能收租 老牛R 06-2306-23 17:30
- 42 0 [西部材料吧] 61时割肉走了,换亨通已回本了。 股友9L330g6555 06-2306-23 17:30
- 72 1 [赢时胜吧] 18.7的本,还有希望吗 随缘炒淡定 06-2306-23 17:30
- 116 3 [天通股份吧] 冲几次前高过不去,别又是连续跌几天哦 yy招财猫 06-2306-23 17:30
- 127 3 [华灿光电吧] 至少跌到13.5元 星火耀九天 06-2306-23 17:30
- 155 3 [龙江交通吧] 公司领导不作为,石墨烯项目都确认半年多啦,直 龙啸江湖6868 06-2306-23 17:30
- 33 1 [东方证券吧] 真的好垃圾,板块涨的那么好两天了你是一天都不 股友d521987V11 06-2306-23 17:30
- 48 0 [南方瑞享混合A吧] 英伟达又涨了,手里的科技基还能拿吗? 刺猬的晨光 06-2306-23 17:30
- 563 0 [富维股份吧] 富维股份:获得总金额7.04亿元新能源品牌客户外 富维股份资讯 06-2306-23 17:30
- 75 0 [交银裕隆纯债债券C吧] 6月23日债市播报:信用债雨天,利率债雨天 交银施罗德基金 06-2306-23 17:30
- 25 0 [三江购物吧] 阿里10.23都卖,是有多不看好三江? Gkw988 06-2306-23 17:30
- 130 0 [华旺科技吧] 华旺科技:杭州华旺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华旺科技资讯 06-2306-23 17:30
- 212 2 [华润新能源吧] 678中签 隐居鼓楼 06-2306-23 17:30
- 38 1 [长安汽车吧] 每天然后来看下,居然还没破7 今年什么时候回本 06-2306-23 17:30
- 258 9 [市北高新吧] 卖奶牛的合同已经签好了,现金奶牛就这样卖给凯 槟城小开 06-2306-23 17:30
- 947 70 [招金黄金吧] 美伊和谈又被以色列这个老6搅和黄了。石油出现 omjdnfdjjj 06-1906-23 17:30
- 25 0 [*ST宝馨吧] 这个月还没完,整整跌去了40个点,真是一泻千里 壞伢子 06-2306-23 17:30
- 25 1 [博纳影业吧] 星爷的功夫女足,为情怀买单 风口之尚 06-2306-23 17:30
- 33 1 [德科立吧] 公司卖给中际旭创吧 股友051u06667G 06-2306-23 17:30
- 48 3 [昊志机电吧] 救救我 追龙之逆天改命 06-2306-23 17:30
- 167 4 [意华股份吧] 意华股份:关于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意华股份资讯 06-0406-23 17:30
- 425 1 [红板科技吧] 豆包说:浪潮信息是全球AI算力硬件龙头,服务器 红板科技股友 06-2206-23 17:30
- 1941 10 [扬杰科技吧] 扬杰科技推出40A 1500V高压PTC芯片 目前产品进 扬杰科技资讯 06-2306-23 17:30
- 195 6 [紫光国微吧] 什么时候到170 股友9V93532y53 06-2306-23 17:30
- 45 1 [湖南白银吧] 11.4的本怎么办,今年还能回本吗 顶级游资方翔 06-2306-23 17:30
- 464 12 [博云新材吧] 家被偷了机构想要震仓,没想到沪港通不讲武德一 先道才能后术 06-2306-23 17:30
- 157 4 [华盛锂电吧] 唉,看看你看看海科真是伤心。 煮茶的太昱 06-2306-23 17:30
- 129 9 [甲醇吧] 跌的绝望,做多真的犯天条,谁做多真的闲命长, 管住手kiki 06-2306-23 17:30
- 52 6 [东方日升吧] 买这夕阳行业股,过剩行业的,都是来送死的。 股友0n3p795657 06-0306-23 17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