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9 6 [佳力图吧] 切换到高澜,冰轮补了点,在高澜、冰轮等你们 闹一个闹 05-2006-24 10:40
- 786 33 [厦门象屿吧] 机会即将到来,大家谨慎一点,科技股退潮时,此 精忠报国岳鹏举 05-1406-24 10:40
- 261 16 [大华股份吧] 实在受不了了,又卖了一部分,换到了还没怎么涨的 股友27Z880195a 05-1106-24 10:40
- 7 0 [元创股份吧] 昨天走了,回来看看这个辣几跌多少点 有幽默感的孟津2 06-2406-24 10:40
- 12 0 [五粮液吧] 遍地黄金啊 大锅菜有粉条 06-2406-24 10:40
- 16 0 [洛阳钼业吧] 明天能不能涨点 鸿升涨 06-2406-24 10:40
- 8 0 [科瑞技术吧] 没了,快跑 千万别追高333 06-2406-24 10:40
- 12 0 [潍柴重机吧] 外面涨疯了,我守你这个 有教养的女孩 06-2406-24 10:40
- 14 0 [有研新材吧] 决定上板洗了 股友717160o17U 06-2406-24 10:40
- 18 0 [铁龙物流吧] 下午收盘5.39 斌斌有理 06-2406-24 10:40
- 16 0 [润泽科技吧] 今日异动,有继续爬高的态势,观察中,先持仓不 不吃饭存钱炒股 06-2406-24 10:40
- 18 0 [机器人吧] 为什么不涨呢?主要还是业绩太差,差也就算了, 股海云端 06-2406-24 10:40
- 12 0 [铜冠铜箔吧] 当心明后泥沙俱下 灵活的唐博弘1 06-2406-24 10:40
- 11 0 [瑞可达吧] 相信就能看到 留得青山谋未来 06-2406-24 10:40
- 14 0 [香江控股吧] 属于无量阴跌了,速度跑路 听人劝丨吃饱饭 06-2406-24 10:40
- 7 0 [德明利吧] 王者归来了 天天学习1234 06-2406-24 10:40
- 12 0 [铂科新材吧] 中报应该还是尿性 sfsfasf 06-2406-24 10:40
- 12 0 [聚杰微纤吧] 熬死 基民ojxWTQ 06-2406-24 10:40
- 12 0 [东山精密吧] 我还是比较看好东山,我相信我的直觉 股友E27255m110 06-2406-24 10:40
- 15 0 [供销大集吧] 只要有过一次s的以后都不能买!!! 大k先生 06-2406-24 10:40
- 18 1 [洛阳钼业吧] 属实我没招了 快人快语的梅心宇 06-2406-24 10:40
- 18 1 [深城交吧] 能不能做个人 红红红每天红 06-2406-24 10:40
- 34 2 [汇成股份吧] 看到150准备迎接你们的王 股友937M6E5575 06-2406-24 10:40
- 16 1 [比亚迪电子吧] 这架势,会不会到19以下? Z管住手1 06-2406-24 10:40
- 26 2 [旗滨集团吧] 7.5能否企稳 乐观的鲁沛凌 06-2406-24 10:40
- 95 6 [高特电子吧] 不会涨停板了43.88对子出来了 股友PMeLjK 06-2406-24 10:40
- 71 3 [中船特气吧] 成交量萎缩后停牌,出货出的差不多了,山顶一堆 炒股变精神 06-2406-24 10:40
- 135 4 [华勤技术吧] 我记得前一阵子股价冲上110了啊,怎么两天没跌 股友922O51U183 06-2306-24 10:40
- 265 16 [楚江新材吧] 1508捡点便宜货 股海拾金168 06-2306-24 10:40
- 25 1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破了7.22元,接下来目标是7.11~6.11元 chen163018 06-2206-24 10:40
- 97 9 [皇氏集团吧] 不拉升不动 北海道猎户 06-1106-24 10:40
- 7 0 [东山精密吧] 财联社强烈推荐688502茂莱光学和688183生益电子 冰雪聪明的泊舟9 06-2406-24 10:40
- 12 0 [佛塑科技吧] 你们都在看着不买,那我去借钱加仓咯 佳音的元芝 06-2406-24 10:40
- 9 0 [新潮能源吧] 又被套了 被割的韭菜1991 06-2406-24 10:40
- 11 0 [乾照光电吧] 是人? 有气势得塞莉娜 06-2406-24 10:40
- 55 0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06-2406-24 10:40
- 12 0 [中国电影吧] 突然把买盘扯了这回趟的死死的了 股友E53228z695 06-2406-24 10:40
- 11 0 [上海莱士吧] 退市吧! 股友616773w86Q 06-2406-24 10:40
- 13 0 [华策影视吧] 拉升在即,明天开始数板!! 有教养的思之烟1 06-2406-24 10:40
- 12 0 [美锦能源吧] 的创新低了,这是要退市吗? 勇敢的多雨心13 06-2406-24 10:40
- 10 0 [北大荒吧] 北大荒是人祸事件能索赔吗? 股友pWPrpF 06-2406-24 10:40
- 15 0 [国安达吧] 这波只是超跌反弹,和之前十几个点一样,后面走 股友0i8070h375 06-2406-24 10:40
- 14 0 [中国铝业吧] 没吃饭吗?才跌这么点? 不羁的D 06-2406-24 10:40
- 14 0 [金自天正吧] 先预定一个退市名额 MMMovin 06-2406-24 10:40
- 9 0 [圣阳股份吧] 圣阳涨停 身轻的昌琦 06-2406-24 10:40
- 14 0 [奥比中光-W吧] 不好意思,我又进来了 是想想呀 06-2406-24 10:40
- 9 0 [大北农吧] 这个牛虻。 西红柿炒绿辣椒 06-2406-24 10:40
- 16 0 [上汽集团吧] 这换手率,几乎没有交易呀。 谦虚谨慎de小棉花 06-2406-24 10:40
- 9 0 [中国核建吧] 废了吧 爱学习索菲 06-2406-24 10:40
- 39 0 [华电辽能吧] 割肉了,拿了半个月,亏了15个,全仓杀进圣泉集 冻少pp 06-2406-24 10:40
- 17 0 [通裕重工吧] 我造,牛市给你半毛钱没关系,熊市你比谁都砸得 有进取心的雪月铃 06-2406-24 10:40
- 14 0 [兆易创新吧] 我滴妈当初300多没上700了高攀不起了 足智高雅地玉天痕 06-2406-24 10:40
- 21 1 [协创数据吧] 昨天水下加仓协创和国际复材 明眸皓齿得独角龙 06-2406-24 10:40
- 21 1 [万通发展吧] 天地板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6-2406-24 10:40
- 91 4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新来的根本进不去 股友815F35L926 06-2406-24 10:40
- 26 2 [合盛硅业吧] 算了算了我出局 囡囡爱漂亮 06-2406-24 10:40
- 29 1 [驰宏锌锗吧] 云南都涨停了你也冲涨停呀 发财发财发财鹅鹅 06-2406-24 10:40
- 46 3 [大唐发电吧] 谁和我说他能到10一直没跑 壮志凌云之桃子 06-2406-24 10:40
- 17 1 [神州信息吧] 全部投反对 股友796g095q50 06-2406-24 10:40
- 45 4 [双枪科技吧] 35之上给你们逢高减仓机会了、全都是贪婪惹的祸 股友fqPIKB 06-2406-24 10:40
- 59 5 [宿迁联盛吧] 云南者业龙头!看好短线光纤,半导体 南宁二代战神 06-2406-24 10:40
- 32 1 [*ST亿晶吧] 都说退市 徐翔大哥是我偶像 06-2406-24 10:40
- 495 2 [中国医药吧] 通用技术中国医药双氯芬酸钠肠溶片获得补充申请 中国医药资讯 06-2306-24 10:40
- 1401 42 [江西铜业吧] 牛逼,不拉就不拉,一拉就一步到位,这种走法一 不焦不燥 06-1806-24 10:40
- 25 0 [顺丰控股吧] 下跌为了逼出套牢盘,上方基本没抛压,逐步建仓 股友0W21359p36 06-2406-24 10:40
- 21 0 [驰宏锌锗吧] 云南绪业封板! 大A什么情况 06-2406-24 10:40
- 16 0 [新亚强吧] 加油啊,强哥。 股友93n93193a9 06-2406-24 10:40
- 15 0 [福达股份吧] 废了,割了好痛 百达ABCF 06-2406-24 10:40
- 12 0 [深科技吧] 分批卖出点成全仓买入啦!心突突啦老大一会 邯郸回本哥 06-2406-24 10:40
- 13 0 [科大讯飞吧] 人工智能+消费套 打鬼子捐命 06-2406-24 10:40
- 15 0 [易事特吧] 感觉不对,强行跌 股友hEuoM7vW4A 06-2406-24 10:40
- 11 0 [上证指数吧] 静静的看戏! 长安大街营业部 06-2406-24 10:40
- 19 1 [华大九天吧] 深蹲幅度不够,那就磨底来凑。抓稳扶手,飞天不 股神_鸭子哥 06-2406-24 10:40
- 36 1 [新乡化纤吧] 增大4.9亿股,不超过13亿,一股才2块多? 跑跑牛牛牛 06-2406-24 10:40
- 31 1 [株冶集团吧] 株冶加油,干过云南,咱当龙一 九三哥 06-2406-24 10:40
- 17 1 [通信ETF国泰吧] 为什么每次一买就是最高点,一卖就是最底点。哪 格格巫222 06-2406-24 10:40
- 30 3 [安洁科技吧] 洗个盘你们慌啥 慵懒的呗呗熊 06-2406-24 10:40
- 478 9 [紫光股份吧] 重温[出师表]有感而发 干翻紫光 06-2406-24 10:40
- 4323 80 [弘信电子吧] 6.23晚评:韩股熔断,日经大跌,大盘跟跌,该跑 小邹邹zcx 06-2306-24 10:40
- 89 1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C吧] …… 手心里的糖 06-2206-24 10:40
- 26 0 [金风科技吧] 还有几天蓝箭不发财报就彻底回家了。6月30日还 股友7616302W2R 06-2406-24 10:40
- 222 0 [黄河旋风吧] 第13天 顺天道一行天事 06-2406-24 10:40
- 7 0 [深证成指吧] 的,2300家下跌,你还红,无脸了 开心的盛云卉1 06-2406-24 10:40
- 16 0 [富润3吧] 下来吧!周线级别的调整,先看15分、现在退市那 老登3 06-2406-24 10:40
- 18 0 [中兵红箭吧] 割在最低点太气人了 股友p317o69981 06-2406-24 10:40
- 7 0 [北投科技吧] 4.48割了 看到我的股票必红 06-2406-24 10:40
- 10 0 [国脉科技吧] 这股的存在就是个笑话 基民2Sf7360587 06-2406-24 10:40
- 13 0 [沪镍吧] 不能再跌了,我要爆仓了 股友069917a1O2 06-2406-24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