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 0 [大众交通吧] 确实废了。 老黄9942114 06-2406-24 10:11
- 8 0 [顺络电子吧] 大傻春你在干什么,江河昨天一样跌停,今天反弹 股友3MeBVz 06-2406-24 10:11
- 16 0 [安徽合力吧] 你是流氓操作....有损企业的形象..... 股友QYgzSi 06-2406-24 10:11
- 6 0 [亿利达吧] 周线断头铡 不可得 06-2406-24 10:11
- 9 0 [永鼎股份吧] 昨天割了火炬买了你好在都涨停了不然要哭死我了 股友7902U8g901 06-2406-24 10:11
- 13 0 [中海油服吧] 跌到你太姥姥家了,还不停 股友7w198D6312 06-2406-24 10:11
- 11 0 [埃斯顿吧] 我上来了,我又下去了,我又上来了,我又下去了 专注ST选手 06-2406-24 10:11
- 10 0 [润和软件吧] 红卫周老押质押套利 全威发布FF 06-2406-24 10:11
- 8 0 [浙江荣泰吧] 天天在ICU倒气 坚韧的木崽 06-2406-24 10:11
- 7 0 [焦点科技吧] 下20在加仓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天际翔 06-2406-24 10:11
- 8 0 [雷科防务吧] 做T,做T 股友f5G2rC5947 06-2406-24 10:11
- 8 0 [ST合力泰吧] 一天亏两千多少 股友69F215e175 06-2406-24 10:11
- 12 0 [中国巨石吧] 疯了疯了打板进来五百股试试水 萝卜白菜豆腐 06-2406-24 10:11
- 12 0 [大全能源吧] 这玩意以年为单位拿着 好运连绵的日子 06-2406-24 10:11
- 14 0 [华峰超纤吧] 24年股价最高位时我就告诉你们了,炒作以后一地 禅心游 06-2406-24 10:11
- 10 0 [山西汾酒吧] 不要怕,这是主力在倒车接人 仪态万千的戚浩源 06-2406-24 10:11
- 7 0 [天阳科技吧] 这是触犯了天条了,天天。 见雀雀儿就炕 06-2406-24 10:11
- 36 0 [天源迪科吧] 清仓看看 华中麒麟88 06-2406-24 10:11
- 5 0 [*ST未名吧] 奶奶的,又跌停 俏丽的付柯萱 06-2406-24 10:11
- 14 0 [露笑科技吧] 看出来了,不跟板块,就看天岳脸色 就想来玩玩 06-2406-24 10:11
- 11 0 [长飞光纤吧] 超级泡沫阶段 PSR股市观察员 06-2406-24 10:11
- 5 0 [半导体吧] 和5年前的白酒一毛一样 藤壶客 06-2406-24 10:11
- 15 1 [ST易购吧] 六年没分红了股东们拿着有啥意义??? 笑盈盈de霍伯特 06-2406-24 10:11
- 12 1 [同为股份吧] 跌的真凶啊 买什么都跌的123 06-2406-24 10:11
- 167 2 [红利低波100ETF博时吧] 怎么越跌越贵?股息率跌破5%,快到危险区了。杀 股友8CyVzd 06-2306-24 10:11
- 10 0 [指南针吧] a股的逻辑就是这种垃圾股特别是券商只要开始跌 四面楚歌121007 06-2406-24 10:11
- 8 0 [彩虹股份吧] 拉不起没人接!看明天 n514213775615468 06-2406-24 10:11
- 20 0 [中国建筑吧] 股东人数又增加900户,庄家把股票都兑给散户了 芭菲亚特 06-2406-24 10:11
- 11 0 [宁波联合吧] 破六毫无悬念,不过它就是破五我也不会再碰它了 q神秘使者q 06-2406-24 10:11
- 13 0 [中国联通吧] 垃圾,退市吧,认赔了, 股友1800t7o719 06-2406-24 10:11
- 6 0 [美康生物吧] 你到底怎么了?能不能涨一波?又大跌,又大跌。 天涯孤旅客 06-2406-24 10:11
- 17 0 [药石科技吧] 心不死则道不生,欲不灭则道不存!别,创新药是 G13893518844V 06-2406-24 10:11
- 12 0 [英唐智控吧] 下午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 勇敢无畏的知夏7 06-2406-24 10:11
- 18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我提示的涨停了!电子布行业的龙头!你们看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6-2406-24 10:11
- 8 0 [金陵体育吧] 都是散户自己玩,受不了就割肉,所以砸下来了, 股友9939d9613T 06-2406-24 10:11
- 23 0 [诚迈科技吧] 努力工作,辛苦存下的大米在诚迈里重重打击了, 基民yqP9db 06-2406-24 10:11
- 9 0 [盛屯矿业吧] 全是套牢盘,看看主力怎么玩再说 老弟别说话 06-2406-24 10:11
- 8 0 [长裕集团吧] 全a股跟锆有关的就剩你不用躲监管了 果断的蔡锦鹏 06-2406-24 10:11
- 3 0 [乾照光电吧] 你居然开始红了? 热血的旅人 06-2406-24 10:11
- 6 0 [港股通互联网吧] 还好昨天卖了 坚持不懈之穆婉清 06-2406-24 10:11
- 11 0 [耀皮玻璃吧] 来个跌停我想买一点 钧禾锦宸 06-2406-24 10:11
- 9 0 [朗迪集团吧] 说了今天补跌有人不信 股友06903Y102m 06-2406-24 10:11
- 10 0 [骏亚科技吧] 呵呵不开心 永远不玩a股 06-2406-24 10:11
- 3 0 [证券Ⅱ吧] 开盘追这个老登的要亏死 神话888 06-2406-24 10:11
- 10 0 [微芯生物吧] 想死你了 有创造力的付昊 06-2406-24 10:11
- 5 0 [凯美特气吧] ?????? 股友9795p82Z95 06-2406-24 10:11
- 25 1 [长电科技吧] 不怕,主力进了29个 股友0H051670t6 06-2406-24 10:11
- 62 2 [长电科技吧] 那个封单是被吃掉了,还是撤单了,谁有仔细看嘛 股友6769D8q722 06-2406-24 10:11
- 13 1 [建投能源吧] 没救了, 股友9611dX7399 06-2406-24 10:11
- 36 1 [艾华集团吧] 抛压太大,别进,封单急剧减小 会点看盘的小朱 06-2406-24 10:11
- 59 3 [尤洛卡吧] 太可怕了,这么个跌法,现在主要担心公司有问题 股友0y3O062916 06-2406-24 10:11
- 28 2 [嘉美包装吧] 买了,机会来了 胸怀大志得爱丝魅 06-2406-24 10:11
- 58 1 [新开源吧] MLCC这波缺货潮已经从AI高端型号蔓延到消费级了 FENG97307 06-2406-24 10:11
- 399 8 [康弘药业吧] 我发的帖子已经删完了,无端指责我的人欠我一个 孤勇破局者 06-2306-24 10:11
- 13 0 [中国电建吧] 卖了中工国际买了你,我有罪请让法律惩罚我,不 股友8Gx1661005 06-2406-24 10:11
- 14 0 [中国银河吧] 证券板块的目地是砸出这两天的获利筹码去接今天 运满乾坤福娃娃 06-2406-24 10:11
- 6 0 [湖南发展吧] 砸吧,我等跌停 ETSTOCK 06-2406-24 10:11
- 25 0 [华安生态优先混合A吧] 在那里能看到,当天的情况? chen20090913l 06-2406-24 10:11
- 10 0 [盛和资源吧] 仓位打满 呱呱9527 06-2406-24 10:11
- 8 0 [漫步者吧] 真的拉 新奇的柳翼扬 06-2406-24 10:11
- 10 0 [国信证券吧] 管理层太差,作为头部证券公司,必须换人。 gzzs878 06-2406-24 10:11
- 11 0 [荣联科技吧] 长电科技已经收益25了,荣联科技自选已经腰斩 浮根之萍 06-2406-24 10:11
- 8 0 [创业板指吧] 都是惊弓之鸟了,涨点肯定就跑了,砸吧 年底6600 06-2406-24 10:11
- 18 0 [药明康德吧] cro业绩大牛股+科技股跷跷板效应,并且调整了很 股友t80035706P 06-2406-24 10:11
- 6 0 [永鼎股份吧] 还剩1手明天应该有溢价卖飞了 青萍之主 06-2406-24 10:11
- 9 0 [湘潭电化吧] 只能忍受你三个跌停!多了不行 ygsfdc 06-2406-24 10:11
- 15 0 [宁德时代吧] 不行名气大,跌的狠 股友HWKf0a 06-2406-24 10:11
- 11 0 [*ST东易吧] 也不跌,快跌我好吧仓位加满 拿铁等逆袭 06-2406-24 10:11
- 21 1 [包钢股份吧] 大屁股,明明老破钢铁股,非要冒充稀土最大矿! Ann福福 06-2406-24 10:11
- 92 1 [*ST瑞茂吧] 超100亿,不通过重整或债务重整明年准备退市吧 O还玩收你们来啦 06-2406-24 10:11
- 54 2 [美图公司吧] 破四已经实现了,那些吹牛买多的人,骂的人不知 潮起湖落 06-2406-24 10:11
- 27 2 [中天科技吧] 小散太难洗了 小卢来佛 06-2406-24 10:11
- 27 2 [渤海化学吧] 这个价位补仓,肯定赚大发 曾经只能回忆 06-2406-24 10:11
- 53 4 [万通智控吧] 昨天说了今天一根大阴线我给我们小区的老年人发 傲雪的孟琦 06-2406-24 10:11
- 30 2 [北玻股份吧] 人家调整科技,你是吗 振奋的邵昇 06-2406-24 10:11
- 43 1 [ST际华吧] 脑机接口迎来重大机遇 股友7005t5T060 06-2406-24 10:11
- 313 1 [大悦城吧] 现在股价有点高,2块以下再说。 冬天ai冷水 06-0906-24 10:11
- 7 0 [洁美科技吧] 长得好好的砸盘能出货?? 股友edwing 06-2406-24 10:11
- 5 0 [金风科技吧] 直接挂20.81加仓,21.80清仓 温良恭谦不让 06-2406-24 10:11
- 7 0 [北鼎股份吧] 我的天,原来昨天的股价是回光返照之相 非常nice啊 06-2406-24 10:11
- 11 0 [国科军工吧] 自由军工强大了没有一个国家敢于中国对杭,枪支 股友751U10k870 06-2406-24 10:11
- 12 0 [德美化工吧] 走成这样,也是厉害 善琴的米澜 06-2406-24 10:11
- 9 0 [佳隆股份吧] 到两块我买1000 股友7028fq2295 06-2406-24 10:11
- 52 0 [均胜电子吧] A股机器人概念行情分析一、当前机器人概念难以 牛b是一种态度 06-2406-24 10:11
- 6 0 [江波龙吧] 真是抄蛋,恶心人 股友1333R58D85 06-2406-24 10:11
- 11 0 [吴通控股吧] 涨点就卖,天生廉价不值钱 梦里翔 06-2406-24 10:11
- 14 0 [五洲新春吧] 最低目标74以上,静心等待 股友18G9V08727 06-2406-24 10:11
- 16 0 [光迅科技吧] 擦,不要再跳水了,剑桥追上来了 股友8m83651a59 06-2406-24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