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 0 [三峡新材吧] 二天套我10个点 十一又十一 06-2406-24 15:07
- 22 0 [万里石吧] 好样的,你很牛逼 股友3T39H88210 06-2406-24 15:07
- 21 0 [精达股份吧] 不跟你玩了,尾盘走了,明天开始反弹吧,兄弟们 自在的陆恒月 06-2406-24 15:07
- 34 0 [华商致远回报混合A吧] 这里聚焦光模块龙头,收入增长快、盈利能力强, 一只厚道的鱼酱 06-2406-24 15:07
- 14 0 [浙江恒威吧] 来个人讲一下这个票主要做什么业务有什么优势产 猎人AK 06-2406-24 15:07
- 50 0 [航锦科技吧] 董秘盘前回复是故意释放信号吗? 顺其自然炒家 06-2406-24 15:07
- 81 1 [华润新能源吧] 这股什么时候上市 股友0100H2K680 06-2406-24 15:07
- 30 1 [隆基绿能吧] 拉尾盘竞价砸套人了 细心的袁焱14 06-2406-24 15:07
- 127 1 [海立股份吧] 14元,不买,难道要到100元,你才买吗 拉萨首席执行官 06-2406-24 15:07
- 33 1 [三安光电吧] 躺赢三连板 股友50R22733L3 06-2406-24 15:07
- 184 6 [雅克科技吧] 今天封板后,主力利用撤买单把散户跟买单挤到前 超凡脱俗的袁芝菲 06-2406-24 15:07
- 75 2 [安诺其吧] 今天长下影线,明天大涨,看你庄家压 睿智英明的吕熠菡 06-2406-24 15:07
- 110 3 [招商银行吧] 请问7月分红吗? 工资战法的韭菜 06-2406-24 15:07
- 67 1 [新相微吧] 铜冠铜箔,早上收盘创业板排31名,打败98%的创 泰森格斗 06-2406-24 15:07
- 258 17 [泸州老窖吧] 我反正已经办理了抵押贷款3个厘的利息抄底了, 池中魔 06-2406-24 15:07
- 17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回来看看,要问是不是有病了! 安逸豆浆AN 06-2406-24 15:07
- 20 0 [华电辽能吧] 妈的,终于T了一把,把成本降下来了 放下A股 06-2406-24 15:07
- 83 0 [豫光金铅吧] 主力压单后撤单,不涨停可能不想进入龙虎榜,并 股友80D398C803 06-2406-24 15:07
- 17 0 [涪陵榨菜吧] 不作为,无担当! 股友90R9ur 06-2406-24 15:07
- 20 0 [东山精密吧] 明天涨停气质我兄弟买了 温州醉蟹 06-2406-24 15:07
- 249 1 [太极实业吧] 把老子洗出去了,你就开心 爱创新得麦兜 06-2406-24 15:07
- 192 6 [嘉美包装吧] 于浩子的前员工发文说他嗑药,以他的精神状态, 买一点看看 06-2406-24 15:07
- 16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就只有1000家红的,你平均指数红的太假了吧 堆金生财的哪吒 06-2406-24 15:07
- 65 2 [瑞立科密吧] 终于没有人再唱多了,情绪到位了,抄底,建仓! 加勒比海盗船长66 06-2406-24 15:07
- 104 4 [中科三环吧] 涨跌皆可,20天线加大仓 股友680P86m181 06-2406-24 15:07
- 47 2 [上海机场吧] 都这个位置了,到底谁在卖 股友6988e2n850 06-2406-24 15:07
- 137 10 [锅圈吧] 公司基本面没有问题,年底14500家门店目标不变 鹏远资本 06-2406-24 15:07
- 13 0 [N臻宝吧] 哇,这也太牛逼了吧 暴涨牛牛 06-2406-24 15:07
- 26 1 [PVC吧] 给力给力,尾盘果然跌了!回血不少,晚上加油空 南七技校 06-2406-24 15:07
- 63 3 [重庆啤酒吧] 第一只股票拿了5年亏损52% 五良液兲 06-2406-24 15:07
- 63 2 [双良节能吧] 难道要继续来个9连阴?这周就剩2个交易日了,在 股友225c657L98 06-2406-24 15:07
- 46 3 [节能风电吧] 苛/庄真丢人,大盘都翻红了你还趴着,玩机毛 快乐小杨 06-2406-24 15:07
- 83 2 [楚江新材吧] 票不错,保险起见站稳16我再来 悠然自得555888 06-2406-24 15:07
- 41 0 [电气风电吧] 国企改革指引以及上海的会议精神都是深化改革但 低买高卖不幻想 06-2406-24 15:07
- 13 0 [浙江新能吧] 组合搭配:浙江新能搭配海风、抽蓄、水电同行分 股友p6999706D5 06-2406-24 15:07
- 21 0 [中国人保吧] 保险股里面这个算比较强的 基民fuGquP 06-2406-24 15:07
- 24 0 [比亚迪吧] 退市算了 股友e51518p886 06-2406-24 15:07
- 13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还是跌,等月底最后一个交易日看情况再买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6-2406-24 15:07
- 12 0 [基金动态吧] 豆包调用量爆发、电子布缺口33%,底层硬件链紧 独立的姜文涛4 06-2406-24 15:07
- 27 0 [华商领先企业混合吧] 牛 基民596r371d07 06-2406-24 15:07
- 15 0 [丰原药业吧] 昨天填权,今天回落,明天不太乐观。大部分银行 老韭菜篼 06-2406-24 15:07
- 23 0 [川能动力吧] 所有唱多川稀的,zhishang都堪忧 唱衰川能专业户 06-2406-24 15:07
- 21 0 [九洲集团吧] 请公司董秘出来说一下,大盘4100点,你们公司股 娴淑典雅的池佳玉 06-2406-24 15:07
- 16 0 [聚灿光电吧] 具惨光腚! 股友FxNCnr 06-2406-24 15:07
- 10 0 [沃尔核材吧] 哪个外资清仓了。。 盘后拍断大腿 06-2406-24 15:07
- 30 1 [国富量子吧] 真的牛逼都以为要上去就趁机做空砸盘这庄,够狠 美丽地扫地僧 06-2406-24 15:07
- 137 2 [鸡蛋吧] 尾盘加空,明天会不会亏的很惨 股友119u603e67 06-2406-24 15:07
- 117 3 [闰土股份吧] 不要说什么拉尾盘了,这票逻辑在线怕啥,今天散 股友G58Q120236 06-2406-24 15:07
- 155 9 [杭可科技吧] 确定了,这货绝对不是走的芯片逻辑,还是走的电 是林在啊 06-2406-24 15:07
- 102 4 [斯莱克吧] 不到32不卖。别被震下车了。 零零發财 06-2406-24 15:07
- 12 0 [深水海纳吧] 套我4个点呀 炒股哦哦 06-2406-24 15:07
- 14 0 [协鑫集成吧] …… 股友RgXbKN 06-2406-24 15:07
- 10 0 [永大股份吧] 跌到11元我等你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06-2406-24 15:07
- 20 1 [锡华科技吧] 废W一个,主力一点实力都没有 满仓梭哈旺中旺 06-2406-24 15:07
- 111 3 [长高电气吧] 别太晚顶板,多年当一回大哥都不会。 ZOZO_RMB 06-2406-24 15:07
- 6921 85 [金钼股份吧] 从昨天走势看金属霸屏,PcB回流,急先锋是金安 小若水清颜 06-2306-24 15:07
- 25 0 [昊华科技吧] 小作文可以发出来了。仨币们 喷我者四钼 06-2406-24 15:07
- 16 0 [北证50吧] 这是什么市?牛市不太像。 有同情心的颜韬20 06-2406-24 15:07
- 22 0 [中天科技吧] 7连阳了,不涨停,涨不停 股友vls3N33075 06-2406-24 15:07
- 15 0 [垒知集团吧] 可破3元否,能入 大吉之势 06-2406-24 15:07
- 28 0 [沪铜吧] 8块买,30多没走。又跌到6块,又涨到40.仍然没 风生水起在今朝 06-2406-24 15:07
- 41 1 [软通动力吧] aipc倒数第一液冷倒数第五,英伟达倒数第二。真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06-2406-24 15:07
- 44 1 [博云新材吧] 完犊对子顶啊,明天集合竞价我就跑! 股友545682xgjfjb 06-2406-24 15:07
- 141 2 [拱东医疗吧] 卖了剩个底仓人气太高了不好喜欢人气低迷的时候 实战中成长KOSI 06-2406-24 15:07
- 412 6 [中国平安吧] 说一个亲历的事情,我车子平安保险4年了,2023 取个网名真难 06-2406-24 15:07
- 41 1 [山西焦化吧] 强势反弹吧,让做空的也感受一下气氛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6-2406-24 15:07
- 54 2 [先河环保吧] 这个1号每天在干嘛 不想回家 06-2406-24 15:07
- 45 3 [昆药集团吧] 老乡不要跑,长线投资,30年有连续派息必回本金 不赚不咻 06-2406-24 15:07
- 91 4 [卓易信息吧] 120左右感觉就是大底,总能收回来,在附近一直 每天经济要闻 06-2406-24 15:07
- 35 3 [隆盛科技吧] 都没有主力,一个 盗韭菜的痞子 06-2406-24 15:07
- 14 0 [汇通能源吧] 跌起来块儿八毛的,涨起来角儿八分的,一天跌要 给小孩挣点学费 06-2406-24 15:07
- 25 0 [蓝英装备吧] 莱伯泰科首季双亏损,但股价走势明显强于大盘? n1395390155e5bfe 06-2406-24 15:07
- 21 0 [岩山科技吧] 一分也是爱施舍的爱怜悯的爱 Cx33047 06-2406-24 15:07
- 17 0 [深圳华强吧] 萎缩的涨了一点天 立建成龙 06-2406-24 15:07
- 48 1 [赛微电子吧] 对比英唐真的天差地别,二选一总是选错,认了 lv1205 06-2406-24 15:07
- 60 2 [步步高吧] 真的买跌高手,我认第二,没人敢认第一,买什么 基民a2159n1315 06-2406-24 15:07
- 55 2 [N臻宝吧] 399买的,明天集合竟价卖出,不可能亏吧 东财网友4314513774561732 06-2406-24 15:07
- 20 1 [N臻宝吧] 中新股没卖明天咋办啊 有决策力的易桐16 06-2406-24 15:07
- 46 2 [兆日科技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2026年6月20日,贵公司股东 兆日科技股友 06-2206-24 15:07
- 68 3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几个点啊 股友V9283L3950 06-2406-24 15:07
- 13 0 [东岳集团吧] 庄家,我今天第一次进,最高点,不容易啊。给点 股友feYqWl 06-2406-24 15:07
- 19 0 [川金诺吧] 没主力 XD125369 06-2406-24 15:07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这股是稀土板块唯一没有新高,但是调整直接击穿 心态比技术重要 06-2406-24 15:07
- 227 0 [浙江世宝吧] $浙江世宝(SZ002703)$ 淡淡相思亮 06-2406-24 15:07
- 116 0 [孚日股份吧] $孚日股份(SZ002083)$ 别把运气当本事 06-2406-24 15:07
- 30 0 [欣旺达吧] 最后一笔大单是怎么回事? 日进满堂地康南 06-2406-24 15:07
- 17 0 [神剑股份吧] 某巨收到了立案告知书都没有像这样,太让相信你 宅男盟萌主 06-2406-24 15:07
- 20 0 [宁波东力吧] 看到你们成本都这么高,我舒服多了。 牛勍勍 06-2406-24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