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4 [飞利信吧] 3.39如果不破应该是底部了 股友9W98680A31 06-2406-24 10:40
- 27 1 [南方精工吧] 这是个什么垃圾股跌了半年了还在跌,是不是要st dlta123 06-2406-24 10:40
- 132 8 [永鼎股份吧] 明后天再涨点,周末正好带老婆跟妈妈换个大金镯 为了笑笑闯大A 06-2406-24 10:40
- 66 3 [京东方A吧] 百分之八十散户解套盈利了,拿的住活该你们赚钱 韭菜帮999 06-2406-24 10:40
- 48 4 [东软集团吧] 6元再进 柚笙52 06-2406-24 10:40
- 41 3 [万泰生物吧] 说了还会大跌,二鼻杠我,继续杠啊,在被窝里哭 股神巴菲莉 06-2406-24 10:40
- 55 4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又抛了,等低点再低吸,我好像慢慢的就学会了 横扫天下2026 06-2406-24 10:40
- 11 1 [古茗吧] 19.8-19.99买入 Ch冲冲冲 06-2406-24 10:40
- 38 3 [晨光股份吧] 看好橙光我的理由是:只有的才能赚到钱。不回购 灬操碎了心灬 06-2406-24 10:40
- 718 4 [惠科股份吧] 几号上市?等钱花…… 刻苦钻研滴神算 06-2306-24 10:40
- 337 3 [国机精工吧] 一日游从不格局,低开弱于预期,反弹就是走的机 一日游天才交易员 06-2306-24 10:40
- 43 4 [萤石网络吧] 不在热点真难受 叔某某哈 06-2306-24 10:40
- 10 0 [*ST中迪吧] 别演了,直接按停得了 门童还我血汗钱 06-2406-24 10:40
- 10 0 [上证指数吧] 含科量越来越高,真会玩 我本楚狂人 06-2406-24 10:40
- 12 0 [赣锋锂业吧] 好好好,这样玩是吧。 多财如意得风清扬 06-2406-24 10:40
- 11 0 [同有科技吧] 吓死人了 得胜投资 06-2406-24 10:40
- 21 0 [康希诺吧] $康希诺(SH688185)$ 诺唯长荣迪阿碧兴 06-2406-24 10:40
- 12 0 [润建股份吧] 亏4千割 股友59712I9F73 06-2406-24 10:40
- 6 0 [卓翼科技吧] 跌的这么狠肯定有问题 有条理的耿楚20 06-2406-24 10:40
- 20 0 [蓝色光标吧] 为什么国内不认Ai应用?因为国内奸商多,哈哈 永不言败de贾惜春 06-2406-24 10:40
- 10 0 [诚迈科技吧] 跌停得了 股友DrSdBd 06-2406-24 10:40
- 16 0 [三安光电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维克多斯波朗迪的粉丝 06-2406-24 10:40
- 12 0 [国脉科技吧] 不到大股东回购,就不要加仓 瑞鹤仙William 06-2406-24 10:40
- 15 0 [南天信息吧] 仇恨值已拉满 郭哥168 06-2406-24 10:40
- 35 0 [国联安科创混合(LOF)吧] 明天反弹 vvvvvt66 06-2406-24 10:40
- 12 0 [美邦服饰吧] 又回到了解放前 刘牛888888 06-2406-24 10:40
- 18 1 [佳隆股份吧] 公司出啥问题了 小泥头 06-2406-24 10:40
- 104 4 [湘潭电化吧] 虽然卖了,但是我想知道原因,到底什么雷 战侠歌0123456 06-2406-24 10:40
- 16 1 [华研精机吧] 这假红两天。多了好多接盘呀 股友7567qG8755 06-2406-24 10:40
- 54 4 [紫金银行吧] 有种感觉,伤口上有几万只蚂蚁在吃你伤口上的肉 咱们明天会更好 06-2406-24 10:40
- 149 7 [金辰股份吧] 洗盘,不洗技术、不洗指标,专门洗掉心态脆弱的 均线粘合走起 06-2406-24 10:40
- 192 7 [科思股份吧] 请问截止2026年6月20日,公司股东人数多少? 科思股份股友 06-2206-24 10:40
- 106 3 [建元信托吧] 昨天大长腿,今天避雷针,明天金箍棒。 建元至征和 06-2306-24 10:40
- 789 4 [千方科技吧] 千方科技:首次回购176.89万元股份 千方科技资讯 06-2306-24 10:40
- 748 91 [生益科技吧] 哎,没拿住你,换到亨通了,还好那边也争了点气 小赵怕2065 06-0906-24 10:40
- 7328 529 [阳光电源吧] 给大家看看今天的暗盘,如果可以,请给我点个关 阳光长期股东卡尔 06-0506-24 10:40
- 16 0 [剑桥科技吧] 这是换主力了吗,怎么这么牛逼? 日进的漆烁 06-2406-24 10:40
- 7 0 [广联达吧] 已经是历史最低点了还在跌 温和友善的梅铭松 06-2406-24 10:40
- 23 0 [华友钴业吧] 今晚公布中报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6-2406-24 10:40
- 11 0 [速腾聚创吧] 大胆想下,跌到10块止步 zhaococo 06-2406-24 10:40
- 9 0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必绿 股友pY78663673 06-2406-24 10:40
- 13 0 [佰维存储吧] 德明利又创新高了 鹊报的立夏 06-2406-24 10:40
- 10 0 [永杉锂业吧] 我已经t了,就等绿了接回来 十有九跌888 06-2406-24 10:40
- 40 0 [京城股份吧] 分时图真恐怖这种交易模式操作手法只有量化才能 会泽有渔 06-2406-24 10:40
- 12 0 [中恒电气吧] 出了,垃圾 股友D23381M779 06-2406-24 10:40
- 9 0 [三峡旅游吧] 估计中期业绩堪忧,否则,不会这么连续下跌。 XGZ 06-2406-24 10:40
- 14 0 [博云新材吧] 真的要把割肉的又疼又气,不会s。点开133倍的业 人生在勤 06-2406-24 10:40
- 17 0 [永泰能源吧] 再过半个月能看到1.3吗 股友957Um02365 06-2406-24 10:40
- 8 0 [汇绿生态吧] 你咋不涨? 名显的云润 06-2406-24 10:40
- 12 0 [烽火通信吧] 涨涨涨!大哥!当初抛弃了你我错了!你不能我一 股友7K988d2160 06-2406-24 10:40
- 13 0 [太极实业吧] 真争气啊太极! 股友87g36c1956 06-2406-24 10:40
- 23 0 [永辉超市吧] 不是你们都是抖m吗,这种股还要补呀 股友quS3Im 06-2406-24 10:40
- 21 1 [天华新能吧] 昨天因为眼睛看到跌卖出的今天是何种想法呢。两 我家小土豆 06-2406-24 10:40
- 35 1 [天有为吧] 6月大规模招工就是最大利好!大家买起来! 寂寞的大阳线 06-2406-24 10:40
- 39 3 [东百集团吧] 45个点没了,想补不敢补啊 绿色得小韭菜 06-2406-24 10:40
- 13 1 [上海机电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高风亮节的闻笛4 06-2406-24 10:40
- 43 1 [三安光电吧] 这么好的资产,下游用户中际或者英伟达吧它收购 热情似火的欧辰咏 06-2406-24 10:40
- 55 3 [香农芯创吧] 几千亿市值了,确实涨不动了! 勇敢的天水文11 06-2406-24 10:40
- 287 9 [合百集团吧] 这就是你们天天吹的长鑫存储概念,从没有跟过板 古潭小酒 06-2406-24 10:40
- 155 6 [澳柯玛吧] 湖南的唱多好听几个IP都是长线金枪的马甲,这逼 股友X111Y93899 06-2306-24 10:40
- 107 11 [皇氏集团吧] 水牛奶的总固形物分别是牛奶、人奶的1.67倍和1. 趋势看价 06-1006-24 10:40
- 18 0 [天山生物吧] 这就是一个局,联合局,散户破不了 中新掘墓人老顽童 06-2406-24 10:40
- 11 0 [禾望电气吧] 下午还会下来的,能跑的快跑 满仓红VS红满仓 06-2406-24 10:40
- 9 0 [三峡水利吧] 还会有跌,继续寻底5.5元见 背时鬼 06-2406-24 10:40
- 6 0 [盈峰环境吧] ,牛逼! 活泼的贺誉湘 06-2406-24 10:40
- 14 0 [中利集团吧] M头都做到地下室了,庄家还在不计成本抛售,几 股海神猴 06-2406-24 10:40
- 16 0 [华灿光电吧] 只有TTT才有一口汤喝 寻找2082 06-2406-24 10:40
- 8 0 [卫星ETF广发吧] 还怎么玩? 基民Y219w67038 06-2406-24 10:40
- 10 0 [奥佳华吧] 哎净值折价34% 股友302751qi80 06-2406-24 10:40
- 12 0 [中核科技吧] 我19左右加仓了,现在要逼着我十块左右再加仓是 蠢到极致就是赚 06-2406-24 10:40
- 8 0 [A50期指吧] $A50期指当月连续(SGX|CN00Y)$ 股友885508Z6U3 06-2406-24 10:40
- 75 0 [天华新能吧] 好像在散户身上装了监控一样的,无语了。 股友iTYynS 06-2406-24 10:40
- 10 0 [圣泉集团吧] 空狗呢给我滚出来不是说还要跌停嘛 基民73g32K0586 06-2406-24 10:40
- 7 0 [联讯仪器吧] 主力已经吗,天天拉新高 花参天 06-2406-24 10:40
- 11 0 [蓝色光标吧] 不管了,反正我不出,就不亏 有远见的蓝清尘17 06-2406-24 10:40
- 14 0 [九安医疗吧] 流出3000W了 别人贪揽我恐惧 06-2406-24 10:40
- 13 0 [西部材料吧] 又让卫星给带下来了 极限超短老道 06-2406-24 10:40
- 25 1 [XD*ST网吧] 天天叫加仓的,其实是个穷光蛋,因为精神出错了 XC81C10L13Pdmrx 06-2406-24 10:40
- 15 1 [中交发展吧] 涨少跌多,马上历史低点,跑 跨境退2025 06-2406-24 10:40
- 24 1 [国联水产吧] 退市对公司老总来说百利无一害,成功套现股民的 热情的城飞阳0 06-2406-24 10:40
- 27 1 [孚日股份吧] 感觉今天只有跌一下才安全了。毕竟涨的挺多了。 股中漫步 06-2406-24 10:40
- 19 0 [天孚通信吧] 我特么了,怎么买了你 股友zzjqZK 06-2406-24 10:40
- 28 1 [均瑶健康吧] 均瑶健康6月24日盘中跌幅达5% 均瑶健康资讯 06-2406-24 10:40
- 106 5 [长安汽车吧] 有断臂求生的兄弟吗?再亏要平仓了 我爱幼儿园 06-2406-24 10:40
- 45 2 [五一视界吧] 我敢保证80左右没什么散户抄底。散户要抄底今天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6-2406-24 10:40
- 17 1 [山东墨龙吧] 饿死胆小 开疆又拓土 06-2406-24 10:40
- 310 8 [淳中科技吧] 淳中科技:北京淳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 淳中科技资讯 06-2206-24 10:40
- 15 0 [伊利股份吧] 马上绿了 kzsn 06-2406-24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