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3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有人慬这些密码吗?兰兰,贝贝,姐姐是什么呀? 股友9077A5758O 06-2306-23 17:49
- 779 6 [顺景科技吧] 永远相信一切美好都会如期而至 沈阳3W 06-1906-23 17:49
- 368 0 [华电辽能吧] #实盘记录##炒股日记# 盆满富贵de天天 06-2306-23 17:49
- 169 2 [通鼎互联吧] 通鼎互联 一字红大阳柱 06-2306-23 17:49
- 105 1 [东方锆业吧] 终于买到了,明天该我吃一口了吧明天买你 股友FwjpjZ 06-2306-23 17:49
- 54 0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用广东话说就是个死咸鱼,想咸鱼翻身难 平和的沈墨严 06-2306-23 17:49
- 48 0 [世纪恒通吧] 这个分时图,现在A股都这样割裂吗,主打一个折 天空那么高 06-2306-23 17:49
- 66 1 [晶方科技吧] $晶方科技(SH603005)$ 股友1118YN7700 06-2306-23 17:49
- 221 7 [黄金/美元吧] 4100都可空,上去补 期海T神备号 06-2306-23 17:49
- 52 1 [健麾信息吧] 大盘大涨你微涨,大盘大跌你还红,高度控盘了 股海舰艇 06-2306-23 17:49
- 41 0 [温州宏丰吧] 不负韶华,加油! 新华明 06-2306-23 17:49
- 41 1 [明阳电路吧] 大跌两天了,明天总要拉升一下了吧! 五善人 06-2306-23 17:49
- 171 2 [中欣氟材吧] 您好!请问贵公司截至2026年6月20日收盘的股东 中欣氟材股友 06-2006-23 17:49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鹏华基本面投教系列|发行规模创新高,FOF缘何突 鹏华基金 06-2306-23 17:49
- 20 0 [A50期指吧] 给你收盘涨3%也不够跌 股友HvdKCd1843 06-2306-23 17:49
- 41 0 [云南锗业吧] 开盘就卖,平盘又买进,不知道明天怎么样 安静的吉兰 06-2306-23 17:49
- 31 1 [宿迁联盛吧] 不崩是因为货没有出完,离崩就是一步之遥 庄稼人666 06-2306-23 17:49
- 256 1 [山东黄金吧] 当天就套4个点 股友82f315312I 06-2306-23 17:49
- 56 2 [威尔药业吧] 这个票与液冷关系不大 冰城老尹 06-2306-23 17:49
- 1516 5 [青松股份吧] 6.22 虽有回撤、高切低势在必行 老于的金钥匙 06-2206-23 17:49
- 40 0 [剑桥科技吧] 249.58就我发 龚先森 06-2306-23 17:49
- 95 4 [华润新能源吧] 1582,311个号能中吗? 冷笑语 06-2306-23 17:49
- 994 4 [*ST实达吧] 实达公众号说的,南平这个中标是农林大学南平校 海水澎湃88 06-2306-23 17:49
- 449 6 [*ST高科吧] 大家别争论退市问题了,高科如果净利润为正、净 理性的公孙虔 06-2306-23 17:49
- 123 3 [清水源吧] 主力啥意思,没看懂 量化是我拉出来的 06-2306-23 17:49
- 31 0 [华润新能源吧] 1899+14,中一签嘛。 天天吃两片鲍鱼 06-2306-23 17:49
- 34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就是人品就是股价,还敢买他的车 小鳄鱼嗷嗷哭 06-2306-23 17:49
- 38 0 [美年健康吧] 想减持的没动作,真是皇不急太急,倒是跑了出去 江南色友 06-2306-23 17:49
- 315 0 [新赛股份吧] 新赛股份6月23日龙虎榜数据 新赛股份资讯 06-2306-23 17:49
- 48 0 [金风科技吧] 18元能企稳就不错了!一个个还在自我安慰唱多 股友VuAOm47872 06-2306-23 17:49
- 36 1 [先导智能吧] 还有救吗,什么时候才能上50 独股剑客1 06-2306-23 17:49
- 52 0 [中鼎股份吧] 跟人家星帅尔学习学习,同样都是家族企业,人家 股友955h592C00 06-2306-23 17:49
- 29 1 [上证指数吧] 大惨了 红灯笼高高照 06-2306-23 17:49
- 123 4 [利和兴吧] 我今天68加了一倍,差不多七成餐位了,等主力这 亏钱小散168 06-2306-23 17:49
- 77 5 [金田股份吧] 上午还像个人,下午就变 股市神机 06-2306-23 17:49
- 32 0 [中金黄金吧] 一切都美元说了算 龙飞的夹绯 06-2306-23 17:49
- 35 1 [绿发电力吧] 以前最低基本8块到,这下到好电力指数大涨他还 欢腾的琴崴 06-2306-23 17:49
- 303 3 [旗滨集团吧] 真是醉了 来杯椰子鸡 06-2306-23 17:49
- 26 0 [宝光实业吧] 业绩公布截至2026年3月31日止年度 宝光实业资讯 06-2306-23 17:49
- 31 0 [双环传动吧] 垃圾东西,涨少跌多 基民62525K3G20 06-2306-23 17:49
- 25 0 [灵宝黄金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灵宝黄金资讯 06-2306-23 17:49
- 34 1 [德福科技吧] 断头斩,刺激!斩掉一切贪婪追高的散户 杰伊盖茨比 06-2306-23 17:49
- 272 5 [士兰微吧] 明天是祸是福,如补缺口今天就是阶段性新高,如 股友1505f78R90 06-2306-23 17:49
- 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公司要倒闭了,大家快跑 山雨长风 06-2306-23 17:49
- 20 0 [纽约金TN12吧] 准备880进场 豆蔻的仰蘅 06-2306-23 17:49
- 117 6 [河钢资源吧] 这股跌实在不应该! 诚恳的庄卓婷 06-2306-23 17:49
- 38 0 [*ST大晟吧] 明天高开涨停了 股友395W127D50 06-2306-23 17:49
- 39 0 [ST金顶吧] 热度直接干起来了 兵者灬 06-2306-23 17:49
- 353 3 [拓维信息吧] 前面涨停板是为了啥? 赚钱的小白鼠 06-2306-23 17:49
- 37 1 [国电南自吧] 分红后暴跌走势 东财网友3977513883274886 06-2306-23 17:49
- 65 0 [国富全球科技互联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看好基金经理,只负责管理一只基金,专注不漂移 frankmunn 06-2306-23 17:49
- 48 1 [博纳影业吧] 它喵的,昨天买的,早上格局了一下,只是挣了一 股垌心弦 06-2306-23 17:49
- 40 3 [A50期指吧] 这个大阴线杀伤力太大了,不可能一天修复,接下 股友2959A91X85 06-2306-23 17:49
- 41 0 [迈为股份吧] 大家都还好吗?今天不走的明天估计继续埋人了 股友w25269t852 06-2306-23 17:49
- 92 2 [大唐发电吧] 快跑吧,管理高层被留置了 何虾仁 06-2306-23 17:49
- 96 2 [三羊马吧] 今天缩量收阳是好事,看明天能不能放量突破 奋斗在大a 06-2306-23 17:49
- 40 0 [东方证券吧] 广发又快历史新高了,这两真没可比性 生意高升地陈家洛 06-2306-23 17:49
- 67 3 [大北农吧] 追高被套 沉着的龚小白 06-2306-23 17:49
- 54 3 [中钢洛耐吧] 我们河南的股票真的不能买。买一次套一次 白日当歌 06-2306-23 17:49
- 48 0 [白云电器吧] 上次就是无缘无故三个跌停没有任何说法,这把随 股友N0U3376853 06-2306-23 17:48
- 29 0 [ST明诚吧] 哈哈哈一段时间不看跌到这里了,这股真搞笑,看 万手哥U 06-2306-23 17:48
- 76 3 [*ST雅博吧] 明天又是地板 江南神探 06-2306-23 17:48
- 61 1 [德尔未来吧] 压力位附近炸板,可以留意后面的低吸机会 会跑路的扇贝 06-2306-23 17:48
- 50 0 [国元证券吧] 铜锣湾只能有一个扛把子浩南,就是我华安浩南! 韭菜收割经理 06-2306-23 17:48
- 34 1 [阿里巴巴-W吧] 兄弟们和基本面没关系了,就是流动性杀了。 诚恳的胡一刀 06-2306-23 17:48
- 70 5 [再升科技吧] 一群肩膀上顶的铁锅的玩意,每天下跌完收盘就说 鎏川先生 06-2306-23 17:48
- 29 0 [中国铝业吧] 彻底绝望了 足智多谋的股市 06-2306-23 17:48
- 71 3 [小米集团-W吧] 一碗热干面22.62元还是有点贵 保持空仓 06-2306-23 17:48
- 23 0 [国家联合资源吧] $国家联合资源(HK|00254)$ bba749肥激 06-2306-23 17:48
- 1441 27 [英维克吧] 午评 《主线没有变 我为什么继续拿着协创数据并 涨停至尊 06-2306-23 17:48
- 48 0 [创远信科吧] 虽然清空了,但是还是希望明天卫星终端,手机直 专打托托 06-2306-23 17:48
- 1298 29 [蓝焰控股吧] 江恩价格图----蓝焰控股 波浪理论去操作 06-1506-23 17:48
- 58 1 [德创环保吧] 明日有大肉 沈阳3W 06-2306-23 17:48
- 37 0 [重庆钢铁吧] 拿10和亿在二级市场回购才是对股民负责! 只做有把握的交易 06-2306-23 17:48
- 40 0 [玲珑轮胎吧] 现在这骚股成交量还太大,还不到出手的时候,静 股友H123709p99 06-2306-23 17:48
- 106 0 [光韵达吧] 一个连续越亏越多的亏损股,调入了深股通?事出 n804513750982334 06-2306-23 17:48
- 1375 2 [ST东时吧] 东方时尚:业绩巨亏与重整困局解析,风险研判及 大商财经 03-2606-23 17:48
- 39 0 [北芯生命吧] 加仓: 独立的兰湘11 06-2306-23 17:48
- 32 0 [华勤技术吧] 垃圾代工厂,大股东都不看好, n825513424978040 06-2306-23 17:48
- 40 0 [航天彩虹吧] 讲得我都发抖了,买的时候没注意,还好止损出来 軍919 06-2306-23 17:48
- 26 1 [绿发电力吧] 今天可以哦,比大盘跌的少 楚楚可怜的泊舟 06-2306-23 17:48
- 144 0 [溯联股份吧] 溯联股份:19万股限售股将于6月29日上市流通 溯联股份资讯 06-2306-23 17:48
- 86 0 [古茗吧] 附属公司发行可转债 古茗同步回购股份 借对冲安 古茗资讯 06-2306-23 17:48
- 39 1 [*ST岭南吧] 不要怂,就是干!,反正是亏的自己的钱 浪漫的沃瑜 06-2306-23 17:48
- 103 3 [旭光电子吧] 15.6抄底买的,40卖了,不敢再拿了。结果,还是 我不是杨伟腩 06-2306-23 17:48
- 31 0 [深科技吧] 哎呀这要是能掐会算就好啦,水上不卖,水下卖, 趋势悟透就赢了 06-2306-23 17:48
- 179 3 [XD长电科吧] 家人们明天还是大跌 善琴的宗莉 06-2306-23 17:48
- 170 4 [浙江龙盛吧] 缺口补上 坚持等于胜利01 06-2306-23 17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