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1 3 [海螺水泥吧] 海螺水泥已回购了600万股,他就用这600万股不断 三里茶 06-2306-23 17:47
- 150 1 [京东方A吧] 大盘股启动次月放这样大的量,大家自己看看那些 yjl8107287798 06-2306-23 17:47
- 145 14 [景津装备吧] 今天割肉了,太痛了,主要是没有成交量,说明根 壹路长紅 06-2306-23 17:47
- 64 2 [纳微科技吧] 机会留给明天了 小A世界之癫 06-2306-23 17:47
- 737 5 [兴森科技吧] 听说日本有好多厂都减产或停产ABF! 胜宏1000 06-1706-23 17:47
- 50 0 [彩虹股份吧] 说了在下一盘大棋,咋没人点赞呢 股友0M039o8678 06-2306-23 17:47
- 56 0 [永赢融安混合C吧] 行情调整,有实力就无所畏惧,坚持下 逆风飞翔瑞 06-2306-23 17:47
- 55 1 [通裕重工吧] 这玩意算科技股吗?人家科技崩盘,关你鸟事。 有趣的唐美波1 06-2306-23 17:47
- 414 16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生物:关于冻干乙型脑炎灭活疫苗(人二倍体细 智飞生物资讯 04-2906-23 17:47
- 25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压轴锦荣中心这几个字都发不出去了,哈哈哈 中A亏光 06-2306-23 17:47
- 45 1 [天银机电吧] 好不容易把本做到43了, 憨憨的肉肉 06-2306-23 17:47
- 287 3 [先导基电吧] 明天正常高开预期2个以上,超预期5个,平开或者 赚彩礼取她9万8 06-2306-23 17:47
- 68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站在风头上,猪都能飞上天,亏的又不是自己的钱 自然的吴泰成 06-2306-23 17:47
- 21 0 [小型纳指吧] 我的基金明天肯定惨不忍睹,看这个月这个月这么 股友72879An177 06-2306-23 17:47
- 32 0 [宝鼎科技吧] 地板割肉,亏惨了,拜拜了 高升的莫非 06-2306-23 17:47
- 90 1 [S佳通吧] 11.94元,会不会是最后的出货机会? 专业股吧打苛 06-2306-23 17:47
- 51 1 [*ST正平吧] 唱多唱空我都不信。信自己的认知和感觉。亏或赚 炒股赚钱买咖啡 06-2306-23 17:47
- 71 2 [海鸥股份吧] 今天收盘价21.82,算一下就能知道 杨策枫 06-2306-23 17:47
- 63 2 [华发股份吧] 只要拉科技股,就会把所有的老登股全吸死,现在 米青神小伙 06-2306-23 17:47
- 96 4 [招商蛇口吧] 明天低点6.79附近,勿接飞刀 首创是大牛 06-2306-23 17:47
- 108 4 [中维化纤吧] 董秘没经验吧,这么晚才出来差错更正,这周辅导 大江大河大牛 06-2306-23 17:47
- 833 1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做了一个反T 勇闯天崖唯我独尊 06-2306-23 17:47
- 22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每天就骗炮 股友31R776a872 06-2306-23 17:47
- 93 0 [青龙管业吧] 今天下午14点水利部官宣2026年第1号洪水已正式 股友18066tz312 06-2306-23 17:47
- 78 1 [丰元股份吧] 这票出龙虎榜,有套人的嫌疑了,明天看是否分歧 不看难受咋整 06-2306-23 17:47
- 162 7 [鸿富瀚吧] 这这发生了什么事情啊在出货吗赶紧跑啊 股友9l796Y9909 06-2306-23 17:47
- 500 4 [德生科技吧] 请问公司:公司是否还有未完成的减持?是否还有 德生科技股友 06-0306-23 17:47
- 107 0 [中颖电子吧] 请问截止6月20日,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 中颖电子股友 06-2106-23 17:47
- 28 0 [A50期指吧] 满仓干科技 宝妈们我们一起冲 宝妈操盘手 06-2306-23 17:47
- 659 0 [盛龙股份吧] 不说马后炮 股友2832z8U083 06-2306-23 17:47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还学别人黄总,别人什么公司你什么公司,现在反 八太师之节节低 06-2306-23 17:47
- 28 1 [中联重科吧] 可以可以,准备加仓了,再来一点儿 富贵亨通得秦歌 06-2306-23 17:47
- 36 1 [天海电子吧] 涨一天跌一个月,跟理奇有点一拼 股友7r8059736M 06-2306-23 17:47
- 74 1 [香农芯创吧] 完了明天又要开跌了 永恒圣帝 06-2306-23 17:47
- 66 0 [华旺科技吧] 耐得住浮亏,才能迎来最终的获利,前面的短期内 股友t580I05635 06-2306-23 17:47
- 30 0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在做自由落体运动 若柳的闲人 06-2306-23 17:47
- 76 1 [ST海龙吧] 传言是真的 E妹赌人生 06-2306-23 17:47
- 151 12 [章源钨业吧] 20日线附近再考虑重新进场 基民WtvoWC 06-2306-23 17:47
- 54 1 [华夏银行吧] 科技进入鱼尾行情,资金开始流入高股息防御了 三六零之王 06-2306-23 17:47
- 1049 3 [ST新华锦吧] ST新华锦:合并重整的深度分析,索赔有新进展— 大商财经 04-1606-23 17:47
- 33 0 [雪人集团吧] 全世界唯一液冷概念,哪里热,让雪人过去降降温 广东克洛菲克 06-2306-23 17:47
- 3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有的股票虽然股价在跌,但是每年分红。可以当放 涨亭序 06-2306-23 17:47
- 46 0 [理想汽车-W吧] 今晚你那B车也没有发布的必要了吧 李想墓前稳定 06-2306-23 17:47
- 35 0 [飞鹿股份吧] 都开始看多了,危险 有心的火烈鸟 06-2306-23 17:47
- 22 0 [昆仑能源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昆仑能源资讯 06-2306-23 17:47
- 29 0 [胜宏科技吧] 韩国跌是因为涨的多你涨都没涨也跟着学狗大盘 大火彬彬 06-2306-23 17:47
- 66 0 [光迅科技吧] 比华工科技强百倍,比天孚,比胜宏,高了几个档 那一束光 06-2306-23 17:47
- 53 1 [贵州茅台吧] 惯性下跌的预判已经再次应验!明天大概率又是鬼 股友8689w887z6 06-2306-23 17:47
- 65 3 [艾为电子吧] 80的本呆呆的站在这里很久了一直没动一下, 小白杨A 06-2306-23 17:47
- 255 10 [中国西电吧] 16块5毛进的,山上好凉快,快救救我 股友616172G5m2 06-2306-23 17:47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资金炒它不只是《女足》,还有全产业链院线、暑 风趣的梅亦凡1 06-2306-23 17:47
- 29 0 [京能热力吧] 明天筹码就给你 自带招财锦鲤 06-2306-23 17:47
- 93 0 [中天科技吧] 对子顶6464 天天红盘888888 06-2306-23 17:47
- 69 2 [中嘉博创吧] 明天涨停 w8jc点上轨5rxm 06-2306-23 17:47
- 77 2 [*ST威领吧] 让蓝韭菜坑惨了 生姜和半夏 06-2206-23 17:47
- 31 0 [方直科技吧] 后期继续恶化的空间在变小,长期乐观 家乡腊梅 06-2306-23 17:47
- 128 0 [骆驼股份吧] 刚问了董秘公司认为上市至今发展势头很好,上次 淘金者AB 06-2306-23 17:47
- 23 0 [闽雄生物吧] 闽雄生物:关于拟注销子公司的公告 闽雄生物资讯 06-2306-23 17:47
- 334 6 [美年健康吧] 昨天负0.54,今天又是负0.54,今天收盘价还是54 玄学华 06-2306-23 17:47
- 66 3 [天成自控吧] 现金流,资金链,董秘不懂市值管理,业绩暴涨的 清热颗粒 06-2306-23 17:47
- 20 0 [中宝新材吧] $中宝新材(HK|02439)$ bba749肥激 06-2306-23 17:47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又找到了?睁眼再找找,昨天美国一些科技股又创 儒风688 06-2306-23 17:47
- 108 0 [四川路桥吧] 四川路桥6月23日复习公告显示了四川路桥财务良 股友1x511M5505 06-2306-23 17:47
- 41 1 [三美股份吧] 想在你身上赚钱真难呀 好运好起来 06-2306-23 17:47
- 32 0 [四会富仕吧] 股Z在咯,你们就加油炒,一炒一个不吱声。 桃洪中路金融大鳄 06-2306-23 17:47
- 31 0 [乐凯胶片吧] 破位了要跑,尤其是前几天破位还诱多更得跑 轻风行 06-2306-23 17:47
- 26 0 [再升科技吧] 真漂亮,明天继续埋人9块理想价位 幽默的韩伊蓓 06-2306-23 17:47
- 61 2 [招商银行吧] 我已经做好跌倒27元的准备了。 娴淑典雅的闻笛 06-2306-23 17:47
- 52 1 [振华股份吧] 走了,多头实力不行,留下的发财! 基民75im566168 06-2306-23 17:47
- 59 3 [华润新能源吧] 781有机会没有? 北海北2025 06-2306-23 17:47
- 42 1 [中简科技吧] 这股散户太多,有的盘了。跌不下去就没法张。等 世间一回已过半 06-2306-23 17:47
- 1060 4 [银之杰吧] 银之杰,大资金抄底真是牛 贾绅士爱财 06-2306-23 17:47
- 202 7 [广信材料吧] 还是那句话,真强势不会这么走,洗盘也不是这么 fdahwjjh 06-2206-23 17:47
- 38 0 [伊戈尔吧] 趋势已坏,尽早撇退,至少到250日线。 股友6vP5672650 06-2306-23 17:47
- 35 0 [贵州茅台吧] 记住我的话,科技下跌是为了后面创新高,老登股 ETF投资攻略 06-2306-23 17:47
- 36 0 [金信诺吧] 怎么还有这么多狗托,不跑还等什么? 坚韧的美夜馨6 06-2306-23 17:47
- 37 1 [中国电影吧] 不到20坚决不卖,有本事跌到13,杠杆干 股友89g6583I37 06-2306-23 17:47
- 49 1 [*ST正平吧] 今晚有没有公告?马上都26号了,开会前会有公告 清新当天 06-2306-23 17:47
- 37 0 [永冠新材吧] 今天刚从山东玻纤过来 第五大庄倍量 06-2306-23 17:47
- 58 1 [东方锆业吧] 明天继续一字板! 股市锦衣卫 06-2306-23 17:47
- 1245 3 [英集芯吧] 英集芯:核心竞争优势深度分析,处罚下达或可索 大商财经 04-1306-23 17:47
- 30 0 [园林股份吧] 上次就吃了水下30厘米 股友9l96A99020 06-2306-23 17:47
- 52 0 [滨海能源吧] 尾盘其实我有点想接你的,我看业绩好差呀,祝明 灯神168 06-2306-23 17:47
- 15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踏空了啊明天反包大涨6个点了 好好好涨涨 06-2306-23 17:47
- 32 0 [阿尔特吧] 小李,快跑!下周8元,过山车!!! 痛但快乐 06-2306-23 17:47
- 40 0 [长川科技吧] 明天能到270么?求你了,今早把我移出去了 赚钱的袋子 06-2306-23 17:47
- 54 0 [新莱应材吧] 你跌多点。利和兴涨多点,到时候我来做股东 涨了大风险小A 06-2306-23 17:47
- 2281 5 [驰宏锌锗吧] 加息预期吓退黄金,有色金属逆势大涨 驰宏锌锗资讯 06-2206-23 17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