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 0 [*ST中岩吧] 割了,走了走了 冲冲冲冲冲牛 06-2406-24 14:12
- 17 0 [上汽集团吧] 每天指数这么漂亮,可账户亏的都不敢看了 拾年佬韭 06-2406-24 14:12
- 32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医药人起立,总算是也让市场拉一下了,不容易啊 富有高升得风傲天 06-2406-24 14:12
- 11 0 [锦鸡股份吧] 真垃圾板块都红了 股友53k82581P5 06-2406-24 14:12
- 15 0 [彩虹股份吧] 今天不可能拉升的了,控盘太明显。看明天啥表现 牧童牵黄牛 06-2406-24 14:12
- 12 0 [范式智能吧] 以后那些伪巴菲特的,预测股价的,都给我闭上嘴 基民JHyOyq 06-2406-24 14:12
- 13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差一点卖飞了! 煮酒论英雄123 06-2406-24 14:12
- 12 0 [春秋电子吧] 草 股友971D376I36 06-2406-24 14:12
- 20 0 [海航控股吧] 周线指标越走越弱,还有一根大阴线 潇洒不羁的武沐彦 06-2406-24 14:12
- 29 2 [惠科股份吧] 我这是有生以来第2个。第1个破发了。 韭王王 06-2406-24 14:12
- 34 1 [电科数字吧] 明天黑周四再进点 股友811038x2A9 06-2406-24 14:12
- 20 1 [*ST岭南吧] 今天尾盘要跌,是不是要跑路 基民随波逐流 06-2406-24 14:12
- 28 2 [引力传媒吧] 我后悔莫及,涨停那天没卖跌倒现在 财富泼天来 06-2406-24 14:12
- 24 1 [协创数据吧] 今天还会有人说对子顶吧 南京韭菜盒子 06-2406-24 14:12
- 25 1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不拉红,还会有新低,小心手贱! 淡定得荷花 06-2406-24 14:12
- 67 3 [盈方微吧] 今天这些是不是在开会? 学哥wfxy 06-2406-24 14:12
- 55 3 [歌华有线吧] 这支量化的头真硬 舒心yy 06-2406-24 14:12
- 753 6 [分众传媒吧] 请问公司近期股价出现连续下跌,几乎是10年低点 分众传媒股友 06-1706-24 14:12
- 93 8 [航天彩虹吧] 明天会展的时候,记得把股市K线图打印岀来挂在 我缝上也不给你 06-2406-24 14:12
- 77 5 [兰州银行吧] 分红到账,叠加今天做个T,还行 有远见的霜爱湖14 06-2306-24 14:12
- 10 0 [百胜中国吧] 放心买Q2盈利增长 北棒将军 06-2406-24 14:12
- 15 0 [科林电气吧] 今天这2个 急拉有点意思,, 红太阳2024 06-2406-24 14:12
- 10 0 [供销大集吧] 这是要退市 林森林o 06-2406-24 14:12
- 45 0 [华工科技吧] 易中天、长芯博创、太辰光、光迅、东山、剑桥、 股友XopaaS 06-2406-24 14:12
- 7 0 [澜起科技吧] 昨天亏了百分之十二,今天连一半都没回来,能跌 随缘0511 06-2406-24 14:12
- 11 0 [弘信电子吧] 这个主力最喜欢冷不丁给你来一下 股友6605KT2217 06-2406-24 14:12
- 14 0 [东山精密吧] 我不去赵毅来你这,我真的亏b? 安静的枪神 06-2406-24 14:12
- 14 0 [口子窖吧] 你真的是垃圾,我40多买你,你跌到脚 音海爱喝茶 06-2406-24 14:12
- 27 1 [厦工股份吧] 按以前的这个价位,换手早就萎缩到1%以内了 天成投资 06-2406-24 14:12
- 29 2 [阿石创吧] 今天诱多上涨,没有量,不突破十日线,你觉得会 努力炒股改善生活 06-2406-24 14:12
- 25 1 [容百科技吧] 永远跟在当升后面 天天向上90 06-2406-24 14:12
- 32 1 [艾可蓝吧] 赶紧跑吧有消息是中报暴雷了 股友XF30016095 06-2406-24 14:12
- 24 1 [引力传媒吧] 18.19买了100万股.小散们,带你们冲一波 weijunxinnin 06-2406-24 14:12
- 64 3 [上海寰创吧] 看来,也是妥妥的勒色股,都这样了,还在跌! 学富五斗5166 06-1506-24 14:12
- 29 0 [达实智能吧] 涨肯定还要涨的,不涨大股东怎么减持啊,但洗得 柒柒打板 06-2406-24 14:12
- 16 0 [ST京机吧] 查查这股什么原因,害了多少人啊 灵动活泼的卓华1 06-2406-24 14:12
- 13 0 [*ST建艺吧] 乖笋尔:这样砸盘,你如何发???又来个9118封 格局爱耐心 06-2406-24 14:12
- 13 0 [北京君正吧] 这主力真的没好过吧这! 热心的施慧 06-2406-24 14:12
- 54 0 [冀中能源吧] 老美说,看我的英伟达市值五万亿美元,你们有万 股海丶一代枭雄 06-2406-24 14:12
- 23 0 [铜陵有色吧] 解放军叔叔来了吗 股友2go6pq 06-2406-24 14:12
- 44 0 [飞龙股份吧] 洗盘洗的够彻底的,洗到最后几千手封单都纹丝不 猛猛炒股养冰 06-2406-24 14:12
- 96 4 [红星发展吧] 趋势已经走坏,不要再抱有幻想说今天能红,百分 机灵俏皮的秦皓轩 06-2406-24 14:12
- 25 1 [禾元生物-U吧] 割肉清仓,这股看着烦! 黄儒家 06-2406-24 14:12
- 128 4 [合百集团吧] 主力若被上峰卡位,钱不就白拉升了吗、难道帮别 股友551L95p132 06-2406-24 14:12
- 37 1 [爱柯迪吧] 就一个汽配厂pe很合理!确定与机器人无关 乐观的宋仲基 06-2406-24 14:12
- 27 1 [华夏航空吧] 科创50,芯片etf。哪一次回调不是机会。这种被 你怕不怕顺势者昌 06-2406-24 14:12
- 183 5 [东方精工吧] 乐聚的VLA后训练系统通过大幅降低开发门槛和加 股友692581WO65 06-2406-24 14:12
- 55 2 [白糖吧] 下跌没什么阻力,可以加空了。白糖成本才4800, 股友55126A5i76 06-2406-24 14:12
- 27 2 [新华医疗吧] 昨天刚补仓今天又被套了..服了 股友556J7u0578 06-2406-24 14:12
- 55 2 [航天电子吧] 本想随箭上九霄,不料深套半山腰。日日阴跌磨心 圆滚滚的扑满 06-2406-24 14:12
- 10 0 [鸿远电子吧] 能不能拉个涨停板?磨磨叽叽! 股市猴王6833 06-2406-24 14:12
- 22 0 [森麒麟吧] 虽然前两天卖了,但你真是无敌了!转债过来的都 炒股吃肉123 06-2406-24 14:12
- 98 0 [美图公司吧] 牛牛跟上节奏,内部有人?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 股友77Hk228975 06-2406-24 14:12
- 13 0 [会通股份吧] 5连跌 秋风少落叶 06-2406-24 14:12
- 18 0 [信维通信吧] 牛逼快102.4两千手 n140206201748026 06-2406-24 14:12
- 20 0 [商络电子吧] 散户朋友们,你们服气了没?我是被弄的服服帖帖 赚够18个亿 06-2406-24 14:12
- 25 0 [*ST益通吧] 我感觉这确实是极限了,估计这是最后的买入机会 股友858968fG29 06-2406-24 14:12
- 68 1 [士兰微吧] 庄家已是翻手为云,复手为雨。 心如铁 06-2406-24 14:12
- 16 1 [锦鸡股份吧] 各位老铁也都跑光了吗?一会大哥来拉个涨停,你 崛强小韭菜 06-2406-24 14:12
- 59 10 [扬杰科技吧] 涨那么久该调整了,再不调整心更虚。 头疼不9 06-2406-24 14:12
- 32 2 [海欣股份吧] 不回封,我就撤了, 股友39690q0R97 06-2406-24 14:12
- 32 1 [爱美客吧] 依旧板块倒数第一 疯狂的阿峰 06-2406-24 14:12
- 166 4 [龙蟠科技吧] 我看到时候是22左右早买的人都赚麻了吧 是小果 06-2406-24 14:12
- 35 2 [中油工程吧] 买这个票还是证券经理推的,发了一张重建概念, AAA我早已麻痹 06-2406-24 14:12
- 104 4 [四方股份吧] 四方还是等7月中旬再说吧 佛即道 06-2406-24 14:12
- 51 11 [保丽洁吧] 带血的筹码都没了 摸那个大球球 06-2406-24 14:12
- 189 4 [宇晶股份吧] 磷化因设备切割,明天起飞了 股友687P350m83 06-2306-24 14:12
- 110 4 [龙旗科技吧] 下午大涨,信我的,没错的 请叫我海王 06-2206-24 14:12
- 17 0 [东材科技吧] 清仓了清仓了太了 股友8077A512w9 06-2406-24 14:12
- 28 0 [浙文互联吧] 垃圾票亏损因为豆神,笑死。一个传媒公司,销售 股友9v7608m196 06-2406-24 14:12
- 19 0 [赤峰黄金吧] 空头完蛋 csuor 06-2406-24 14:12
- 15 0 [光威复材吧] 哎,一个20CM的长度就这么难爬吗 叶子UU 06-2406-24 14:12
- 12 0 [宝鼎科技吧] 别搞啊,涨停了万一监管续约了 与月色共舞 06-2406-24 14:12
- 19 0 [华友钴业吧] 天齐涨停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6-2406-24 14:12
- 17 0 [富临精工吧] 涨的时候和宁德时代一样,跌的时候比宁德跌的更 基民5C16W25738 06-2406-24 14:12
- 27 1 [旭光电子吧] 什么卡不卡异动,尾盘板给你们看 zHua 06-2406-24 14:12
- 40 5 [工业母机ETF国泰吧] 看看大族激光和华工,你能不能给点力 股友93T28C3070 06-2406-24 14:12
- 17 1 [凯伦股份吧] 没希望了吗 敢作敢当的竹喧1 06-2406-24 14:12
- 190 1 [盛龙股份吧] 供货缺口持续放大,钼价中长期强势逻辑不变 淡墨走韵 06-2406-24 14:12
- 51 2 [禾盛新材吧] 没戏了,快跑吧 股友533f36r687 06-2406-24 14:12
- 37 3 [软通动力吧] 支持华为链的兄弟们,华为给你们什么了? 金灿灿打的金 06-2406-24 14:12
- 16 0 [梅雁吉祥吧] 板块也没有跌这么多,,, 基民GD36389287 06-2406-24 14:12
- 16 0 [山金国际吧] 山金又拉裤兜子了,好不容易当了半天龙头 股友7k08831l70 06-2406-24 14:12
- 14 0 [领益智造吧] 昨天卖了,今天直接涨停了 不亏本金就行 06-2406-24 14:12
- 16 0 [捷捷微电吧] 拉给涨停吧 说牛就是牛 06-2406-24 14:12
- 23 0 [埃斯顿吧] 主力资金走完了明天必跌立帖为证。 南方金蟾 06-2406-24 14:12
- 43 0 [华策影视吧] 拉涨停板啊冲鸭 天天20cm涨停板 06-2406-24 14:12
- 12 0 [中国石化吧] 等4元我都出手了 taisha6688 06-2406-24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