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诺德股份吧] 想让我割肉走是不可能的,公司有业绩支撑,希望 股友8L2303385Q 06-2306-23 16:27
- 29 0 [小型纳指吧] 美股存储芯片半导体崩盘了 股友253t3262d6 06-2306-23 16:27
- 54 0 [宁波华翔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不吃泡芙 06-2306-23 16:27
- 410 0 [纳指ETF国泰吧] 昨天尾盘挂卖30万只卖出去5万块。今天多亏好几 爱喝Cola 06-2306-23 16:27
- 47 1 [澜起科技吧] 现在A走独立行情明天涨 司珐布公 06-2306-23 16:27
- 474 3 [楚江新材吧] 这样看是不是错杀了?而且铜价低了成本不是降低 水沸的匡嵘 06-2306-23 16:27
- 20 0 [AURA ENERGY LIMITED ORD NPV (DI吧] Appendix 3Y & PDMR Notification AURA ENERGY LIMI资讯 06-2306-23 16:27
- 70 0 [天孚通信吧] 主力特别刁。昨天就开始跑路,今天一开盘又抛。 股友8g198R0738 06-2306-23 16:27
- 216 1 [玻璃吧] 6.24玻璃2609基本面:房地产竣工回暖不及预期, 玄知妙谈 06-2306-23 16:27
- 25 0 [信立泰吧] 差点就绿了。 股友3ndmBu 06-2306-23 16:27
- 78 0 [运营活动吧] 这是我的ETF持仓,欢迎前来交流 巴废螣 06-2306-23 16:27
- 29 0 [天银机电吧] 明天鑫猪猪给大家拉涨停 兴高采烈3 06-2306-23 16:27
- 23 0 [中科星图吧] 这么整,下周40以下了 新小白而已 06-2306-23 16:27
- 178 0 [环旭电子吧] $环旭电子(SH601231)$ 喵phite 06-2306-23 16:27
- 29 1 [海思科吧] $海思科(SZ002653)$ 股友X912515p99 06-2306-23 16:27
- 54 2 [黄河旋风吧] 拿好了这可是大妖 股友Y0zill 06-2306-23 16:27
- 36 0 [蓝色光标吧] 鼻青脸肿,早上快收盘买还亏2个点 万丰啥时候补涨 06-2306-23 16:27
- 68 0 [华能国际吧] 这股近期估计都不指望有啥自主大动作,看样子除 Franxiang 06-2306-23 16:27
- 54 1 [国电南瑞吧] 如果不看昨天,他还涨了0.11呢那么为什么昨天要 比黄金还真 06-2306-23 16:27
- 1309 9 [中钨高新吧] 科技请耐心潜伏 牛就要牛气到底 06-2306-23 16:27
- 41 1 [山西汾酒吧] 建筑行业整体下滑,北京建筑行业大裁员,降薪, 大吉腾达的宁风致 06-2306-23 16:27
- 35 1 [万憬能源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菜叶蛋 06-2306-23 16:27
- 37 1 [海天味业吧] 这走势不对劲,后面还要跌 涨龚志 06-2306-23 16:27
- 53 1 [湖南裕能吧] 调整正常,明天涨的你不认识 股友7QbnFL 06-2306-23 16:27
- 37 1 [华菱钢铁吧] 老登股经常上演杀鸡取蛋的故事…! 金玉纳福得花满楼 06-2306-23 16:27
- 38 1 [铜冠铜箔吧] 这种货色跌到20元左右差不多。600459好好的票也 股友07759oL050 06-2306-23 16:27
- 23 0 [SpaceX吧] $SpaceX(NASDAQ|SPCX)$ 亦姝r 06-2306-23 16:27
- 22 0 [蓝思科技吧] 等15没等到,26.80进了 漂洋过海0910 06-2306-23 16:27
- 45 0 [黄河旋风吧] 这种走势的确不好拿住,基本面为零,其次上涨后 追高一号 06-2306-23 16:27
- 30 0 [江波龙吧] 哎,双头再加美存储夜盘爆跌还不走,只能说明天 股友89787EF876 06-2306-23 16:27
- 62 1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雨天行情下,我选择继续持有债基 X梦幻星野 06-2306-23 16:27
- 48 2 [依顿电子吧] 是不是中报有雷? 有毅力的舒豪12 06-2306-23 16:27
- 53 1 [拉普拉斯吧] 大家骂归骂,光伏的股票不都是一个样子,都在跌 股友h210617M93 06-2306-23 16:27
- 79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跌破4100美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16:27
- 620 0 [财经评论吧] 华人影业:《给阿嬷的情书》原定北美地区上映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16:27
- 194 0 [黄河旋风吧] 2026年实盘记录200个本炒股之旅(第81天) 菲儿有好股 06-2306-23 16:27
- 145 2 [长盈通吧] 这股很明显游资在买,主力在控价(压价很明显不 股友L76e583363 06-2306-23 16:27
- 29 1 [寿仙谷吧] 感觉很多人想T。等10元接。很快了。 山谷仙踪还寿 06-2306-23 16:27
- 225 5 [美元吧] 气球总会爆的!美债高息助美元能继续保持多久? n1409540752f612f 06-2306-23 16:27
- 2238 19 [圣泉集团吧] 遇到即是缘 神机的项峤 06-1206-23 16:27
- 27 0 [联创电子吧] 太弱了先割了吧过段时间再来 飞的多高 06-2306-23 16:26
- 40 0 [淳中科技吧] 今天冲高不走的,明天就会享受蹦极的乐趣。 细致的吴皓轩 06-2306-23 16:26
- 23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开盘天天拉高给人一种幻想,绝 海龟飞过3927 06-2306-23 16:26
- 17 0 [西菱动力吧] 跌到11 热血的姬简 06-2306-23 16:26
- 41 0 [闪迪吧] 今天卖了同有科技,看来还是正确的。明天又可以 大科技大 06-2306-23 16:26
- 1303 3 [华润新能源吧] 中签号 还绘声绘色5792 06-2306-23 16:26
- 187 4 [盛龙股份吧] 短线继续看空做空盛龙,今天缩量闪崩跌停,明天 苍穹道 06-2306-23 16:26
- 133 2 [蔚蓝锂芯吧] 收个红就牛了,就有妖股的气质了。 我是小草莓丶 06-2306-23 16:26
- 51 0 [立讯精密吧] 花短暂而绚烂,晚上隔夜挂单卖出短暂而明确。 成都男孩 06-2306-23 16:26
- 41 1 [白银有色吧] 庄家都在融券砸盘做空,现在认为低点进入买涨的 巴特_888888 06-2306-23 16:26
- 234 9 [隆基绿能吧] 合理估值在21到30元左右,且看中报能不能优先形 股友wuQNM 06-2306-23 16:26
- 25 0 [大东南吧] 4.15元以下,就是买买买 秋帆老人 06-2306-23 16:26
- 49 0 [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为什么一直跌呀?别的消费基金最近都涨了,不要 只争朝夕的戈薇1 06-2306-23 16:26
- 91 2 [XD长电科吧] 明天涨停突破前高 股市小目标100000000 06-2306-23 16:26
- 122 2 [通鼎互联吧] 美股科技股盘前暴跌,明天一字跌停稳稳的。 股友29V5156L68 06-2306-23 16:26
- 30 1 [光明肉业吧] 老登股反弹了?是不是又在挖坑? 吉祥小肥竜 06-2306-23 16:2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是没有拉银行券商指数也一样跌三个点以上 十几年老韭菜88 06-2306-23 16:26
- 56 1 [石大胜华吧] 明天开始3连板吗? 上海LSHY 06-2306-23 16:26
- 85 0 [中油资本吧] 朗子能用刀乐卖油油了....... 基民o0nOuo 06-2306-23 16:26
- 24 0 [韩国KOSPI吧] 不要学15年的A股,没出息 捻灯 06-2306-23 16:26
- 11918 4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策略丨尾盘抄底一个方向!说几句真心话,有的板 小沐投资笔记 06-2206-23 16:26
- 43 2 [融捷股份吧] 这垃鸡已进入下跌通道,这波要跌到70以下 无畏的吕言涵 06-2206-23 16:26
- 22 0 [五粮液吧] 真丝滑 锦上添花2026 06-2306-23 16:26
- 144 4 [富祥股份吧] 哪个一直砸盘,老夫拉升了7次,都被按下去了! 大曾子避雷针 06-2306-23 16:26
- 37 0 [普冉股份吧] 逆势操作,明天看看怎么个茬 熊市怎么做都错 06-2306-23 16:26
- 27 0 [江西铜业吧] 酿洗啤酒! 雄伟而壮丽 06-2306-23 16:26
- 58 2 [上海贝岭吧] 恭喜忍受煎熬的大众,回了一大口血 花蚁搬家 06-2306-23 16:26
- 40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发来贺电,老美科技股盘前大跌 股友6573158LC3 06-2306-23 16:26
- 80 4 [山东黄金吧] 快点跌到22,要是到了我直接满仓梭哈 牛牛草上飞的die 06-2306-23 16:26
- 26 0 [尚水智能吧] 这个票有主力,明天或许开始第一次放量大涨,大 股友x50001O058 06-2306-23 16:26
- 45 0 [扬电科技吧] 六张网你涉及两张,看你后续表现 仓位管理大师pium 06-2306-23 16:26
- 16 1 [电力吧] 裤衩破了大洞都舍不得买 高价卖给主力 06-2306-23 16:26
- 214 7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22.5进的,明天能给机会跑掉吗? 股友32538y12q9 06-2306-23 16:26
- 18 0 [自由现金流吧] 观察了几个月,这个指数全靠回溯圈粉,留句话删 飞牛直下三千尺 06-2306-23 16:26
- 53 2 [*ST金科吧] 金科摘帽泡汤了,拜拜。明天开盘全仓卖掉。 任我涨188 06-2306-23 16:26
- 34 1 [掌趣科技吧] 有雷,会sT,逃命要紧 股友yt9ihd 06-2306-23 16:26
- 45 4 [厦门空港吧] 今天血赚53块 一往无前向阳花 06-2306-23 16:26
- 143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我知道你菜,没想到那么菜 调律者 06-2306-23 16:26
- 65 2 [智飞生物吧] 横盘这么久又想坑人入场了,准备以4为单位,要 股友15211L07A9 06-2306-23 16:26
- 76 4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一天回撤2天半利润 怀抱抱 06-2306-23 16:26
- 624 2 [海兰信吧] 听说船泊板块要大涨~海兰信也有船泊航母板块! 股神隐退江湖 06-2306-23 16:26
- 25 0 [安迪苏吧] 还好割的早,真是一点反弹都没有 忍住不追高 06-2306-23 16:26
- 51 0 [华虹宏力吧] 我以前买200寒武纪也是这种感觉害怕 基民EqlsF7 06-2306-23 16:26
- 26 0 [宗申动力吧] 哇啦啦! 扬州之明月 06-2306-23 16:26
- 206 1 [北大荒吧] 都知道农业免税,连普通人都能想明白对外转包出 术本是道 06-2306-23 16:26
- 82 1 [中国卫星吧] 没业绩的LJ股,下跌毫无底线,散户根本玩不过的 dare1880 06-2306-23 16:26
- 39 0 [大为股份吧] 明天又完犊子了 只爱女大学生s 06-2306-23 16:26
- 22 0 [中原物流吧] 中原物流:拟对外投资的公告 中原物流资讯 06-2306-23 16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