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天坛生物吧] 你能跌到11.5再回到12.24元,就买,买在右侧, 周密的秦逸凡 06-2306-23 22:51
- 25 0 [甲醇吧] 原油下不去,要反弹一下才能下去 赌上一切 06-2306-23 22:51
- 55 4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我相信你,21点30直接一条线 明智的韭菜王 06-2306-23 22:51
- 75 1 [东财通信C吧] 这只不错,今买了场内的(场内灵活点)。 依然执着 06-2306-23 22:51
- 902 0 [闪迪吧] 美股芯片股深夜全线下挫 闪迪大跌12% 闪迪资讯 06-2306-23 22:51
- 28 0 [佰维存储吧] 完了…全完了…… 聪慧睿智的砚秋8 06-2306-23 22:51
- 30 0 [新广益吧] 明天完蛋了 股友163671h6y5 06-2306-23 22:51
- 39 2 [紫金矿业吧] 买了一点点!!掩护主力! 股市挣点要跑 06-2306-23 22:51
- 102 2 [润泽科技吧] 212340~>197840~>185622,看好的越来越少,不 wd5678 06-2306-23 22:51
- 119 3 [特变电工吧] 这股暂时还不能买!会二十以下! 追高追热点 06-2306-23 22:51
- 31 1 [PVC吧] 勿追空啦 luckystarlove17 06-2206-23 22:51
- 325 6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加到满仓了,美股大跌有点慌啊!各位说一下 足智多谋的马晨光 06-2306-23 22:51
- 60 2 [千里科技吧] @米米吧长江通信明天有点儿具体了,发了异动公 吼礼蟹 06-2306-23 22:51
- 42 1 [优刻得-W吧] 搞什么啊大哥,一加仓就跌? 包你喜欢 06-2306-23 22:51
- 96 1 [迪生力吧] 站在主力角度直接高开到前期高点附近,再涨停, 米公路老李 06-2306-23 22:51
- 288 1 [株冶集团吧] AXT下跌的,反而利好株冶。。一、短期:AXT跌→ 低碳股海中自驾 06-2306-23 22:51
- 26 0 [通威股份吧] 明天一醒来又是自动扣钱的一天 一述光 06-2306-23 22:51
- 68 1 [博实股份吧] 最近股价跌的,联创都不减持了,我估计他都懵了 发财9304 06-2306-23 22:51
- 292 4 [同方股份吧] 甭听嫑看湖汉二吹"重组"中证500"牛散"切记!好 股友202760ep39 06-1006-23 22:51
- 622 0 [五方光电吧] 五方光电:站在AI与光电子浪潮之巅,多重利好共 雨霖淼 06-2306-23 22:51
- 36 0 [保利发展吧] 明天双要创新底了 深谋远虑的温言秋 06-2306-23 22:51
- 32 1 [上证指数吧] 韩国股市一年指数翻了三倍多,跌一点就跌一点了 笑颜琢开了 06-2306-23 22:51
- 54 1 [深南电路吧] 科技在缩圈炒作,赌PCB中报业绩的可以继续坚守 优雅的肖舒茜1 06-2306-23 22:51
- 73 1 [华微电子吧] 人气涨这么快?完犊子了 媚眼的生蕊 06-2306-23 22:51
- 72 1 [中远海能吧] 标准航速6月22日宁波到中东价格36万美元每日, Nick小天7874 06-2306-23 22:51
- 52 1 [新易盛吧] 不管你大涨还是大跌,我盘中看都不看你一眼,无 小宋李汶翰 06-2306-23 22:51
- 57 1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这只跌的相对少。 依然执着 06-2306-23 22:51
- 122 5 [顺丰控股吧] 35今年有机会吗 韭菜饺子肥馅 06-2306-23 22:51
- 18 0 [白糖吧] 给我跌到5千 黑与白16888 06-2306-23 22:51
- 38 2 [20号胶吧] 这货是妖怪吗 AAABBBCC 06-2306-23 22:51
- 62 0 [中国船舶吧] 融资盘太多,沪东注入压价,短期看震荡,等注入 股友2757926iQ1 06-2306-23 22:51
- 284 0 [钧崴电子吧] 高盛看多村田MLCC,明天被动元件会大涨吗? 连涨停 06-2306-23 22:51
- 22 0 [燃油吧] 拼多多 ahu186 06-2306-23 22:51
- 35 1 [玻璃吧] 5分钟级别好像双底有点看止跌的意思超短线估计 执着的圆 06-2306-23 22:51
- 290 6 [盈趣科技吧] 就是拿住不动,时间会证明盈趣科技的 主力意图分析 06-2206-23 22:51
- 31 0 [国晟科技吧] 在最关键的时候碰到个回全福一家勾玩意断了子公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6-2306-23 22:51
- 36 0 [雪人集团吧] 垃圾再也不见 浩然天气 06-2306-23 22:51
- 368 7 [厦门钨业吧] 哪位兄台知道这钨中报预告啥时候发麽? 破晓残星 06-2306-23 22:51
- 21 0 [阿里巴巴吧] 你是科技吗?天天跌,你有没有涨过, 人遁其1 06-2306-23 22:51
- 102 2 [康希通信吧] 刚刚美股芯片,闪迪开盘爆跌百分之13.明天啊股 股友l9d8rn 06-2306-23 22:51
- 71 1 [金田股份吧] 良言难劝什么人,此股在外围大跌之后,必有一跌 洒脱随性的韩皓彦 06-2306-23 22:51
- 46 1 [桐昆股份吧] 估计双头,18等你 Tlong 06-2306-23 22:51
- 3725 13 [蓝色光标吧] H股上市,是不是可以加快进程,硬件涨的多跌下 学生010 06-2306-23 22:51
- 1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先跌到8块吧。 天炉战法 06-2306-23 22:51
- 13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都不看好你的持久力,你要保持啊,拉到26000本 炒韭菜2026 06-2306-23 22:51
- 119 4 [上汽集团吧] 我们投资上汽,都赔得很惨。但我们应该团结起来 基民t29020n709 06-2306-23 22:51
- 37 0 [大族激光吧] 警惕“充值容易、提现困难”的(万生优配) 股友52z75h6163 06-2306-23 22:51
- 216 8 [英特集团吧] 要开会分红了还没人买吗? xgu56b 06-2206-23 22:51
- 33 0 [德赛电池吧] 如今追跌分批买、别追涨杀跌、有赚做T+0吧! 暴雪丸 06-2306-23 22:51
- 528 3 [国星光电吧] 国星光电8.02-0.12%已自选据消息,在2026年美加 斯蒂芬金 06-2306-23 22:51
- 296 18 [*ST正平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最后的一丢丢仓位补了,梭哈。静 大阳菜 06-2306-23 22:51
- 82 0 [财经评论吧] 深耕“丝路海运” 福建擦亮“买全球、卖全球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22:51
- 36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度个税汇算临近截止 收到补税提示尽快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22:51
- 68 0 [财经评论吧] 锁定物理AI赛道!Momenta通过港交所聆讯 R7世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22:51
- 46 0 [财经评论吧] 航空供应链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在京举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22:51
- 35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介绍2026年1-5月我国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22:51
- 88 0 [财经评论吧] 报告:去年中央决算情况总体较好 财政政策更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22:51
- 29 0 [财经评论吧] 权威数读 | 中欧班列十周年,这些数据见证跨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22:51
- 70 1 [中百集团吧] 今天上面5个亿的套牢盘,明天等着踩踏下跌吧, 牛股pIus 06-2306-23 22:51
- 40 0 [晋控电力吧] 感觉跌到位了明天买点博个反弹 进来先挨打 06-2306-23 22:51
- 29 0 [股市实战吧] 唉 山北丘三 06-2306-23 22:51
- 27 0 [完美世界吧] 天天st 妩媚的康梦香 06-2306-23 22:51
- 53 0 [天弘中证智能汽车指数发起式A吧] 6月22日净值1.0579元,重仓比亚迪、立讯精密、 股友1Ed5775679 06-2306-23 22:51
- 36 1 [烧碱吧] 07还有不投降的吗? 八方来财聚宝碗 06-2306-23 22:51
- 211 7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肯定跌停!立帖为 我不是初神 06-2306-23 22:51
- 116 5 [中欣氟材吧] 那个牛牛老师是干啥的 股友5850r9Q396 06-2306-23 22:51
- 2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买入基金到组合 马蹄步步盈 06-2306-23 22:51
- 2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组合内基金转换 鸣一道 06-2306-23 22:51
- 80 1 [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C吧] 明天的面比今天的肉大吗? 基民23361v197V 06-2306-23 22:51
- 44 0 [中航光电吧] 如果能上43,上升趋势就起来了。 擎天柱0088 06-2306-23 22:51
- 28 0 [达实智能吧] 良子报涨 几注青天886 06-2306-23 22:51
- 25 0 [甲醇吧] 其他化工都在反弹它不动,要是回调一下它还不得 专家158 06-2306-23 22:51
- 21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买入基金到组合 马蹄步步盈 06-2306-23 22:51
- 37 1 [华润新能源吧] 起始市值太大了 独孤一脉相承 06-2306-23 22:51
- 22 1 [PTA吧] 666 求一张复活卷 06-2306-23 22:51
- 202 1 [曼卡龙吧] 曼卡龙:202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曼卡龙资讯 06-2306-23 22:51
- 42 0 [国新健康吧] 逆势而行,很不错!保持住! 股友6c70106587 06-2306-23 22:51
- 58 0 [赢合科技吧] 杭可1.79亿增资半导体大涨,赢合2亿收购连着暴 车本和动产 06-2306-23 22:51
- 57 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先放着吧,看看明天能不能争气点 独角兽财富树 06-2306-23 22:51
- 53 1 [强邦新材吧] 容我来说几句话,我感觉这个庄在针对我 小卷毛Lin 06-2306-23 22:51
- 50 0 [章源钨业吧] 总结,明天低开,加仓,然后T利润。懂得点赞 法海捉龙头 06-2306-23 22:51
- 136 3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收盘上17 启动发射 06-2306-23 22:51
- 110 2 [新朋股份吧] 被量化精准控制,和绿发电力一样,8.31精准回落 朱莉向前冲 06-2306-23 22:51
- 75 0 [寒武纪吧] 哈哈,主力最难受的一次炒作。从未来现金流折现 自由的谢烟客 06-2306-23 22:51
- 32 1 [R天茂1吧] 今天亨迪药业,长江证券涨停,国民技术盘中涨停 本来就是如此 06-2306-23 22:51
- 64 1 [京东方A吧] 买301275就对了 逆袭大哥 06-2306-23 22:51
- 102 2 [贤丰控股吧] 这票上午止赢清仓了!尾盘忽地炸了板,干脆又买 纽市熊牛论棒子 06-2306-23 22:51
- 107 3 [风华高科吧] 你知道散户为什么容易亏钱吗,因为他们抄底买到 芝麻小钱 06-2306-23 22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