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3 [光迅科技吧] 财报什么时候发啊 股友7077829ED3 06-2406-24 15:30
- 55 1 [华润新能源吧] 今年中的第一只新股,能不能翻个倍,兄弟们 如海的班蘅 06-2406-24 15:30
- 180 14 [大全能源吧] 多晶硅都涨起来了,这货怎么还在跌? 股友IC05387985 06-2406-24 15:30
- 32 2 [德福科技吧] 在铜冠后面捡一点史来吃 有耐心的城光露14 06-2406-24 15:30
- 48 2 [海能达吧] 追进来的人明天早点走吧 定投工商银行 06-2306-24 15:30
- 24 0 [中国电影吧] 咬住不松口,虽然主力恶心垃圾,但是不能白瞎了 陈昭颐123 06-2406-24 15:30
- 31 0 [川仪股份吧] 国机花那么多钱买一个企业,它没有远景规划买它 股友m31dAZ 06-2406-24 15:30
- 92 3 [鸡蛋吧] 现货一直下跌,期货拉涨,大家可以打12386热线 基民036z28F635 06-2406-24 15:30
- 129 4 [兆易创新吧] 今晚美光财报,最后的疯狂,等着兑现吧 股友yxJD0b 06-2406-24 15:30
- 49 2 [供销大集吧] 到底是什么原因,让你如此的决绝,跌跌不休呢? 股友DXO8NX9729 06-2406-24 15:30
- 105 1 [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吧] 受北美AI数据中心建设需求爆发式增长影响,全球 摇旗呐喊吧 06-2406-24 15:30
- 482 11 [嘉美包装吧] 追觅满血归来,不动了,信仰依旧【】6月24日消 n1407733272999e14670 06-2406-24 15:30
- 31 0 [金健米业吧] 还有得跌,一直跌跌不休,这个股票真的不行了, 股友H09m353278 06-2406-24 15:30
- 45 0 [华宝致远混合(QDII)A吧] 经理,大胆干,这点儿回调不算什么 韦驮献杵1984 06-2406-24 15:30
- 15 0 [小米集团-W吧] 猴儿们,燥起来,一个月难得有一二天可以抬一下 翡翠为富地原随云 06-2406-24 15:30
- 32 0 [江钨装备吧] 还是挺强的 我匆匆路过此地 06-2406-24 15:30
- 24 0 [万科A吧] 准备杀到1块吧 股友w55999a852 06-2406-24 15:30
- 29 0 [太极实业吧] 可去申购西部利得数字产业混合A、西部利得新盈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6-2406-24 15:30
- 181 13 [精工钢构吧] 一如既往地打压股价,很有可能已有部分融资盘爆 唐伯牛 06-2406-24 15:30
- 69 4 [顺鑫农业吧] 洗盘 股友79N235R566 06-2406-24 15:30
- 13 0 [曦智科技-P吧] 了 基民95323Q5P72 06-2406-24 15:30
- 173 6 [美联新材吧] 昨天坚守美联,叫我夫人买骏亚科技,今天骏亚涨 有效买点 06-2406-24 15:30
- 51 2 [润欣科技吧] 两天涨了七分厉害 瓦蓝的蒋亚4 06-2406-24 15:30
- 54 2 [奥比中光-W吧] 这操盘手不懂情绪合力。太谨慎。 股友7558Y32z03 06-2406-24 15:30
- 49 3 [华谊集团吧] 全军待命8.3狙击准备 华谊A军团 06-2406-24 15:30
- 2470 4 [财经评论吧] 华泰证券:海外高成本支撑 远期铝价不宜悲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5:30
- 23 0 [海南高速吧] 八块跌到四块都腰斩了还有啥心情聊天偶尔一分两 别买海南高速 06-2406-24 15:30
- 31 0 [川发龙蟒吧] 加个关注,随时准备A股换仓买入。磷依然强势。 等棒棒下课 06-2406-24 15:30
- 62 0 [华软科技吧] 昨日封的坚决,今天跌的果断,主力恶,收购光电 股友dmgN0N7580 06-2406-24 15:30
- 26 0 [中兵红箭吧] 大哥打赢空头了? 逮虾户Daja_vu 06-2406-24 15:30
- 18 0 [深证成指吧] 天天割裂的行情,没完没了,没人管! 低吸666 06-2406-24 15:30
- 85 2 [中公教育吧] 你去看中公的K线,三年阴线把基本面砸成渣了, 炼丹的意境 06-2406-24 15:30
- 203 13 [零跑汽车吧] 上桌最怕没有底牌香港上海汇丰持股从2.15亿股跌 富可腾达地赛娅 06-2406-24 15:30
- 32 1 [深物业A吧] 给不给6块5补仓机会 丶铁树开花灬 06-2406-24 15:30
- 90 6 [工大高科吧] 明天要跌停了 水木甲乙亥子 06-2306-24 15:30
- 24 0 [商汤-W吧] 今天不跌是因为行者护盘了 V逆行者 06-2406-24 15:30
- 21 0 [小米集团-W吧] 是的。那些不盼别人好的人,他自己永远好不了。 理智得杜鹃花 06-2406-24 15:30
- 19 0 [N臻宝吧] 这泡沫我笑了 拉萨壹鎶 06-2406-24 15:30
- 72 3 [中航机载吧] 敢砸就敢吸。等待10元以下。 SZZBQ 06-2406-24 15:30
- 43 1 [长盈通吧] 我被洗掉了好吧 股友L76e583363 06-2406-24 15:30
- 889 11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等,就一个字,但很难学会! 小巴哥的网格交易 06-2306-24 15:30
- 23 0 [长沙银行吧] 除权位置大概在8.8附近,买入位置在8.6!破8.6 不跌停决不卖 06-2406-24 15:30
- 15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深挖细分业务,精准定位客户,口碑极佳。 H1H2 06-2406-24 15:30
- 17 0 [万科A吧] 完全没底 Amoxicillin2 06-2406-24 15:30
- 57 2 [凯盛科技吧] 今上午身边的朋友都在清凯子留着利润,还好我咬 热情似火的紫御8 06-2406-24 15:30
- 34 2 [常山北明吧] 你和四川长虹,两个大坑笔 股友vcjMFP 06-2406-24 15:30
- 767 6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额达10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5:30
- 159 4 [华特气体吧] 走了,大概率明天还是低开,我外面一圈回来。 莆田男人 06-2406-24 15:30
- 159 5 [强一股份吧] 强子中报过600,燕东东30 心系大海 04-2806-24 15:30
- 112 1 [海欣股份吧] 今天大单卖的是着急明天用钱么?不卖的话明天至 日理万机的神医 06-2406-24 15:30
- 35 1 [数据港吧] 大家都走了吗,这个股废了吗 zzz峥 06-2406-24 15:30
- 47 1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一字涨停 负责的夏淼洋 06-2406-24 15:30
- 124 3 [*ST岭南吧] 三进宫是肯定,今天没来得及买 股友797U712Z15 06-2306-24 15:30
- 19 0 [迅策吧] 啥时候来根金针探底啊?十几二十cm拉回的那种, 股友2v0275079i 06-2406-24 15:30
- 19 0 [股市实战吧] 五倍使劲 五福的甫波 06-2406-24 15:30
- 24 0 [中国联通吧] 马上4元,,,, 山羊羔5387 06-2406-24 15:30
- 25 0 [蓝箭电子吧] 今天资金流出了,明天跌,拭目以待! 飞龙在天之第一 06-2406-24 15:30
- 94 2 [恒通股份吧] 丧门星又说话了。真他娘的晦气 阳光的耿全 06-2406-24 15:30
- 48 1 [中鼎股份吧] 我也卖了,大机构们,主力们进来抄底吧 老李的慢牛修行 06-2406-24 15:30
- 107 1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液冷有技术壁垒,微通道技术独步全球, Mangaga 06-2406-24 15:30
- 18 0 [科隆新材吧] 这股看走势要跌到退市,别买 股友29136Ew363 06-2406-24 15:30
- 25 0 [欧科亿吧] 昨天听劝别动的兄弟,又回一口 全球顶级画线师 06-2406-24 15:30
- 29 0 [上汽集团吧] 我想挣点股息,你要割散户本金啊! 股友589k169o65 06-2406-24 15:30
- 19 0 [华银电力吧] 做缺的事不怕你家的祖汾被人砸吗 高价卖给主力 06-2406-24 15:30
- 33 2 [优必选吧] 评论区套牢的哥们到处找利好 重生天龙9999 06-2406-24 15:30
- 41 1 [至纯科技吧] 今天装了,一天没动静。在这个位置震一震也好。 万国衣冠 06-2406-24 15:30
- 1280 9 [TCL科技吧] 坚定持有TCL科技:无视短期波动,静待价值回归 喝石湾玉冰烧炒股 06-2406-24 15:30
- 36 2 [福耀玻璃吧] 42加仓 灵动活泼的卓华1 06-2406-24 15:30
- 52 2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抄底好时机 艺术家惊鸿 06-2306-24 15:30
- 43 2 [长城军工吧] 股无可恋!明、后天再他X的跌,坚决割…管什么 绝一搏 06-2306-24 15:30
- 21 0 [驰诚股份吧] 这几天放量了,时不时有大单买卖 勇敢者的游戏2026 06-2406-24 15:30
- 29 0 [四川美丰吧] 真不是人干的事 牛归西里的蓝故事 06-2406-24 15:30
- 16 0 [东方电热吧] 垃圾股,千万别买了 你说呢牛不牛 06-2406-24 15:30
- 103 0 [商络电子吧] 我研究过很多主升浪的股票你们可以去对比隆阳电 只想赚1000万 06-2406-24 15:30
- 76 3 [紫光股份吧] 一个尾盘就让韭菜们兴奋了,明天砸个跌停爽死你 st紫光 06-2406-24 15:30
- 36 2 [南兴股份吧] 一个月跌33%你也可称上跌王了! 一号窗口 06-2406-24 15:30
- 73 1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这支不都是跟踪基金吗怎么这么烂 不生锈的铁锅 06-2406-24 15:30
- 2157 22 [芯联集成-U吧] 三个目标皆实现,只用了七天时间,芯联走势还是 醉里梦无痕 06-2306-24 15:30
- 301 10 [恒立液压吧] 今天放量,不是个好信号 时间法则践行者 06-2206-24 15:30
- 3360 58 [驰宏锌锗吧] 庄家意欲何为,驰宏已经上下三次11元了 无为巴菲特 06-0206-24 15:30
- 26 0 [京运通吧] 跌完了 点石满斗的展翔 06-2406-24 15:30
- 35 0 [浙江龙盛吧] 已经很强了,接下来化工整个板块要发力了 仙境炒家悟 06-2406-24 15:30
- 51 1 [ST南都吧] 尾盘真摔还是假摔 佛光普照618 06-2406-24 15:30
- 220 9 [N臻宝吧] 亏死了,395元卖出,少赚多少线? 笑盈盈de卡卡西 06-2406-24 15:30
- 75 1 [*ST联翔吧] 这个时候故事会也没人了,讲故事的自己跑了都不 这里路滑 06-2406-24 15:30
- 142 5 [特发信息吧] 先洗一个星期再说,昨天不少追进来的,这部分必 股友o0IXL1 06-2406-24 15:30
- 296 4 [金信诺吧] 作为一个老股民奉劝大家永远记住,不要跟股吧任 馒头换面包2026 06-2406-24 15:30
- 14 0 [大麦娱乐吧] 热烈祝贺大麦娱乐破0.5元,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认真分析一下 06-2406-24 15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