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4 [吉视传媒吧] 我在这票上巨亏58%,请问我还有救吗??? 老登也有春天 06-2406-24 15:04
- 83 5 [金晶科技吧] 明天开盘4.28元月底跌到3开头.准备好.大跌就能 专磕无脑看多王霸 06-2406-24 15:04
- 45 1 [利柏特吧] 15.5上车 股友3752m61F79 06-2406-24 15:04
- 22 1 [北方导航吧] 看到董秘回复“重视市值管理”就觉得搞笑 爱吃炒饼 06-2406-24 15:04
- 566 19 [桃李面包吧] 桃李面包:桃李面包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减持 桃李面包资讯 06-1806-24 15:04
- 29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警告陈龙,你天天出来骗人害人?死无全身的 股友Q5受害者 06-2406-24 15:04
- 35 0 [聚飞光电吧] 盘子比中石油大十万倍???弹一分钱如登天!! 股友1f956U6577 06-2406-24 15:04
- 24 0 [昊华科技吧] 割肉的挺多啊, HX7559094368890804 06-2406-24 15:04
- 117 3 [利通电子吧] 涨停都费劲,而且板上出货不少,都跑了,各种短 我只拿着不动1993 06-2406-24 15:04
- 32 1 [ST亚光吧] 能学一下st长方吗 的老花蔡 06-2406-24 15:04
- 107 5 [国瓷材料吧] 这个庄就喜欢在均线洗 ABC凡 06-2406-24 15:04
- 58 4 [诚志股份吧] 8.8买点试试 须弥纳芥子 06-2406-24 15:04
- 148 5 [帝科股份吧] 帝科股份与长鑫科技存在业务合作。根据帝科股份 风禾尽起666 06-2406-24 15:04
- 52 4 [海格通信吧] 亏了20个点建议散户跑咯去其他股已清仓 精致的肖美波 06-2406-24 15:04
- 24 0 [飞凯材料吧] 昨天48.5买了2W多股 股友911q395u87 06-2406-24 15:04
- 18 0 [金春股份吧] 珍惜时间成本,远离微盘庄股 半仓君 06-2406-24 15:04
- 14 0 [东方锆业吧] 已全部清仓 HWZHjiXW2057335 06-2406-24 15:04
- 22 0 [湖南裕能吧] 什么意思?洗洗更健康? 李嵩岩 06-2406-24 15:04
- 12 0 [国晟科技吧] 赶快倒闭吧,别搁这害人了 股友LhOnEz3263 06-2406-24 15:04
- 14 0 [海容冷链吧] 莱伯泰科,首季双亏损,但股价走势真牛?! n1395390155e5bfe 06-2406-24 15:04
- 54 1 [康希诺吧] 低位弱势横盘盘整12天,随时做好盘久必跌收放量 远方的家园 06-2406-24 15:04
- 37 1 [红星发展吧] 打不过就加入,去存储芯片etf了 登顶的晁珂 06-2406-24 15:04
- 76 4 [深科技吧] 杂毛一个,市场早晚会教训你 dkjeisjaixhq 06-2406-24 15:04
- 55 3 [省广集团吧] 调仓换股, 基民3w0w880118 06-2406-24 15:04
- 76 4 [泛微网络吧] 35左右可以慢慢建仓 股友WFC 06-2406-24 15:04
- 163 3 [利通电子吧] 各位,问一下是触发异动了吗 唯美的荣薇 06-2406-24 15:04
- 5288 29 [航天电器吧] 航天电器发布25G系列高速光模块 航天电器资讯 06-2306-24 15:04
- 152 0 [隆基绿能吧] 大家感觉收集证据,该举报举报,该起诉起诉,否 股友86e765n688 06-1606-24 15:04
- 24 0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补涨!不信等着看! 炒股多年已悟道 06-2406-24 15:04
- 26 0 [双星新材吧] 收盘14明天要大涨 贴心的龚逸凡 06-2406-24 15:04
- 16 0 [兆易创新吧] 昨晚一大堆韭菜在呱呱叫 假如爱有天意啊 06-2406-24 15:04
- 17 0 [钱江摩托吧] 真是个老登啊,天天跌。 跟着主力打天下 06-2406-24 15:04
- 20 0 [中科仪吧] 主力威武霸气 就是一捆韭菜 06-2406-24 15:04
- 14 0 [N臻宝吧] 看明天 成熟的大鹏 06-2406-24 15:04
- 18 0 [伟星股份吧] 每天竞价都低收。。。。。 星辰丨凌云 06-2406-24 15:04
- 20 0 [德明利吧] 350买的 精准的华欣儿 06-2406-24 15:04
- 21 0 [小商品城吧] 大梦一场,一场空 重生之我在东大当股神 06-2406-24 15:04
- 29 0 [焦煤吧] 今天被焦煤玩了,忽上忽下的。只做空单,不做多 只做空单的多头 06-2406-24 15:04
- 15 0 [股市实战吧] 0624建仓 蝴蝶效应ZJ 06-2406-24 15:04
- 25 1 [开能健康吧] 开始新一轮下跌 基民rRnihf 06-2406-24 15:04
- 78 2 [京东方A吧] 空方实力强悍啊,几个亿的大单都拉不上去还是被 盆满满堂得段正淳 06-2406-24 15:04
- 33 1 [国安股份吧] 连个st股价都不如,就2块多 w春风 06-2406-24 15:04
- 151 26 [毅昌科技吧] 和尚,你咋看? 凤凰山上的男人 06-2406-24 15:04
- 32 1 [乐凯胶片吧] 我永远不用那个胶片。 股友121A981z30 06-2406-24 15:04
- 46 2 [红星发展吧] 外面算力都在反弹,就这破股还大跌,太弱了,浪 波澜不惊处之泰然 06-2406-24 15:04
- 20 0 [迈瑞医疗吧] 账户里唯一一个亏钱的股 鱼心里的804766196 06-2406-24 15:04
- 14 0 [海天精工吧] 都去抖音上评论评论 安详的彭虔1 06-2406-24 15:04
- 23 0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连t都没胃口做 自在的梅菁桦 06-2406-24 15:04
- 27 0 [欧线集运吧] 欧线主力赚进去的钱不会吐出来了。所以他就震荡 股友902o396N71 06-2406-24 15:04
- 23 0 [天赐材料吧] 拿着一点都没有想卖的冲动 股友t8837x7289 06-2406-24 15:04
- 5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哈,干的漂亮 坚韧的博博 06-2406-24 15:04
- 37 0 [比亚迪吧] 6倍做空BYD 小卡拉米pro 06-2406-24 15:04
- 14 0 [国投丰乐吧] 割割割,曲上上天割 小低盈 06-2406-24 15:04
- 14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你为什么不不退市,害人 股友89U669c833 06-2406-24 15:04
- 45 1 [康达新材吧] 此股还有一跌,会借二季度砸盘!走着看,主力套 股友52322R5d06 06-2406-24 15:04
- 45 1 [*ST仕净吧] 301030资深玩家奉劝大家:赶紧割肉离场,前低8.95 征程123 06-2406-24 15:04
- 42 3 [小米集团-W吧] 这都没上23呢,猴子又活跃了起来,上窜下跳好不 真诚的不群 06-2406-24 15:04
- 37 1 [天孚通信吧] 拉尾盘为了明天砸盘拉指数吗? 趋势看清 06-2406-24 15:04
- 58 3 [贝因美吧] 如果不是深套为什么还要死守在这里呢 勇敢坚毅的施筱鸿 06-2406-24 15:04
- 163 7 [烽火通信吧] 承接很好,涨高了歇一歇,只要稳住3日,加猛干 股友01260i71r0 06-2406-24 15:04
- 22 1 [中国卫星吧] 一坨大遍 基民85O589979O 06-2406-24 15:04
- 181 3 [永励精密吧] 这不我们隔壁的厂吗,要上市了 板着走 06-2406-24 15:04
- 1124 11 [数码视讯吧] 数码视讯:已经有四匹金马了!再来一匹黑马!应 阿志炒股养家1108 06-2406-24 15:04
- 143 0 [三祥新材吧] 昨天打板的,本来想97加仓,想想还是不敢,因为 不买准备破位的 06-2406-24 15:04
- 6 0 [N臻宝吧] 羡慕 顺势而为zjl 06-2406-24 15:04
- 16 0 [浙江新能吧] 分布式光伏县域开发审批趋严,乡村光伏新增装机 文雅的娄荁 06-2406-24 15:04
- 13 0 [富恒新材吧] 我必须给他骂退市,大家一起见证!!! 斯拉夫男人 06-2406-24 15:04
- 12 0 [红板科技吧] 垃圾!!! 股友CHZS97 06-2406-24 15:04
- 18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主力意愿还是比较好 股友e4B1lI 06-2406-24 15:04
- 26 1 [英派斯吧] 拉尾盘明天怎么看? 激昂的王澈 06-2406-24 15:04
- 88 2 [汉马科技吧] 路径财务出货→机构接→机构放给小散…循环,直 东财网友7674513895395138 06-2406-24 15:04
- 31 2 [凯盛新能吧] 东西 一轮明月照 06-2406-24 15:04
- 25 1 [*ST岭南吧] 预测下,收盘1块 股友171r09122Q 06-2406-24 15:04
- 80 5 [供销大集吧] 现在已经负了60个点了,回本无望,只能死磕了, 博爱股神 06-2406-24 15:04
- 118 1 [诺普信吧] 跟他耗了一个半月,我耗不过你走总可以吧,亏我 众人拾柴火焰高1 06-2406-24 15:04
- 74 5 [勤上股份吧] 可以无限制跌,涨2分都不行 祈天大声 06-2406-24 15:04
- 249 10 [大胜达吧] 全仓卖出点成全仓买入了,卧槽 麻不西 06-2406-24 15:04
- 53 1 [国泰启明回报混合吧] 太坑了 多宝道人9 06-1606-24 15:04
- 21 0 [ST洲际吧] 坚持坚持,等7月涨跌幅10以后有大机会 坚守乐涩股 06-2406-24 15:04
- 17 0 [兴华景和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还能红吗 DickGan 06-2406-24 15:04
- 19 0 [股市实战吧] 这股规律是每稍缓一两天就往下杀6-9天,绝不往 G林鑫 06-2406-24 15:04
- 109 0 [江苏金租吧] 价格6元不算很便宜,但还是可以接受,加回点仓 金流老猎 06-2406-24 15:04
- 16 0 [PVC吧] 猜猜哪个大空头跑了? QH小白 06-2406-24 15:04
- 15 0 [深圳机场吧] 真是个, 股友u02o781980 06-2406-24 15:04
- 18 0 [贝斯特吧] 神经病,还PCB 喜洋洋de狄托 06-2406-24 15:04
- 41 2 [中国平安吧] 这是什么玩意 招财成金的李秋水 06-2406-24 15:04
- 69 2 [西部材料吧] 同志们我又杀回来了,希望把前期割的肉吃回来, 股友a9azSD5033 06-2406-24 15:04
- 48 1 [西部创业吧] 可怜的散户,望眼欲穿等待监管出手,给市场一个 消瘦的绳俏丽1 06-2406-24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