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4 [美元吧] 赶紧上去我要结汇,没钱用了 窈麻麻 06-2306-23 22:50
- 41 1 [嘉事堂吧] 叫我换孚能科技了,明天孚能来个板,我再把这个 薛辉521 06-2306-23 22:50
- 37 0 [中孚实业吧] 当时放着科技股不买,眼瞎才买这只垃圾股 娜些年2004 06-2306-23 22:50
- 118 2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周线跌破趋势,这几天要涨回去 AGV木 06-2306-23 22:50
- 102 3 [华微电子吧] 等明天大跌再买回来了 专割庄家菲菜 06-2306-23 22:50
- 835 3 [哈药股份吧] 哈药股份:富马酸伏诺拉生片获药品注册证书 哈药股份资讯 06-2306-23 22:50
- 26 0 [中联重科吧] 8.5回本 我爱太平洋 06-2306-23 22:50
- 165 6 [瑞华泰吧] 没想嗯还能站上均线。 丨向阳而生丨 06-2306-23 22:50
- 58 2 [威孚高科吧] 跌不动,17.16是底,随时反转 st韭菜退123 06-2306-23 22:50
- 27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机器人搞不好,储能能不能做好点?那么多钱砸出 煜岩守城 06-2306-23 22:50
- 108 4 [纳斯达克吧] 给我滚下去今天清仓了呢 稳定的袁娴青 06-2306-23 22:50
- 112 2 [光大银行吧] 被量化高度控盘了,真无语。根本就不是看业绩。 基拟钛镁 06-2306-23 22:50
- 44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还能再跌吗 山楂本渣 06-2306-23 22:50
- 28 0 [NYMEX原油吧] 海峡开通了,原油真的跌惨了。 Simon哥 06-2306-23 22:50
- 32 0 [东方日升吧] 明年再来 股友7p97775i89 06-2306-23 22:50
- 239 6 [均胜电子吧] 有CPO,储能,人形机器人,无人驾驶,这个价位 我不是杨伟腩 06-2306-23 22:50
- 43 0 [中国中免吧] $董秘目前股东人数多少? 悟空大仙 06-2306-23 22:50
- 32 0 [东方日升吧] 怎么办,被套了,这么砸怎么可能走 股友969591nd39 06-2306-23 22:50
- 267 2 [德赛西威吧] 你绿还是我绿 一二炒股赚二亿 06-2306-23 22:50
- 1358 16 [兆龙互连吧] 兆龙今天走到了关键位置了,刚好摸到箱体顶部, 专注一波主升浪 06-1806-23 22:50
- 185 3 [沃顿科技吧] 十日线没有站上有点可惜,明天第三天想站上五日 雾转晴 06-2306-23 22:50
- 76 2 [中国稀土吧] 明天还得跌啊,太惨了 勇敢小毛 06-2306-23 22:50
- 43 0 [东材科技吧] 出乎意料的弱,明天要跑了,接近我的成本线了。 只做w波段 06-2306-23 22:50
- 17 0 [软件ETF嘉实吧] 今天又没补仓 婀娜的冉 06-2306-23 22:50
- 37 0 [同有科技吧] 不是指数这么差,今天都板了 韭菜成长记689 06-2306-23 22:50
- 33 1 [韩国KOSPI吧] 这是要发生股灭的走势啊! 只争朝夕168 06-2306-23 22:50
- 36 0 [四方股份吧] 要说再见了吗来日方长真的很看好你 股友t69298t283 06-2306-23 22:50
- 50 0 [华联股份吧] 回购只是信号弹,真实的大涨原因是那些自有商场 三天不涨必走人 06-2306-23 22:50
- 38 1 [N臻宝吧] 科技退潮上市,再遇大盘不好,谁接盘?自由滑落 勇敢的贺轩薇 06-2306-23 22:50
- 764 7 [华峰测控吧] 【6月22日26配债24】华丽登峰华峰可转债~股价 火山热海w 06-2206-23 22:50
- 35 0 [歌华有线吧] 还要大跌 百战的蓟湑 06-2306-23 22:50
- 56 0 [财经评论吧] 达沃斯“遇上”促外资新政:我国开放大门越开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22:50
- 51 0 [财经评论吧] 链博会聚焦数智赛道 四川向全球发布1548亿元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22:50
- 73 0 [财经评论吧] 第十二届中欧欧洲论坛在法国巴黎举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22:50
- 65 1 [小型纳指吧] 2020年8月纳指12000涨到30000,88跌到76,难道 定投黄金纳指 06-2306-23 22:50
- 38 1 [A50期指吧] 为啥没跌下来老美加息都不怕了吗 独立的祝源19 06-2306-23 22:50
- 48 1 [中天科技吧] 买301275就对了 逆袭大哥 06-2306-23 22:50
- 51 0 [泸天化吧] 简言之,该账户是泸天化执行“花钱买自家股票— 卖炭翁1777777 06-2306-23 22:50
- 92 3 [奋达科技吧] 二季度如果亏损,会不会直接击穿4.5,来到4元底 股友U90158F639 06-2306-23 22:49
- 32 0 [中重科技吧] 这股危,明天若再跌破20线不等收盘一键清零 恒心的石泽哈 06-2306-23 22:49
- 26 0 [国晟科技吧] 教主小作文有更好的了,明天大家追随 湖南炒家 06-2306-23 22:49
- 494 14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虹:四川长虹2025年年度股东会会议资料 四川长虹资讯 06-2206-23 22:49
- 34 0 [拓尔思吧] 美股暴跌,明天又是大跌,没有悬念了 男神巴菲特001 06-2306-23 22:49
- 47 0 [先导基电吧] 只要看A50别看美股亚太提前跌了美股补跌罢了 让我逆袭成功吧 06-2306-23 22:49
- 34 0 [诺德股份吧] 跌了12个点了麻了 孔明3000 06-2306-23 22:49
- 59 0 [天弘中证工程机械主题指数发起C吧] 天弘中证工程机械主题指数A近1年收益率35.52%, 股友1Ed5775679 06-2306-23 22:49
- 52 1 [特一药业吧] 至少还有10个涨停板! 捉牛降妖七小队 06-2306-23 22:49
- 822 13 [康宁吧] 老大这样跌,明天A的光纤们开始几个跌停?大家 风中小辣椒 06-2306-23 22:49
- 158 9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早盘成交一笔,0.358,目前持仓0.318,105万份 股龄贰拾年 06-2306-23 22:49
- 505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牛批,砸没了,300多个点,折价,不减,反变多 股友5f567535i7 06-2306-23 22:49
- 270 0 [证通电子吧] 一直跌一直补,早上跑了明天买回来 股友1862E531V5 06-2306-23 22:49
- 335 2 [一品红吧] 一品红加油 觉者GG 06-2306-23 22:49
- 818 8 [海航控股吧] 从盘口来看,最少有两大资金在角逐,一是方大系 股友817kH91886 06-2306-23 22:49
- 26 0 [长江证券吧] 冲 才情卓绝的温心宇 06-2306-23 22:49
- 26 0 [*ST瑞和吧] 啥时候出重整公告呀? 股友8o797P1006 06-2306-23 22:49
- 316 0 [东江环保吧] 低温慢熟,味道好,连续涨停板要来了,姐姐来了 女S伊人晴子 06-2306-23 22:49
- 402 4 [宝泰隆吧] 宝泰隆: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宝泰隆三 宝泰隆资讯 06-2306-23 22:49
- 53 1 [东方财富吧] 买301275就对了 逆袭大哥 06-2306-23 22:49
- 93 1 [凯因科技吧] 举报股东,违规减持 英俊潇洒的霜白7 06-2306-23 22:49
- 42 0 [协鑫能科吧] 协鑫能科业绩下滑,现在说什么市场不认可 玲珑LIU 06-2306-23 22:49
- 103 2 [湖北宜化吧] 都说可转债是靴子落地是利空个人感觉利空出尽 万手来啦 06-2306-23 22:49
- 127 1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背靠北京,不可能一下子跌这么多,唯一的解 股友787GZ35937 06-2306-23 22:49
- 299 8 [天有为吧] 天有为上市前隐瞒关键信息 股友xESK8s0030 06-2306-23 22:49
- 39 0 [纳斯达克吧] 获利就跑,永远是对的,别人先跑了就等于从你手 仙界投资人 06-2306-23 22:49
- 327 0 [广钢气体吧] 昨天大阳突破有效,今天强势,明天继续长阳! 全能投资 06-2306-23 22:49
- 34 0 [ST人福吧] [发呆] 股友792M22903R 06-2306-23 22:49
- 1870 17 [长鑫科技吧] 首页留名,祝所有申购者好运。预测中签率为:0. lemwing 05-2306-23 22:49
- 31 0 [北大荒吧] 再不买东北地区公司 基民zGPDhS 06-2306-23 22:49
- 94 2 [天娱数科吧] 美股AI大跌, 如海的竺璋 06-2306-23 22:49
- 30 0 [华电B股吧] 明天算电协同概念会成为大热门。华电B股是B服板 dwqXgkEaF 06-2306-23 22:49
- 32 0 [微芯生物吧] 卖假药的骗子公司 东财网友6582513775424426 06-2306-23 22:49
- 30 0 [曲江文旅吧] 下楼梯啊 绿水的桑萱 06-2306-23 22:49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人家涨你不涨,人家跌,你尾巴都跑直了追跌 再回三千 06-2306-23 22:49
- 280 6 [欧线集运吧] 燃油成本占航运成本的3成到5成,现在油价从110 冷若冰箱 06-2306-23 22:49
- 56 0 [交银施罗德启欣混合吧] $交银施罗德启欣混合$ 雀跃云开 06-2306-23 22:49
- 27 0 [东睦股份吧] 今天浪花溅到我身上了,我刚来就亏了1000 碧海的关茗 06-2306-23 22:49
- 62 1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涨的很慢跌的超多 欢喜的妞妞 06-2306-23 22:49
- 334 0 [广汇能源吧] 2026年二季度港口动力煤价格860元/吨左右,煤炭 股友202395E5h5 06-2306-23 22:49
- 25 0 [马可波罗吧] 四通也被这老头玩爆废,,又来个上市你要那么多 股友9720008VP0 06-2306-23 22:49
- 3121 11 [佰维存储吧] 佰维存储:公司位于东莞松山湖的晶圆级先进封测 佰维存储资讯 06-2306-23 22:49
- 126 7 [江苏有线吧] 戏说人生你真是个黄婆 浦江钉子户 06-2306-23 22:49
- 43 0 [镇海股份吧] 还不出公告,配合做局呢? 能不玩就不玩 06-2306-23 22:49
- 48 0 [海兴电力吧] 海兴电力,这个票套了很多游资,主力还没有吃完 股友59630H0Y86 06-2306-23 22:49
- 26 0 [PVC吧] 一根穿云箭 宁長久 06-2306-23 22:49
- 45 0 [中航西飞吧] 老夫掐指一算,最近姓韩和姓左的出门要注意有红 牛气冲天的钱锦4 06-2306-23 22:49
- 95 0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] 晶圆代工赛道扩容,辐射全产业链投资机会 昌昌与老铁 06-2306-23 22:49
- 74 1 [爱美客吧] 主力都吃那么多货了,明天能来个20cm涨停吧 星空和棒棒糖 06-2306-23 22:49
- 181 3 [中国电建吧] 磨死人的节奏已经差不多到尾声,就看明天收割什 宇宙小風神 06-2306-23 22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