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3 [华润三九吧] 外面那么多低位科技股,为啥这么死脑筋,这么多 亏3个点就跑路 06-2406-24 11:25
- 50 4 [今世缘吧] 一早涨这么多又跌下来,年妈们心态又崩了 骑扬如意的楼高 06-2406-24 11:25
- 172 14 [麦迪科技吧] 麦迪出来了好几天了,我在等你。 钱前a 06-2406-24 11:25
- 78 2 [安克创新吧] 跌跌不休,好像奔着港股100以下的价格而去..... 像云像雾又像霾 06-2406-24 11:25
- 51 2 [亨迪药业吧] 今日反弹,明日 股友X313S13199 06-2306-24 11:25
- 144 21 [SpaceX吧] 冲,见证历史,打破我的认知吧! JC红枪888 06-1206-24 11:25
- 14 0 [航新转债吧] 6月17日,航新科技今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,公司 保住本金稳定收益 06-2406-24 11:25
- 14 0 [太极实业吧] 一股不卖,直到疯狂 股友8Yr8211850 06-2406-24 11:25
- 22 0 [东方日升吧] 我感觉上海那个shi太又回来了,这种老股民没救 哎呀又涨停了 06-2406-24 11:25
- 14 0 [生益科技吧] 跟我想的一样,早上果断上车 爱情影响炒股 06-2406-24 11:25
- 9 0 [铜陵有色吧] 请问还有救吗? 股友hu1sKL 06-2406-24 11:25
- 9 0 [奔图科技吧] 垃圾是一点也不能买 否极的常澈 06-2406-24 11:25
- 17 0 [*ST华幸吧] 破位了吧,A杀开始,退市倒计时 幸福吗 06-2406-24 11:25
- 23 0 [九州通吧] 一定要听,下次推荐中山公用自己看着高抛低吸// 说两句998 06-2406-24 11:25
- 28 2 [利亚德吧] 这垃圾不会退市吧?我猜了几只要退市,都退了, 今年只赚1000万 06-2406-24 11:25
- 29 1 [杭氧股份吧] 错杀 聪明的老金来了 06-2406-24 11:25
- 79 2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今晚美光盘后披露财报,如果未来业绩前瞻不符合 nsxll 06-2406-24 11:25
- 15 1 [龙版传媒吧] 说好的价值投资,说好的保护散户呢? 深情的牛犊 06-2406-24 11:25
- 45 2 [NYMEX原油吧] 小道消息,马斯克正在大量屯原油,星链发射需要 做空哥 06-2406-24 11:25
- 96 6 [鲁信创投吧] 今天还有可能红吗?20.8的本,还能回吗? 羊阳yang 06-2406-24 11:25
- 29 1 [赢时胜吧] 你再这样我可得子弹上膛准备上车了 执着的罗宜仲xy 06-2406-24 11:25
- 14 0 [普莱柯吧] 老登回撤依然很不错 庄家陪练 06-2406-24 11:25
- 20 0 [易方达全球医药行业混合发起式(QDII)C(人民币)吧] 最新估值播报:+ 0.77% 估值播报员 06-2406-24 11:25
- 18 0 [金地集团吧] 还差最后一脚赶紧的 股友UBN0TV 06-2406-24 11:25
- 14 0 [晶澳科技吧] 只跌不反弹的公司,绝对有大问题! 股友08H9h80929 06-2406-24 11:25
- 11 0 [昆仑万维吧] 趁早割了 股友prX2gH 06-2406-24 11:25
- 26 1 [聚灿光电吧] 很是奇怪,除了大股东、原始股东、授权激励对象 股友97U9I99719 06-2406-24 11:25
- 34 2 [ST洲际吧] 主力,求求你封上200万,看看能不能被一口吃掉 股友Hbs2F7 06-2406-24 11:25
- 44 2 [光华科技吧] 昨天跟人家跌停就算了,今天圣泉,铜管,南亚全 满仓的张婷 06-2406-24 11:25
- 30 3 [寒武纪吧] 茅台的今日就是寒王的明天 财运亨通蒸蒸日上 06-2406-24 11:25
- 27 1 [领益智造吧] 现在不买,更待何时! 豁达的邱婕1 06-2406-24 11:25
- 73 5 [XD航发动吧] 千亿市值的票上蹿下跳的像只猴子,可悲可叹可笑 安之若磐 06-2406-24 11:25
- 70 4 [交建股份吧] 看来起拍价低于5块3了 股友a165i52770 06-2406-24 11:25
- 225 10 [华安证券吧] 板块一哥,强庄控盘!牛庄 一片红叶静看秋 06-2306-24 11:25
- 16 0 [海兰信吧] 直接拉起来 股友7i958015d5 06-2406-24 11:25
- 13 0 [东方锆业吧] 为什么卖盘大?上午买回来了,千万别套路我!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6-2406-24 11:25
- 11 0 [银禧科技吧] 多跌一点,我下午收盘前来全仓买入 大吉生财6666 06-2406-24 11:25
- 10 0 [大众公用吧] 人在做天在看 一年只赚一倍哦 06-2406-24 11:25
- 13 0 [通富微电吧] 没实力 发大财261 06-2406-24 11:25
- 14 0 [万科A吧] 基金经理真狠,就是猛砸盘,现在除了他哪个这个 跟着砖家反着来 06-2406-24 11:25
- 12 0 [章源钨业吧] 麻袋装人 股友G57216u309 06-2406-24 11:25
- 13 0 [万科A吧] 昨天317入,今天304出,在这没吃过一粒米。还好 眼花花 06-2406-24 11:25
- 27 0 [中银5吧] 开罢会,看来主力有动作了 潇洒不羁的云岫8 06-2406-24 11:25
- 36 0 [安控科技吧] $安控科技(SZ300370)$ 猎盘者 06-2406-24 11:25
- 14 0 [亿纬锂能吧] 这b今年就涨了2个点 yesterday14 06-2406-24 11:25
- 17 0 [昭衍新药吧] 跟昨天一样下午必绿 A冬天我冷 06-2406-24 11:25
- 22 0 [飞马国际吧] 昨日庄家进了点货,原来是为了今天砸盘的,这就 股友868WE78257 06-2406-24 11:25
- 22 0 [盈新发展吧] 我就是说主力不会抛弃我们的,大家一起唱起来, 峰哥亡命股柿 06-2406-24 11:25
- 23 0 [朗科科技吧] 各位老师,请问这个有什么核心产品?谢谢! 好奇的耿日轩 06-2406-24 11:25
- 11 0 [中安科吧] 比退市股跌的都猛,垃圾顶配,清仓,清自选,M 冷若冰霜的幸运 06-2406-24 11:25
- 13 0 [华泰证券吧] 下午回更低,一层一层的剥 幽默的李麦克 06-2406-24 11:25
- 16 0 [京东方A吧] 冲冲冲 明艳的范蕊 06-2406-24 11:25
- 25 1 [富满微吧] 这个按业绩来看,问题多多 股友tJ2WDj 06-2406-24 11:25
- 24 1 [中粮资本吧] 周线八根月线六根阴线!这是投资市场?这是…… 大曾子附体 06-2406-24 11:25
- 46 3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只跌一个点好不好? 股友11871n806P 06-2406-24 11:25
- 60 3 [成都先导吧] 下来吧,我要把t出去的接回来 sjbvghjh 06-2306-24 11:25
- 567 2 [布伦特原油吧] 这谈的啥?自己看,美国逆天 多多有鱼 06-2306-24 11:25
- 332 14 [拓维信息吧] 30.3买的,30.4清仓,舒服了,这种纯题材股还是 Damon_star 06-1806-24 11:25
- 15 0 [光迅科技吧] 怎么全是小单?? 每天三个点就卖 06-2406-24 11:25
- 12 0 [威尔高吧] 能发个力吗?进来一次亏一次,哎,欲哭无泪啊 基民RTj8kd 06-2406-24 11:25
- 15 0 [鼎胜新材吧] 好牛,承接厉害 聪明的晴天浪15 06-2406-24 11:25
- 11 0 [20晋建02吧] 152506:2020年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政府和 20晋建02资讯 06-2406-24 11:25
- 17 0 [创业板指吧] 没买的人不要进来了,这里完全就是抢钱 股友jx8866 06-2406-24 11:25
- 9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尾盘没有切换科技的今天不用买了,现在是拉 飘逸的庄楠莉 06-2406-24 11:25
- 13 0 [云天化吧] 冲冲冲 股友03033P91R9 06-2406-24 11:25
- 22 0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的保利就是明天的中际旭创。低点涨了几百倍 索尔Thor 06-2406-24 11:25
- 9 0 [半导体吧] 差不多了,该进熔炉了~ 精准狙击不散不乱 06-2406-24 11:25
- 16 0 [铜陵有色吧] 吓的我建了两层仓,怕上不了车啊 涨停涨停777 06-2406-24 11:25
- 1003 14 [鑫科材料吧] 强势看高 angelayu348 06-0706-24 11:25
- 8 0 [上证指数吧] 管住手各位,不要动,我看了一个指标股,下午应 一望无垠111 06-2406-24 11:25
- 14 0 [中公教育吧] 哇去了还好昨天赚了个手续费跑了不然亏麻了呀 新新小韭菜蛋 06-2406-24 11:25
- 11 0 [华东数控吧] 垃圾,上去啊 生龙活虎的范宜仲 06-2406-24 11:25
- 18 0 [东方新能吧] 我准备一直拿着,见证它的退市程序,老天有眼让 有远见的翔若尘16 06-2406-24 11:25
- 19 0 [江苏国信吧] 跌的毫无底线,继续创新低! 周到的林芸菲 06-2406-24 11:25
- 18 0 [中科金财吧] 接下来就是不断小幅诱多大幅下杀一天比一天见新 股友3Y979V7982 06-2406-24 11:25
- 12 0 [泓淋电力吧] 本轮回调至15.20左右会止跌反弹。 热情的魏洋3 06-2406-24 11:25
- 14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什么儿啊 努力12345 06-2406-24 11:25
- 10 0 [光线传媒吧] 挂跌停,买5个亿 股神混不吝 06-2406-24 11:25
- 25 1 [万憬能源吧] 万憬叫sT浩源,有本事再跌呀 简捷的荞麦面 06-2406-24 11:25
- 46 1 [中国动力吧] 辞职引发的? 猎鹰57 06-2406-24 11:25
- 33 1 [星光股份吧] 2万手挂买单稳的很 明亮的郝婧艳 06-2406-24 11:25
- 28 1 [钱江摩托吧] 既没有压盘也没有托盘,这就是问题所在,没有资 威龙在天888 06-2406-24 11:25
- 12 0 [台基股份吧] 昨天拉多了,扯到蛋了,今天休息一天 我在莫慌 06-2406-24 11:25
- 13 0 [美德乐吧] 卧槽,这是谁,不认识了。怎么可能涨这么多呢? 小马哥911 06-2406-24 11:25
- 27 0 [紫金矿业吧] 买紫金的人是犯天条了吗?只有挨打的份 大哥吃肉带我喝汤 06-2406-24 11:25
- 15 0 [长川科技吧] 来个涨停,打开人气,带领半导体走一走 吉龙一街 06-2406-24 11:25
- 11 0 [中京电子吧] 低位补涨一轮游,树倒猢狲散 奔跑的牛牛168 06-2406-24 11:25
- 20 0 [*ST尼雅吧] 还是那句话,无消息面出来稳不住,不出消息猜不 星夜之上 06-2406-24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