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ST京蓝吧] 不要再纠结了,抓紧买吧,底部有限,能翻3倍的 股仙1984 06-2406-24 11:28
- 13 0 [利通电子吧] 一直不敢买,一直涨 每天一涨停吧 06-2406-24 11:28
- 42 2 [阳光电源吧] 主力这是什么操作? 勇敢无畏的心 06-2406-24 11:28
- 26 1 [N臻宝吧] 还有一半今600出来。反正就2手了。不到赌千元, 南方洪森 06-2406-24 11:28
- 27 1 [凡拓数创吧] 索辰都废了 股友51600c87y6 06-2406-24 11:28
- 33 1 [广东建工吧] 昨天未大跌,今天应该补跌呀,感觉庄家打压力度 fyl126 06-2406-24 11:28
- 103 5 [中国西电吧] 宝光又要涨停啰 nickName 06-2406-24 11:28
- 119 9 [沪硅产业吧] 坚定看好六十元,抱紧票,坚定持有,坚定看好, 股友yaCaKS 06-2406-24 11:28
- 8 0 [英思特吧] 挺狠,汉硕科技比它涨的快 阳光的柳楠莉1 06-2406-24 11:28
- 14 0 [中科软吧] 5块可进!明年退市 股友7pN9966615 06-2406-24 11:28
- 11 0 [凯伦股份吧] 主力狗啊,去半导体砸去啊,在这里钓鱼 股友71x38Y8181 06-2406-24 11:28
- 14 0 [旷达科技吧] 极品垃圾! 股友VoyedG 06-2406-24 11:28
- 11 0 [铜陵有色吧] 不要b联 股友T12X721631 06-2406-24 11:28
- 17 0 [红星发展吧] 大盘反弹它也无动于衷,真牛逼 说话的勺子 06-2406-24 11:28
- 14 0 [特发服务吧] 欢迎垃圾特发服务要退市了 股友39aJHL 06-2406-24 11:28
- 17 0 [ST合力泰吧] 这种行情就是在保护合力泰的股民 股友Q7877955r9 06-2406-24 11:28
- 11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就在这两天,管住手 股友53F135Q719 06-2406-24 11:28
- 13 0 [小鹏集团-W吧] LO3上市来个大阳线 果断的鲁灏松 06-2406-24 11:28
- 16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创新低,人家天天创新高、青山天天创新低, 极品五 06-2406-24 11:28
- 14 0 [华友钴业吧] 清了,少挣点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6-2406-24 11:28
- 19 1 [众合科技吧] 有想象空间打板 只做模式内的交易 06-2406-24 11:28
- 18 1 [ST创意吧] 早说了要跌到4块左右,约25亿市值,就是没人信 顶住不要慌 06-2406-24 11:28
- 16 1 [惠康科技吧] 这股今天能翻红,我请你们吃冰块 善良的老猫 06-2406-24 11:28
- 39 1 [伟隆股份吧] 今天不会是暴力洗盘吧?下午拉升?我先买了。 心细如尘的冯小达 06-2406-24 11:28
- 475 7 [合百集团吧] 其实吧,帖子越多就说明心里越虚,害怕大幅下杀 卖个小单 06-1106-24 11:28
- 931 67 [退市熊猫吧] 熊猫金控因虚假陈述收到证监会预处罚,受损股民 漫步无止境 05-2006-24 11:28
- 13 0 [深科技吧] 我的天神爱爱爱 翱翔天际BB 06-2406-24 11:28
- 13 0 [酒ETF鹏华吧] 都不带一丢丢反弹 zs韭菜 06-2406-24 11:28
- 16 0 [太极实业吧] 卖了的就是最牛逼的 风趣的章可严 06-2406-24 11:28
- 15 0 [赤天化吧] 惨啊,真惨啊,还好我没买 太高了买不起 06-2406-24 11:28
- 13 0 [新产业吧] 每日做T的下午1点左右在41.9左右放心进 追梦亮哥 06-2406-24 11:28
- 10 0 [先锋精科吧] V下V上,啥意思,就这样飞了? 生财生财de安琪拉 06-2406-24 11:28
- 16 0 [德明利吧] 7连阳了,强的可怕。大家都在赌7月15日前预披露 极光世界 06-2406-24 11:28
- 14 0 [吉鑫科技吧] 从早走少亏点 股友zwrdQr 06-2406-24 11:28
- 15 0 [哈药股份吧] 你们是凭本事跌的吧 桃腮的国珺 06-2406-24 11:28
- 24 0 [万通发展吧] 不砸开怎么补跳空那几个点。下午主力努力 黄城根的西墙 06-2406-24 11:28
- 23 1 [中化装备吧] 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6-2406-24 11:28
- 32 2 [大禹节水吧] 有没有可能这支票没有主力呢,现在在吸筹 不起名怎么了 06-2406-24 11:28
- 85 4 [维宏股份吧] 从65.65下来,已经跌了10块每股了,不能跌了 勤劳善良的宝宝 06-2406-24 11:28
- 738 9 [掌趣科技吧] 掌趣几个月啥资讯都不发,公司到是省心。小散空 复牌007 06-2306-24 11:28
- 35 0 [ST易购吧] 6月底前第三批625亿消费品以旧换新资金将下达完 镭涂3 06-2406-24 11:28
- 7 0 [奔朗新材吧] 强势拉上15就启动了 乐观的陶浩源1 06-2406-24 11:28
- 18 0 [芯原股份吧] 一点半准时封板下班 大长腿柳神 06-2406-24 11:28
- 14 0 [万通发展吧] 大盘逆子 股友3d968692o8 06-2406-24 11:28
- 8 0 [杉杉股份吧] 弱者恒弱 冲高就出货 06-2406-24 11:28
- 20 0 [海兰信吧] 涨吧,带带小弟 好毛毛超市 06-2406-24 11:28
- 18 1 [理奇智能吧] 下午开盘直接拉 股友1O977770V7 06-2406-24 11:28
- 11 1 [阿特斯吧] 大哥给留条裤衩吧! 要发家靠梭哈 06-2406-24 11:28
- 16 1 [快手-W吧] 还能跌,牛逼,不玩港股了,太垃圾 春KS 06-2406-24 11:28
- 47 1 [运营活动吧] 晒收益领红包,收益是真的,红包也是真的! 股友5009V69v18 06-2406-24 11:28
- 43 2 [山东矿机吧] 他想比1.85还低的价格增发,比如股价2元后,他 股友tGIIcu 06-2406-24 11:28
- 54 3 [衢州发展吧] 衢州发展如果再跌,不大涨,衢州将从中国地图上 温和友善的邓菡 06-2406-24 11:28
- 16 0 [深科技吧] 五个点卖飞了留下的发财我没拿住去进厂打螺丝了 少年巴菲特430 06-2406-24 11:28
- 17 0 [榕基软件吧] 曹,大家都在拉。你踏马干啥尼,, 小牛a锋 06-2406-24 11:28
- 15 0 [郑州煤电吧] 干啥了,这么跌 股友312I2N8190 06-2406-24 11:28
- 12 0 [银河磁体吧] 抢了一万股 逍遥任我行1688 06-2406-24 11:28
- 10 0 [斯莱克吧] ? 股友31t0u31981 06-2406-24 11:28
- 50 0 [中远海能吧] 全仓单吊37%的利润,开板犹豫再三还是先出来了 股友0VZ3106589 06-2406-24 11:28
- 12 0 [滨化股份吧] 下午还要回下来的!等着! 钱多多嘟嘟 06-2406-24 11:28
- 12 0 [中成股份吧] 跌停也好下班了 红土金星 06-2406-24 11:28
- 17 0 [大秦铁路吧] 买到现在一直跌,不做人了吗? 股友9107H113R8 06-2406-24 11:28
- 15 0 [漫步者吧] 兄弟们,沉住气,黎明快要到来了 股友18188I053c 06-2406-24 11:28
- 22 0 [股市实战吧] 挑战账户连续绿两个星期 希望有百万本金 06-2406-24 11:28
- 37 1 [华友钴业吧] 难得能源金属跑到榜一了,抢筹的好机会,你昨天 斗满盆满 06-2406-24 11:28
- 24 1 [沪银吧] 下午在跌200点可以吗 捕鲸者也 06-2406-24 11:28
- 43 1 [京能电力吧] 套牢盘太大,散户都不跑,主力就不拉 股友x3E1032762 06-2406-24 11:28
- 17 1 [绿发电力吧] 还要回调到啥时候啊 股友962n82i011 06-2406-24 11:28
- 41 2 [中京电子吧] 你也有封装概念,为什么不涨呢?人家太极实业、 勇敢无畏88 06-2406-24 11:28
- 32 2 [工业富联吧] 天天说过100的兄弟呢 美好的爱小达1 06-2406-24 11:28
- 138 0 [万顺新材吧] 机构普遍看多万顺,为何不买?主要是债务风险。 老哥168 06-2406-24 11:28
- 46 4 [游戏ETF华夏吧] 1.050的时候买了一些想看看到底能不能降到这个 佩贞牛 06-2406-24 11:28
- 271 22 [天舟文化吧] 那个3.3抄底的呢?还在吗?眼力够准,真抄上了 九一楊 06-1706-24 11:28
- 14 0 [津投城开吧] 唉昨天解套微赚点没舍得跑贪心了倒亏钱了 股友98531W5m71 06-2406-24 11:28
- 12 0 [成飞集成吧] 把这货叫成飞的,亏钱活该 银河翻浪花 06-2406-24 11:28
- 12 0 [高特电子吧] 今天下午要开板的,先卖出来吧 粤明星稀 06-2406-24 11:28
- 20 0 [三环集团吧] 拉起来了,加油 想在股市搞点子 06-2406-24 11:28
- 21 0 [万通发展吧] 你今天牛逼哄哄我怎么没买你 健康的苗三仟1 06-2406-24 11:28
- 17 0 [川金诺吧] 下午有惊喜 股友fM6IOp 06-2406-24 11:28
- 14 0 [达实智能吧] 下午接着跌 一过三十而立 06-2406-24 11:28
- 12 0 [先进数通吧] 勾东西这还能跌4%真特么扑街 小楼雨夜听风声 06-2406-24 11:28
- 13 0 [通富微电吧] 闹麻了,涨不过深科技 大口猛炫牛肉面 06-2406-24 11:28
- 9 0 [ST合力泰吧] 什么时候开门啊?放我出去 炒股养佳丽三千 06-2406-24 11:28
- 9 0 [深水规院吧] 青龙5月份到现在没怎么跌,你看你跌了多少, 已启动 06-2406-24 11:28
- 10 0 [酒ETF鹏华吧] 无底洞啊, 有毅力的晴清林2 06-2406-24 11:28
- 21 0 [珍宝岛吧] 不破不立,看来443要破了,高拉黑套人,低开割 东方兴发涨 06-2406-24 11:28
- 44 1 [东方锆业吧] 天量大阳线吗,还是天量涨停板? 太阳曜天 06-2406-24 11:28
- 27 1 [恒玄科技吧] 我只是想要点分红,在这上这一年亏了大几w了, 谦虚的333 06-2406-24 11:28
- 50 4 [佳讯飞鸿吧] 佳讯飞鸿,到底想干什么? 股友187g3y3021 06-2406-24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