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1 4 [富祥股份吧] 富祥股份: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进展的 富祥股份资讯 06-2306-23 16:28
- 23 0 [石头科技吧] 按照K线图,还要跌至少两天,各自安好 快牛十一 06-2306-23 16:28
- 30 0 [中国中车吧] 能跌这么狠,下个月能买更多股了,看来要当中车 周周鸭 06-2306-23 16:28
- 222 6 [铜冠铜箔吧] 明天涨停,兄弟们不要 乐观的唐炯14 06-2306-23 16:28
- 446 7 [奥赛康吧] 为爱抄底,科技我已经卖完了,老登已经到了价值 想提醒你 06-2206-23 16:28
- 29 0 [彩虹股份吧] 见好就收,再见 今日开张 06-2306-23 16:28
- 74 0 [江波龙吧] 说了一年半载,内存烂大街,AI宏大叙事,花这么 心胸开阔地薛宝钗 06-2306-23 16:28
- 447 1 [盛德转债吧] 个人观点,不能代表它最后的走势,自己设置止盈 佛系可转债 06-2306-23 16:28
- 52 0 [易方达金融行业股票发起式C吧] 光通信这条线并没淡出 我是泰勒888 06-2306-23 16:28
- 818 1 [财经评论吧] 伊朗驻日内瓦联合国大使:霍尔木兹海峡目前开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16:28
- 39 2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几天没给家人们打气,不知道有人想我了吗?观点 CjZz 06-2306-23 16:28
- 1223 7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钠离子电池亮相链博会,-50℃仍稳定放 宁德时代资讯 06-2306-23 16:28
- 35 1 [杭钢股份吧] 加仓就是了,和你刚到底,了 牛雷牛 06-2306-23 16:28
- 32 0 [江西铜业吧] 明天就回去了 容凌dfcf 06-2306-23 16:28
- 25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一个月就红两天,你是怎么做到的? 贴心的车卓婷 06-2306-23 16:28
- 34 1 [国晟科技吧] 一天发一个利空,今天还有吗 红牛牛牛 06-2306-23 16:28
- 380 11 [合肥城建吧] 接下来就看能不能守住10日线了 不想加仓了哥 06-2306-23 16:28
- 75 6 [佳先股份吧] 250空军小崽子,出来讲两句 股友068e3f6512 06-2306-23 16:28
- 23 0 [雷科防务吧] 你一次次的伤我,我却待你如初恋 股友5788kG7638 06-2306-23 16:28
- 64 4 [神火股份吧] 收盘-3以内吧,求求了哥 坚毅不拔的盛芝蔓 06-2306-23 16:28
- 904 20 [金风科技吧] 我个人理解哈,现在就是新老主力在交换,然后呢 下笔的危荷 06-2306-23 16:28
- 39 3 [青岛金王吧] 被你这垃圾害惨了 股友0w0950205T 06-2306-23 16:28
- 36 0 [辉丰股份吧] 快月末了,朱莉该出手表演节目了,不然小散散了 股友197K85555f 06-2306-23 16:28
- 786 6 [深科技吧] 我进了明天大涨! 宏图满腹de子健 06-2306-23 16:28
- 274 2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诱多你们进场,把你们坑进来。节后跌停,主 伶俐乖巧的邱小达 06-1706-23 16:28
- 33 1 [奔图科技吧] 会不会破10,然后ST 让我好好考虑一下 06-1606-23 16:28
- 237 3 [永鼎股份吧] 2点半必须拉升。15分钟级别反弹 刘亦菲的贷安娜 06-2306-23 16:28
- 66 4 [*ST闻泰吧] 今天准备跌多少啊,我猜还是跌停 宏图大展de陈家洛 06-2306-23 16:28
- 21 0 [小型纳指吧] 空仓看戏 京陌佳人 06-2306-23 16:28
- 35 0 [京东方A吧] 夜很深,花很艳,隔夜挂单卖出单刚刚好。 成都男孩 06-2306-23 16:28
- 52 2 [迈威尔科技吧] 高科技的春天还没有到来,跌下去正是买入机会。 双城会 06-2306-23 16:28
- 47 2 [韩国KOSPI吧] 为啥跌这么多,缩量,成交量这么小 长安6元再入才买 06-2306-23 16:28
- 120 5 [中航西飞吧] 申请把我那2000多分红收回去,涨点股价 有不重复的昵称吗 06-2306-23 16:28
- 76 4 [巴西ETF易方达吧] 你们跑吧,我又加仓了。 喜悦的陶孝洁3 06-2306-23 16:28
- 145 3 [AXT Inc吧] 云南锗业明天稳了 斐然多谋得李秋水 06-2306-23 16:28
- 62 1 [国泰中证畜牧养殖ETF联接C吧] 净值差的有点多啊 金融巨蟒007 06-2206-23 16:28
- 91 4 [三祥新材吧] 真要好好感谢东方锆业!!懂的点个赞! 东方老赵 06-2306-23 16:28
- 60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是可忍孰不可忍! 富能鲸小哥 06-2306-23 16:28
- 341 2 [三安光电吧] 同时布局三大热门赛道,还有玻璃基板 chenglei258 06-2306-23 16:28
- 124 1 [黄金/美元吧] 不是懦夫你一样可以,不可以丢失的永远都是重头 花藤1084272883 06-2306-23 16:28
- 117 4 [西部材料吧] 73的本把我跌哭了 雪球星 06-2306-23 16:28
- 918 1 [西陇科学吧] 真的,真的没发现会这么牛!长鑫科技的供货商。 蔚小理 06-2306-23 16:28
- 330 3 [长盈通吧] 又被监控了,6.23-7.6,废了 行云的雷澔 06-2306-23 16:28
- 71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怎么样的经理能做到每天都绿油油,人才 基民N716617f53 06-2206-23 16:28
- 30 0 [士兰微吧] 今天跑了没有你们 n829113845283804 06-2306-23 16:28
- 41 2 [赛力斯吧] 今天跌的不多呀,看看小金属都跌停啦 日日三省 06-2306-23 16:28
- 23 1 [集智转债吧] 不赎回没多少肉,赎回了一碗大面少不了 什么又提前赎回了 06-2306-23 16:28
- 20 0 [远程股份吧] 今天这啥走势啊,哎 喜欢跳水的牛 06-2306-23 16:28
- 30 0 [杭钢股份吧] 老美晚上悬了明天老A不知道又是何等腥风血雨 股友53q5T28632 06-2306-23 16:28
- 25 0 [恒大物业吧] 彻底退出股市,体无完肤 平常心得福 06-2306-23 16:28
- 19 0 [华电新能吧] 我不卖,亏再多,主力是得不到奖偿的 天真的韭祖 06-2306-23 16:28
- 60 0 [星光股份吧] 英伟达半导体封装出利好了,明天应该封板。这尾 笑逐颜开的朱涛 06-2306-23 16:28
- 51 1 [国晟科技吧] 等下还要发公告,关于控股股东质押股票集中到期 书声的戎茜 06-2306-23 16:28
- 146 1 [五粮液吧] 每次你们想割肉的时候,心里总有一个声音说“再 四季的莫澔 06-2306-23 16:28
- 34 1 [海澜之家吧] 看看人家雅戈尔是怎么走的你个周二哈,人家一分 乐观的落星思8 06-2306-23 16:28
- 158 5 [软通动力吧] 涨一两个点,韭菜们又兴奋了。又不是盈利了,都 路过就好渡人渡己 06-2306-23 16:28
- 121 3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今天冲动了,太着急加仓了,有点害怕 SomeOneOne 06-2306-23 16:28
- 237 4 [先导基电吧] 今天亏了十万 蜀江春水拍山流 06-2306-23 16:28
- 168 6 [中国铝业吧] 大神们,中铝到了二十月线,能不能搞个10%仓位 ggd123456 06-2306-23 16:28
- 28 0 [五一视界吧] 空单果然是消息灵通呀 基民6XuH6u 06-2306-23 16:28
- 20 0 [美光科技吧] 今天炒低成功 慷慨的洪小达1 06-2306-23 16:28
- 21 0 [源杰科技吧] 这是量化的股票 年青人不讲武德 06-2306-23 16:28
- 28 0 [圣泉集团吧] 下跌才正常 周到的高杰 06-2306-23 16:28
- 41 0 [ST万邦吧] 惊不惊喜?开了一次股东大会,股价来了2个跌停 股友a3nq8y 06-2306-23 16:28
- 41 1 [小米集团-W吧] 真是不断新低,撤了,从47到39.5,再到36,补都 不睡小菇凉 06-2306-23 16:28
- 125 2 [云岭光电吧] 云岭与源杰技术同源,迭代慢半步,市场拓展滞后 股友x000076H87 06-2206-23 16:28
- 25 0 [大唐发电吧] ,货出完了 股友F1216868Q7 06-2306-23 16:28
- 49 0 [威孚高科吧] 不到12市盈净资21元未分钱17/股威孚迟耒的春天 醉树雨 06-2306-23 16:28
- 41 0 [广发集嘉债券C吧] 多的不说了,赶紧来条大直线向上 豹运运 06-2306-23 16:28
- 782 7 [一品红吧] 一品红:子公司“盐酸丙卡特罗口服溶液”获药品 一品红资讯 06-2206-23 16:28
- 72 0 [COMEX白银吧] 到目标位再操作,现在每一次买入都是送钱。技术 丘猝击 06-2306-23 16:28
- 20 0 [碧桂园吧] 这趋势奔着一毛去了呀 小丸子等一毛 06-2306-23 16:28
- 34 0 [隆基绿能吧] 能不能涨回17块让我出来啊?紫金矿业又给我上车 习惯打满仓 06-2306-23 16:28
- 46 7 [玖龙纸业吧] 港股是都在跌,只是你跌得有点多………… 戈戈戈戈戈戈 06-2306-23 16:28
- 1450 5 [富煌钢构吧] 富煌钢构索赔登记,公司因信披违规收到证监会行 股东515 03-2406-23 16:28
- 34 1 [和顺科技吧] 头部震荡出货! 大青山王老师 06-2306-23 16:28
- 23 2 [上海建工吧] 都把子弹给我留着,跌到月线1块9死干 利好茅台aaa 06-2306-23 16:28
- 43 2 [药捷安康-B吧] 好奇参与配售的人怎么想的 赵甲第擒龙战法 06-2306-23 16:28
- 303 11 [中船特气吧] 果然是亲儿子,停牌就不用大跌了 梦想成真58 06-2306-23 16:28
- 16 0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ETF居然快要跌停。以后再也不能买这种垃圾的ETF 敛熵持盈 06-2306-23 16:28
- 31 1 [立航科技吧] $立航科技(SH603261)$ 股友X912515p99 06-2306-23 16:28
- 224 2 [模塑科技吧] $模塑科技(SZ000700)$ 鱼情未聊 06-2306-23 16:28
- 100 5 [先河环保吧] 建议平台拉黑恶意造谣的那个一号,碎嘴子,没完 花开利市地裘千仞 06-2306-23 16:28
- 31 0 [纳斯达克吧] 这才半小时盘前就跌2.5,今晚不得了 股友68W263891F 06-2306-23 16:28
- 19 0 [21申太02吧] 184047:湖州申太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主体及相关债 21申太02资讯 06-2306-23 16:28
- 131 1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一早竞价卖出。。。 琳悦168 06-2306-23 16:28
- 166 5 [东方锆业吧] 越想越气,特别是每天看着那一百股… 善良是值得被尊重的 06-2306-23 16:28
- 23 1 [美锦转债吧] 每天在美井能源股吧,祝福在3.68以上买入者,倾 只求涨五分 06-2306-23 16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