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 2 [深证成指吧] 加大加强刺激金融消费!!! 机灵俏皮的康兰芳 06-2406-24 11:27
- 97 1 [雪人集团吧] 左手黄河右手消费 勇士冲冲 06-2406-24 11:27
- 142 1 [ST诺泰吧] 聚首:多肽及创新药物【4股】药明康德/圣诺生物 论股浅水 06-2406-24 11:27
- 71 12 [XD古越龙吧] 给股东发黄酒算了。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06-2406-24 11:27
- 18 0 [上海钢联吧] 这是在练周线吗? 取个没人取 06-2406-24 11:27
- 14 0 [东方新能吧] 退市的节奏 甜甜小肥羊 06-2406-24 11:27
- 9 0 [深证成指吧] 个股可以常绿,但大盘必须常红,违者斩 老韭持股 06-2406-24 11:27
- 12 0 [瑞达期货吧] 脏东西。什么时候能硬气一回? 睿智沉稳的南宫昆 06-2406-24 11:27
- 13 0 [铜陵有色吧] 用漂亮的K线图骗人,真是无耻无味!!! 股友1295r29W70 06-2406-24 11:27
- 14 1 [三丰智能吧] 还是垃圾啊他么的 稳步获利no1 06-2406-24 11:27
- 32 2 [富满微吧] 大宝贝儿,你最近怎么不说话了? 对市场心存敬畏 06-2406-24 11:27
- 19 1 [*ST岭南吧] 这走势,主力太坏了,就看散户互相伤害,收盘1 o小鱼干o 06-2406-24 11:27
- 21 1 [上证指数吧] 真狠!好多票子似乎刚走出底部没几天,又被无情 大甩卖 06-2406-24 11:27
- 16 1 [朗新科技吧] 什么公司呀?底裤都亏掉了真惨 基民bG325V 06-2406-24 11:27
- 90 6 [郑州煤电吧] 可以健仓了不 股友0e37186l18 06-2406-24 11:27
- 129 4 [步长制药吧] 步长制药可能不是创新药板块的优质??看看香港 ygmyu123 06-2406-24 11:27
- 54 2 [五洲新春吧] 踏空勾又要哭咯 我真的认真了 06-2406-24 11:27
- 18 0 [天齐锂业吧] 上涨如便密,下跌如拉稀 股友50697OH262 06-2406-24 11:27
- 24 0 [长电科技吧] 感觉像中际旭创和兆易创新刚刚开始启动的样子, 股友66d820976Z 06-2406-24 11:27
- 21 0 [中兵红箭吧] 这一波感觉还能打开19 很厉害的老股民 06-2406-24 11:27
- 9 0 [彩讯股份吧] 这个五穷六绝,正常。 银鞍照黑马 06-2406-24 11:27
- 14 0 [东方日升吧] 可以授予你下跌冠军 优秀的蒋怡2 06-2406-24 11:27
- 10 0 [科创50吧] 看这样子下午还有高点呀 等风来616 06-2406-24 11:27
- 12 0 [和胜股份吧] 得亏平盘抛了 柳暗巷花明村 06-2406-24 11:27
- 23 0 [掌趣科技吧] 已坐稳扶好,可以发车,可以发车。 盆满来财地楚留香 06-2406-24 11:27
- 113 4 [亨通股份吧] 进,明天吃面,不进,明天吃肉,纠结 板上板选手 06-2406-24 11:27
- 29 1 [利通电子吧] 感觉要破前期高点,持股待突破。 股友8dx3Mn 06-2406-24 11:27
- 70 3 [包钢股份吧] 2.52不想走,难道2.31割肉走!这就是股市做短线 股友G9Oda3 06-2406-24 11:27
- 22 2 [盈方微吧] 等6.8加仓吧 aptyp 06-2406-24 11:27
- 76 3 [深天马A吧] 昨天进了这么多融资,都是韭菜吗?我怎么记得之 MerliniJJ6435 06-2406-24 11:27
- 72 5 [三六零吧] 千万别以为跌多了就,还有更低的等着你,不信拭 n1432603040e07fa7573 06-2406-24 11:27
- 128 3 [海伦哲吧] 强者恒强,明天看到22元 八方来财99 06-2306-24 11:27
- 1038 10 [奥克股份吧] 中报业绩预测 富唧唧 06-2206-24 11:27
- 18 0 [中泰化学吧] 这个位置换手充分,抛压不大了 星子落日甜 06-2406-24 11:27
- 56 0 [盛和资源吧] 东方锆业还有封住涨停的预期,盛和资源最理想的 凤栖黄河山外山 06-2406-24 11:27
- 19 0 [大华股份吧] 注意!海康要涨停了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6-2406-24 11:27
- 31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无实控人,是一个资源整合做工程承包商 星河空间 06-2406-24 11:27
- 26 0 [九安医疗吧] 从71到67,步步为跌的老戏码重复了好几年,这饿 pz2025 06-2406-24 11:27
- 20 0 [巨力索具吧] 航天动力也比航发强一些 股友X09299E639 06-2406-24 11:27
- 9 0 [一博科技吧] 王一博的公司吗 官山吴彦祖 06-2406-24 11:27
- 59 2 [冰轮环境吧] 这票能拿住的都是什么人啊。这起起伏伏的,散户 股友73552i790p 06-2406-24 11:27
- 23 1 [生猪吧] 北上信号明确,加油干吧 股友9218501fc0 06-2406-24 11:27
- 113 5 [双良节能吧] 有没有人问问公司到底出什么事了? 如是心行 06-2406-24 11:27
- 22 1 [隆华科技吧] 再跌就是极限诱空 航东作手 06-2406-24 11:27
- 47 1 [中创智领吧] 我继续给大家安利分红,哪怕跌倒1元,你无脑买 司马砸创 06-2406-24 11:27
- 18 1 [富春环保吧] 割了,我看还有得跌,去别的玩了 股友KtAPO5 06-2406-24 11:27
- 123 9 [昊华科技吧] 今天下午不拉红就走 平安小子 06-2406-24 11:27
- 12 0 [中船科技吧] 这个市场真是够奇葩 被套的长线资金 06-2406-24 11:27
- 14 0 [昊华科技吧] 你是不是氟化工龙头 股友9jeqx0 06-2406-24 11:27
- 16 0 [基金动态吧] 这周行情为何反复震荡? 我爱吃米线 06-2406-24 11:27
- 16 0 [雅化集团吧] 涨停 老弟别说话 06-2406-24 11:27
- 15 0 [中能电气吧] 要补5.82的缺口就麻利的补啊,天天这样恶心人, 股友7zpB2O 06-2406-24 11:27
- 14 0 [长安汽车吧] $就算你抄了底!!你要等几年?先去模块,吃肉 顶级游资888 06-2406-24 11:27
- 33 1 [双星新材吧] 最后的加仓买入机会,冲! 竹影的常琼 06-2406-24 11:27
- 52 3 [小米集团-W吧] 谎报地震,道歉就完了? 大力低吸 06-2406-24 11:27
- 31 2 [ST麦趣吧] 是不是有什么利空啊 超过小小散户 06-2406-24 11:27
- 124 5 [兴业银行吧] 这垃圾股准备退市了,只跌不涨 妩媚动人的孙芸菲 06-2406-24 11:27
- 105 3 [蔚蓝锂芯吧] 资金承接力度可以,加仓,博一把 勇敢的美爱灵1 06-2406-24 11:27
- 1045 6 [科德教育吧] 留给科德的时间不多咯:中昊芯英还没IPO最新消 严谨稳宗求胜 05-3006-24 11:27
- 149 0 [地素时尚吧] 拿住了,今天又是一个涨停板。 股贼善和庄家斗 04-1506-24 11:27
- 20 0 [ST得润吧] ST得润6月24日快速反弹 ST得润资讯 06-2406-24 11:27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6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立讯精密资讯 06-2406-24 11:27
- 12 0 [机器人吧] 就别装了,16元都止不住,继续调整周期来了, 基民LjnU5Y 06-2406-24 11:27
- 9 0 [电力ETF华夏吧] 上市干嘛。害人精 股友0y70P71855 06-2406-24 11:27
- 11 0 [京能电力吧] 垃圾 股友788u036t67 06-2406-24 11:27
- 8 0 [PVC吧] 触底反弹 回踩上车 多起来 股友811038x2A9 06-2406-24 11:27
- 11 0 [德生科技吧] 可怜的小散们 股友WrW5D1 06-2406-24 11:27
- 7 0 [长亮科技吧] 家玻,人忘,股也是 逆光飞翔327327 06-2406-24 11:27
- 16 0 [红豆股份吧] 今天可能就这样了,看明天吧 许_墨 06-2406-24 11:27
- 22 0 [国联民生吧] 差不多了,我已低吸回底仓,做股票我只信我自己 散户牛XX 06-2406-24 11:27
- 9 0 [券商概念吧] 券商快速走弱 开放的罗菡 06-2406-24 11:27
- 25 1 [民生银行吧] 这是干啥呢 寂寞无敌 06-2406-24 11:27
- 19 1 [中国电影吧] 发不假消息的人居心叵测,是不是要负法律责任 尽职的魏莹冬 06-2406-24 11:27
- 55 1 [招商银行吧] 今年三月开始陆续买的没有清仓过七月能获得分红 股友m62335D010 06-2406-24 11:27
- 46 1 [云南锗业吧] PCB的钻针、电子布、铜箔、电子树脂,哪个不涨 量化股斋 06-2406-24 11:27
- 31 2 [珍宝岛吧] 子弹已上膛创出新低,就全部突突。新低是必须的 东财网友1413513702646862 06-2406-24 11:27
- 168 4 [儒意电影吧] 中国电影:未参与周星驰导演的功夫女足投资有投 黑帝跌 06-2406-24 11:27
- 84 4 [北方铜业吧] 北方铜业公司股价严重低估公司是否考虑回购公司 股友83t9F16906 06-2406-24 11:27
- 30 1 [重药控股吧] 5.21,5.16.5.11,各加了1万股,来吧小庄有种杀 中国小人物 06-2406-24 11:27
- 64 4 [华能蒙电吧] 妈,老子6.90买的 股友67T5196c79 06-2406-24 11:27
- 30 1 [ST文峰吧] 聪明反被聪明误,自己把自己玩死了,以为自己可 股友552tL37390 06-2406-24 11:27
- 17 1 [华宇软件吧] 股价快归零了?大股东不重组,打算自生自灭? 股友HuWMgj 06-2406-24 11:27
- 47 2 [博深股份吧] 私募庄家高位出点货再套一波补仓的和捡便宜的, 没事来看看886 06-2406-24 11:27
- 18 1 [国源科技吧] 这。。。。。。 众淼东家 06-2406-24 11:27
- 38 1 [新睿电子吧] 来来来丰光精密 钱来莱莱 06-2406-24 11:27
- 275 2 [远洋集团吧] 远洋集团旗下9只债券启动购回:拟购回资金总额 远洋集团资讯 06-2406-24 11:27
- 2884 5 [天华新能吧] 两大上市公司欲“合伙”开发江西锂矿,主矿种变 天华新能资讯 06-2306-24 11:27
- 243 16 [振宏股份吧] 151.53卖了锐翔智能,本来可以卖155的,反应慢 越山岭 06-1706-24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