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1 [药石科技吧] 承接Ai资金,创新药板块,是首选,跌的够深,体 翡翠广进地苗人凤 06-2306-23 17:27
- 97 4 [国海证券吧] 好在3.97全跑了,幸运幸运。 股友675568ZK82 06-2306-23 17:27
- 113 1 [星宸科技吧] 二季度业绩怎么样 星宸静待花开 06-2306-23 17:27
- 36 0 [株冶集团吧] 高看一眼 切勿谈恋爱 06-2306-23 17:27
- 37 0 [生益科技吧] 都知道还要跌为什么这还这么叫我烦 股友5y757C0308 06-2306-23 17:27
- 49 3 [五粮液吧] 神奇,月线10连阴了,哈哈 贵金鼠 06-2306-23 17:27
- 49 2 [美联新材吧] 差点意思,无量下跌还要跌 纳嵐圖 06-2306-23 17:27
- 525 3 [湖北宜化吧] 不要害怕挑战,因为那是你成长的机遇。 股友ru46279 06-2306-23 17:27
- 111 3 [兆易创新吧] 兆怕是废了,头都大了 疯狂赛车 06-2306-23 17:27
- 78 1 [欧菲光吧] 主力坚守8.36,一直在9块上下做波段,是震荡洗 理性的华淼洋 06-2306-23 17:27
- 80 2 [优刻得-W吧] 中信来了。赶紧跑 iEini 06-2306-23 17:27
- 77 0 [北大荒吧] 之前免税对外承包价格,后面把税给加上就完了么 股友M580A71130 06-2306-23 17:27
- 106 0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控股集团辅助驾驶优化专利获授权 吉利汽车资讯 06-2306-23 17:27
- 47 0 [新秀丽吧] 新秀丽(01910.HK)将于7月15日派发末期股息每股0 新秀丽资讯 06-2306-23 17:27
- 23 0 [京玖康疗(新)吧] 半导体概念走强,成分股中,ASMPT上涨9.06%,长 股友097021My16 06-2306-23 17:27
- 48 1 [包钢股份吧] 昨天是哪些大聪明在说今天要涨停???笑死人了 不愿透露姓名的网友a 06-2306-23 17:27
- 216 1 [闰土股份吧] 请问截至6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闰土股份股友 06-1906-23 17:27
- 94 2 [ST合力泰吧] 别拿未来臆想来麻痹当前风险,不成熟的表现!如 子午天际 06-2306-23 17:27
- 51 2 [华灿光电吧] 你可以去佛祖那取经了 一直涨牛牛 06-2306-23 17:27
- 35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佘山贵金属新材料产业基地封顶,加速打造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17:27
- 28 0 [洛阳钼业吧] 这垃圾,涨五块它要跌十块 孟婆汤mpt 06-2306-23 17:27
- 24 0 [中国电信吧] 可悲 股民2人 06-2306-23 17:27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还是看市盈率? 秀丽的俞宸鹃 06-2306-23 17:27
- 38 0 [生益科技吧] 心在滴血昨天赚4个点不走今天亏10个点,大哥我 跌到怕怕到老 06-2306-23 17:27
- 34 0 [国风新材吧] 没有上会消息,那就只能等中止公告了,这个中止 股友h7W5658077 06-2306-23 17:27
- 29 0 [长飞光纤吧] 看来这个是真科技 南方火火火 06-2306-23 17:27
- 146 2 [XD长电科吧] 长电跌5%是分红!实际没跌! 股友田二浩 06-2306-23 17:27
- 164 4 [中国电影吧] 大跌就加仓,看好的拿到暑假,慌个锤子,不看好 股友7327kN6177 06-2306-23 17:27
- 29 0 [六国化工吧] 继续 坚毅的许芝蔓 06-2306-23 17:27
- 29 0 [东方锆业吧] 明天,比谁跑得快 斐然满堂得 06-2306-23 17:27
- 70 4 [小型纳指吧] 都在哔哔大跌,你们赶紧做空,都知道跌了还在这 股友9939286M1C 06-2306-23 17:27
- 74 2 [六国化工吧] 明天缩量一字预期不及预期开盘就跑 股友l013172v11 06-2306-23 17:27
- 85 3 [西陇科学吧] 天量后面是天价 奇门遁甲先生 06-2206-23 17:27
- 234 12 [贝因美吧] 我想问6.3能回本么? Ellen_baby8866 06-0406-23 17:27
- 34 1 [中国电影吧] 我觉得最值得期待的是齐天大圣 红丸子 06-2306-23 17:27
- 35 1 [中国船舶吧] 昨天收盘卖了,打算今天收盘又接回来 无私地凌波丽 06-2306-23 17:27
- 31 0 [美团-W吧] 看来要破历史新低了,下降趋势,不关注,错过也 我在股海淘金 06-2306-23 17:27
- 82 1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涨停才是今天的最高价,早上挂高点没卖出去 股友z189a96037 06-2306-23 17:27
- 294 4 [巨星农牧吧] 这两天巨星农牧的盘面其实有点意思。6月22日收 潘多拉可可 06-2306-23 17:27
- 122 19 [洲明科技吧] 股友33k1i71016千秋一梦,两个多狗,从8元唱到 吉祥有余的金锁 06-2306-23 17:27
- 88 2 [华安证券吧] 牛批,还真就没榜 高贵典雅的谷全 06-2306-23 17:27
- 272 2 [华安证券吧] 这么大的成交量都没龙虎榜,长江今天就有了,哪 清新的小菜 06-2306-23 17:27
- 152 2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大家不要慌,纳指期货目前的跌幅主要是因为日韩 每年翻倍投资养老 06-2306-23 17:27
- 112 1 [ST恒信吧] 恒信东方赶上了物理Ai的风口,看好你! 股友aw2xKl 06-0906-23 17:27
- 58 0 [常山药业吧] 你早上大涨9个点,抵不住我手里两个金属票跌停 飞黄高升地蔡文姬 06-2306-23 17:27
- 51 1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应该是涨停了,恭喜在车上的各位 金鸡九溪北山街 06-2306-23 17:27
- 368 5 [康美药业吧] 1.96的筹码峰分布图显示套牢筹码松动割肉。下一 德道而行 06-2306-23 17:27
- 52 0 [华商转债精选债券A吧] 华商转债精选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(含定 基金资讯 06-2306-23 17:27
- 37 0 [中航光电吧] 42以上亚历山大,资金卖相难看 sznxan 06-2306-23 17:27
- 27 0 [移远通信吧] 完美 一片叶片 06-2306-23 17:27
- 69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明天我要抄底 买矮股会不幸 06-2306-23 17:27
- 70 2 [*ST节能吧] 2.96已清仓,亏了16万,再也不见 基民66p9p33966 06-2306-23 17:27
- 105 2 [商络电子吧] 6月18日9万多股东,然后这两天跌。证明这两天主 股友9q3508c173 06-2306-23 17:27
- 30 0 [集智股份吧] 头顶三炷香 庄家收割鸡 06-2306-23 17:27
- 20 0 [A50期指吧] 卧槽,牛市来了,准备好麻袋 审审审慎 06-2306-23 17:27
- 29 0 [三一重工吧] 受不了了,涨一次,大跌好几天。把人折磨坏了 西门吹雪刘 06-2306-23 17:27
- 56 1 [TCL科技吧] 有点意思! 骑象咯档 06-2306-23 17:27
- 175 5 [长江电力吧] 大家快来分红 股友r2221333f2 06-2306-23 17:27
- 697 12 [欧林生物吧] 快揭盲了,已报数据给安全委员会。期待 股友UzgvLP7258 06-2306-23 17:27
- 23 0 [华润新能源吧] 希望是41XX,亏太麻了,整点生活费 股友o2EyPY 06-2306-23 17:27
- 94 8 [小米集团-W吧] 20以下想先建个仓看看 T要反着做 06-2306-23 17:27
- 28 0 [海星股份吧] 已经打了我三天了明天应该不会在挨打了吧 那年初冬 06-2306-23 17:27
- 78 1 [三博脑科吧] 下跌趋势早就已经形成,下跌目标20元 申正义 06-2306-23 17:27
- 39 0 [农银行业轮动混合C吧] 好基不怕晚,上车 基民a15181l837 06-2306-23 17:27
- 30 2 [SpaceX吧] 今天再杀要破发了 回本就销户2233 06-2306-23 17:27
- 88 2 [卓胜微吧] 636卖了几手的江波龙买的你,要争气点哦! 淡雅如菊的归鸿9 06-2306-23 17:27
- 48 2 [盾安环境吧] 明天会把两天的加在一齐跌 老祖棕 06-2306-23 17:27
- 58 2 [上海贝岭吧] 进这股大半年,第一次人气上前40 头铁的娃儿 06-2306-23 17:27
- 204 2 [赛力斯吧] 人麻了,清仓走人 ok懒羊羊 06-2306-23 17:27
- 1737 3 [ST中路吧] 中路股份:营收、利润如何(深度)透视分析,索 大商财经 05-1406-23 17:27
- 28 0 [公元股份吧] 永高股份当年万里觅封侯!如今改名公元脱毛凤凰 股友8E12077G88 06-2306-23 17:27
- 17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整天日介连滚带爬,没出息…… 者行孙来也 06-2306-23 17:27
- 87 3 [湖南白银吧] 白银一两年内基本没有救了 下下下周 06-2306-23 17:27
- 27 0 [中航重机吧] 你有什么资格这样跌 红茶333 06-2306-23 17:27
- 419 0 [宗申动力吧] 通过龙虎榜说一下我的观点吧,原以为是量化把家 你看能红吗 06-2306-23 17:27
- 123 4 [东方锆业吧] 17号15块满仓卖了剩一百股,看跌得少就没接回来 善良是值得被尊重的 06-2306-23 17:27
- 114 4 [顺灏股份吧] 张善从还是科学家吗? 果断得贡萨洛 06-2306-23 17:27
- 49 2 [佳云科技吧] 还可以买点先放着 锦瑟的暴籦 06-2206-23 17:27
- 31 0 [北斗星通吧] 要站在光里不要光站在这里 哎呦终于涨了 06-2306-23 17:27
- 119 6 [山金国际吧] 大神们!39.96有没有希望解套? 国际财富 06-2306-23 17:27
- 76 1 [晨化股份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聚醚胺ED/D系列、线缆阻燃剂 股友A0mJJA 06-1806-23 17:27
- 222 12 [中科通达吧] 中科通达希望您尽快反包6月9日的最高位,逐步站 香江一定会很香 06-1706-23 17:27
- 66 13 [SpaceX吧] 人类巅峰交易,祝我今年赚1000万! 富贵上岸 06-1306-23 17:27
- 37 0 [华天科技吧] 都在说今天半导体跌的不多,你不是半导体? 股友OwTD9e 06-2306-23 17:27
- 24 0 [佑驾创新吧] 融资是向股民融资,还是向资本家要钱? 一会做空小区房价 06-2306-23 17:27
- 152 2 [北京君正吧] 晚上发业绩预告吧,顶不住了今天203进的 哆拉A梦快救我 06-2306-23 17:27
- 131 6 [*ST建艺吧] 请教一下大家,怎么样??*st建艺 天通5海印3汇车1 06-2306-23 17:27
- 17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踩踏 江南V无花 06-2306-23 17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