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 0 [海油发展吧] 不要涨,希望今天继续大跌…… 逍遥哥哥168 06-2406-24 11:28
- 18 0 [中芯国际吧] 万手哥来了哈哈哈! 华旺永乐 06-2406-24 11:28
- 62 0 [中天3吧] 一群等着喂饭的人在这里说什么肯定延期,有这焦 回本赚一吆喝 06-2406-24 11:28
- 65 0 [海南海药吧] 6月24日9点28分:1.西陇科学买点。2.兴业科技单 情如海16 06-2406-24 11:28
- 15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坚定吸筹 顽强的唐衍慕 06-2406-24 11:28
- 91 4 [*ST东易吧] 内蒙算力龙头,横空出世 咨诹善道 06-2406-24 11:28
- 39 3 [山子高科吧] 要跌就痛痛快快跌到位,麻麻的,别他么装孙子 股友5937D69o86 06-2406-24 11:28
- 42 2 [索菲亚吧] 今天不论涨跌都满仓 B10 06-2406-24 11:28
- 255 4 [康盛股份吧] 明天最好水下5个点,让我把今天出的筹码捡回来 自在的纳兰宜仲 06-2306-24 11:28
- 11 0 [大普微-UW吧] 利通 知足常乐0k0621 06-2406-24 11:28
- 13 0 [天通股份吧] 商业航天起飞啦 股友607F0A8036 06-2406-24 11:28
- 8 0 [德福科技吧] 请问上涨有量吗 基民ZqWINM 06-2406-24 11:28
- 13 0 [中公教育吧] 1.72稳了 水中鱼游 06-2406-24 11:28
- 10 0 [泛海3吧] 什么玩意 股友52790U72y0 06-2406-24 11:28
- 19 0 [歌尔股份吧] 我一来庄就拉,不错不错 战无不胜牛魔王 06-2406-24 11:28
- 35 2 [工业富联吧] 可能这次真挑战90 孤州雄狮2946 06-2406-24 11:28
- 55 3 [博雅生物吧] 37的成本还有木有 股友220C8d9689 06-2406-24 11:28
- 127 3 [广信股份吧] 刚看抖音评论,一个哥们说他跳起来买的广信历史 一路向北就是我 06-2306-24 11:28
- 11 0 [振石股份吧] 今天要是能涨停太阳就从西边出来了 买定离手top 06-2406-24 11:28
- 10 0 [君禾股份吧] 早点涨吧,多久没涨了 低吸小富婆 06-2406-24 11:28
- 18 0 [泰金新能吧] 这也太牛比大了 科创第一教父丶J 06-2406-24 11:28
- 13 0 [中国能建吧] 这种央企股你不可能赚钱的 股友wx97oG 06-2406-24 11:28
- 22 0 [招金黄金吧] 指数起飞了 追龙头玩套利 06-2406-24 11:28
- 104 0 [光明乳业吧] 天天经过你争气呀 股友665A32Q189 06-2406-24 11:28
- 16 0 [杭电股份吧] 一进来就亏五个点 股友0v81080H92 06-2406-24 11:28
- 14 0 [甲醇吧] 玻璃大涨做多玻璃甲醇闭眼空就完事下周到2200 做空甲醇稳赢 06-2406-24 11:28
- 36 0 [鹏华优质治理混合(LOF)C吧] 23号还能跌?不知何时才止跌,典型的垃圾,跌了 基民LKcV3l 06-2406-24 11:28
- 22 1 [纯碱吧] 1133又挂12手空单,1135挂8手空单,希望成交, 猎户座掌柜 06-2406-24 11:28
- 24 1 [火炬电子吧] 怎么感觉这封单量不够啊,下午会不会开板 温柔娴静的高虔 06-2406-24 11:28
- 25 1 [翱捷科技-U吧] 没管住手原神上300出了原神补了你!别的都反弹 哈巴咕 06-2406-24 11:28
- 33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赶紧的,我九毛左右加仓,我觉得26年年报有惊喜 股友571913G1f2 06-2406-24 11:28
- 79 4 [京东物流吧] 不停的回购,怎么还有那么多的卖盘?我严重怀疑 股友W390U07010 06-2406-24 11:28
- 62 4 [富满微吧] 这种强势票5日线上还是应该持,哎,怕了,老是 财神的小乖乖1号 06-2406-24 11:28
- 61 1 [亚虹医药-U吧] 谁知道呢?能卖?今早上不能卖。未来六个月内也 股友7275z109f3 06-2406-24 11:28
- 62 3 [东宏股份吧] 这票不是热们摡念,因业绩尚可,散户不少,量化 足智州鹤得韩信 06-2306-24 11:28
- 96 0 [盈新发展吧] 我就踢 深谋远虑的韩虔 06-2406-24 11:28
- 16 0 [蓝色光标吧] 总个板块一模一样,带崩了 名字叫阳生 06-2406-24 11:28
- 14 0 [山大电力吧] 割肉就剩一百股,等你开始反转再救你 弃短从中 06-2406-24 11:28
- 15 0 [*ST八钢吧] 抬走走势 股友E31A973891 06-2406-24 11:28
- 17 0 [青山纸业吧] 这个垃,圾!怎么办才好哦?气人啊 股友12A2083Z56 06-2406-24 11:28
- 33 0 [亨通光电吧] 不坚定的筹码移出去了,就是鉴定的筹码,爽歪歪 股友q5155K7982 06-2406-24 11:28
- 13 0 [高新兴吧] 广儿啊!!冲啊!争口气啊! 股友m0792905D9 06-2406-24 11:28
- 26 1 [深科技吧] 打板了 dkjeisjaixhq 06-2406-24 11:28
- 23 2 [利亚德吧] 终于给破6了,等到5以下,再来 管闲事的小散 06-2406-24 11:28
- 281 2 [粤桂股份吧] 我简直是服了! st亚通 06-2406-24 11:28
- 38 2 [漫步者吧] 各位,随时涨停,坐好扶稳。 刘亦非 06-2406-24 11:28
- 17 0 [富春环保吧] 449割的,我割了你就不跌了 养鸡青年 06-2406-24 11:28
- 21 1 [红星发展吧] 三个跌停才好动手。这给的折扣太少了,没人买。 风格漂移 06-2406-24 11:28
- 30 1 [瑞丰光电吧] 回踩年线稳了 华年的步莉 06-2406-24 11:28
- 39 2 [探路者吧] 没人了都走了吧 优秀的韩心菲5 06-2406-24 11:28
- 102 2 [九芝堂吧] 聚焦:多肽及创新药物【4股】药明康德/圣诺生物 论股浅水 06-2406-24 11:28
- 16 0 [华润微吧] 看看能不能过8570 股友98H958c369 06-2406-24 11:28
- 13 0 [中材科技吧] 封住呀 闲适的谭瑾 06-2406-24 11:28
- 23 0 [上海瀚讯吧] 除非航天板块起来,要不独木难成林 包容的欧阳舒茜 06-2406-24 11:28
- 32 0 [中天科技吧] 宝妈团,撤 钱都是国家的 06-2406-24 11:28
- 26 0 [世纪华通吧] 垃圾啊,虽然高开3个点跑了,4个点的时候拍大腿 荒他弟 06-2406-24 11:28
- 14 0 [九联科技吧] 30分钟给到了三买,老夫顺势加仓辣。 嗨起来啊 06-2406-24 11:28
- 13 0 [松炀资源吧] 下跌趋势 有魄力的夏轩13 06-2406-24 11:28
- 29 0 [广信材料吧] 这么搞今天主力砸盘的筹码收不回来了,还得砸点 斗者VIP 06-2406-24 11:28
- 16 1 [诺德股份吧] 撑不住了啊 铁血的乐晟 06-2406-24 11:28
- 21 1 [东岳集团吧] 受不了了,底仓也给你 天际浮云飘 06-2406-24 11:28
- 76 2 [金宏气体吧] 可笑的是广钢气体,红了……水下十几个点…… 急拉等回再进 06-2406-24 11:28
- 61 4 [节能铁汉吧] 今天不知道会不会旱地拔葱,直冲云霄呀 危墙下的你我他 06-2406-24 11:28
- 49 2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补点仓 股友2n99889k05 06-2406-24 11:28
- 22 0 [盛新锂能吧] 站上47,大概就算是第二只脚踩实了吧! 退三进十 06-2406-24 11:28
- 8 0 [中韩半导体吧] 谁下跌他跟谁,就是个坑货,如果有赚,我都怀疑 大道至简长坡厚雪 06-2406-24 11:28
- 20 0 [中金公司吧] 中金还有明显的回调迹象,止跌位看看十日均线处 fx一帆风顺 06-2406-24 11:28
- 14 0 [化工ETF鹏华吧] 可以可以可以 股友9i73d25183 06-2406-24 11:28
- 11 0 [中芯国际吧] 我卖了你倒是开始涨了,可恶 韭菜旺中旺 06-2406-24 11:28
- 16 0 [云天化吧] 要板? 路亚初学者 06-2406-24 11:28
- 18 0 [山子高科吧] 为了剥离破产产业,啥的事都可以干 股友12F69m2353 06-2406-24 11:28
- 20 0 [口子窖吧] 真搞笑!如果跌到9元?也要比肩迎驾么?你19跌4 笑口开好彩来 06-2406-24 11:28
- 12 0 [京能热力吧] 反抽开启 欣欣Q 06-2406-24 11:28
- 14 0 [同为股份吧] 股东数一直在减少,庄还想压更低价拿筹码。 心情1天1个 06-2406-24 11:28
- 19 0 [英洛华吧] 两三个点的换手就砸四五个点,就那些人折腾 勤奋的魏晨19 06-2406-24 11:28
- 20 1 [鼎胜新材吧] 下午拉红 股友0o039Z5696 06-2406-24 11:28
- 16 1 [中油资本吧] 好好好,获利比例0%。 冷少枫轩 06-2406-24 11:28
- 26 2 [英杰电气吧] 今天走势跟昨天一样,开盘快速下跌,反弹,再缓 笨奴奴 06-2406-24 11:28
- 20 2 [兴源环境吧] 没买的可别买了,这货太坑了。 热闹爱看 06-2406-24 11:28
- 45 4 [川仪股份吧] 真是脊梁骨断了在想抬起腰杆子来就难了… 渝派价投混购账户 06-2406-24 11:28
- 30 1 [滨化股份吧] 有啥怕的抄底 炒股养家n 06-2406-24 11:28
- 64 1 [中国化学吧] 中国化学这只票最近怎么这么弱啊,都跌了好几天 发财蛙 06-2406-24 11:28
- 40 3 [焦煤吧] 分析来分析去反正就是空只有空才赚钱 一只发财的大鹿 06-2406-24 11:28
- 234 4 [奔图科技吧] 这个公司看不到未来,主营业确实已经不在有增长 翔坤哥 06-2306-24 11:28
- 15 0 [安奈儿吧] 破玩意 好运的好运 06-2406-24 11:28
- 18 0 [浦发银行吧] 你想干啥 基民VIMfN5 06-2406-24 11:28
- 17 0 [华光新材吧] 购装疯狂出货了,有利润的兄弟们赶紧跑 板王振安路 06-2406-24 11:28
- 21 0 [埃斯顿吧] 洗出去了 兴高采烈的董盈潇 06-2406-24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