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华安众悦60天滚动持有短债C吧] 不看了,等晴天回来,债嘛,跌也跌不到哪里去 随缘理财 06-2306-23 19:06
- 133 0 [新大陆吧] 好了,是时候告诉大家,关于新大陆的一切了。。 意家军 06-2306-23 19:06
- 219 1 [长源东谷吧] 长源东谷提示交易风险:股价异动叠加高换手率 长源东谷资讯 06-2306-23 19:06
- 47 2 [宏图转债吧] 预计转债下修价格是13.5元左右。 股友R3790062w6 06-2306-23 19:06
- 150 0 [东方阿尔法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(接之1)国内功率半导体龙头扬杰科技发布价格 葉珠華 06-2306-23 19:06
- 61 0 [东方阿尔法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有色、AI硬件集体调整,创新药板块逆势走强6月2 葉珠華 06-2306-23 19:06
- 357 4 [川发龙蟒吧] 大曾子买了,明天跌7个点 工行一枝花 06-2306-23 19:06
- 44 0 [山东玻纤吧] 昨天靠大盘反弹出货,今天继续死给你看,庄家出 畅谌数据 06-2306-23 19:06
- 35 0 [金钼股份吧] 走了,亏了几个点, 股友756fh83167 06-2306-23 19:06
- 70 1 [云南白药吧] 伪科技开始下跌了 基民75O7259G77 06-2306-23 19:06
- 44 1 [卓然股份吧] 老张真是想不开,亏损怕啥,非要造假,被这父子 水杯没有水 06-2306-23 19:06
- 1155 6 [中国中冶吧] 2026半年报跑出的第一匹黑马:2元股白菜价,每 东方股海 06-2006-23 19:06
- 85 0 [先导智能吧] 点开港股看了一下,这几天的公告全是做空买入, 一个月百分之5 06-2306-23 19:06
- 2526 11 [五粮液吧] 买一次亏一次,能从我这铁公鸡身上薅下来这么多 肯定会好起来的 06-2306-23 19:06
- 63 0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吧] 老唐不要有压力,兄弟们都跟随你 叫起来了 06-2306-23 19:06
- 210 3 [四方达吧] 黄河明天一字板,你别掉队啊 坚毅不拔的小飞文 06-2306-23 19:06
- 170 4 [万达信息吧] 散户去了科技?群里有人去吗?我都是反复叮嘱大 红巾翠袖揾英雄 06-2306-23 19:06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垃圾股吗?怎么可能?曾经的龙头!看好你 股友2f378l8008 06-2306-23 19:06
- 37 2 [旭升集团吧] 亏的老子还剩一条裤衩了 股友xziC923605 06-2306-23 19:06
- 29 0 [博迈科吧] 洗人榜 气定河山 06-2306-23 19:06
- 64 2 [兴森科技吧] 幸好今天跑了。真坑货。 股友P015723Z91 06-2306-23 19:06
- 57 1 [国民技术吧] 今天换手率太高了 达观慧 06-2306-23 19:06
- 183 5 [中国海油吧] 明天砸锅卖铁,卖房,买车,卖家具,卖掉一切, 股友k0m8851272 06-2306-23 19:06
- 31 0 [完美世界吧] 天崩开局啊 聪明De投机者 06-2306-23 19:06
- 154 0 [海底捞吧] 苹果首席运营官打卡海底捞 了解终端设备在餐饮 海底捞资讯 06-2306-23 19:06
- 48 1 [ST西王吧] 今天进了不少。散户大增,拉萨也来了 牛市不炒股 06-2306-23 19:06
- 57 0 [易方达消费精选股票吧] 看了真是破罐子破摔了 基民i00H558337 06-2306-23 19:06
- 217 7 [四方股份吧] 可怜我竞价进来,看着资产没也涨几个点啊,啥叫 股友1376qU7563 06-2306-23 19:06
- 148 1 [深天马A吧] 这一波拉升的任务是掩护000725高位出货 财神好运 06-2306-23 19:06
- 98 5 [新赛股份吧] 有没有昨天刚买的 神采的苍缤 06-2306-23 19:06
- 35 0 [海南海药吧] 7个涨停板都回不了本 股友p012599U25 06-2306-23 19:06
- 64 2 [衢州发展吧] 怎么不讲故事了我还等着你的下一个故事开始呢 欺雪的弘润 06-2306-23 19:06
- 25 0 [观典5吧] 如此退市,由此造成投资者的正当损失,必须赔偿 恒丰金0258 06-2306-23 19:06
- 3049 42 [共同转债吧] 你们看,涨高了,那些马后炮就会来了。上午141 BOY桀傲不驯 06-2306-23 19:06
- 44 1 [旗天科技吧] 长上影之王,也算是个王者 股友38683kk079 06-2306-23 19:06
- 101 3 [广安爱众吧] 不懂啊,这玩意真的这么垃圾吗?在跌我就去广安 五万怎么到百万 06-2306-23 19:06
- 23 0 [华润新能源吧] 又是白玩 难受的江离然1 06-2306-23 19:06
- 203 2 [华鼎股份吧] 华鼎股份: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募 华鼎股份资讯 06-2306-23 19:06
- 210 3 [普冉股份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,这是最简单的道理,尤其是逆 股友368M95906y 06-2306-23 19:06
- 468 21 [ST绝味吧] 10.16已清仓,明天低开低走跌停来喽 股友998D79020w 06-2306-23 19:06
- 106 3 [宝丽迪吧] 大盘尾盘拉了0.5%,这货一点反应都没有,明天不 股友lpWFsX 06-2306-23 19:06
- 26 0 [Xtant Medical Holdings Inc吧] Annual Report to Security Holders Xtant Medical Ho资讯 06-2306-23 19:06
- 23 0 [泛邦建房合作社吧] Publication of Final Terms 泛邦建房合作社资讯 06-2306-23 19:06
- 208 5 [弘讯科技吧] 今天用出水芙蓉加强战法选到了这只票,上午挂涨 宝莉姐姐 06-2306-23 19:06
- 58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吧] 【重仓必选】“光纤一哥”谁在重仓这些高倍股? 股友508112EA17 06-2306-23 19:06
- 480 19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A000725持有京东方A一个多月,昨天6月22 基动熵松变 06-2306-23 19:06
- 66 2 [华懋科技吧] 蔚蓝华懋都还可以啊,我感觉没走完,哈哈哈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06-2306-23 19:06
- 344 2 [金盾股份吧] 太惨了兄弟们 快乐大柱哥 06-2206-23 19:06
- 156 8 [R中弘1吧] 1元时就预测底部是4分!!! 三板宝1 06-2206-23 19:06
- 110 1 [贵州茅台吧] 上交所刚出台的上市公司提质增效增加现金分红, 龙江雄鹰 06-2306-23 19:06
- 28 1 [奔朗新材吧] 记住:高开不上攻要跑,杂毛不要买,要死也死在 大A给我涨 06-2306-23 19:06
- 339 3 [蓝箭电子吧] 拉尾盘感觉没好事,清了,空仓休息几天,碰到自 与主随在 06-2306-23 19:06
- 35 0 [贵州茅台吧] 一瓶子猫尿,慢慢找底吧,想想房地产就明白了。 状元府前 06-2306-23 19:05
- 31 1 [德石股份吧] 没救了,退市吧 股友lkpKPB 06-2306-23 19:05
- 166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:H股公告:可转股债券的转股价格调整 中联重科资讯 06-2306-23 19:05
- 202 0 [金开新能吧] 金开自己都认为股价值6.5元,为什么你们怕。公 涨30就跑 06-2306-23 19:05
- 30 0 [*ST美芝吧] 真反转了吗?还是反弹? 慢慢的来嘛 06-2306-23 19:05
- 132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:第七届董事会2026年度第二次临时会议 中联重科资讯 06-2306-23 19:05
- 51 1 [山东玻纤吧] 卡异动明天继续跌 小名名 06-2306-23 19:05
- 50 1 [中国电影吧] 妖股通行证发了 豪迈的江崴 06-2306-23 19:05
- 89 3 [晶科能源吧] 明天创历史新低后应有反弹。 东方财富杯 06-2306-23 19:05
- 1208 7 [富乐德吧] 二级市场未流通股直接减少6300万股,还要退回1 千首歌 06-2306-23 19:05
- 996 4 [格尔软件吧] 打造数字信任新底座,松江这家企业加码AI与量子 格尔软件资讯 06-2306-23 19:05
- 161 3 [*ST国中吧] 国中涨停,1.42元全部抛了11万股,留下1千股, 独立的乔航5 06-2306-23 19:05
- 44 0 [长江证券吧] 谁能想到紫阳连老登都不放过 局外人012 06-2306-23 19:05
- 48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什么情况,这是,天天跌…… 亲钦薇儿 06-2306-23 19:05
- 75 0 [国联安优选行业混合吧] 前几天上限1千块四月份不限额度五月份结束上限 萧竹影 06-2306-23 19:05
- 49 0 [华安证券吧] 看调整下了吧。当然我也卖了5000股 赚碗杯面 06-2306-23 19:05
- 491 3 [华润新能源吧] 爸爸们我了吗,中信消息有点慢。 亚索7 06-2306-23 19:05
- 92 4 [再升科技吧] 一块我都不会买的,烂公司,烂股票,同理哪怕涨 股友cP86793822 06-2306-23 19:05
- 69 1 [上证指数吧] 坚定看涨中金岭南,很快要公布中报业绩预告,预 火眼金睛看市 06-2306-23 19:05
- 179 2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A吧] 长期上涨的趋势很明显,非常符合我的投资理念。 东东西西哦 06-2306-23 19:05
- 232 6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北明:关于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常山北明资讯 06-1506-23 19:05
- 73 2 [金安国纪吧] 可能要回调10日均线附近再接着拉升,就这个量能 莫问xx前程 06-2306-23 19:05
- 95 1 [天山电子吧] 三角形收敛?这走的会不会有点太明显了,会向上 机会是等出来的哦 06-2306-23 19:05
- 104 2 [联创电子吧] 今晚公告 来都来了嘻嘻 06-2306-23 19:05
- 244 11 [阳光电源吧] 此时不吸,更待何时?没仓位轻仓的上车了高了你 靖康之恥 06-2306-23 19:05
- 27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有你们在,稍微安心一点 你们把名字用完了 06-2306-23 19:05
- 37 0 [胜宏科技吧] 你挺稳的,卖出的时候330,现在又回到这个价位 股友60a1885Q98 06-2306-23 19:05
- 487 0 [华润新能源吧] 中签率高,但破发概率小,因为有券商兜底,也就 有金加持 06-2306-23 19:05
- 35 0 [ST合力泰吧] 所有哥哥听弟弟一句劝躺好调整心态睡觉! 努力的小先生 06-2306-23 19:05
- 525 0 [苹果吧] 苹果COO“闪现”海底捞,吃火锅同时还关注了自 苹果资讯 06-2306-23 19:05
- 67 2 [紫金矿业吧] 我这脑子里都是水啊!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跌,就 双截龙 06-2306-23 19:05
- 90 1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$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$今天有可能是没有希望了? 股友1526QP7880 06-2306-23 19:05
- 58 0 [易方达悦享一年持有混合A吧] 你为什么不辞职,第一年收益10,然后4年9个月收 基民vQN5q6 06-2306-23 19:05
- 53 0 [光电股份吧] 别的票过完年都涨了几倍了,这个才涨了10块钱, 股钧阳 06-2306-23 19:05
- 33 1 [长飞光纤吧] 卖光纤卖出几万亿,牛比 紫荆大陆 06-2306-23 19:05
- 643 10 [顺丰控股吧] 持续看好顺丰…敢到33继续加仓 王卫爸爸 06-1406-23 19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