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为什么今天那么多有色跌停?不知道为什么?有大 兵法无常007 06-2306-23 18:10
- 32 0 [歌礼制药-B吧] 歌礼宣布其每月一次皮下注射GLP-1R/GIPR双靶点 歌礼制药 06-2306-23 18:10
- 43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不会涨,会一直阴跌,为了减少损失建议尽快 股友66283K5l21 06-2306-23 18:10
- 52 3 [鹏都5吧] 只有把不坚定的洗出去才能开启新的一波拉升 股友8n8772G553 06-2306-23 18:10
- 106 4 [华润新能源吧] 开心,今年第一次中 基民aPQgrH 06-2306-23 18:10
- 106 0 [全聚德吧] 能不能针对年轻人开发出全聚德旗下类似肯德基一 全聚德股友 06-2106-23 18:10
- 43 0 [山东玻纤吧] 连续三天跌过20%了,你到是发个公告啊 股长之间 06-2306-23 18:10
- 131 4 [亨通光电吧] 昨天卖了长飞,追高亨通,至今没解套,唉 精准识别谁是托 06-2306-23 18:10
- 4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原本预测等789月港股天量减持潮以后能到4300企 股友0589H66M60 06-2306-23 18:10
- 151 3 [华工科技吧] 回踩确认,明天一根大阳线, 红色抓首 06-2306-23 18:10
- 30 0 [国新健康吧] 表现算强势的,等待继续拉升 股友6c70106587 06-2306-23 18:10
- 3045 77 [中国平安吧] 中国平安分红了情深,缘浅难以排遗的情愫只剩虚 飞得更高1318 06-1006-23 18:10
- 82 1 [华润新能源吧] 现在都没收到短信,是不是就代表着没希望了?! 坦然de小熊 06-2306-23 18:10
- 1439 5 [飞鹿股份吧] 科凯电子将助力飞鹿股份切入新赛道 飞鹿股份资讯 06-2306-23 18:10
- 2012 18 [尤洛卡吧] 【概念速递】尤洛卡新增“商业航天”概念 尤洛卡资讯 04-2206-23 18:10
- 25 0 [华润新能源吧] 喜提1签 亚索7 06-2306-23 18:10
- 164 5 [华润新能源吧] 苍蝇肉也是肉,说破发的,不认购就是咯 来财zc 06-2306-23 18:10
- 263 3 [安泰科技吧] 三个月内股价翻两倍!最先进散热与钻针 袁庄隐 06-2306-23 18:10
- 45 0 [飞鹿股份吧] 这票本周都是涨停板 勤奋的陶桐凌 06-2306-23 18:10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有50万开开科创和北交就好了,千万别开港股,买 只凿下跌趋势股票 06-2306-23 18:10
- 96 1 [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吧] 公告 - 分派政策變更 基金资讯 06-2306-23 18:10
- 291 7 [国投中鲁吧] 建议打电话公司问下,我刚打姑娘声音很甜美,不 快速的郑欣儿 06-2306-23 18:10
- 509 0 [交通银行吧] 借世界杯抢抓流量入口,银行为何偏爱“金融+体 交通银行资讯 06-2306-23 18:09
- 43 1 [丰元股份吧] 祝操盘手身体健康,儿孙清华北大 松鼠和兔小姐 06-2306-23 18:09
- 49 0 [宏桥控股吧] 等中报行情吧!估计到时整个板块都会有好转! 刚刚_起飞 06-2306-23 18:09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股友1837137Cp7 06-2306-23 18:09
- 124 4 [华西股份吧] 谁知道一村资本的汤维清,现状。是离职了,还是 中文名叫收割庄家 06-2306-23 18:09
- 96 0 [北部湾港吧] 超大型耙吸挖泥船“浚广”轮助力北部湾疏浚工人 葡萄猫 06-2306-23 18:09
- 35 0 [国民技术吧] 半导体标的放量大涨超10%,芯片赛道获北向资金 股友3553C11V12 06-2306-23 18:09
- 43 0 [华润新能源吧] 预测中签号172,2868,7868,4368,9368 股友59202F923G 06-2306-23 18:09
- 85 2 [华如科技吧] 下跌走势大长腿后,重心下移,盘口看,小单承接 HuishiGroup 06-2306-23 18:09
- 116 10 [万科A吧] 喜欢万科的人不少呀 涅槃之路 06-2306-23 18:09
- 34 2 [绿发电力吧] 诱多 股友3398g1x383 06-2306-23 18:09
- 35 0 [ST京蓝吧] 再来一个跌停就到位了 谷兰芳的大姨丈 06-2306-23 18:09
- 36 0 [老白干酒吧] 争点气,到10元下,来接你 我与春秋共进退 06-2306-23 18:09
- 122 11 [赫美集团吧] 我以我的超级盘感,超级意志来判断,赫美绝对! 快进哥 06-2306-23 18:09
- 26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都是啊 股友G62238l851 06-2306-23 18:09
- 30 0 [ST明诚吧] 出来混都得还回去,在股市不要想来发财,。 中国股市鬼见愁 06-2306-23 18:09
- 146 3 [华润新能源吧] 我中签1000股,不知道会不会破发 超凡脱俗的砚秋1 06-2306-23 18:09
- 53 2 [苏垦农发吧] 苏垦已经是唯一的一支纯粮食股了 以斯帖与莫底改 06-2306-23 18:09
- 69 3 [中恒电气吧] 他叫科技股吗?他叫高价股吗?一次两次砸下去, k线冲浪小能手 06-2306-23 18:09
- 51 0 [亨通光电吧] 这是江苏的伙食!,可以的, 世界杯王子 06-2306-23 18:09
- 104 1 [通鼎互联吧] 去年带着二十多万资金进入市场,持续围绕热点主 股友50360U1M86 06-2306-23 18:09
- 40 1 [原油吧] 外围也没怎么跌,国内咋跌这么多? 快枪狙击 06-2306-23 18:09
- 75 2 [潮宏基吧] 昨天技术派上车不少吧,今天杀你们 津门我第一 06-2306-23 18:09
- 91 1 [东方日升吧] 靠马斯克的SpaceX太空光伏订单是没戏的。想明白 股友L9n8188698 06-2306-23 18:09
- 551 23 [深水海纳吧] 打不打? 富贵经纶小阿贵 06-2306-23 18:09
- 1036 7 [福能股份吧] 199股连续5日或5日以上获主力资金净买入 福能股份资讯 06-2306-23 18:09
- 19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只要有人还相信黄金就还有的跌 Eliabings 06-2306-23 18:09
- 262 13 [罗博特科吧] 这个业绩是硬伤,资金不愿意冒险 宝贝团子 06-2306-23 18:09
- 141 0 [光库科技吧] 仕佳光子今天大涨,该轮到光库了,收购后光芯全 大吉任我行 06-2306-23 18:09
- 385 4 [海德股份吧] 海德投资了一季度收获净利润4.15亿,在二季度飞 ST宝塔镇河妖 06-2206-23 18:09
- 36 0 [恒久退吧] 明天买20万的行不行能不能拉个涨停 AA股大韭菜 06-2306-23 18:09
- 23 0 [白银T+D吧] 破位下行 个性糖果 06-2306-23 18:09
- 23 0 [NYMEX原油吧] 65元??? 股友S3ycZR4652 06-2306-23 18:09
- 95 1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怎么关评论??怕说给大爷做出点效益来,别只吃 基民B1p0te 06-2306-23 18:09
- 35 1 [达利凯普吧] 好好的走势被主力玩成M头了,飞舞中的飞舞 此人正在暴富 06-2306-23 18:09
- 794 11 [浪潮信息吧] 晚饭凉透的青菜放在桌边,我一口都咽不下,发烫 主力请带我飞 06-2206-23 18:09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全部人都销户,让庄家自己去炒,炒蛋 yeahp 06-2306-23 18:09
- 37 2 [小米集团-W吧] 军啊,学人家吃面,发零食,,股价就不要学习一 股友151502OM56 06-2306-23 18:09
- 414 17 [高鸿3吧] 高鸿3:关于新增累计诉讼及已披露诉讼事项进展的 高鸿3资讯 06-0806-23 18:09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杂总你退市去的? 股友6I698m6990 06-2306-23 18:09
- 29 0 [新亚制程吧] 这次可能不回踩了,你们看着。 有求币应 06-2306-23 18:09
- 31 0 [川能动力吧] 春秋电子,对标英维克,只能说超级低估! sl711209 06-2306-23 18:09
- 44 0 [中国巨石吧] 明天涨停 我是沙壁 06-2306-23 18:09
- 25 1 [A50期指吧] 一点波动都没?一直拉升?? 韭韮归零 06-2306-23 18:09
- 89 1 [国寿安保策略精选混合A吧] 市面上数字经济基金很多,这只基金优势在哪? 猎豹飞跃中 06-2306-23 18:09
- 86 6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红了红了,今天抄底成功哦耶 股友0T7193903I 06-2306-23 18:09
- 407 3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: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超2 黄河旋风资讯 06-2306-23 18:09
- 107 3 [电科数字吧] 公司注备收购英伟达 精达小股东 06-2306-23 18:09
- 308 16 [恒力石化吧] 恒力石化600346我拿恒力石化做了波短线,昨天6 基海导航员 06-2306-23 18:09
- 213 6 [越疆吧] 唉,这辈子估计回不了本 张Eric1 06-2306-23 18:09
- 157 3 [尤洛卡吧] 深蓝航天如果借壳尤洛卡,意义就不一样了,股价 zgy大圣 06-1806-23 18:09
- 51 0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最大的问题现在没有业绩,再加上题材还没到 股友RCEODh1221 06-2306-23 18:09
- 365 0 [京东方A吧] 股市导航收评6-23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6-2306-23 18:09
- 39 0 [新希望吧] 我看今天主力一点没有使劲,都是散户在抬轿子, 股友028Iy91351 06-2306-23 18:09
- 126 3 [软通动力吧] 前一段时间AIPC你没有起来,物理AI有没有起来, 股友87219E0q85 06-2306-23 18:09
- 117 2 [沃格光电吧] 各种分析,都说泡沫太大,已经严重透支。说什么 冒险家捉妖 06-2306-23 18:09
- 189 5 [光库科技吧] 横盘好几天了,今天居然还跌跌不休,上午还容易 基民D103977A19 06-2306-23 18:09
- 78 0 [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C吧] 好像买了半导体材料设备有关的,好像 比亚迪第一深情 06-2306-23 18:09
- 38 0 [恒久退吧] 净资产八角是假的吗?如果不假那一角八分买八角 东快乐西平安 06-2306-23 18:09
- 33 0 [湖南黄金吧] 到50的时候有那些在 果断卖的掉 06-2306-23 18:09
- 23 0 [华润新能源吧] 362966271~362966324能中吗 童心的边绫 06-2306-23 18:09
- 173 1 [中国电影吧] 反正中影是发行方只赚不亏! 股德猫呢 06-2306-23 18:09
- 79 5 [COMEX黄金吧] 哥们就是最后一批接棒的韭菜,关注了这货两年没 开仓套3年 06-2306-23 18:09
- 386 2 [鼎龙股份吧] 最低点没敢加仓。留底仓看下明天情况。 用户代号9527 06-2306-23 18:09
- 32 2 [国民技术吧] 这个是放着还是出货哟?半导体看这个状态还有一 重生解放 06-2306-23 18:09
- 740 0 [江钨装备吧] 牛榜,坐等起飞! 陈太浪 06-2306-23 18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