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市场在高位连续放量,热点出现松动,虽然创业板 骑着小蜗牛撵大象 06-2306-23 17:52
- 28 0 [中国铝业吧] 最跌8元有可能退市 n690694306558234 06-2306-23 17:52
- 30 0 [国城矿业吧] 暴雨来了吗? 游资玉天溪 06-2306-23 17:52
- 34 0 [黄河旋风吧] 昨天板上卖了,今天开板接回来。明天别跌哦 荳厦包包 06-2306-23 17:52
- 29 0 [阿里巴巴吧] 插秧 行走的鱼头 06-2306-23 17:52
- 83 3 [中信金属吧] 由于美元指数连续上涨进了牛市。预计金属九元见 买老板人品 06-2306-23 17:52
- 207 4 [鼎胜新材吧] 明天高开必大涨,今天大盘跌这么多,小鼎还能逆 股友e7p1237393 06-2306-23 17:52
- 59 0 [永赢资源慧选混合发起C吧] 稳住心态,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,等行情拉升了 逆风飞翔瑞 06-2306-23 17:52
- 70 0 [中欧阿尔法混合A吧] $中欧阿尔法混合A$今天最少五个点…………下跌 天鹅湖理财人 06-2306-23 17:52
- 59 1 [太极实业吧] 纳斯达克盘前科技股崩盘 kop11 06-2306-23 17:52
- 73 2 [三维通信吧] 杂毛游资票最好不要碰 股友5921K6915x 06-2306-23 17:52
- 29 0 [百胜中国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百胜中国资讯 06-2306-23 17:52
- 28 0 [NYMEX原油吧] 原油每次反弹就是做空的机会,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lgrlxm 06-2306-23 17:52
- 590 0 [光莆股份吧] $光莆股份(SZ300632)$ 谷翼扬徒弟 06-2306-23 17:52
- 21 0 [A50期指吧] 跌了3%,涨0.3算个啊。 股王赛冠军 06-2306-23 17:52
- 39 0 [鸿富瀚吧] 这里人真搞笑只要跌了就说顶,涨了就看到四五百 屏蔽的刺青 06-2306-23 17:52
- 74 2 [三六零吧] 不要怕,不要被静大师吓跑,恐慌已经过去了,不 盆满钵满嘀辅红雪 06-2306-23 17:52
- 35 0 [招商南油吧] 明天有本事跌,我来做T 股友132Q3w8713 06-2306-23 17:52
- 52 0 [三六零吧] 360有核心价值的,值得投资,有很多黑科技比如 c8343751430749318 06-2306-23 17:52
- 141 0 [中超控股吧] 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十年老韭韭菜 06-2306-23 17:52
- 60 2 [蓝光3吧] 还有人在等着5分 只跌不涨的 06-1506-23 17:52
- 67 0 [众兴菌业吧] 海天味业拟10亿元—20亿元回购股份。6月22日晚 狂想症 06-2306-23 17:52
- 43 2 [纳指ETF广发吧] 是谁把我最爱的娜娜玩坏了,那些晒单的垃圾跑哪 只玩娜娜 06-2306-23 17:52
- 83 3 [安控科技吧] 明天继续暴力洗盘,必须把那几个鸟人全部移出去 猎盘者 06-2306-23 17:52
- 32 0 [铜陵有色吧] 明天有色必反弹两个点,否则当我没说 股友3705Q325A5 06-2306-23 17:52
- 93 2 [中天科技吧] 完犊子,对子顶,起码有30%的调整。 有条理的武昱5 06-2306-23 17:52
- 23 1 [现金流ETF国泰吧] 究竟怎么样才会涨,3900家涨你还是跌,科技跌你 基民388855ht00 06-2306-23 17:52
- 379 1 [金富科技吧] $金富科技(SZ003018)$ 股友2G2782837I 06-2306-23 17:52
- 58 1 [银邦股份吧] 今天大宗交易近负10个点,这么不看好? 果断的爱宇航 06-2306-23 17:52
- 174 3 [哈药股份吧] 哈药股份: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所属企业获 哈药股份资讯 06-2306-23 17:52
- 45 0 [三一重工吧] 去香港上市就是最大的利空,港股早就破发了,那 股友95d1dH 06-2306-23 17:52
- 31 0 [通威股份吧] 你还是不如隆基啊!加油。 又菜又玩不起 06-2306-23 17:52
- 27 0 [南方两倍做多三星电子吧] 逻辑不变,大家学习情绪管理吧 扁豆焖面888 06-2306-23 17:52
- 61 0 [中国巨石吧] 今天已经很强势了,趋势没变,继续刷新新高 退一进三777 06-2306-23 17:52
- 30 0 [德业股份吧] 一阴遮三阳,小散们,赶快走吧 随心所欲的金手指 06-2306-23 17:52
- 110 2 [纸浆吧] 如果人民币开始贬值,对于纸浆价格会有什么影响 顺势而为满堂红 06-2306-23 17:52
- 25 0 [金达威吧] 大萎流出510万元。明天可能又过千万元 煙酒戀紅塵 06-2306-23 17:52
- 50 1 [申菱环境吧] 今天高点卖掉了,拜拜 秦青青1112 06-2306-23 17:52
- 124 8 [湘潭电化吧] 集合竞价直接挂单撤了,还好走的快 兴高采烈的哥菡 06-2306-23 17:52
- 135 3 [风华高科吧] 我看好这个票!明天肯定涨停,立帖为 我不是初神 06-2206-23 17:52
- 62 0 [爱博医疗吧] 30,顶峰相见。 爱博500 06-0306-23 17:52
- 31 0 [宁波港吧] 可考虑 三十六岁退休 06-2306-23 17:52
- 34 0 [中国电影吧] 快到暑假了,再怎么跌,也应该不会跌到12块多了 股友K0293L9152 06-2306-23 17:52
- 103 2 [华微电子吧] 有些唱空的又来了,这么低价的芯片股,总得有个 一买就大涨8866 06-2306-23 17:52
- 38 1 [京沪高铁吧] 不知京巴还在不在,吠两声。 乡野愚翁 06-1806-23 17:52
- 50 0 [上汽集团吧] 一会儿注册个新公司,一会儿股权投资另一个公司 ZYCQ1973 06-2306-23 17:52
- 182 3 [航天电子吧] 谁在买散户能接住7个亿洗洗拿不住的就走 刚正不阿的俞宸鹃 06-2306-23 17:52
- 129 6 [楚江新材吧] 我觉得主力开板是诱多,多次诱多出货 韭菜梁 06-2306-23 17:52
- 271 4 [玻璃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管它一二三四五,平掉玻璃空单 好先生521 06-2306-23 17:52
- 29 0 [小型纳指吧] 特特,快起床了,扛不住了 掌喔核心科技 06-2306-23 17:52
- 36 0 [中国石油吧] 每一次下探都是加仓机会,你走,我追! 旭日东升0420 06-2306-23 17:52
- 102 1 [中天科技吧] 尾盘资金大举涌入,明天应有肉吃 择立高处面如平湖 06-2306-23 17:52
- 48 2 [国晟科技吧] 哦蕾蕾,哦啦啦,鑫多多的新徒和一部分赌子们, 雪山一支蒿 06-2306-23 17:52
- 55 3 [比亚迪股份吧] 应该见底了吧 活泼的耿博弘 06-2306-23 17:52
- 30 0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会不会补跌? 王者归来188 06-2306-23 17:52
- 95 1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6.23--老韭菜实盘:昨天收盘中证500持有1.5成仓 老韭菜超短线实盘 06-2306-23 17:52
- 364 1 [华正新材吧] 这样不行,还是得找个班上。... 辞职炒股了 06-2306-23 17:52
- 34 0 [三角防务吧] 这股价涨的时候拼没减;跌的时候又拼命加;散户 全部通通教育 06-2306-23 17:52
- 45 1 [怡达股份吧] 开会了,各位大神,明天怎么搞?是跑还是留?估 股友35853qC290 06-2306-23 17:52
- 45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明天大涨5个点 基民3783623Yo9 06-2306-23 17:52
- 261 20 [ST合力泰吧] 华泰,中信,银河,券商太多了,今天东财没人出 荣耀之颠 06-2306-23 17:52
- 524 16 [南大光电吧] 28元守到现在,不容易啊。有时候选择的确大过努 榴莲味的西瓜 06-2306-23 17:52
- 42 1 [株冶集团吧] 主力出货了,散户承接了 guru 06-2306-23 17:52
- 527 4 [云南锗业吧] 谢谢兄弟们接盘,早晨让我顺利出货,我还会回来 杰伊盖茨比 06-2306-23 17:52
- 120 2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请问谁知道这个易方达在哪个平台能看到估值? 经纶积玉得龙啸云韭菜 06-2306-23 17:52
- 311 10 [R西源1吧] 公司越亏损,资本股票赚的越多,呵呵,狡诈,高 平淡入出知崢嵘 06-2306-23 17:52
- 537 9 [中创智领吧] 价值投资就是为了远离市 中国恒山万年青 06-2306-23 17:52
- 26 0 [ST合力泰吧] 每天开盘时间,就是自动扣款时间?? 洪荒之力111 06-2306-23 17:52
- 316 11 [通富微电吧] 各位大佬,你们的建仓成本是多少?? 万事俱备只欠大熊 06-2306-23 17:52
- 117 2 [药捷安康-B吧] 尾盘国家鼓励汽车和房车消费看好消费股趣致集团 缠中论市 06-2306-23 17:52
- 48 1 [中国建筑吧] 这Tm到底谁在卖啊。。。 身后万丈光芒 06-2306-23 17:52
- 106 3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奈飞应该减了,否则不止这点跌幅,还是快点更新 股友bLO4th 06-2306-23 17:52
- 6552 7 [三孚股份吧] 第三天 临界猎手 06-2306-23 17:52
- 24 0 [富安娜吧] $富安娜(SZ002327)$ 有条理的风夜露15 06-2306-23 17:52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别人涨你不涨,别人跌你拉稀! 飞黄如意的鲁班 06-2306-23 17:52
- 144 2 [中国长城吧] 圣阳股份(液冷)涨停封板,而中国长城液冷订单 股友cMx2yC 06-2306-23 17:52
- 3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爆炎火月 06-2306-23 17:52
- 925 7 [沪电股份吧] 笑死我了,2B就是2B 大胆9756 06-2306-23 17:52
- 51 2 [*ST元道吧] 晕死,早上集合竞价看了快涨停,没想到收盘还亏 平平凡凡凡380 06-2306-23 17:52
- 40 1 [沪深300吧] 下行很猛,多看不动为好 宁静致远115 06-2306-23 17:52
- 21 0 [A50期指吧] 这就叫专业 股友jcsOVm 06-2306-23 17:52
- 33 0 [中联重科吧] 最近行业行情摇摆有点大啊,行情有点不稳定,中 股友579z8u8568 06-2306-23 17:52
- 25 0 [微传播吧] 微传播:北京观韬(上海)律师事务所关于微传播(北 微传播资讯 06-2306-23 17:52
- 23 0 [舒友仪器吧] 舒友仪器:股票停牌公告 舒友仪器资讯 06-2306-23 17:52
- 34 0 [信联电科吧] 信联电科:股票停牌公告 信联电科资讯 06-2306-23 17:52
- 22 0 [浙江亿得吧] 浙江亿得:股票停牌公告 浙江亿得资讯 06-2306-23 17:52
- 40 1 [有色金属吧] 美三次加息就是谣言! 三十多年的股民 06-2306-23 17:52
- 137 6 [崇达技术吧] 豆包说放量下跌就是下跌重机还要继续跌呢 股友37579Fw936 06-2306-23 17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