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运营活动吧] 我的持仓在此,请高手点评 优雅淡然的董言秋 06-2306-23 22:53
- 18 0 [PVC吧] 我还没上车呢 假酒精 06-2306-23 22:53
- 39 0 [N臻宝吧] 开盘若在500元以上就不要再追高了,慎防风险 求败小散户 06-2306-23 22:53
- 31 0 [昊华科技吧] 明天先抑后扬 打鬼子捐命 06-2306-23 22:53
- 35 0 [海鸥股份吧] 扶老奶奶下楼梯,谁知道老奶奶不想活直接跳了 sheepsleep 06-2306-23 22:53
- 18 0 [茶百道吧] 又是垫底,阿姨,蜜雪都涨 耐心的等待哦 06-2306-23 22:53
- 53 1 [中国电建吧] 疯了,明天开始持续下跌,一直到3元 电建没人爱 06-2306-23 22:53
- 69 1 [赛伍技术吧] 立案调查肯定是真的,不然跌了2个跌停还不马上 毁灭人生的炒股 06-2306-23 22:53
- 60 2 [尚水智能吧] 有谁知道公司真实情况吗,是否=季度业绩还是下 富贵生财得陈家洛 06-2306-23 22:53
- 401 3 [ST京蓝吧] 谷兰芳今天怎么不发这个了,我替你发 谷兰芳的二舅 06-2306-23 22:53
- 112 4 [应流股份吧] 改日期了,改在明天开盘跌停 千方百汇 06-2306-23 22:53
- 32 0 [北京利尔吧] 叽里呱啦 张泽霖 06-2306-23 22:53
- 46 1 [中天科技吧] 握草,对数顶 基民OU05290303 06-2306-23 22:53
- 103 3 [中天科技吧] 周二建仓1万一千股,看周三能吃肉 长期致胜得珍妮 06-2306-23 22:53
- 155 1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交割窗口期扰动A股分化加剧,CPO光模块板块逆势 依然执着 06-2306-23 22:53
- 29 0 [南天信息吧] 割到最低点了,人麻了。怎么办要不要追回来 坚韧的章昀15 06-2306-23 22:53
- 56 0 [兴福电子吧] 每天20万大宗,主力机构1个月内不会啦啊 财运亨通ING 06-2306-23 22:53
- 41 0 [*ST闻泰吧] 明天再涨点,就能负溢价转股了 宏图大展de陈家洛 06-2306-23 22:53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风险控制还可以。 专医不服 06-2306-23 22:53
- 51 0 [沃森生物吧] 未来之星,不信你不涨已经腰斩的亏损,涨也没有 咱们明天会更好 06-2306-23 22:53
- 53 0 [博纳影业吧] 这次资金很谨慎,热度不高,就看上映效果咋样了 股友T8D5898079 06-2306-23 22:53
- 163 3 [楚江新材吧] 票是好票,看主力想不想涨到五十,两个月论能力 风度翩翩的许昊滨 06-2306-23 22:53
- 247 7 [美联新材吧] 如果他是盲人,看不见我六月初10块左右爆喊买买 九门提督做差差价 06-2306-23 22:53
- 1096 5 [津投城开吧] 今日新入:津投城开红豆股份今日撤退:五矿发展 股往金来369 06-2306-23 22:53
- 171 7 [声迅股份吧] 怎么办??今天走成这个样子好害怕明天。 财经小魔女 06-2306-23 22:53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金融法院临港新片区巡回审判站揭牌,打造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22:53
- 39 1 [沪金吧] 830给你们指明了方向居然没人信 时尚的慕容昭 06-2306-23 22:53
- 75 1 [利通电子吧] 老美算力租赁水下78个点拔地而起翻红 Sinsssl 06-2306-23 22:53
- 39 1 [中铁特货吧] 奇怪,真么大的盘子只有一支汇添富量化基金, 股友6397621un5 06-2306-23 22:53
- 526 24 [东方钽业吧] 一帮看了小作文新进来的韭菜主力又可以好好收割 平常心炒股_01 06-1706-23 22:53
- 20 0 [沥青吧] 还清仓了了哈哈!干空投吧!我去吃猪肉了 GLEM 06-2306-23 22:53
- 48 1 [闪迪吧] 砸个50%尝尝咸淡 东方佬赢 06-2306-23 22:53
- 316 20 [锋龙股份吧] 锋龙股份: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锋龙股份资讯 06-2306-23 22:53
- 168 7 [海航控股吧] 垃圾,竟然没个板?? tlm6688 04-3006-23 22:53
- 53 1 [有研新材吧] 走了 八桂老哥 06-2306-23 22:53
- 117 4 [*ST东晶吧] 说明一下东晶现在下跌趋势后面几天会有小红收盘 股友d780p23575 06-2306-23 22:53
- 76 4 [SpaceX吧] 其实人家近期的业务逻辑是把服务器放上太空,解 堆金为富地张无忌 06-2306-23 22:53
- 591 14 [天孚通信吧] 美光今晚大跌10%,基本也就跌到位了,明天天孚 长线价值投资引领 06-2306-23 22:53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中超控股 股友3Q1U795519 06-2306-23 22:53
- 35 1 [上证指数吧] 控仓与小仓位。 估仕预yan帝 06-2306-23 22:53
- 185 6 [招商兴和优选1年持有期混合吧] 终于回本了今天全清了,套了几年了拜拜了,再套 A簡暧 06-1806-23 22:53
- 29 0 [Spring Valley Acquisition Corp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Spring Valley Ac资讯 06-2306-23 22:53
- 299 0 [福莱蒽特吧] 转发 小6霸 06-2306-23 22:53
- 31 1 [NYMEX原油吧] 抄底抄底抄底,明天上90 基民798638l3Q9 06-2306-23 22:53
- 19 0 [T2 Biosystems Inc吧] 最早12万一股,跌成这都不退市,美股太自由了 十方界限 06-2306-23 22:53
- 534 1 [利通电子吧] 美股算力板块-9低开高走,全面翻红 金联播 06-2306-23 22:53
- 30 1 [SpaceX吧] 还是西药见效快,跌30%涨2%就是抄底 奇袭百草园 06-2306-23 22:53
- 30 4 [海润1吧] 市场只看资产和人性无关,不是内部矛盾你们这些 全海润人统一C27 06-2306-23 22:53
- 44 1 [螺纹钢吧] 07合约在作,大家就不要掉以轻心了。 人性释然 06-2306-23 22:53
- 465 8 [国金证券吧] 持有长鑫7亿多股票,比华安证券多了一倍还多, 放手向前6614 06-2306-23 22:53
- 36 1 [英伟达吧] 以前不知道黄仁勋喜欢吃面,现在刷视频都是黄老 神级狙击手 06-2306-23 22:53
- 226 4 [晶瑞电材吧] 明日会不会补跌。 富勒伊貝兹 06-2306-23 22:53
- 19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跟老登股一样的走势 招财聚宝貔貅 06-2306-23 22:53
- 36 0 [九安医疗吧] 最近股吧生面孔挺多,换号唱空了? 茹果来咯 06-2306-23 22:53
- 52 1 [春晖智控吧] 闹麻了一共七个亿成交量龙虎榜机构席位占了有五 半导体之魂 06-2306-23 22:53
- 76 4 [同方股份吧] 那几个苟拖怎么不吹进入中证500会大涨吗,怎么 明亮的潘朗翔 06-2306-23 22:53
- 15444 136 [双星新材吧] 双星新材,MLCC离型膜唯一龙头,国产第一龙头市 股海神天 06-2206-23 22:53
- 27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人家股票是往上涨的,你可倒好,往下涨 好运吉祥 06-2306-23 22:53
- 34 0 [长飞光纤吧] 空心光纤重大突破全球第一涨1000一股也正常放心 让我逆袭成功吧 06-2306-23 22:53
- 20 0 [淀粉吧] 在等2722附近半仓空单,大周期拿到8月份。 股友123E90t573 06-2306-23 22:53
- 19 0 [华润新能源吧] 我今年第一次中签 理性投资赚钱易 06-2306-23 22:53
- 215 4 [超声电子吧] 每天换手其实挺大的,真正上涨趋势股没有这么大 st专业氛围组 06-2306-23 22:53
- 54 1 [奥特佳吧] 还有十几万股东,这怎么拉的起来哦,除非算力需 独立超超 06-2306-23 22:53
- 44 0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生物“提质增效重回报”行动方案何时落地 股友k509G71806 06-2306-23 22:53
- 27 1 [氧化铝吧] 垃圾品种,现在不动了…… 浮赢加仓轻仓上路 06-2306-23 22:53
- 284 1 [君正集团吧] 上交所向沪市公司发出“提质增效重回报”2.0专 君正老弟 06-2306-23 22:53
- 141 3 [茂化实华吧] 目前从交易看。抱团股基本上是今天历史新高后回 dawei1971大海 06-2306-23 22:53
- 5062 102 [长电科技吧] 阿发观察,分析三路股潮起落,洞见一市资金沉浮 阿发品K线 06-2306-23 22:53
- 85 1 [泰格医药吧] 泰格医药是预期差最大的AI+生物科技公司,下一 独行浪者 06-2306-23 22:53
- 107 4 [东贝集团吧] 亏了40%,什么时候走都没错 财富运亨通 06-2206-23 22:53
- 212 3 [安信资源睿选股票发起C吧] 花时间建仓是件无聊的事,盈利也一样需要无聊 赚够三千万刀就收手 06-1806-23 22:53
- 115 3 [银华富饶精选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[图片] QWERTY5872498 06-1706-23 22:53
- 111 3 [小鹏集团吧] 艾子80增持害了多少人,给人的心理暗示,80以下 基零经理 06-2306-23 22:53
- 148 3 [德方纳米吧] 什么时候发个业绩预告 德展视野 06-2306-23 22:53
- 56 0 [天弘石油天然气指数C吧] 前十大持仓涵盖中国海油(10.32%)、中国石油(9.1 股友1Ed5775679 06-2306-23 22:53
- 36 0 [华灿光电吧] 明天继续强攻 猫猫AAA 06-2306-23 22:53
- 39 0 [江航装备吧] 江钨(钨)装备5连板江航(液冷)装备准备几连板? n559813331205940 06-2306-23 22:53
- 109 1 [国风新材吧] 就是因为不公告部份人才会交出筹码,重要吗?中 择优理财 06-2306-23 22:53
- 70 4 [贝泰妮吧] 这苟究竟要跌到哪样,买了你倒了八辈子霉 错把晚风当作你 06-2306-23 22:53
- 1032 5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医药目前为止只有百分之一的股民赚钱,请问 复星医药股友 06-1706-23 22:53
- 21 0 [PVC吧] 睡醒一觉,啥情况 sy_风清扬1 06-2306-23 22:53
- 106 6 [道琼斯吧] 保险涨了,明天大A能不能像老美一样出来护盘 中原大象 06-2306-23 22:53
- 566 1 [莱宝高科吧] 今日全剧终,感谢参与 股友2800Q3e660 06-2206-23 22:53
- 29 0 [科沃斯吧] 天天发利好,天天大跌 富有发财得周瑜 06-2306-23 22:53
- 35 1 [鲁北化工吧] …… 稳胜9 06-2306-23 22:53
- 38 1 [道琼斯吧] 不愧是宇宙第一强国。牛啤! 龙头主升狙击手 06-2306-23 22:53
- 35 1 [道琼斯吧] 跑这避险,老芭都跑了 聪慧的袁芝菲 06-2306-23 22:53
- 159 3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绝大部分散户要么没动要么加仓了科技,好不 风子一样的人 06-2306-23 22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