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 1 [盛运5吧] 猪肉便宜卖了? 天通添富天财 06-2406-24 15:38
- 33 2 [尚品宅配吧] 第17天,爆亏4个点。尾盘没复盘,随性买的后果 忘掉成本坚守纪律 06-2406-24 15:38
- 22 1 [中国宝安吧] 它是不是还有个小名:黄九年? 飞鹰020 06-2406-24 15:38
- 203 8 [亨通股份吧] 还好睡觉了,不然开板肯定被洗出去了 有洞察力的耿研6 06-2406-24 15:38
- 396 2 [天目湖吧] 天目湖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天目湖资讯 06-0206-24 15:38
- 73 0 [大洋生物吧] 董秘您好,公司800吨盐酸氨丙啉技改项目即将投 大洋生物股友 06-1806-24 15:38
- 315 0 [天银机电吧] 请问公司目前星敏感器产品的毛利率大概在什么水 天银机电股友 06-1106-24 15:38
- 70 0 [大洋生物吧] 据悉公司投资的芯之纯半导体材料公司于2025年4 大洋生物股友 06-0506-24 15:38
- 22 0 [金石亚药吧] 久盘必跌横盘两天明天必暴跌 神之左手亲 06-2406-24 15:38
- 156 3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这几年的利空,退费也好亏损也罢,早就在股 静静的只为你 06-2406-24 15:38
- 23 0 [财经评论吧] ~~~~~~~~~~周三大盘股普涨,中小盘股、创业板股 股友86gyW1Y 06-2406-24 15:38
- 140 0 [新洁能吧] 昨日资金梯队推演今日兑现,强弱分化一目了然: 分时拆解 06-2406-24 15:38
- 95 5 [矽电股份吧] 本周破前高 炒股养猫_好多木 06-2206-24 15:38
- 25 0 [达实智能吧] 公司上市目的本就就是集资 股神黄钲峰 06-2406-24 15:38
- 416 5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下去还有救吗? 美丽的柏芝 06-2406-24 15:38
- 435 3 [青山纸业吧] 这个季总买了青山和恒宝通,他是不是主力 大富富之一手股东 06-2406-24 15:38
- 29 1 [银星能源吧] 每跌一块加仓一千手 韭敢当 06-2406-24 15:38
- 49 1 [南玻A吧] 赶紧跑吧,我进来了,我买哪个哪个跌,精准监视 股友73H18K1883 06-2406-24 15:38
- 109 0 [中国高速传动吧] 如果这次中国高速传动的66亿事件包括历史上其他 分析又猜测 06-2406-24 15:38
- 72 4 [外汇吧] 敢和我唱反调 龙股草药 06-2406-24 15:38
- 44 1 [R旭电A1吧] 我亏了2万,到哪里索赔 静谧的盛浩源1 06-2206-24 15:38
- 62 0 [创世纪吧] 昨天在天和防务,创世纪,选了天和,今天还吃了 股友F8207k3020 06-2406-24 15:38
- 19 0 [特力A吧] 还追吗 股友33aW262077 06-2406-24 15:38
- 149 0 [运营活动吧] 我持有这些标的,你怎么看? 人间苦旅 06-2406-24 15:38
- 46 0 [农业银行吧] 所有人都认为科技大跌,都跑银行了,结果银行大 风口之尚 06-2406-24 15:38
- 19 0 [欣旺达吧] 板块,创业板指数都高高在上,跌下来,狗达会崩 基民OlS7VG 06-2406-24 15:38
- 121 6 [工业富联吧] 尾盘买了一手如何 股友93k00901A3 06-2206-24 15:38
- 22 0 [美邦服饰吧] 亏了9200割肉了。 此间的胜利 06-2406-24 15:37
- 53 0 [纳斯达克吧] ~~~~~~~~~~周三大盘股普涨,中小盘股、创业板股 股友86gyW1Y 06-2406-24 15:37
- 23 0 [华力创通吧] 什么玩意………… 坚韧的红子亮3 06-2406-24 15:37
- 37 1 [ST新华锦吧] 昨天还有点微利,今天下跌把我套住了几个点 股友gcw8AZ 06-2406-24 15:37
- 157 5 [奥海科技吧] 这个票本周有一个涨停 全冰去水的美式 06-2406-24 15:37
- 254 2 [爱施德吧] 有闲钱了我就买点了 徽州小鱼1983 06-2406-24 15:37
- 19 0 [中国中车吧] 有什么负面消息吗? 进取的谢涛 06-2406-24 15:37
- 423 0 [国晟科技吧] 明天有种继续砸 掘金小能人 06-2406-24 15:37
- 123 3 [中国国航吧] 这个主力我熟,不把你们都洗走是不会拉的,你们 有判断力的邱博1 06-2406-24 15:37
- 56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波形是下跌趋势中,即使反弹了也不过如此,只 股友062996Cn79 06-2406-24 15:37
- 357 0 [华策影视吧] 差不多了,高位的都割肉完了,平均成本都不到8 观棋悟道 06-2406-24 15:37
- 17 0 [楚天龙吧] 又创新低,10元第一目标不变。 逆流向 06-2406-24 15:37
- 43 0 [华电辽能吧] 昨天本来想抄底宝鼎的,放弃了,还是觉得你会起 股友U12M693653 06-2406-24 15:37
- 44 1 [蓝焰控股吧] 恭喜跌破净资产了,这样的国企倒闭吧! 股友s4uwVY5610 06-2406-24 15:37
- 68 2 [长江证券吧] 这么大的量,明天不是暴跌就是暴涨 财运四海得长十郎 06-2406-24 15:37
- 39 2 [万国数据-SW吧] 这股还能上到60吗? 股友9Z2i829256 06-2206-24 15:37
- 68 0 [蓝焰控股吧] https://mguba.eastmoney.com/mguba/articl Jqht 06-2406-24 15:37
- 26 0 [银河微电吧] 能有板不?外面涨了真么多 刘氓小弟 06-2406-24 15:37
- 31 1 [安宁股份吧] 啥时候企稳开始上行 股友0231928671 06-2406-24 15:37
- 29 1 [景旺电子吧] 怎么买到你这怂种 大哥2128 06-2406-24 15:37
- 19011 68 [格力电器吧] 持有格力,喜中一签,谢谢!目前格力已经满仓。 买股收息 06-2406-24 15:37
- 971 1 [黄河旋风吧] 6.24周三 市场热议 人气热度榜TOP20! 鬼谷子老鬼2026 06-2406-24 15:37
- 27 0 [海南橡胶吧] 86到37,吃了跌停 火红的风 06-2406-24 15:37
- 36 0 [交银精选混合吧] +3.13 基民KbApVG 06-2406-24 15:37
- 16 0 [绿城水务吧] 距离3不远了,明年2,后年8毛 韭菜王子1009号 06-2406-24 15:37
- 36 1 [双环传动吧] 做踢成本39.5了本来41.5.买的 翻倍出 06-2406-24 15:37
- 66 7 [锡南科技吧] 举报你,马上解禁,后就减持,股东都不看好你还 流泪123 06-2406-24 15:37
- 20 0 [超声电子吧] 这股非常好玩 Alexandro8148 06-2406-24 15:37
- 23 2 [R元成1吧] 5.6现在2.4这撒情况。 顽强的温宇航 06-2306-24 15:37
- 20 0 [美图公司吧] 制造下跌的老千就是狠,眼也不瞎地往下砸,美图 咱是好吃的豆腐 06-2406-24 15:37
- 29 0 [PTA吧] 扛的好好的今天怎么不扛了?我还以为要等外盘原 七星A 06-2406-24 15:37
- 36 0 [柏楚电子吧] 明天开始向上拉升机会大吗?不要拉等我进去了再 股海王朝 06-2406-24 15:37
- 24 1 [股市实战吧] 入市这半月,我发现散户大多数亏损原因其实来自 黑崎一股 06-2406-24 15:37
- 87 3 [光环新网吧] 高价股今天又都创新高了,你说气不气人 镇定的邓浩源1 06-2406-24 15:37
- 391 4 [天孚通信吧] 明天最少高开8个点了,这么大的利好 股友16e27i0767 06-2406-24 15:37
- 73 2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能一字破前高嘛 自律搞钱 06-2406-24 15:37
- 75 1 [电科数字吧] 不要以为上任董秘只做了这一次恶,这股所有的概 Ksharp 06-2406-24 15:37
- 269 7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只要跌我就补,看看到底还能跌多少! 基民XaoDsU 06-2406-24 15:37
- 137 7 [恒瑞医药吧] 卖了药名买恒瑞 小明涅槃重生 06-2406-24 15:37
- 66 3 [百纳千成吧] 5元反复震荡蓄力 传奇耐割王 06-2406-24 15:37
- 27 1 [狮头股份吧] 做T起不来 股友D23381M779 06-2406-24 15:37
- 80 3 [桂冠电力吧] 市场调整时它逆市涨了吗?没有~今天市场大跌了吗 罕见的喇圾票 06-2406-24 15:37
- 23 0 [*ST宝实吧] 扶不起的阿斗,又疲又软。 股友80x96313I5 06-2406-24 15:37
- 27 0 [*ST易录吧] 明天又是腥风血雨的一天, 万任仰慕 06-2406-24 15:37
- 152 1 [恒瑞医药吧] 昨天跑了恒瑞,买了海康威视,大家过来海康威视 小树下的蜗牛 06-2406-24 15:37
- 58 3 [英派斯吧] 上车机会来了 股友6556627T0m 06-2406-24 15:37
- 178 1 [宝鼎科技吧] [图片] 股友crewBf 06-2406-24 15:37
- 84 1 [麦捷科技吧] 6月22日的缺口不一定会回补,如果回补会带来大 我要逮大牛股8273 06-2406-24 15:37
- 15 0 [陕西黑猫吧] 这病猫多月未见起息 英伦法师7849 06-2406-24 15:37
- 17 0 [飞凯材料吧] 昨天卖了,今天创新高,无缘。 股友599dC87059 06-2406-24 15:37
- 21 0 [国华退吧] 一进就套,明天继续买2万股 卖token的H200 06-2406-24 15:37
- 108 1 [浙商证券吧] 这股其实只有前一任詹小张和哪个80后的总裁王青 股友0877t988W7 06-2406-24 15:37
- 78 2 [东方财富吧] 20.183买的明天能活着出来吗?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06-2406-24 15:37
- 32 1 [海立股份吧] 昨天0今天0.01,心累 股友2313c05h25 06-2406-24 15:37
- 28 0 [云南锗业吧] 明天继续涨停。 股友i51507m778 06-2406-24 15:37
- 27 0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的股东你们是想拿钱出来还债吗?还是你们想 股友86E251u317 06-2406-24 15:37
- 54 2 [吴通控股吧] 这是属于光通信板块吧,为何不涨? 若以梦惜 06-2406-24 15:37
- 199 1 [东方电热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生产的半导体热管理器件在半导 东方电热股友 06-1106-24 15:37
- 42 1 [台基股份吧] 明天大张11% 股友1U5U806809 06-2406-24 15:37
- 66 2 [科创50吧] 我还是看好科创50 宁静致远20262026 06-2406-24 15:37
- 180 2 [朗科科技吧] 三月份先启动的是朗科,被同有秒了 风之神3 06-2406-24 15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