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 0 [沪镍吧] 散户怎么可能斗得过庄家,散户盈利都是暂时的, 股友2HBCEg 06-2406-24 15:40
- 41 0 [亨通股份吧] 看到开板,缩量,所以没有卖,发表一下,加深对 用心的妍妍 06-2406-24 15:40
- 151 2 [新时达吧] 今早那一波很明显的对倒洗盘,没进的不用进,不 庄托10086号 06-2406-24 15:40
- 54 2 [长光华芯吧] 我今天犯了一个超低级错误,追涨杀跌.悔恨交加 巴菲特老表1 06-2406-24 15:40
- 340 1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今天这走势,早上吓死人,下午爽死人!从 长风起良势 06-2406-24 15:40
- 4460 0 [友好集团吧] 估值法,绩优股股息,股息红利 花火车站呢么么么 03-2706-24 15:40
- 23 0 [隧道股份吧] 现在想要逆转股价,只有靠大股东回购啦! 山高云淡1965 06-2406-24 15:40
- 21 0 [长电科技吧] 明天破百 股友0900132IV7 06-2406-24 15:40
- 166 4 [徐工机械吧] 12.9/8.23=1.56744,如果从最底部开始算,回到1 小陀螺阿弥陀佛 06-2406-24 15:40
- 88 3 [沐曦股份-U吧] 明天不冲1000.我就不要你了 股友l1816P5000 06-2406-24 15:40
- 237 7 [江南高纤吧] 看看主力哥想做什么 这江山我起笔 06-2406-24 15:40
- 775 0 [网宿科技吧] 绩优股历史大底高股息率,股票市场平均分红率不 善良石像写生 06-1706-24 15:40
- 1257 0 [蓝焰控股吧] 股息红利估值分析绩优股,绩优股大周期底部时股 花火车站呢么么么 04-2006-24 15:40
- 32 0 [九联科技吧] 庄家也得百元空间 股友03t33587c2 06-2406-24 15:40
- 27 0 [上汽集团吧] 我亏八万块钱他上汽市值掉了400亿耗着呗还能怎 一票吃一年 06-2406-24 15:40
- 82 0 [大普微-UW吧] 存储板块第一支破千的。估计是德明利,或者新股 游资96陈 06-2406-24 15:40
- 49 1 [国机重装吧] 这个股可是机构持票占大头了,也不维护一下股价 股友0762x851I1 06-2406-24 15:40
- 61 3 [*ST联翔吧] 没票的,还天天跟go一样跑来无脑唱空,也是个亏 ST元婴圆满 06-2406-24 15:40
- 73 1 [华电国际吧] 咋办天天跌各位天天在股吧溜达的人你们跑了吗 股友36U017O321 06-2406-24 15:40
- 75 4 [湖北能源吧] 分红后4.57一0.15=4.42元(除权价) Z张Z 06-2406-24 15:40
- 145 5 [东港股份吧] 黑嘴点的票散户买的太多。所以会洗等散户洗完才 股友86hQ997006 06-2206-24 15:40
- 16 0 [联合动力吧] 跌吧,我走了 寂猎者 06-2406-24 15:40
- 234 10 [实益达吧] 2026年此股目标价五十元 n901113453400974 06-2406-24 15:40
- 159 9 [牧原股份吧] 跌了20个点,要不要补仓 股友390ny20976 06-2406-24 15:40
- 3500 12 [协鑫能科吧] 宣城国资、协鑫能科等成立股权投资基金 协鑫能科资讯 06-2406-24 15:40
- 205 3 [药明康德吧] 持股待涨即可,当然别期望像科技股那样一天给你 JourneyVibe 06-2306-24 15:40
- 17 0 [京北方吧] 跑路啦?!! 净观天地 06-2406-24 15:40
- 26 0 [康强电子吧] 昨天跌也就算了不怪你,但今天这点涨幅还是太对 牛运亨通1688 06-2406-24 15:40
- 18 0 [亿华通-U吧] 资金天天流入天天跌 股友F252R87109 06-2406-24 15:40
- 84 1 [张江高科吧] 你和光刻机就没关系了?人家都历史新高了 唐僧爱飘柔a 06-2406-24 15:40
- 159 9 [信维通信吧] 104.13进的。。。 管住手啊我天7848 06-2406-24 15:40
- 119 2 [蓝色光标吧] 半导体加速赶顶……而应用端迎来最后的打压!诱 涅槃雄鹰 06-2406-24 15:40
- 98 1 [普达特科技吧] 昨晚刚在存储和光挨完暴揍,达子加油啊,神秘力 三只小猫niki 06-2406-24 15:40
- 36 1 [苏威孚B吧] 年报10派7人民币未分配+中期分红=11%息率,B转H 股友852m3305r2 06-2406-24 15:40
- 211 5 [中国卫星吧] 70以下,盲买,每跌一块进500股,手欠,一下进 悠闲的孙柏 06-2406-24 15:40
- 830 10 [巨人网络吧] 再次跟关注我的朋友声明一下,这个是出货阳,不 山顶capital 06-2406-24 15:40
- 19 0 [天有为吧] 无人问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sjj202011 06-2406-24 15:40
- 18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有突破迹象 H1H2 06-2406-24 15:40
- 131 4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要么冲过去要么又要回调一阵了 大a真男人 06-2406-24 15:40
- 36 2 [沧州明珠吧] 行啦,晚上收分红吧,明天低开5分钱 夏宇77777 06-2406-24 15:40
- 30 1 [科恒股份吧] 主力军没有跑,明天卖货 投资十风险 06-2406-24 15:40
- 343 4 [格林美吧] 能源金属大涨不要再卖了! 深度探索777 06-2406-24 15:40
- 26 0 [华塑股份吧] 这个拉升是要大跌的走势, 玉如风 06-2406-24 15:40
- 207 1 [吉华集团吧] 朋友们t起来,主升来了不怕 有教养的绿如轩16 06-2406-24 15:40
- 215 7 [ST龙大吧] 权衡利弊,投票了同意票 股友8lW0262172 06-2406-24 15:40
- 28 1 [国机汽车吧] 都别买,毫无反弹迹象,直线向下! 股友v3802E9261 06-2406-24 15:40
- 333 3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递表港交所 华泰国际为独家保荐人 孩子王资讯 06-2406-24 15:40
- 50 1 [东富龙吧] 伪科技歇菜,医药类走强 newxsn 06-2306-24 15:40
- 29 0 [中兴通讯吧] 很快一飞冲天 纯真质朴的袁淼洋 06-2406-24 15:40
- 45 0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A吧] 资产荒行情下的宝藏固收+,长期性价比拉满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6-2406-24 15:40
- 37 1 [星光股份吧] 请问老司机们,公司是否存在财务造假或挪用,占 勤勉的伟哥 06-2406-24 15:40
- 280 16 [平潭发展吧] 有没有我这样亏35%了不舍得割肉的 我是新手鱼 06-2406-24 15:40
- 198 3 [宏微科技吧] 历史天量有换庄嫌疑,就是原主力交出一部分筹码 点石成金的乞丐 06-2406-24 15:40
- 311 14 [赛力斯吧] 都跌到这个价格了,就拿着吧 H禹承 06-2306-24 15:40
- 212 4 [行云科技吧] 专家老师来行云科技荐股哭笑不得! 股友91382rr963 06-2206-24 15:40
- 713 22 [探路者吧]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封闭式焊死 美女操盘笔记 06-2206-24 15:40
- 321 14 [明阳电路吧] 地量? DMTM 06-1106-24 15:40
- 39 1 [光线传媒吧] 发重组公告吧 股神混不吝 06-2406-24 15:40
- 35 1 [长芯博创吧] 这是栽树啊! 北方客1 06-2406-24 15:40
- 55 1 [盈新发展吧] 第二个万通发展,明天会更好 坚毅不拔的章皓轩 06-2406-24 15:40
- 30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反抽就跑,这图形 摩的陈师傅 06-2406-24 15:40
- 31 0 [*ST威领吧] 50万手硬是被10万手干翻 股友63gE199315 06-2406-24 15:40
- 34 0 [TCL科技吧] 他给京东方A提鞋都不配 忠哥zg0252 06-2406-24 15:40
- 25 0 [影石创新吧] 完了怎么那么多托啊 前程的崔籦 06-2406-24 15:40
- 51 1 [焦作万方吧] 竞价少5分,真急于出货啊,明天又开始大面 端庄秀丽的傲松8 06-2406-24 15:40
- 171 5 [海新能科吧] 请问6月18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海新能科股友 06-1806-24 15:40
- 441 9 [华盛锂电吧] 真实涨价 准备退出故事 06-2406-24 15:40
- 18 0 [太极实业吧] 阿弥陀佛 睿智英明的袁翔云 06-2406-24 15:40
- 33 0 [华天科技吧] 看看这几天走势就知道不用动它的,很OK, 股友n588R82970 06-2406-24 15:40
- 50 0 [天孚通信吧] 无语了。刚准备加仓了,它就开始拉了,想起祖训 股友AjhlVj 06-2406-24 15:40
- 21 0 [津滨发展吧] 我的私房钱……没啦…… 秋楒锶 06-2406-24 15:40
- 78 2 [龙蟠科技吧] 卖飞了! 韭菜20210620 06-2406-24 15:40
- 40 1 [天源迪科吧] 明天,陈总就可以减持了? 赚钱买文具 06-2406-24 15:40
- 87 3 [鹏博士3吧] 鹏博士有什么重整价值吗?可以重整吗? 知足的小散 06-2406-24 15:40
- 672 0 [协创数据吧] 股票市场平均分红率百分之二左右,股票大周期底 善良石像写生 06-2306-24 15:40
- 23 0 [协鑫能科吧] 可惜没站上五日线。 机灵聪慧的杨麦克 06-2406-24 15:40
- 33 0 [*ST春兴吧] 春兴瓜了!某得救 股友150O16M552 06-2406-24 15:40
- 58 4 [力合科技吧] 你也有科技两个字 好运满满涨涨涨 06-2406-24 15:40
- 50 1 [巨轮智能吧] 这票怎么这么多空狗? 等会就涨停了 06-2306-24 15:40
- 37 0 [行云科技吧] 今年可能成为龙头股,从5.49元拉到31 股友62g292210R 06-2406-24 15:40
- 37 0 [普达特科技吧] 存储和光,今晚应该还有一顿胖揍 今晚打老虎LY 06-2406-24 15:40
- 33 1 [继峰股份吧] 涨停板看来是真都跑了 大发如意地楚留香 06-2406-24 15:40
- 129 7 [中国中药吧] 一线千金2026-06-2305:18:40来自河南灵魂拷问: OBB 06-2406-24 15:40
- 50 1 [新兴铸管吧] 不用焦虑,越跌越买,时间玫瑰不会让守护她的人 股友100T67T871 06-2406-24 15:40
- 114 2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没放弃,6个点,呜呜不容易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6-2406-24 15:40
- 90 0 [神剑股份吧] SpaceX官方预公告(范登堡基地)1.发射基础参数 人之章情78 06-2406-24 15:40
- 29 0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比寒王强吧 股友D0778C9055 06-2406-24 15:40
- 41 0 [*ST赛为吧] 现在晒帐户比谁的亏损幅度更大,破4就比谁更能 hjaz时代5552 06-2406-24 15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