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 0 [科瑞技术吧] 54.16是干啥,为啥要这么搞啊,卧槽 生机州鹤de赛娅 06-2406-24 10:40
- 56 0 [泸州老窖吧] 直接50见了 基建狂魔 06-2406-24 10:40
- 18 0 [利亚德吧] 李军现在只顾着炒其他股票,对自己公司股价和市 老股友不求人 06-2406-24 10:40
- 15 0 [兴民智通吧] 还会跌的 华海股东 06-2406-24 10:40
- 20 0 [江淮汽车吧] 一个月腰斩,谁能想到 每日报一料 06-2406-24 10:40
- 18 0 [泉峰汽车吧] 越跌越低,开心。股东人数下降到。8000,为佳。 时机未果 06-2406-24 10:40
- 16 0 [中国核电吧] 等8.7 喵了个咪456 06-2406-24 10:40
- 9 0 [迅策吧] 牛逼 Anio 06-2406-24 10:40
- 20 0 [湖北宜化吧] 难得啊 一只玉蝴蝶 06-2406-24 10:40
- 21 0 [中国铝业吧] 等待反弹ing 萝卜_青菜 06-2406-24 10:40
- 14 0 [亨通光电吧] 短期见顶了,一直在拉高出货 股友338K2C3070 06-2406-24 10:40
- 13 0 [成都路桥吧] 成都路桥做个人吧 股友0307D3379p 06-2406-24 10:40
- 13 0 [依米康吧] 今天红了?莫要着急,明天肯定贼绿,那叫一个郁 于无声处待惊雷 06-2406-24 10:40
- 18 0 [佳先股份吧] 来了来了,要忍不住了…… 一夜暴富没办法 06-2406-24 10:40
- 19 0 [电科芯片吧] 两天大涨。情势已经转上升通道。加油! 最后的胜利者之一 06-2406-24 10:40
- 37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$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$兄弟们,别再到处打听消 玲玲来了哦 06-2406-24 10:40
- 21 1 [长安汽车吧] 今年跌了40个点,真牛批哈,6元指日可待了 诸葛卧虫_88 06-2406-24 10:40
- 22 1 [*ST赛为吧] 连续跌幅达到了50%,绝对是要退市的前奏。 高买低卖大能手 06-2406-24 10:40
- 16 1 [圣阳股份吧] 涨停!!! 股友K6252W2798 06-2406-24 10:40
- 17 2 [黄河旋风吧] 一阵一阵大旋风 刘长涨 06-2406-24 10:40
- 16 1 [雷神科技吧] 这么干肯定有鬼,特么得大家都去举报这孙子,杀 回本就该跑路 06-2406-24 10:40
- 26 1 [宏发股份吧] 能涨停吗?我这月亏了10个点了 高开不走是沙子 06-2406-24 10:40
- 17 1 [通光线缆吧] 买你TM的裤叉子都输光 股友62609i0l25 06-2406-24 10:40
- 20 1 [景旺电子吧] 拿着吧!挨打完事了。 得失皆在我手 06-2406-24 10:40
- 13 1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我发现东财和某球是两类人的聚集地,东财偏情绪 道友请留步Zzz 06-2406-24 10:40
- 19 2 [瑞普生物吧] 这个位置应该不会有人买和卖了吧。只能是看表演 股友513AY75996 06-2406-24 10:40
- 20 1 [中证白酒吧] 每天都是恶炒科技,还恶意操纵做空消费板块,次 股友80329H31c9 06-2406-24 10:40
- 75 1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控股6月24日快速反弹 莲花控股资讯 06-2406-24 10:40
- 65 4 [云南铜业吧] 不相信科技的苦果,前天卖了长电来这 富贵人生哦 06-2406-24 10:40
- 27 2 [精晶药业吧] 哪位大神分析一下半年报 河北旺财发 06-2306-24 10:40
- 142 8 [光大同创吧] 哈哈哈,创指框框涨,这个拉基就框框跌!前几天 越来越好Y 06-2206-24 10:40
- 14 0 [云南锗业吧] 真能炒作 红牛加多宝 06-2406-24 10:40
- 16 0 [蔚蓝锂芯吧] 拉回来了牛啊 cossole 06-2406-24 10:40
- 12 0 [华人健康吧] 拿了你这砸毛真是服了 股友21N677k983 06-2406-24 10:40
- 16 0 [通光线缆吧] 资金耗在这里真是浪费时间 我是小菜鸡 06-2406-24 10:40
- 16 0 [湖北能源吧] 回到去年的价格,底在哪儿 一战到底de琴酒 06-2406-24 10:40
- 26 0 [京东方A吧] 红星发展,今天必红,涨停 阿牛气 06-2406-24 10:40
- 19 0 [晶科科技吧] 我踏马都服了,这都什么垃圾票啊,坑了我一个月 股友1M85C19276 06-2406-24 10:40
- 10 0 [证券ETF天弘吧] 资金积极申购!证券ETF天弘(159841)昨日申购 坚毅不拔的闲散 06-2406-24 10:40
- 18 0 [温州宏丰吧] 假突破,快撤 家肥屋润 06-2406-24 10:40
- 14 0 [光迅科技吧] 主力动手了 尘緣丶 06-2406-24 10:40
- 15 0 [春秋电子吧] 上去吧 神秘的野鸡 06-2406-24 10:40
- 17 0 [特变电工吧] 不折不扣的不够揍! 解套回本奔光明 06-2406-24 10:40
- 12 0 [冠石科技吧] 人家除了涨停就是大红,你能不能变变色呀 股友86377f3u69 06-2406-24 10:40
- 12 0 [苏文电能吧] 还在跌,高盛也跑路了吧~难搞 顺势而为89 06-2406-24 10:40
- 7 0 [小型纳指吧] 跌跌跌 赚总之万手哥 06-2406-24 10:40
- 50 0 [铜冠铜箔吧] 铜冠铜箔!还是真龙!反包在望! 篮坛白云 06-2406-24 10:40
- 17 0 [三峡能源吧] 哇,这个死股 浮沉岁月空屡勤 06-2406-24 10:40
- 72 2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CFCF2026大会将是天通最为重要的日子,一个 股友3063W75M39 06-2406-24 10:40
- 55 2 [腾讯控股吧] 大家被这b登套了多少个点 亲切的兰仪嫦 06-2406-24 10:40
- 317 13 [金证股份吧] 要想吃肉千万不能动,接下来就是大涨特涨,历史 站在风口不要动 06-2306-24 10:40
- 281 20 [中毅达吧] 8.5的朋友,有吗 基民278c9N0115 06-2306-24 10:40
- 336 2 [宇信科技吧] 一旦突破6月10日17.28元的反弹高点并趋稳,宇信 洋西坑细茶 06-2306-24 10:40
- 16 0 [中超控股吧] 还好割肉 周末各种利好出尽 06-2406-24 10:40
- 10 0 [利通电子吧] 宏景要涨停了协创也拉升10多个点了,现在压力给 喀秋莎0 06-2406-24 10:40
- 14 0 [新泉股份吧] 太弱了 小虾米发财记 06-2406-24 10:40
- 11 0 [德福科技吧] 昨天跌的龙头该带领大盘涨起来了 股友XvUU6w 06-2406-24 10:40
- 14 0 [金石资源吧] 哎!每次都是板块垫底! 平静之仙蒂 06-2406-24 10:40
- 16 0 [动力源吧] 量价背离!完蛋玩意 蜗牛般爬行 06-2406-24 10:40
- 19 0 [五洲新春吧] ,又跌了 股友95690IG171 06-2406-24 10:40
- 13 0 [汇通控股吧] 太难了,主力没有职业操守 勤奋的韩潇8 06-2406-24 10:40
- 26 0 [移远通信吧] 现在是需要一个止跌企稳,缩量整固的过程!别指 股友CzAo3O 06-2406-24 10:40
- 14 0 [玻璃吧] 多平比空平还多 恭喜民丰的向问天 06-2406-24 10:40
- 113 0 [高澜股份吧] 这波先看翻倍,第一目标88 经纶为富地裘千仞 06-2406-24 10:40
- 11 0 [复星医药吧] 诱多出货.连跌三天.老登科技全线大跌要来} 股友b7D9Ig 06-2406-24 10:40
- 14 0 [鹏鼎控股吧] 这个废股 ace凌风 06-2406-24 10:40
- 32 0 [*ST赛为吧] 大资金先知先觉,早就知道出事了,等散户知道, 凤凰涅槃168dy 06-2406-24 10:40
- 33 1 [大唐发电吧] 稍安勿躁!安心拿大唐发电! 南宁二代战神 06-2406-24 10:40
- 22 1 [天府文旅吧] 这是要10万股东全部活埋啊 所向的元芝 06-2406-24 10:40
- 14 1 [小米集团-W吧] 理想小鹏蔚来,小米就是s LL天使泪人LL8838 06-2406-24 10:40
- 212 5 [泰和新材吧] 这票跟我有缘 柳眉的庞润 06-2406-24 10:40
- 100 5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昨天挂1.030没卖出去,今天挂1.040也差了点没卖 基民Au3jed 06-2406-24 10:40
- 32 1 [高测股份吧] 大家都发现了吧,那个机器人勾托 输钱小能手 06-2406-24 10:40
- 1127 6 [张江高科吧] 纯技术讨论,严格按艾略特波浪理论+月线,讨论 基民Q96652g632 06-0706-24 10:40
- 12 0 [大华股份吧] A股没有价值投资,只有价值投机! AAA我早已麻痹 06-2406-24 10:40
- 13 0 [煤炭ETF国泰吧] 滑滑梯?好狠 基民79588xM850 06-2406-24 10:40
- 17 0 [露笑科技吧] 走了走了,没意思 大方的颜依昊 06-2406-24 10:40
- 17 0 [光华科技吧] 让我走,拉到水上我就走 choicesooo1 06-2406-24 10:40
- 12 0 [太阳能吧] 目前的价格来到了大盘指数2600多点的位置。 周密的俞芊樱 06-2406-24 10:40
- 16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公司垃圾战斗机 n1423199782e3cc8 06-2406-24 10:40
- 15 0 [渤海汽车吧] 大家越骂它越跌就是无耻给大家看 跨越的墨客 06-2406-24 10:40
- 38 0 [酒ETF鹏华吧] 一直割,还是亏几个W,啥时候起来啊,我亏麻了 万能韦总 06-2406-24 10:40
- 17 0 [致尚科技吧] 又要嘎咯,难受 生无可念 06-2406-24 10:40
- 15 0 [航天电子吧] 每次进来都折进入几万,真我的克星 孤狼巡猎 06-2406-24 10:40
- 16 0 [广汇能源吧] 割肉 有心的小老鼠 06-2406-24 10:40
- 14 0 [英思特吧] 英思特想干什么呀! 振奋的甫昀 06-2406-24 10:40
- 14 0 [王子新材吧] 杀猪盘 炒股成才 06-2406-24 10:40
- 20 0 [衢州发展吧] 破9毛5舅似 博击长空 06-2406-24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