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1 [中国电影吧] 功夫女足票房目测超百亿,A股必须找个标的作为 交易舵手1889 06-2306-23 17:31
- 109 9 [内蒙新华吧] 今天没绿,已经是万幸了! woshishangao 06-2306-23 17:31
- 282 4 [利亚德吧] 割肉了!你可以涨了! 股友733o0e1621 06-2306-23 17:31
- 269 6 [浙富控股吧] 失败!今天后悔啊!本想T一把直接被洗出去了 理性补仓止盈为上 06-2206-23 17:31
- 47 2 [甬金股份吧] 尾盘卖了, 股海老江 06-2306-23 17:31
- 742 46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集团:上汽集团2025年年度股东会资料 上汽集团资讯 06-1706-23 17:31
- 31 0 [诺德股份吧] 特么这是个什么物种啊 夸次夸次就是涨 06-2306-23 17:31
- 45 0 [用友网络吧] 用友连绿5个月,金蝶连绿9个月,此乃卧龙凤雏 人比黄花瘦2026 06-2306-23 17:31
- 83 0 [太极实业吧] 真是悲催的一天,主力你明天涨停我就原谅你了, 卢布斯 06-2306-23 17:31
- 41 2 [ST合力泰吧] 大家明天一起砸啊我想看看封单能否突破2000万手 乐观的琳如铃11 06-2306-23 17:31
- 68 1 [骄成超声吧] 对比一众设备股,骄成现金流健康、无大额商誉、 东方求败bar 06-2306-23 17:31
- 120 4 [东鹏饮料吧] 我一定拿到回本,再拿到翻倍,我很贪婪,但资本 股友262952i6Z1 06-2306-23 17:31
- 160 8 [汇绿生态吧] 诱多明天出货 wangshuo123 06-2306-23 17:31
- 185 0 [药捷安康-B吧] $药捷安康-B(HK|02617)$ 股友7F2891W870 06-2306-23 17:31
- 23 0 [A50期指吧] 今天预计1个点左右,美股微幅收跌,软件应用大 股友z802329c51 06-2306-23 17:31
- 22 0 [奥森迪科吧] 奥森迪科:关于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奥森迪科资讯 06-2306-23 17:31
- 22 0 [中大监理吧] 中大监理:关于召开2026第一次临时股东会通知公 中大监理资讯 06-2306-23 17:31
- 24 0 [环丰食品吧] 环丰食品:关于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环丰食品资讯 06-2306-23 17:31
- 50 2 [北大荒吧] 公司名称不吉利,北大荒,应改成北粮仓。 金牛羊羊 06-2306-23 17:31
- 113 0 [吉林高速吧] 吉林高速:控股子公司工程施工项目(联合体)中 吉林高速资讯 06-2306-23 17:31
- 1042 1 [黄河旋风吧] 6月23日热门股整理及点评! 鬼谷子老鬼2026 06-2306-23 17:31
- 91 2 [京沪高铁吧] 被上证50踢出来,基金调仓跌了几天,该出的基本 基民7Tm6752936 06-2306-23 17:31
- 26 0 [航天电子吧] 航空人发来哀嚎 加油517 06-2306-23 17:31
- 27 0 [许继电气吧] …… AlphaChain 06-2306-23 17:31
- 193 1 [山金国际吧] 国际金价跌破4100美元整数关口,A股黄金股全线 山金国际资讯 06-2306-23 17:31
- 30 1 [乾照光电吧] 唉,美股也大调整,明天芭比Q了 有趣的朱佑超 06-2306-23 17:31
- 129 4 [大北农吧] 今天可能是试盘,把很多人吓跑了,明天才是突破 大彻大悟小玩玩 06-2306-23 17:31
- 274 2 [漫步者吧] 张文东董事长:您好,公司主营产品耳机音响已经 漫步者股友 06-1706-23 17:31
- 95 4 [博云新材吧] 承接还可以,谁接的??散户吗,我不信 爱说反话的叶孤城 06-2306-23 17:31
- 42 1 [京东方A吧] 还好早盘冲高就出清,去了药!祝大家安好! 股友61929o6u29 06-2306-23 17:31
- 57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中国乘用车平均年龄7年以上占比已突破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17:31
- 187 7 [R紫鑫1吧] 紫鑫尿液终于停产了 股友08207L2t30 06-2306-23 17:31
- 30 0 [强瑞技术吧] 一天回到解放前 pww123 06-2306-23 17:31
- 28 0 [鸿合科技吧] 五月线未上来,这根月线就这样了! LONGT 06-2306-23 17:31
- 17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$恒生科技指数期货主力(HKINDEXF|HTI_M)$ 刚正的康菲 06-2306-23 17:31
- 969 14 [江波龙吧] 看看股吧又一群半吊子开始哭丧了,不看看外围存 A股就是ATM机 06-2306-23 17:31
- 32 0 [鼎龙股份吧] 扶不上墙,我恨呀!! 腼腆羞涩的华翼扬 06-2306-23 17:31
- 84 3 [城地香江吧] 韭菜这个托这几天不出来了…马上股价进入个位数 股友203r1T3089 06-2306-23 17:31
- 718 1 [天娱数科吧] $天娱数科(SZ002354)$ 股友8607W22C52 06-2306-23 17:31
- 32 1 [Coherent Corp吧] 盘前别这么多啊 吃饭不用小碗 06-2306-23 17:31
- 157 5 [水晶光电吧] 我不割肉,不减仓,如果倾家荡产了,董事会一定 双子座6号 06-2306-23 17:31
- 26 0 [芯导科技吧] $芯导科技(SH688230)$ 坚毅的许芝蔓 06-2306-23 17:31
- 109 4 [贵州茅台吧] 别怕啊大家,你们不是说茅台应该越跌越兴奋吗? 广州荫兰西路 06-2306-23 17:31
- 57 3 [中国铝业吧] 等着吧,不割肉就不是韭菜 德易纱窗 06-2306-23 17:31
- 735 10 [电广传媒吧] 电广传媒目前超跌反弹需求,看明天能不能做个止 绝世至尊168 06-1006-23 17:31
- 276 1 [中天科技吧] 明暗的中天 股友2895GH0682 06-2306-23 17:31
- 227 6 [ST京蓝吧] 很多散户之所以不愿主动高抛低吸,是长期被谷大 甜橘晚风 06-2306-23 17:31
- 97 14 [凤凰股份吧] 翻看前两年股吧发帖,这个一根筋的发帖号根本就 股友Z5B1AI 06-2306-23 17:31
- 31 0 [上美股份吧] 别让心魔战胜理智——情绪是投资的敌人,纪律才 每时每刻好 06-2306-23 17:31
- 68 1 [中国船舶吧] 阴阳相间放量横盘,这算是在洗盘吗? 股友A1vJS6 06-2306-23 17:31
- 2192 21 [东方财富吧] 世事如流水,君莫贪嗔痴。 股票咸鱼市场 06-2306-23 17:31
- 76 7 [东方日升吧] 过剩行业,必定继续跌,新低去 股友0n3p795657 05-2606-23 17:31
- 79 0 [三生制药吧] $三生制药(HK|01530)$ 韭黄1999 06-2306-23 17:31
- 32 0 [电投产融吧] 我都没38个月了 股友1000055555 06-2306-23 17:31
- 165 1 [天赐材料吧] 亏钱没有一个人心里爽的,那怕是纸面数字。从技 股友82RT967125 06-2306-23 17:31
- 16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继续砸好了拉起来看上去很滑稽 才望暴富得张三丰 06-2306-23 17:31
- 104 2 [国联股份吧] 裁判就可以无限期没有任何制约的拖?不管是否st 多情应笑我882 06-2306-23 17:31
- 47 1 [金杯汽车吧] 这票的逻辑是长线,靠客户多元化和业务转型慢慢 银河心 06-2306-23 17:31
- 321 13 [晶科科技吧] 这次真的被众赢的sb”林孝山”害惨了,黄河和江 股友925606X03v 06-2306-23 17:31
- 685 44 [国际复材吧] 股吧怎么突然冒出来这么多唱多的,发利好的,唱 股友82O020190h 06-1106-23 17:31
- 28 0 [海科新源吧] 新能源这条线热度还在,继续拿着看看能不能冲击 小明的一天 06-2306-23 17:31
- 29 0 [南京商旅吧] 满仓,这叫人如何是好 ID24555555 06-2306-23 17:31
- 29 0 [昊志机电吧] 科技跌关你毛事啊,涨的时候你跟了吗 南京炒股养家 06-2306-23 17:31
- 21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等9.30 好牛的感觉 06-2306-23 17:31
- 80 4 [蓝思科技吧] 怎么才跌了这么点,你让唱空的怎么唱?又只能旺 专遛西门翔云 06-2306-23 17:31
- 106 9 [DRG/DIP吧] 会做t就做做,不会就等大行情启动,今天是我最 跌停板神棍 06-2306-23 17:31
- 48 1 [立昂微吧] 破了63就彻底废了 股友SeWtug 06-2306-23 17:31
- 958 7 [先临三维吧] 先临三维2026年一季度盈利1.3亿元,同比增长119 古都喇客 06-2206-23 17:31
- 22 0 [浩通科技吧] 没有任何机构看上的股票,只能随波逐流 深度求索10 06-2306-23 17:31
- 52 1 [潍柴重机吧] 兄弟们,别慌,有我托底。今天花了2000多继续买 基民S0sl8m 06-2306-23 17:31
- 59 2 [黄金/美元吧] 周密计划,看清趋势,稳健布局回弹4108-10南下 周密6666 06-2306-23 17:31
- 195 4 [红星发展吧] 明天低开5%左右 成长之路123步 06-2306-23 17:31
- 27 1 [商汤-W吧] 最坏的情况空头打到1块吧 股友0f13t86533 06-2306-23 17:31
- 216 0 [江南高纤吧] $江南高纤(SH600527)$ 股友信仰之道 06-2306-23 17:31
- 165 1 [*ST春天吧] 大家看看今天龙虎榜,国泰君安是不是庄?标致的 标致的石子轩 06-2306-23 17:31
- 37 1 [和晶科技吧] 目前还套7%,月底能解套吗 今年一飞冲天 06-2306-23 17:31
- 334 2 [宿迁联盛吧] 高纯铟+磷化铟(InP)军工全场景应用整体定位: 股友96PQ568682 06-2306-23 17:31
- 43 0 [歌尔股份吧] 越跌散户越多,得给上面的解套了才给涨飞去!不 深不见底的歌尔 06-2306-23 17:31
- 22 0 [菲达环保吧] 三元见 招财高雅得苏星河 06-2306-23 17:31
- 32 1 [海航控股吧] 看看明天如何了,今天整体都不佳,但是已经有上 白洲正子 06-2306-23 17:31
- 61 1 [焦煤吧] 晚上让国泰爆仓 卡农之声 06-2306-23 17:31
- 54 1 [中芯国际吧] A股收盘后H股华虹涨2元 Y117Ts 06-2306-23 17:31
- 60 2 [闪迪吧] 能不能跌到500,150个点跌幅 杭州大道总舵手 06-2306-23 17:31
- 74 2 [光启技术吧] 好公司还要吹吗?天天靠吹牛B忽悠散户接盘的公 好久不见li 06-2306-23 17:31
- 32 0 [万讯自控吧] 傅总加入空头后,万讯大牛市没翻过身。一个首领 慢牛赞 06-2306-23 17:31
- 723 5 [维远股份吧] 英伟达最新“丙二醇”液冷方案 性本贪 06-2306-23 17:31
- 78 1 [昊华能源吧] 兄弟们我看了一下,这个股是煤炭板块最抗揍的, 居安思危呀 06-2306-23 17:31
- 22 0 [美团-WR吧] 一个垃圾企业,爬楼不加钱,高层不加钱。下雨天 东方菜户砍大山 06-2306-23 17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