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3 [大为股份吧] 这种票的主力是最恶心的,散户别想在这个股票上 黎明破晓林 06-2406-24 10:11
- 45 1 [兆易创新吧] 我以为我今天可能要跌惨了,没想到A股挺住了 热情似火的邱泓瑛 06-2406-24 10:11
- 39 2 [国网英大吧] 犯了什么天条啊这咋跌个不停浮亏40%了 麋鹿Deer 06-2406-24 10:11
- 24 4 [元创股份吧] 美股昨天晚上大跌,这个今天要被暴击了,预测收 干练的谷晨光 06-2406-24 10:11
- 74 1 [中金公司吧] 合并前保持35元左右,应该是最佳状态。一来高于 阿福288 06-2406-24 10:11
- 49 1 [华峰超纤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到2026年6月20日,贵公司股 华峰超纤股友 06-2006-24 10:11
- 218 1 [兆易创新吧] 上市4个月。存储三星新款存储卖10亿美金 稳子当头 06-2306-24 10:11
- 280 7 [吉祥航空吧] 吉祥航空: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份回 吉祥航空资讯 06-2306-24 10:11
- 212 5 [永杰新材吧] 购买优质资产,应该构成重大利好,为什么股价跌 股友000A1M6065 06-2306-24 10:11
- 47 2 [艾华集团吧] 冒险家那货呢?出来讲几句啊 向上的常红 06-1806-24 10:11
- 382 9 [广东明珠吧] $广东明珠(SH600382)$ 金秀贤仕 06-1606-24 10:11
- 2019 224 [*ST东晶吧] *ST东晶碳酸锂期货主力合约自3/23止跌回升、区 云雾之殿 05-1306-24 10:11
- 300 0 [地素时尚吧] 主力牛逼了哦 股友BuEgVO6149 04-1706-24 10:11
- 8 0 [深南电A吧] 我去,吓死人 股友3MQ5238830 06-2406-24 10:11
- 6 0 [大唐发电吧] 每次拉高都是为了出货苟东西 傻乎乎5858 06-2406-24 10:11
- 13 0 [环旭电子吧] 主力都跑了,你还趴着 SNDK 06-2406-24 10:11
- 10 0 [粤电力A吧] 是那个大哥的八百多个在一只吃 打杵田小钻峰 06-2406-24 10:11
- 4 0 [再升科技吧] 没有大单了被主力抛弃了,谁也不跟了 漠然飞过 06-2406-24 10:11
- 7 0 [福龙马吧] 12386 平等的陶煜淼 06-2406-24 10:11
- 6 0 [长春燃气吧] 涨起来没有动力,跌起来真特么恶心 羴驋赑 06-2406-24 10:11
- 7 0 [常山北明吧] 12.35如果撑不住就去求了 聪明的少思乐4 06-2406-24 10:11
- 33 0 [微盘股吧] 能跑就跑吧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6-2406-24 10:11
- 9 0 [铭普光磁吧] 远离垃圾,珍爱生命 股友U59w782307 06-2406-24 10:11
- 14 0 [海澜之家吧] 你也参加国家队护盘了啊,真光荣 奋发的游云卉 06-2406-24 10:11
- 7 1 [海科新源吧] 挂单90,给我取消了,服气 JOJO兵长 06-2406-24 10:11
- 34 2 [盛合晶微吧] 你们这帮韭菜就是嘴皮子功夫最厉害,吹没有比你 股友108H871X76 06-2406-24 10:11
- 91 1 [惠泉啤酒吧] 完了;彻底的完了看日均线提示缓慢下跌砸盘;短 股友60Hm916210 06-2406-24 10:11
- 475 6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唉,买了这两个垃圾etf,就算上辈子造了再大的 股友YnVCIV 06-2306-24 10:11
- 115 1 [大龙地产吧] 我早就割了,看我之前评论有没有提醒大家。这都 股友9AD7815330 06-2206-24 10:11
- 868 2 [东方新能吧] 东方园林(现"东方新能",002310)因PPP项目财 证股卫 06-1906-24 10:11
- 6 0 [辉煌科技吧] 出利好出利好出利好出利好出利好出利好出利好 夏天的网 06-2406-24 10:11
- 23 0 [N臻宝吧] 我真不认为它能涨到800,涨到之前寒武纪的价格 新红柿 06-2406-24 10:11
- 46 0 [西部材料吧] 你敢跌我就一直买 股友62k2888T70 06-2406-24 10:11
- 13 0 [中国电影吧] 都想到了周星驰没想到主力机构,就是反着来哈哈 基民35G3522u13 06-2406-24 10:11
- 15 0 [格林美吧] 烂泥本质依旧 牛牛牛牛财多 06-2406-24 10:11
- 12 0 [菲利华吧] 说明ETF配置的资金只有宏和的一半,毕竟主业纯 股友969N6R1711 06-2406-24 10:11
- 7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开盘出了,不做了,亏了两千二。烦死。 林之洋 06-2406-24 10:11
- 11 0 [视觉中国吧] 回踩60日线往上,今天大飞天龙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6-2406-24 10:11
- 11 0 [红太阳吧] 小红今天又当倒数第一龙头 哈基米麦克阿瑟 06-2406-24 10:11
- 12 0 [华伍股份吧] 以前我买苹果,后来我买华为,现在我买小米,电 大发来财de雨晨 06-2406-24 10:11
- 9 0 [通威股份吧] 向子公司增资是利空,不是利好 股友PtOeFL 06-2406-24 10:11
- 10 0 [达嘉维康吧] 垃圾股! 股友2851W52m18 06-2406-24 10:11
- 10 0 [傲农生物吧] 真 股友763n13651r 06-2406-24 10:11
- 14 0 [金富科技吧] 金哥想拉就拉强势反包拿着就好 股友95381gg595 06-2406-24 10:11
- 15 1 [明泰铝业吧] 现在谁卖谁就是 老哲爱折腾 06-2406-24 10:11
- 207 1 [山东玻纤吧] 拼命的T,小仓位确实还可以,大仓位不敢怕卖飞 大发积玉地夏雪宜 06-2406-24 10:11
- 60 8 [江苏雷利吧] 随时大洋拔起,开始进场 兴高采烈的绪香蝶 06-2406-24 10:11
- 16 1 [兰石重装吧] 没量空砸,没有主力,全是小散们在互殴 麦坡2008 06-2406-24 10:11
- 329 56 [长飞光纤吧] 被恶心到了 何以为家1998 06-1206-24 10:11
- 12 0 [海尔智家吧] 今天网络投票大伙都去都反对票。 人在江湖31 06-2406-24 10:11
- 3 0 [上证指数吧] 谁还敢长线?全部训练成短线选手 绿啊绿的骄傲放纵 06-2406-24 10:11
- 12 0 [隆华科技吧] 量开始跟不上来!如果量能能持续在20上下,还有 股友73281I226z 06-2406-24 10:11
- 10 0 [天域生物吧] 才一个板热度就涨到了一百多名,要洗一下才能把 基民i1583K1523 06-2406-24 10:11
- 25 0 [*ST中迪吧] 不信邪你就上,我看这么多债,怎么解决 ST数字游戏组合 06-2406-24 10:11
- 18 0 [中金岭南吧] 昨天跌停还跌不够吗?国企、高利润、矿产资源丰 股友m580V86363 06-2406-24 10:11
- 5 0 [优博讯吧] 今天板块都不好,不会涨了 一路向北6699 06-2406-24 10:11
- 5 0 [再升科技吧] 真是,无语咯 修心者之路 06-2406-24 10:11
- 8 0 [鑫科材料吧] 梭哈装死 只接盘不抄底 06-2406-24 10:11
- 15 0 [保利发展吧] 已经回到10年前!那时候2016年 微风拂过啦 06-2406-24 10:11
- 17 0 [掌趣科技吧] 主力持续流出,游戏反弹在即,可以进三七完美业 专注的马东东 06-2406-24 10:11
- 5 0 [五粮液吧] 7字头不好听,跌到6字头吧 勤奋的兰湘0 06-2406-24 10:11
- 6 0 [瑜欣电子吧] 没盼头的 时间节点可控8888 06-2406-24 10:11
- 18 2 [新安股份吧] 均线压制,触发了量化程序,直接砸 混沌的宇宙 06-2406-24 10:11
- 34 1 [乐普医疗吧] 感谢主力,12.8清仓完成 哈哈哥haha 06-2406-24 10:11
- 33 1 [江淮汽车吧] 几年赚的钱儿,江淮一个月给我干没了,牛逼! 股市有风险是真的 06-2406-24 10:11
- 15 1 [连城数控吧] 大家都在拉,主力这么不想挣钱?非要反着来? 他在耍你吔 06-2406-24 10:11
- 52 1 [云南锗业吧] 云南锗业6月24日加速下跌 云南锗业资讯 06-2406-24 10:11
- 168 25 [中国铝业吧] 日线十字星结构,庄家不想张,骗筹,日线止跌就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6-2406-24 10:11
- 18 1 [万通发展吧] 通哥的手法不受大盘影响 鱼豆腐 06-2406-24 10:11
- 30 2 [康美药业吧] 这股的散户是不是有点太多了,很难涨起来啊感觉 slimesss 06-2406-24 10:11
- 58 1 [青岛双星吧] 还好卖的快,这次才赚了两个多点,等着平台整理 开花结果的日子 06-2406-24 10:11
- 17 1 [和而泰吧] 还好腰斩割了他,不然还得腰斩一次 悲秋的岑昶 06-2406-24 10:11
- 28 1 [兴业科技吧] 今天不开板换手,明天也没啥必要参与了,外围的 慢一点前进 06-2406-24 10:11
- 180 1 [武汉天源吧] 纯粹靠题材炒作起来的股票在半年报业绩预告这段 第1代股民杨钦欢 06-2406-24 10:11
- 1135 27 [紫光国微吧] 随你咋整!晖哥不达预期目标就是一股不卖,哪怕 晖_常_好 06-2306-24 10:11
- 233 10 [ST龙大吧] 今日加仓的,是准备投票反对下修,还是投票赞成 无色人生 06-1606-24 10:11
- 772 29 [拉卡拉吧] 抢权走势就干 xk5189 06-1506-24 10:11
- 197 4 [贬值受益吧] 明天父亲做手术,接下来一周有点忙,暂时不更新 zishu1107 06-1106-24 10:11
- 6 0 [大连圣亚吧] 管住手等60日,宁愿错过也不要做错!不管勾装怎 创业歌 06-2406-24 10:11
- 7 0 [博纳影业吧] 不看好割肉走就行了 股友672vE72257 06-2406-24 10:11
- 8 0 [京东方A吧] 没办法上去,就只有砸下来 股友SwWRsT 06-2406-24 10:11
- 11 0 [伯特利吧] 每天跌3个点真好,叫你们还死扛 股友83127P0V92 06-2406-24 10:11
- 5 0 [恒坤新材吧] 让我看看谁在水下卖的 刘亦菲的迷妹 06-2406-24 10:11
- 6 0 [长信科技吧] 骗子公司 君莫笑长虹 06-2406-24 10:11
- 8 0 [东威科技吧] 这股这么垃圾?有主力吗 胜天半子主升浪 06-2406-24 10:11
- 9 0 [顺丰控股吧] 我真是服了 顺丰价值投资者 06-2406-24 10:11
- 8 0 [ST龙大吧] 什么情况啊 圆满xebvhs 06-2406-24 10:11
- 8 0 [数据港吧] 一泄如注 WS发育别浪 06-2406-24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