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1 [综合铜03吧] 怎么回事啊 镇定的西门文轩 06-2306-23 19:05
- 67 4 [凯尔达吧] 找买点 长短1218 06-2306-23 19:05
- 207 5 [辽港股份吧] 实在忍不住,今天入点辽港,买入价1.54。阿弥陀 养鹅大叔 06-0906-23 19:05
- 32 0 [石化油服吧] 七一到了,还这么坏 股友93g2017h19 06-2306-23 19:05
- 103 1 [大唐发电吧] 股市象这样操作就玩完了 股友8355i081W7 06-2306-23 19:05
- 56 1 [依米康吧] 今天生气卖了,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67125Di680 06-2306-23 19:05
- 83 1 [运营活动吧] 我的持仓在此,请高手点评 股友70ig120586 06-2306-23 19:05
- 63 3 [凯撒旅业吧] 尾盘买入,明天套不? 股友k58331D551 06-2306-23 19:05
- 625 7 [东方海洋吧] 梭哈了,就这样吧 開心炒股发财 03-2606-23 19:05
- 27 0 [SpaceX吧] A得比咱们还要正宗,谁说价值投资的 不再入A股 06-2306-23 19:05
- 72 1 [天风证券吧] 这波最多涨到6块 沙特王室小王子 06-2306-23 19:05
- 47 1 [浙文互联吧] 这股东大会开的什么鸟 开放的冯思源 06-2306-23 19:05
- 46 0 [小商品城吧] 被义乌经验骗进来的套的动不了啦 王怜花518518 06-2306-23 19:05
- 27 0 [东方海洋吧] 好久没看你了,咋还是这么惨 只做川股 06-2306-23 19:05
- 73 2 [COMEX白银吧] 看来四年库存数据,一直在减库存,伦敦打到九千 疯狂引诱与收割 06-2306-23 19:05
- 90 3 [菲利华吧] 一周的涨幅,一天跌没,按惯性,明天还得跌。太 么么哒小妖 06-2306-23 19:05
- 41 0 [柯力传感吧] 拿了500天了该来个涨停了吧, 山顶高科 06-2306-23 19:05
- 93 3 [中直股份吧] 这就是美女驾驶员飞的直20的公司,不看航展不看 乐观豁达的车晨光 06-2306-23 19:05
- 43 1 [金利华电吧] 13天跌了36个点,唯有光伏的琏升科技能与之一战 猫猫哥不躲猫猫 06-2306-23 19:05
- 128 14 [优必选吧] 就当这几十万被缅骗了吧 北派南叔 06-2306-23 19:05
- 30 1 [恒生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为什么跟踪不准? 基民zvcOpH 06-2206-23 19:05
- 62 0 [兴森科技吧] 又遇定增股,撤了撤了,信维通信定增到现在都还 丘山毛豆 06-2306-23 19:05
- 36 1 [金川国际吧] 唉,我就1000股,翻十倍又如何? 小A大牛 06-2306-23 19:05
- 253 1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完整多赛道逻辑梳理(分电解铝、伴生镓 细心的彭聪9 06-2306-23 19:05
- 92 2 [TCL科技吧] 明天回踩十日线就是最佳买点梭哈了 一炒毀所有 06-2306-23 19:05
- 56 2 [中国中免吧] 抄底,哈哈明天至少5个点盈利 家财民丰de胡列娜 06-2306-23 19:05
- 30 0 [纸浆吧] 看涨看跌期权都大涨,这个品种不碰 天蓬36术 06-2306-23 19:05
- 34 1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送钱还投诉啊,加仓买入啊。 慈航普渡2035 06-2306-23 19:05
- 139 4 [智光电气吧] 收14.23 芬国琦 06-2306-23 19:05
- 93 4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提出“AIGene模型”作为统一语言,帮助 牛头马面 06-2306-23 19:05
- 54 0 [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$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$今天看你表现了 静静的守候着 06-2306-23 19:05
- 44 0 [赛伍技术吧] 他如果跌到8块,我就砸锅卖铁也要加仓,但是绝 明亮的凌晴岚 06-2306-23 19:05
- 54 0 [长安先进制造混合C吧] 【重仓必选】“光纤一哥”924以来暴涨24倍 谁在 股友508112EA17 06-2306-23 19:05
- 87 2 [密封科技吧] 涨期待半年报超预期!涨涨120元值得期待! 平常心去对待一切6940 06-2306-23 19:05
- 33 0 [晶科科技吧] 筹码一点也没有动,都不走那就熬吧 什么玩意123 06-2306-23 19:05
- 30 0 [中维化纤吧] 一般都是验收报告和停牌公告同一天出,个别停牌 听风听雨者 06-2306-23 19:05
- 143 9 [容大感光吧] 高位大阴线唱多的,不是傻就是坏 睿智的小股虫 06-2306-23 19:05
- 46 1 [佳创视讯吧] 没量了 股友182gf51957 06-2306-23 19:05
- 49 1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死撑,明天滑滑梯 阴跌阴兵 06-2306-23 19:05
- 24 0 [华润新能源吧] 想中签,中国上市公司的分公司多得很,叫他发就 你想0746 06-2306-23 19:05
- 45 0 [罗牛山吧] 大盘暴跌一下,这货肯定跌出翔,主力就等机会干 潜游大A 06-2306-23 19:05
- 40 1 [北方稀土吧] 股东数量大增,散户接盘,后面大跌 股友6Y93050g71 06-2306-23 19:05
- 39 0 [中际旭创吧] 快没机会了,有基金的赶紧来卖,基金要接盘了。 用心的邱昆 06-2306-23 19:05
- 41 0 [国际复材吧] 还有利润先撤了。落袋为安什么时候都不晚。本金 智慧潇洒真先生 06-2306-23 19:05
- 41 0 [能科科技吧] 明天先跌为敬 时机到了 06-2306-23 19:05
- 171 3 [宏图转债吧] 下修均价12.85,会不会下修到底呢,留给航图的 不吃鱼的花猫1 06-2306-23 19:05
- 31 0 [捷成股份吧] 站稳5天线,才能考虑是否买此股,钱放着不急买 美滋滋de萧峰 06-2306-23 19:05
- 48 0 [太极实业吧] 韩国sk大跌,太极完被拖累了 不要动管住手 06-2306-23 19:05
- 36 1 [国晟科技吧] 这样走时最难看的,直接来两个跌停,可以活 鸣少木 06-2306-23 19:05
- 376 7 [多氟多吧] 可减些仓~仅供参考 懒人玩股逍遥牛 06-2306-23 19:05
- 42 0 [蓝思科技吧] 哪怕奔着涨停去,也不要追高了。我不管什么票, 股友577R1Y9119 06-2306-23 19:05
- 72 0 [财经评论吧] 关于调整原油、低硫燃料油期货相关合约交易限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19:05
- 335 6 [泰格医药吧] 垃圾这就是所谓的右侧,一买就套,还有个康龙化 有凝聚力之超人 06-2306-23 19:05
- 498 2 [富祥股份吧] 1.行业主流路线(95%厂家)亘元、华盛、永太全 股友5609v6351Y 06-2306-23 19:05
- 124 2 [爱建集团吧] 王均金这个,赶紧滚出去公司!公司养了一帮溜须 股友aFLEAO 04-3006-23 19:05
- 47 1 [天银机电吧] 亏了50W走了慢慢挣实在是受不了了 股友1h823h2811 06-2306-23 19:05
- 700 0 [旭光电子吧] 氮化铝龙头旭光电子——第二篇:维持强烈推荐评 暴风飞扬 06-2306-23 19:05
- 206 4 [豫能控股吧] 这只股可以,看看协鑫能科就明白了 股友t9TI7S 06-2306-23 19:05
- 344 7 [中国巨石吧] 中国巨石今天,真阳假阴次日捡黄金,主力做多意 年年渔乐 06-2306-23 19:05
- 34 2 [移远通信吧] 绿色瀑布虽迟但到 炒股养家n 06-2306-23 19:05
- 72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我在航天股票里面亏麻了,结果一看基金持仓,也 站在涨停板上 06-2306-23 19:05
- 251 2 [ST合力泰吧] 分析近期戴帽股票类型 观界渡 06-2306-23 19:05
- 36 2 [长飞光纤吧] 简直瞎涨,到最后谁会来接盘呢? 厚金薄股 06-2306-23 19:05
- 47 2 [保隆科技吧] 其中15个交易日满足下修,主力 月夜星河cc 06-2306-23 19:05
- 77 5 [洋河股份吧] 大家一起呼吁亲朋好友不买洋河烂酒 人间至耻系洋河 06-2306-23 19:05
- 57 0 [晶方科技吧] 逆势上涨创新高,,,还是维持原判先摸54.49 吉山68 06-2306-23 19:05
- 38 2 [小米集团-W吧] 到20再考虑,如果真的到了20那我也不会买看15吧 空档333 06-2306-23 19:05
- 31 1 [华懋科技吧] 怎么会这样 股友HteKHh 06-2306-23 19:05
- 177 2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股份: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牧原股份资讯 06-2306-23 19:05
- 67 2 [ST得润吧] 这些诉讼赶紧一桩桩解决,也别上诉了,反正早就 o痕迹o 06-2306-23 19:05
- 196 4 [皓元医药吧] 有没有了解这公司的,说说为啥最近那么猛,我新 二师兄八戒啊 06-2306-23 19:05
- 46 0 [银之杰吧] 天天玩趋势股,都是给躺平的人搞钱,来点连板金 陆小凤之重出江湖 06-2306-23 19:05
- 186 16 [瑞科转债吧] 尾盘想做个小t,281入的,上手就279,割掉给了2 单边下挫绝不碰 06-2306-23 19:05
- 33 0 [黄河旋风吧] 太强了,不愧是绑定华为的存在,只知道涨停 金银积玉地武则天 06-2306-23 19:05
- 716 16 [华润新能源吧] 三位数878-887 我爱庄家 06-2306-23 19:05
- 262 8 [锦波生物吧] 锦波生物:高级管理人员变动公告 锦波生物资讯 06-2306-23 19:05
- 45 3 [奔朗新材吧] 忘记祖训了, Yi路生花 06-2306-23 19:05
- 59 0 [COMEX黄金吧] 大黄下午行情震荡向上走强,空已经打止损了~这 陈陈C1C256789 06-2306-23 19:05
- 171 1 [交通银行吧] 交通银行:交通银行关于高管任职资格获监管机构 交通银行资讯 06-2306-23 19:05
- 430 6 [鹏鼎控股吧] 主升之前的大幅震仓,东山启动的时候,一字按死 做一个机器人 06-2306-23 19:05
- 18 1 [乐享集团吧] 能不能给力点,把我最后几万都亏光 高细低泡小能手 06-2306-23 19:05
- 19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夜 在下章庭 06-2306-23 19:05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神看下利空还是利好看完全身一直发烧 砖注追涨杀跌 06-2306-23 19:05
- 502 6 [江丰电子吧] 江丰电子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 江丰电子资讯 06-2306-23 19:05
- 147 5 [旗天科技吧] 今天有没有拉高追进来的韭菜,发个截图让我开心 追高必套剁手 06-2306-23 19:05
- 117 1 [PCB吧] 据说美国算力中心都叫停了。重大利空 wujkk 06-2306-23 19:05
- 191 3 [崇达技术吧] 明天又是继续下跌,这个庄黑的很,在里面10个月 小质子 06-2306-23 19:05
- 105 1 [德福科技吧] 老乡不要慌,看6月1日的东山精密,大破20日线的 基民ipo 06-2306-23 19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