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5 3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是洗盘还是出货?是暴力拉升的开始?还是下 心如落花 06-2306-23 16:26
- 25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个股昨天28买入的,26都不可能卖出去呀,等割 贫僧就爱玩老千股 06-2306-23 16:26
- 36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汽车已成为消费市场热点、外商投资重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16:26
- 55 0 [宝钛股份吧] 宝钛股份今日冲高回落,预计明日继续探底。预计 凌云是浮云 06-2306-23 16:26
- 27 0 [金太阳吧] 见机行事 股友L528n95911 06-2306-23 16:26
- 25 0 [锌业股份吧] 当前股市减仓为主,任何拉高都是跑路良机 股友g6033689A0 06-2306-23 16:26
- 75 2 [蓝色光标吧] 再拿一礼拜,我一定要看看你港股递表的进度 手抓皮给你吃 06-2306-23 16:26
- 421 7 [中金岭南吧] 中金岭南我会在7.337.227.11三个价格再次买入, 知非即舍如是而得 06-1706-23 16:26
- 34 0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股友9H5k052556 06-2306-23 16:26
- 79 1 [兴业银锡吧] 你兴业跟盛达比?盛达被立案+银价跌。也没啥, 京A1949 06-2306-23 16:26
- 65 1 [方正富邦核心优势混合C吧] 信息创新表现很抗打,锐度高,近一年涨超192个 主要的金敏茹1 06-2306-23 16:26
- 170 10 [小型纳指吧] 预测今晚暴跌21%-23%,30年大顶,最后的逃生机 小曹888 06-1806-23 16:26
- 40 0 [鸿博股份吧] 盘中主力吸筹骗我筹码进去还好我割了,想搞我没 点石积玉de江浩 06-2306-23 16:26
- 32 1 [远东股份吧] 灯光下敲入晚上隔夜挂单卖出指令,等待黎明的成 成都男孩 06-2306-23 16:26
- 246 6 [惠科股份吧] 期待周三大涨! 不服亮鸟 06-2306-23 16:26
- 49 0 [西部利得资源鑫选混合发起C吧] 0申购费率这点很友好,打算逢回调再加一点 汀兰岸芷 06-2306-23 16:26
- 75 2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没跌破半分位还行 股友1323837Oy0 06-2306-23 16:26
- 41 2 [麦迪科技吧] 主力上午已经给过机会走了 社会你霆哥 06-2306-23 16:26
- 35 2 [*ST康佳A吧] 只要几百万就可以拉起来 落子我可悔 06-2306-23 16:26
- 245 5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都跌一半了,等着红了赶紧清仓吧,没啥希望 股友59755et391 06-2206-23 16:26
- 52 0 [奔图科技吧] 等10元接回来 股友A5578283g5 06-1706-23 16:26
- 33 0 [一品红吧] 明天能涨5个点心满意足了 在路上0304 06-2306-23 16:26
- 35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老子清仓走人了,不给你玩了…… 屋檐下听雨 06-2306-23 16:26
- 24 0 [开普检测吧] 小盘股在这个区域发力,可能还会长时间的大跌。 看你的绿洲 06-2306-23 16:26
- 52 1 [士兰微吧] 外面到处惨啊。还是小微微牛逼。真强明天来个涨 温柔的钉子户 06-2306-23 16:26
- 129 8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 你伤了多少人?寒了多少人的心啊! 四维屠新 06-2306-23 16:26
- 22 0 [锐明技术吧] 人家高管都减持套现收割落袋为安了,都在这里被 股友1983286em0 06-2306-23 16:26
- 26 1 [COMEX黄金吧] 哈哈,还碰不碰,追涨杀跌的韭菜些。不亏你亏谁 强者懂得做空F 06-2306-23 16:26
- 26 1 [傲农生物吧] 明天杀猪吗? 豪迈奔放的蔡宜仲 06-2306-23 16:26
- 721 74 [福田汽车吧] 我已把一直故意发负面言论的人都予拉黑了!否则 股友ZaCTTZ 06-0106-23 16:26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减持,给孩子缴学费 百元祥鑫指日可待 06-2306-23 16:26
- 23 0 [五粮液吧] 喂喂,你扎几把搞的,还在跌。 雷戈 06-2306-23 16:26
- 105 0 [道恩股份吧] 道恩股份: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 道恩股份资讯 06-2306-23 16:26
- 29 1 [华人健康吧] 估计明天又要跌了。 跳水天后 06-2306-23 16:26
- 71 2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高频震,年底之前极有可能震回3600点!!甚 婀娜多钱 06-2306-23 16:26
- 97 3 [江波龙吧] 今天没跑的,明天等着吃大面吧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06-2306-23 16:26
- 119 5 [小米集团-W吧] 事到如今,最对不起都就是家人 黄红轩 06-2306-23 16:26
- 31 0 [北方稀土吧] 收盘进来了,初次见面。。 阿亖炒股 06-2306-23 16:26
- 67 2 [绿的谐波吧] 整个机器人etf游资流出,谐波整体疲软,确实没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6-2306-23 16:26
- 39 2 [东方日升吧] 应验了吧[坏笑]12左右支撑力度应该还是可以的。 蓝黑四牛 06-2306-23 16:26
- 112 5 [日经ETF华夏吧] 昨天尾盘进来的,有没有 风度翩翩的潘云卉 06-2306-23 16:26
- 2640 3 [乖宝宠物吧] 宠物食品行业增长加速,但竞争激烈! 雄起88888588 06-1906-23 16:26
- 438 0 [黑猫股份吧] 纯属炒作。 有同情心的宋钊2 06-2306-23 16:26
- 16 0 [药捷安康-B吧] 看到9块 股友76X57w9830 06-2306-23 16:26
- 38 0 [深科技吧] 花香四溢的晚上,隔夜挂单卖出决心已挂上。 成都男孩 06-2306-23 16:26
- 32 0 [昊华科技吧] 今天建仓被套2个点,小问题。好股不担心。持到1 福到心清财至 06-2306-23 16:26
- 91 8 [R汇车1吧] 一群托赶紧出来鼓吹,要不然下修完成就是5分了 股友32883GV096 06-2306-23 16:26
- 90 3 [腾远钴业吧] 以为要调整早上卖飞了,没财运 股友nH62910988 06-2206-23 16:26
- 28 0 [小型纳指吧] 不会比5号那天还离谱吧,这样还有什么玩的必要 顾盼的夏荷 06-2306-23 16:26
- 80 1 [华工科技吧] 我说过这票回调就是15个点打底。前几天还不信我 股友zLYDSr 06-2306-23 16:26
- 132 2 [白糖吧] 我将围绕境外非法糖浆走私流入、扰乱国内白糖战 非著名投资人王小妮 06-2306-23 16:26
- 50 2 [京能置业吧] 别上车,别补仓,小心这股又跳水,很难涨到12 不爱上学 06-2306-23 16:26
- 265 1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继续做T降低成本 蔡坤坤鸭 06-2306-23 16:26
- 19 0 [明新转债吧] 明新旭腾关于实施2025年度权益分派时“明新转债 明新转债资讯 06-2306-23 16:26
- 221 9 [东方电气吧] 无量大跌,做空的主力有想法,准备在27.8接点筹 下跌势不碰 06-2306-23 16:26
- 42 1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只是开胃菜,明天大跌 股友8Y3170u171 06-2306-23 16:26
- 100 0 [五粮液吧] 20年均线半年报后一个月之内可以看到61.7,此价 ABCmkkk 06-2306-23 16:26
- 33 0 [中钨高新吧] 明天大概还是低开 耐心_等待机会 06-2306-23 16:26
- 66 1 [上证指数吧] 掩护高位科技撤退的,要不然大盘死的特别难看 股友872276i10W 06-2306-23 16:26
- 92 3 [西藏矿业吧] 开盘清仓了,尾盘又买回来了,做了个t 股友20XN870871 06-2306-23 16:26
- 1221 43 [易点天下吧] 6月22日个人持股日志 淘宝股财神 06-2206-23 16:26
- 288 5 [奥瑞金吧] 这股票的社保成本大约在4.5元,庄家想打压在4元 股友285330DQ29 06-2206-23 16:26
- 25226 192 [上海建工吧] 大股东庄家,救救上海爷叔吧。让老人家早一点解 天玑不可变成田鸡 06-1806-23 16:26
- 42 0 [煌上煌吧] 请问截至2026年6月20日公司股东总户数是多少, 煌上煌股友 06-2206-23 16:26
- 64 0 [冠龙节能吧] 请问领导,截止6月20号,公司在册股东人数是多 冠龙节能股友 06-2006-23 16:26
- 72 0 [神宇股份吧] 公司产射频铜线、AI服务器DAC高速铜缆、车载线 神宇股份股友 06-0306-23 16:26
- 37 0 [罗博特科吧] 是的,虽然技术好,但一直以来资金喜欢易中天这 猎杀大A汪汪队 06-2306-23 16:26
- 30 0 [诺德股份吧] 去年7月份7.93把他卖了他一年居然翻倍了 五路财神进门 06-2306-23 16:26
- 78 3 [海航控股吧] 尾盘抢筹,大涨行情随时启动 股友88179r867G 06-2306-23 16:26
- 34 2 [海航控股吧] 哎呀妈呀,还跌呀,以为节后能涨点呢。 萝卜358 06-2206-23 16:26
- 40 0 [哈投股份吧] 美股存储芯片、光通信盘前大幅走低,英特尔、闪 毁人者必自毁 06-2306-23 16:26
- 25 0 [美光科技吧] 光子直接吓 基民188号 06-2306-23 16:26
- 30 0 [深科技吧] 明天还要砸,估计得调整一波了 才情卓绝的文清平 06-2306-23 16:26
- 24 0 [石头科技吧] 你想干嘛? 江西颖川陈 06-2306-23 16:26
- 531 8 [恒久退吧] 看得出来公司确实被逼无奈破釜沉舟了,敢盖公章 Monica43 06-2306-23 16:26
- 77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$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$谢谢张经理! 基民P9y8882285 06-2206-23 16:2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危险了外围垃圾了 轮船3至6元 06-2306-23 16:26
- 33 1 [中国铝业吧] 业绩不错呀,怎么样 n5932135065438341142 06-2306-23 16:26
- 42 1 [甲醇吧] 空单没跑觉得心里慌。咋办奶奶的 别墨迹好吗 06-2306-23 16:26
- 65 2 [玻璃吧] 东正到处挨打做空就涨,平空就跌,看样子今天晚 牛亿中路 06-2306-23 16:26
- 90 5 [新易盛吧] 瑟瑟发抖一下跌这么狠明天怎么搞啊 鑫夜传说 06-2306-23 16:26
- 450 15 [中国巨石吧] 明天至少补跌8-10个点 D59761026L 06-2306-23 16:26
- 138 2 [银之杰吧] 杰哥够硬呀,今天大盘翻车了,还能顶住,明天带 公共的褚丽4 06-2306-23 16:26
- 57 2 [宿迁联盛吧] 卖了宿迁联盟,买的你,也是了 有决策力的章哲 06-2306-23 16:26
- 133 6 [*ST正平吧] 控盘确实控的漂亮,昨天-4.77和今天+5.01盈亏一 小赵只想挣点饭钱 06-1806-23 16:26
- 930 6 [巨力索具吧] 是不是真的 曼步者 06-1306-23 16:26
- 31 0 [中科创达吧] 基本是没人要,洗盘概率不大 多余的孟醉 06-2306-23 16:25
- 32 0 [铭普光磁吧] 这股肯定有问题,等消息吧。明天继续看跌 一缕小小散 06-2306-23 16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