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 0 [石大胜华吧] 本来计划尾盘加仓的,你怎么就绿了呢,明天再说 赵乙乐帅 06-2406-24 15:06
- 14 0 [艾融软件吧] 张总,尚能饭否? 生生不息的生菜 06-2406-24 15:06
- 36 0 [江苏国信吧] 资金都被半导体,cpo吸干了,边缘版块只能挨打 股友13979P2V55 06-2406-24 15:06
- 64 1 [中钨高新吧] 可以加仓了,不要被短期的下跌洗下车,7月份比 股友950gQ22589 06-2406-24 15:06
- 29 1 [神火股份吧] 孙子 永不言败之青果 06-2406-24 15:06
- 55 1 [银之杰吧] 大伙说说开盘了借壳会到多少 股友0wUyDE 06-2406-24 15:06
- 37 2 [泰福泵业吧] 小盘股的最大特性就是风口一来弹性拉满 股友O7850011h6 06-2406-24 15:06
- 216 8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我昨天2.067买入的,今天开盘2.050全部清仓。 广东你加乘 06-2406-24 15:06
- 124 9 [神农集团吧] 明天一字板,早上15分是唯一进来的机会了 股友5553e6x132 06-2306-24 15:06
- 162 12 [盘江股份吧] 大涨(超过2个点),第二天就必须回调,这是盘 股友33299hc755 06-2306-24 15:06
- 14 0 [药捷安康-B吧] 亏了难不成卖了认亏 股友63568o6H11 06-2406-24 15:06
- 17 0 [国电南瑞吧] 能不能对的起你的“国”字头,别在垃圾股堆里混 一江明月的号 06-2406-24 15:06
- 41 0 [圣泉集团吧] 龙头就是龙头,昨天跌停,今天回来0.2个点 venffer 06-2406-24 15:06
- 19 0 [半导体吧] 不了解国产高科技到底多牛,有多好的技术、产品 股友191231 06-2406-24 15:06
- 30 0 [天津港吧] 天津港,吃相太难看 股友169083MR73 06-2406-24 15:06
- 13 0 [华懋转债吧] #实盘记录# 基民NeBXmu 06-2406-24 15:06
- 49 1 [新疆众和吧] 带量拉升尾盘,应该是有什么利好消息 气龙 06-2406-24 15:06
- 63 1 [彩虹股份吧] 昨天说的戈碧迦,应验了吧,一天三十个点的差距 龙岩王子0815 06-2406-24 15:06
- 42 1 [昊志机电吧] 尾盘拉稀是吃啥了? 坚决的王南 06-2406-24 15:06
- 48 2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还是没减持完,真的浪费行情啊…唉。就是磨 股友70Op717153 06-2406-24 15:06
- 69 1 [红星发展吧] 66买的2天不就是亏了30%这跌的明天估计又是跌幅 我的要股票涨涨涨 06-2406-24 15:06
- 45 1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到250日线了,补一点 破军批发商 06-2406-24 15:06
- 33 1 [和而泰吧] 很遗憾。今天没有到22。估计明天才会到了 豪爽泼辣的0 06-2406-24 15:06
- 44 2 [中核科技吧] 中材科技一字只差天地之别 股友31p05Y8370 06-2406-24 15:06
- 24 2 [迪威转债吧] 这转债还有收益吗 股友oL6ZJA 06-2406-24 15:06
- 28 2 [钯吧] 目前还没有发展到氢气能源时代,还在锂电池时代 期货猫小黑 06-2306-24 15:06
- 1291 19 [长信科技吧] 跟着本吧做股票,你还高兴吗! Carbone罗兰 06-1806-24 15:06
- 21 0 [中兴通讯吧] 害人不浅 股友Jordanians 06-2406-24 15:06
- 11 0 [中纺标吧] 的大盘涨他就跌。我真是妖股。 股友151L75562H 06-2406-24 15:06
- 21 0 [众合科技吧] 我也卖了 股友2C0D060705 06-2406-24 15:06
- 23 0 [大位科技吧] 卖了就涨吗?搞什么飞机。。。。 木风子 06-2406-24 15:06
- 19 0 [可川科技吧] 浪费时间,算了少亏一点是一点吧,我认输了 股友MHg3Vj 06-2406-24 15:06
- 17 0 [*ST闻泰吧] 赶紧10%吧,痛快点,5%什么垃制度圾规定 宋喆晋级下 06-2406-24 15:06
- 23 0 [郑州煤电吧] 跌7个点我卖了,还好接了个小金属,赚了一点 坐以待币3 06-2406-24 15:06
- 40 0 [易方达上证50增强A吧] 今天净值应该孬不了 基民r2SGWQ 06-2406-24 15:06
- 42 1 [东方新能吧] 满脑子只想赚钱不太合适吧!生态搞好了,能源充 蜂腰的慕岫 06-2406-24 15:06
- 22 1 [神剑股份吧] 连续5天微跌0.5元,今天暴涨0.01元,挣麻了 闲云野鹤259 06-2406-24 15:06
- 97 1 [太极实业吧] 哈哈哈,昨天晚上看老美慌得一比,还是拿住稳如 别睡了ff 06-2406-24 15:06
- 72 4 [春秋电子吧] 这个票我比较喜欢竞价买卖,因为容易拉尾盘 女大炒股暴富 06-2406-24 15:06
- 86 5 [软通动力吧] 38.23。38.11,抄底成功 妩媚的梅怡萱 06-2406-24 15:06
- 38 2 [英唐智控吧] 这量化主力钱包不厚 小牛0826 06-2406-24 15:06
- 40 1 [斯莱克吧] 向上突破开启主升浪 买必跌必退市 06-2406-24 15:06
- 30 1 [贤丰控股吧] 可以缓一天,明天继续! 股友750Ru71353 06-2406-24 15:06
- 258 7 [孚日股份吧] 明天,天量+高换手=地板一个恭喜今天买入的 一夜天光 06-2406-24 15:06
- 44 2 [腾远钴业吧] 其实拉到80-90反而没什么人卖 n602913425788984 06-2406-24 15:06
- 229 7 [南芯转债吧] 什么时候开始扣款 再追高剁J 06-2406-24 15:06
- 220 3 [三一重工吧] 看到这个买的 飞黄生财得叶孤城 06-2306-24 15:06
- 39 1 [均胜电子吧] 创新低了,垃圾来啥港股 CITY 06-2306-24 15:06
- 37 0 [恒生前海高端制造混合C吧] 五条个人投资心得心得1:产业趋势是第一主线, 基民六双 06-2406-24 15:06
- 140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败还有70个跌停, 天天涨十点 06-2406-24 15:06
- 15 0 [浙江新能吧] 操作禁忌2:反弹高位追涨,接盘上方套牢抛压。 股友5910396Ne6 06-2406-24 15:06
- 27 0 [网宿科技吧] 以为是条龙,原来是条虫,再看是只蛆! 财经大侠 06-2406-24 15:06
- 24 0 [皖维高新吧] 在跌上融资!正常震荡!不慌拿住 三笑倾城 06-2406-24 15:06
- 43 2 [雪人集团吧] 还能拿的住吗 点石积玉de江浩 06-2406-24 15:06
- 42 1 [金戈新材吧] 砸这么狠,谁接走了 否极泰来的宝宝 06-2406-24 15:06
- 41 2 [王府井吧] 拿了四年了,越补亏得越多,真是大坑 股友7w3877U370 06-2406-24 15:06
- 67 5 [博云新材吧] 服了索,谁都回 逐日的辕荷 06-2406-24 15:06
- 43 2 [口子窖吧] 如果这情况打证监会可以,请大家都打证监会电话 小六六6 06-2406-24 15:06
- 311 15 [石大胜华吧] 笑死我了,拉高出货把韭菜们整gaochao了,哈哈 股友381g205V10 06-2406-24 15:06
- 14 0 [五粮液吧] 不死不休 股友101Xo97903 06-2406-24 15:06
- 20 0 [ST豆神吧] 两周没看新低啊好票。在等2个月 大a造梦者 06-2406-24 15:06
- 16 0 [中电环保吧] 开辟麻麻模式吧 基民pnWTAo 06-2406-24 15:06
- 22 0 [新兴铸管吧] 3.97收盘,弱弱弱,继续先出后进 天鸡神算的大师 06-2406-24 15:06
- 33 0 [工业富联吧] 拿好,这几天破新高 股友6563321HM0 06-2406-24 15:06
- 23 0 [小商品城吧] 手头还有200多万,再等主力砸到3块钱,慢慢加, 多米爸爸多多米 06-2406-24 15:06
- 24 0 [必创科技吧] 真忍不住骂两句操盘手和票一样垃圾。跌很正常, 金刚般若20172115 06-2406-24 15:06
- 19 0 [金盾股份吧] 下跌不异动拉,我曹真是杀猪盘啊 坦诚的马逸凡1 06-2406-24 15:06
- 37 1 [通鼎互联吧] 停·盘·核查。 B3000 06-2406-24 15:06
- 24 1 [常山北明吧] 华为没消息他就一直跌 牛牛堡垒 06-2406-24 15:06
- 48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今天买算今晚美股收盘的净值吧,昨天买才算昨晚 股友1716n6260a 06-2406-24 15:06
- 46 1 [易方达港股通红利混合A吧] $易方达港股通红利混合A$唐经理简介诱人看简介 基民AP8ydB 06-2406-24 15:06
- 73 1 [中航成飞吧] 价值投资者还是假肢投资者的上海Q18 少年股拖你当心被查 06-1706-24 15:06
- 24 0 [永鼎股份吧] 还有一个板呢前天负的 让我逆袭成功吧 06-2406-24 15:06
- 22 0 [云铝股份吧] 期货崩了快跑 六个点原则 06-2406-24 15:06
- 15 0 [ST洲际吧] 不用T的反正到最后洲际退一天跌完 股友65Q3q37788 06-2406-24 15:06
- 20 0 [露笑科技吧] 我只能说,主力挺狠的!把追高进来的韭菜抽筋剥 专弹庄勾唧唧 06-2406-24 15:06
- 19 0 [盐田港吧] 一次分红就直达4.07,那些说不可能到的[撇嘴][ 徐吳聯婚 06-2406-24 15:06
- 56 1 [ST中装吧] 怎么昨晚挂的单都买不进 股友33V216i903 06-2406-24 15:06
- 34 1 [温州宏丰吧] 为什么一涨就压住了?还吸着吗? 红吧别演了 06-2406-24 15:06
- 327 2 [聚飞光电吧] 聚飞光电,主力超大单外盘买入踊跃,量稳价升, 股友Y92252y080 06-2406-24 15:06
- 49 2 [兴业科技吧] 快点跑吧,再不跑的话要变绿了,主力大量出逃 心中有诚 06-2406-24 15:06
- 241 3 [天海防务吧] 高估值科技股市盈率几百倍,甚至上千倍,已透支 沉着的蔡虔 06-2406-24 15:06
- 192 1 [天通5吧] 紧盯扛大旗旗手,本人现空翻多;到底1.4~1.8还 我不懂只是问问 06-2306-24 15:06
- 79 2 [银华海外数字经济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(QDII)C吧] 这个也是神了,昨天一片红,今天更新竟然绿,吃 股友w01519w075 06-2306-24 15:06
- 190 5 [亚普股份吧] 17元下方开始周线筑底,海外渠道具备长期价值。 识鲶食贝99C 06-2206-24 15:06
- 19 0 [皖维高新吧] 跑对了 leizhangfx 06-2406-24 15:06
- 342 0 [中电港吧] 完美,在超过4000家下跌的情况下,又赚了一年生 资深_韭菜_达 06-2406-24 15:06
- 19 0 [新莱福吧] 融资盘今天扛不住了吧,哥哥进来接你们的货了 心无际 06-2406-24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