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1 [宁夏建材吧] 炒股切忌一味盲目,固执己见,随遇而安、见风使 szwo 06-2406-24 15:41
- 66 2 [中国能建吧] 今晚估计就要出退市公告了!不出意外的话,明天 ST能建 06-2406-24 15:41
- 89 5 [荣盛发展吧] 兄弟们,我是彻底服了,清仓销户了,真的不适合 白桦林中的哨所 06-2406-24 15:41
- 218 3 [长川科技吧] 这个市场唯一能做的就是拿着有预期的板块,长期 股友A1R9209690 06-2406-24 15:41
- 122 4 [当代3吧] 地上有五毛硬币,我都不会弯腰去捡。居然是破产 我武大唐续集 06-1806-24 15:41
- 91 1 [元利科技吧] 这个元利不如元力,大家可以看看 鑫翻倍 06-1506-24 15:41
- 29 0 [宏昌电子吧] 科技题材轮动吧 小蜜蜂吖 06-2406-24 15:41
- 51 1 [中工国际吧] 这个市场已经进入到量化自动收割时代,水下7个 养羊人 06-2406-24 15:41
- 45 2 [翔26转债吧] 正股是什么名字? 快人快语的陈皓轩 06-2406-24 15:41
- 229 6 [圣农发展吧] 消费出圈,种鸡出海,成品出口,圣农未来增长的 勇敢的薛易 06-2406-24 15:41
- 23 0 [ST合力泰吧] 估计可能要跌到一块啊。 一代强人 06-2406-24 15:41
- 47 0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吧] 股债平衡,攻守兼备超舒服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6-2406-24 15:41
- 35 0 [埃斯顿吧] 明天黑色礼拜四难道又是水下洗盘的一天 平和宁静的苗寄琴 06-2406-24 15:41
- 38 2 [均胜电子吧] 4000多只股下跌,指数依然收红!你服不服?? 我不是杨伟腩 06-2406-24 15:41
- 56 2 [二六三吧] 前天5.04翻倍加仓,总持280手,今天4.97想再翻 华先森 06-2406-24 15:41
- 19 0 [新华医疗吧] 大家大肚,今年盛美和施乐辉伙同医贸,得赔钱 非凡山雀 06-2406-24 15:41
- 60 1 [博云新材吧] 跟那位智者开玩笑的。你想多了。 //@股友v81z79 股友v81z793750 06-2406-24 15:41
- 102 3 [中国交建吧] 2年了,你知道这两年我是怎么过来的吗?! 捡纸箱卖钱补仓 06-2406-24 15:41
- 146 4 [乐普医疗吧] 15点收盘量4444手有什么意思???是死死死死还 股友yiBHs9 06-2406-24 15:41
- 61 3 [天融信吧] 这个价格是24年2月的价了,那时候大盘好像2900 你的恶 06-2406-24 15:41
- 29 0 [N臻宝吧] 超预期了,加了先进封装概念 平山营业部枫割 06-2406-24 15:41
- 83 3 [旗滨集团吧] 这货太坑人啊 平3343 06-2406-24 15:41
- 22 0 [肇民科技吧] 怎么有这种走势 红红红火过大年 06-2406-24 15:41
- 31 1 [一鸣食品吧] 这个股到底什么机构一直在出货,哪位大神能查询 ST股票 06-2406-24 15:41
- 42 2 [华润材料吧] 已经连跌8个星期了!就算是st也不至于这样吧! 曾经沧海101 06-2406-24 15:41
- 21 0 [富奥股份吧] 做个铁锅也不用股价跌得那么厉害,天天跌,退市 股友bh89wi 06-2406-24 15:41
- 18 1 [星源材质吧] 业绩也不好 股友9d2M701908 06-2406-24 15:41
- 96 1 [华宏科技吧] 哎...。这主力自己把自己玩坏了。现在33-34的筹 谈大宝 06-2406-24 15:41
- 497 13 [重庆钢铁吧] 退市是不可能退市的,重组是可能的,目前也不具 无忧无虑的涨停哥 06-2306-24 15:41
- 618 24 [德明利吧] 鼎力吸爆筹码野村重磅报告:存储估值范式革命, 伯克希尔大师 05-1806-24 15:41
- 33 0 [*ST联翔吧] 亏不完,根本亏不完,今天加了一丢丢,成本上升 ST元婴圆满 06-2406-24 15:41
- 19 0 [东莞控股吧] 吃x吃不了热乎的,垃圾 股友f586q93573 06-2406-24 15:41
- 19 1 [维通利吧] 这公司肯定有一只巨型蛀虫,大家被他耍了 小农意识的二哈 06-2406-24 15:41
- 72 3 [民丰特纸吧] 这股票散户持有的太多了,。必须5元以下盘整几 股友37336T63C0 06-2306-24 15:41
- 92 0 [力合科创吧] 公司公布的投资者联系电话 0755-28483234,6月1 力合科创股友 06-1206-24 15:41
- 232 0 [云铝股份吧] 请公布一下最近电解铝价格走势和公司最近半年订 云铝股份股友 06-2106-24 15:41
- 42 0 [中天精装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及参股公司有什么产 中天精装股友 06-1706-24 15:41
- 23 0 [XD航发动吧] tnm主力你们怎么都这么缺爹 股友38xK230827 06-2406-24 15:41
- 15 0 [锅圈吧] 恶鬼上身吗? Benfu自强不息 06-2406-24 15:41
- 37 0 [扬杰科技吧] 妥妥的仙人指路,梭哈干! 三千若水 06-2406-24 15:41
- 30 0 [大连热电吧] 追高追高这下好了,被套了,9.13杀进被套 华夏蕾蕾 06-2406-24 15:41
- 135 1 [上证50ETF华夏吧] 5月6月总盈利460个打300个7月继续看涨!坐等过 旭旭旭旭旭旭旭旭 06-2406-24 15:41
- 39 2 [PVC吧] 一一一这又不是吹牛13吧!今天在高位我一直喊顺 我只是个小期手 06-2406-24 15:41
- 84 4 [ST棕榈吧] 垃圾,从本2.8,陆续割肉到5.4了,真垃圾 自在得小叮当 06-2406-24 15:41
- 72 0 [运营活动吧] 我的持仓在此,请高手点评 勇敢的梅梁2 06-2406-24 15:41
- 28 0 [兆易创新吧] 五年前120成本 才望多谋地李寻欢 06-2406-24 15:41
- 208 4 [创新医疗吧] 里面的人被跌出了幻影正常,毕竟这么久了。明天 陆小凤之重出江湖 06-2406-24 15:41
- 27 1 [石头科技吧] 明天90我开仓 accident1234567 06-2406-24 15:41
- 562 7 [美光科技吧] 财报出来了,远不及预期。 鈴白野薔薇 06-2406-24 15:41
- 30 2 [爱康医疗吧] 真烂 燕山夜话子不语 06-2406-24 15:41
- 138 3 [联创光电吧] 近期压盘加对倒的手法屡见不鲜,就不怕被查吗? 小说法3228 06-2406-24 15:41
- 129 2 [龙头股份吧] 兰生股份换东方创业,龙头股份不动 红红火火兰生龙头 06-2406-24 15:41
- 23 0 [顺网科技吧] 吃奶的力气涨了一分钱真厉害 吉祥如意翡翠 06-2406-24 15:41
- 81 0 [贝达药业吧] 买了一手试试水 许我赚点零花钱 06-2406-24 15:41
- 28 1 [中微公司吧] 垃圾东西,都涨不过ETF 城南小陌又逢春 06-2406-24 15:41
- 461 8 [博云新材吧] 无语了,历史新高34.33,收盘33.55,全是对子, 股友21327G286g 06-2406-24 15:41
- 72 3 [宁波华翔吧] 这个主力是个人才,哈哈哈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6-2406-24 15:41
- 97 6 [东方铁塔吧] 说句实在话。这个主力真不是个东西。。你越这样 赵铁塔 06-2406-24 15:41
- 125 5 [银之杰吧] 第一个涨停的时候,就告诉你们韭菜兄弟姐妹了, 直线弯曲 06-2406-24 15:41
- 171 2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沉默成本何其多,五年过去了,再等五年还是十年 基民czrklT 06-2406-24 15:41
- 351 7 [中泰证券吧] 中泰证券:公司将深入推进管理提质、经营增效, 中泰证券资讯 06-2306-24 15:41
- 48 0 [宝信软件吧] 算力租赁大涨,咱到底是什么概念?宝信要想涨, 抄一下子 06-2406-24 15:41
- 36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快点调整,不要墨迹,我还等着买呢 任尔南北东西 06-2406-24 15:41
- 69 0 [鑫科材料吧] 如果金属行情,熄火,那就不排除周线的,继续下 秋天1113杭州 06-2406-24 15:41
- 189 12 [国晟科技吧] 兄弟们利好来了,我们的口号:鑫家军,忠诚 o七星使者o 06-2406-24 15:41
- 18 1 [大麦娱乐吧] 破0.5在望,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认真分析一下 06-2406-24 15:41
- 331 1 [多氟多吧] 羡慕会做T的高手,会做T的人今天赚了11% 聪明的一休和尚 06-2406-24 15:41
- 69 2 [广汇能源吧] 气死主力,坚定持有广汇能源直至股价启动主升行 妙音和合 06-2406-24 15:41
- 34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又跌五个店,我去了,有超聚变没有荣科了吗 如意大犇犇 06-2406-24 15:40
- 51 0 [金地集团吧] 大把的时间可以挥霍,哥有钱也有时间,就像房子 友好的秦娴源 06-2406-24 15:40
- 42 0 [财通景气甄选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这基金一年后才可以卖吗 基民G1ENLY 06-2406-24 15:40
- 27 0 [金隅集团吧] 支持你继续阴跌,我慢慢加仓 股友0r315G7919 06-2406-24 15:40
- 26 0 [科顺股份吧] 老登也要有骨气!今天证实了这一点! 笑不露耻 06-2406-24 15:40
- 252 6 [景峰医药吧] 连续板 山顶ziben 06-2406-24 15:40
- 18 0 [股市实战吧] /:一一一。。。。户。/:/ 穗芯 06-2406-24 15:40
- 17 0 [基金动态吧] 泰悦债券全年债市整体运行偏暖,短期品种表现稳 向往一下 06-2406-24 15:40
- 27 0 [中国宝安吧] 大家散户联合投反对,虽然干部了它们黄九曰,但 斯密达 06-2406-24 15:40
- 56 0 [黄金/美元吧] 全部止盈离场,再进1400+刀4052底仓多如期抵达 天生赢家兰姐 06-2406-24 15:40
- 43 1 [峨眉山A吧] 今天王玛只女宁看见大盘涨了又追进去了,这段时 双色杜捐 06-2406-24 15:40
- 67 2 [电工合金吧] 本来准备今天买的,看了一会儿盘,明显主力压着 股友235NY31361 06-2406-24 15:40
- 131 6 [佳缘科技吧] 跳崖式下跌,主力这是一心求死啊 股友39L5867a95 06-2306-24 15:40
- 20 0 [红板科技吧] 为什么慢慢跌 涨停再连板 06-2406-24 15:40
- 25 0 [汤臣倍健吧] 砸到1元退市,我赚的都亏掉,砸 股友89975i3o20 06-2406-24 15:40
- 80 0 [江苏新能吧] 电力三傻清一色套牢盘,这个南网能源我是真的Fc 经常买在山腰 06-2406-24 15:40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4095的空目前下来4076这里可以出一波,下看的减 林鹰24451712 06-2406-24 15:40
- 20 0 [云顶新耀吧] 垃圾 股友laRMuV 06-2406-24 15:40
- 73 1 [九洲集团吧] 这个技术行吗?此前已完成HVDC产品型式试验,800 冬天的Sun 06-2406-24 15:40
- 75 3 [富临精工吧] 都知道要定增不会涨,为啥要耗在里面,过几个月 炒股养狗x 06-2406-24 15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