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3 2 [贤丰控股吧] 覆铜板今天贤丰一枝独秀! 东城阳光 06-2306-23 19:04
- 1042 2 [工业富联吧] 6.23收评,工业富联,杭电股份,中天科技 大伟趋势 06-2306-23 19:04
- 56 3 [大华股份吧] 买大华股份,真是倒霉, 生财如意地雪舞 06-2306-23 19:04
- 215 8 [佰维存储吧] 感谢佰维,相信佰维。 青春璀璨如夏 06-2206-23 19:04
- 6447 129 [铜陵有色吧] 上午发文给大家打气——午盘开盘之后就给大家希 十月八号新来的 06-2206-23 19:04
- 53 0 [中材科技吧] 股票期权激励的股份必须在二级市场回购,请问公 股友Uph9cS 06-2306-23 19:04
- 34 0 [三孚股份吧] 每一次深夜隔夜挂单卖出,都是交易系统的一次严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306-23 19:04
- 29 1 [国光电器吧] 离亏光又进了一步!!! 散里散气 06-2306-23 19:04
- 41 0 [东山精密吧] 好难啊明天可以开香槟 股友2N592G7387 06-2306-23 19:04
- 24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明天涨不了4个点,直接拉黑,永远不碰东财基金! 帅帅气气黄药师 06-2306-23 19:04
- 44 1 [生益科技吧] 融券50手173.51卖出,明天准备163.5~166.5元买 经东 06-2306-23 19:04
- 26 0 [金利华电吧] 毫无支撑可言,明天迎接审判吧! 股友5612r3H079 06-2306-23 19:04
- 27 0 [隆基绿能吧] 股价已经跌回7年前,所谓的价值投资 股友863mC78502 06-2306-23 19:04
- 254 5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尾盘梭哈,明天大涨,家人们拿住 若泉的湛荷 06-2306-23 19:04
- 62 1 [金石资源吧] 现在市场喜欢讲国产替代、半导体材料、AI液冷, 举杯敬虚名 06-2306-23 19:04
- 1094 7 [孚日股份吧] 看图说话 股友38e756T028 06-2306-23 19:04
- 49 3 [煤炭ETF国泰吧] 昨天涨的今天还回去了,跟有色基金比较一下还是 梧桐大街 06-2306-23 19:04
- 187 9 [大西洋吧] 大西洋分红前会折磨大家一段时间,坚持方向,分 羞涩股不懂 06-2306-23 19:04
- 146 4 [国恩股份吧] 主力加油,我74买得10000股还没有卖哦,等到100 股友oa9zgI 06-2306-23 19:04
- 74 1 [中京电子吧] 目前还持有一只小仓位的,其他全部清了,明天清 一买二T三出货 06-2306-23 19:04
- 62 0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停牌10连板开启 股友01p7912A12 06-2306-23 19:04
- 80 1 [菲利华吧] 今天如预期下跌,第一批买入,明天开盘要是回杀 土豆风云 06-2306-23 19:04
- 56 2 [日月光半导体吧] 盘前跌这么多,明天环旭电子又完蛋了 股友5K621687u0 06-2306-23 19:04
- 39 0 [诺德股份吧] 榜呢? 低调发育S 06-2306-23 19:04
- 128 2 [拓日新能吧] 捡点便宜货 笑看人生999999 06-2306-23 19:04
- 323 2 [美畅股份吧] 今天科技下杀这么猛属于突发事件,核心事件是韩 逸仙居士 06-2306-23 19:04
- 73 1 [汉得信息吧] 一天干了三天的活。。。从砸盘来看,汉得的庄还 股友憋割能赢 06-2306-23 19:04
- 38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怎么没有晒单的了 股友yVLuxX 06-2306-23 19:04
- 84 2 [*ST香雪吧] 老王功在当代,名在千秋!当然各位也都是同行者 万事的幸岩 06-2306-23 19:04
- 40 0 [汇添富优选回报混合C吧] 今天凉凉了。 飞翔铜锣烧 06-2306-23 19:04
- 69 0 [美诺华吧] 兴森科技800多亿的市值也就募资35亿美诺华现在9 股友017a35r123 06-2306-23 19:04
- 31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我就说能起飞嘻嘻 优质内容作者 06-2306-23 19:04
- 94 1 [北京利尔吧] 上周五涨停,昨天完全没有溢价,还差点跌停。今 啥时有好运 06-2306-23 19:04
- 144 4 [海航控股吧] 现在离场时间节点不对,我再看看吧。 身缠万贯花不完 06-2306-23 19:04
- 366 3 [博云新材吧] 接着玩,不慌 想打板的低吸客 06-2306-23 19:04
- 92 3 [京能电力吧] 今天开会开的啥呀?早上还收到个短信提示公司在 摩羯公主 06-2306-23 19:04
- 31 0 [豫光金铅吧] 今天没跑,明天别跌了吧 股友RW50926612 06-2306-23 19:04
- 22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拉尾盘明天估计大幅低开 股友677701aV38 06-2306-23 19:04
- 37 0 [雪人集团吧] 也不知道这评论区是庄请的托还是真的拎不清又一 李好李好 06-2306-23 19:04
- 44 1 [协鑫集成吧] 3.02清仓了,不为别的,用钱。等下周我回来再收 小散牛咔嚓 06-2306-23 19:04
- 38 2 [国新健康吧] 怎么做到一叫就开始跌的 nanfeiyan2020 06-2306-23 19:04
- 33 0 [日月光半导体吧] 环旭发来贺电 没事看看盘 06-2306-23 19:04
- 75 1 [韶能股份吧] ,今天才买10万块钱韶能,看样子韶能要被韶关被 股友725d25f853 06-2306-23 19:04
- 94 2 [远东股份吧] 利润几千万公司市值800亿。牛。我买的时候股价4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6-2306-23 19:04
- 154 5 [新洁能吧] 突破历史新高今年应该不是梦, 躲进小楼吃泡面 06-2306-23 19:04
- 58 3 [棉花吧] 没问题的,空起来,鸡蛋直接500点瀑布,棉花也 团结路ing 06-2306-23 19:04
- 31 0 [创业黑马吧] 没有被ST也是奇葩 心梦无痕123 06-2306-23 19:04
- 22 0 [连连数字吧] 翌日披露报表 连连数字资讯 06-2306-23 19:04
- 340 0 [沃尔核材吧] 加仓做T又挨打了 关灯吃面边吃边哭 06-2306-23 19:04
- 2679 17 [紫金矿业吧] 从1月创新高到今天跌了一半了,我昨天才加仓了 未来是你的 06-2306-23 19:04
- 27 0 [综合镍03吧] 好样的 买股当慈善 06-2306-23 19:04
- 45 1 [京东方A吧] 一个搞玻璃的老登股,跌什么跌? 股友3x7wjkgj5 06-2306-23 19:04
- 163 4 [天孚通信吧] 懂行的大佬来分析一下,短期内还有回到340的可 神州韭号 06-2306-23 19:04
- 66 1 [明微电子吧] ./ 股友2C67026Z36 06-2306-23 19:04
- 41 0 [惠科股份吧] 虽你中签,但上市的价格不是你能左右的,是资本 股友OiGlN3 06-2306-23 19:04
- 27 0 [网宿科技吧] 还好没买。这下游戏安跌几天啦 好运连连之2026 06-2306-23 19:04
- 182 3 [科沃斯吧] 科沃斯持续下跃9个月,去年9月份111.69元,现价 股友WY9j79 06-2306-23 19:04
- 60 1 [中天科技吧] 6464,历史大顶成立? 股友5h6H072508 06-2306-23 19:04
- 210 4 [莲花控股吧] 集合竞价跑了这么多!五万多手。 lj股市当提款机 06-2306-23 19:04
- 60 2 [远东传动吧] 哥们你属于老登还是科技? 套卖买套 06-2306-23 19:04
- 18 0 [消费电子吧] $消费电子(BK1037)$ 心灵蓝调 06-2306-23 19:04
- 321 7 [光华科技吧] 救命啊,跌停已挂,明天能放我出去啊,担心还有 清龙道门 06-2306-23 19:04
- 468 5 [北京银行吧] 因银行承兑汇票保证金来源不合规 北京银行深圳 北京银行资讯 06-1806-23 19:04
- 171 0 [锡业股份吧] $锡业股份(SZ000960)$ 花开的刀王 06-2306-23 19:04
- 31 0 [万泰生物吧] 资本家不可能真心慈悲,只是为了资本而慈悲。@ 满头白发 06-2306-23 19:04
- 28 1 [四方股份吧] 昨天尾盘77进了5手,今天轻轻松松挨3500 股友58N8022Z93 06-2306-23 19:04
- 765 39 [三六零吧] 我12.50的本11万股,目前亏36万,融资融券的融 生活就是生活啊 06-1706-23 19:04
- 23 0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肯定是油和股还有债三个一起涨,我说的!! 勇敢无畏的许云卉 06-2306-23 19:04
- 114 2 [利通电子吧] 个人理解200-210附近会走一波震荡,明天如果突 皮包哥爱接盘 06-2306-23 19:04
- 49 2 [中体产业吧] 都被逼成亡命之徒了,牛逼 倔强的光辉 06-2306-23 19:04
- 62 2 [中青宝吧] 这股炒的什么?我以为是互联网金融才买的,一查 买啥啥爆涨666 06-2306-23 19:04
- 188 1 [R信威1吧] 一句话总结2026年4月北京天骄210亿股权冻结解除 股友BdiZO7 06-2306-23 19:04
- 23 0 [Elite Pharmaceutical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Elite Pharmaceut资讯 06-2306-23 19:04
- 192 4 [奥康国际吧] 今天挺抗跌的,主力在吸筹,异动压的死死的,就 Nick001 06-2306-23 19:04
- 427 5 [广生堂吧] 恭喜车上的朋友,明天高开,直奔20cm 东方不败一声笑80 06-2306-23 19:04
- 5463 112 [胜宏科技吧] 1,啰嗦两句,免得大家都焦虑和反复的讨论。如 自股英雄涛哥 06-1706-23 19:04
- 55 2 [*ST航图吧] 债转股价下修到多少? 股友7O587z1962 06-2306-23 19:04
- 119 3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上70? o逸醉清风o 06-2306-23 19:04
- 45 2 [多晶硅吧] 目前来看,空头控盘,要么待新资金进来,要么等 怒吼的多晶硅 06-2306-23 19:04
- 59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看着期货跌的太猛了,今天赶紧割了,不割亏死啊 股经商会 06-2306-23 19:04
- 29 0 [谷歌-C吧] 买不进 wsewe 06-2306-23 19:04
- 62 0 [黄河旋风吧] 没别的理由,就是新高,逆市,外围大跌明天a股 庆空山 06-2306-23 19:04
- 227 3 [龙蟠科技吧] 只要有回调,就是上车的机会。 笑逐颜开的谷芝蔓 06-2306-23 19:04
- 61 2 [中核科技吧] 这次应该真到底了,奈何周四20.4挂山顶了 股友09a7x07865 06-2206-23 19:04
- 40 0 [宏英智能吧] 回购注销十七万股,不错 股友V26708838x 06-2306-23 19:04
- 376 1 [信维通信吧] 拿什么打赢马斯克? 风华远见 06-2306-23 19:04
- 2486 14 [宏盛华源吧] 宏盛华源安徽宏源首基德国通信三管塔顺利通过试 私募鸡金 06-0506-23 19:04
- 30 0 [北自科技吧] 出了一部分卖飞了 财源老王 06-2306-23 19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