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1 [格林美吧] 算你狠,告辞 跟庄喝汤 06-2406-24 15:07
- 53 2 [立昂微吧] 继续震荡,继续换手,等换手结束,就要选择方向 一枚小铜钱 06-2406-24 15:07
- 196 9 [*ST纳川吧] 川锤子换成了保险资管,保险公司除名了,名字又 轻松的袁茜林 06-2306-24 15:07
- 72 4 [汉森制药吧] 你敢破5.7绝对肉清仓! 韭菜根棒子 06-2206-24 15:07
- 18 0 [旭升集团吧] 业绩不错啊,怎么会每天阴跌呢 股友d890R21831 06-2406-24 15:07
- 22 0 [新五丰吧] 昨天4.48清仓虽然有点亏今天4.3又全部接回来了 带你去飞翔 06-2406-24 15:07
- 30 0 [电广传媒吧] 反弹结束,接下来会再次连续阴跌状态 股友2r5L703867 06-2406-24 15:07
- 13 0 [N臻宝吧] 知足赚了20个 股友z0021316x7 06-2406-24 15:07
- 21 0 [富信科技吧] 富信明显没有主力,进30天异动了,还有资金来玩 只爱冲浪的李白 06-2406-24 15:07
- 199 0 [科瑞技术吧] $科瑞技术(SZ002957)$ 浮云骑士QAQ 06-2406-24 15:07
- 19 0 [迈瑞医疗吧] 融资盘太多了,这样看,还要跌-20% HX4207094405017088 06-2406-24 15:07
- 19 1 [*ST仕净吧] 玩完 家财亨通de五散人 06-2406-24 15:07
- 30 1 [海联金汇吧] 尾盘还要砸真不厚道 股友DrSdBd 06-2406-24 15:07
- 45 2 [多晶硅吧] 尾盘拉一波,明天涨停 怒吼的多晶硅 06-2406-24 15:07
- 70 5 [内蒙一机吧] 一路下跌与我无关.抄底我来了 于温知新 06-2406-24 15:07
- 347 7 [中华企业吧] 中华企业: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 中华企业资讯 06-2306-24 15:07
- 970 37 [海天味业吧] 咏恒金融投资小商店!开张大吉! 我心咏恒 06-0306-24 15:07
- 15 0 [光大嘉宝吧] 1.58我来接你 麦克格雷 06-2406-24 15:07
- 21 0 [CPO概念吧] 越卖越涨越买越跌 爱思考得红橙 06-2406-24 15:07
- 40 0 [永赢锐见成长混合A吧] 经理啊!300多天了,你的这只基金老是在水下, 股友ZcpZIV 06-2406-24 15:07
- 34 1 [江波龙吧] 早上都在水下时我放弃赵姨选了你,想不到你是虫 江东之家 06-2406-24 15:07
- 241 4 [和邦生物吧] 坚决清仓割肉毫不犹豫 金银的郑玮 06-2406-24 15:07
- 514 5 [布伦特原油吧] 无论本周和平谈判进展顺利与否,这类信息缺口短 薛定谔的那只猫 06-2406-24 15:07
- 501 15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市场完全是在按钢铁股估值,严重低估了 胜券在握步步高 06-2406-24 15:07
- 28 0 [巨人网络吧] 主力也差不多了吧,硬要一个散户都没有才拉吗, 怒砸一百股 06-2406-24 15:07
- 30 0 [中恒集团吧] 叫你晒个单你又不敢,都造假要退市了,天天喊买 独立的叶帆19 06-2406-24 15:07
- 32 0 [虹软科技吧] 牛啊,居然敢给自己脸上贴金,把自己列入人工智 股市讲故事变事故 06-2406-24 15:07
- 25 0 [铖昌科技吧] 今年上市值千亿 蹲与蹭战法 06-2406-24 15:07
- 42 0 [中天科技吧] 这什么意思啊,尾盘4万手是买还是卖明天不会活 向上使劲 06-2406-24 15:07
- 110 3 [芯片ETF东财吧] 大佬们这个是不是很高了 股友6059z3a076 06-2406-24 15:07
- 25 1 [杭州高新吧] 要向下突破了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6-2406-24 15:07
- 39 1 [徕木股份吧] 周线有极速下跌的可能性!!! 奇石美玉1 06-2406-24 15:07
- 116 1 [电科蓝天吧] 次新股南网数字:“伏羲”芯片属于电力专用主控 价值洼地工程师 06-2406-24 15:07
- 429 3 [深桑达A吧] $深桑达A(SZ000032)$ 股友H77wAY 06-1706-24 15:07
- 389 4 [智飞生物吧] 总结;沃森生物近段走势比智飞生物强!! ! 炒股靠时机 05-2506-24 15:07
- 20 0 [实益达吧] 操 善良是毒药 06-2406-24 15:07
- 15 0 [九州量子吧] 现在都是炒龙头企业,小公司无人问津 永不满仓忌贪婪 06-2406-24 15:07
- 16 0 [*ST岭南吧] 不计。成本跑路了 跨越时光 06-2406-24 15:07
- 19 0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的基酒储备够一股分一斤的,能不能拿股换酒 起风了888 06-2406-24 15:07
- 26 0 [华商优势行业混合A吧] 收益弹性大、波动自然也大,还是看长期业绩吧 一只厚道的鱼酱 06-2406-24 15:07
- 14 1 [海峡环保吧] 芯片创新高了,那就意味着它又要创新低了 鼎盛111 06-2406-24 15:07
- 64 0 [天孚通信吧] 这是有啥消息,量化这样整? 进退策略 06-2406-24 15:07
- 76 5 [TCL科技吧] 今天4.85,什么时候能到48.5 韭菜白菜空心菜 06-2406-24 15:07
- 102 2 [横店东磁吧] 抢筹了 钱从四面八方来h 06-2406-24 15:07
- 106 4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起飞,我只说一遍 股友729N30e583 06-2406-24 15:07
- 32 1 [山东墨龙吧] 成交量没有放大,散户不卖,主力不买,明天还要 股友55v3881o10 06-2406-24 15:07
- 86 3 [中信证券吧] 美国佬砸大盘的工具就是它 基民6vi5626786 06-2406-24 15:07
- 62 6 [艾为电子吧] 利润已兑现,离场。艾为还是那个爱萎,不值得托 别急再等等别冲动 06-2306-24 15:07
- 552 5 [基金动态吧] 连涨5天 二十年基民2006妮 06-2206-24 15:07
- 113 6 [森松国际吧] 要大跌了,不跑来不及了,这不知道要跌到哪里, 仪态万千的暗渊4 06-0806-24 15:07
- 22 0 [ST洲际吧] 亏60个点,这也没啥,摆烂的事。 股友1m2o935537 06-2406-24 15:07
- 26 0 [赛意信息吧] 这小子果然自己单干了 股捣整 06-2406-24 15:07
- 11 0 [至信股份吧] 马上解禁! dongliangli 06-2406-24 15:07
- 11 0 [和远气体吧] 一壶茶,一包烟,一支烂股看一天 基民7e9k590352 06-2406-24 15:07
- 24 0 [国瓷材料吧] 你怕是假的MLCC吧,人家大涨你微红,人家微跌你 国色天香的淮叶4 06-2406-24 15:07
- 36 2 [捷佳伟创吧] 资金还是流出为主 牛小牛不追高 06-2406-24 15:07
- 150 9 [鹏鼎控股吧] 110本够了全清,死了 翡翠民丰得俊之 06-2406-24 15:07
- 19 0 [翠微股份吧] 尾盘还偷三分钱 股友E7295g7151 06-2406-24 15:07
- 12 0 [春秋电子吧] 感谢主力了还以为今天一样吃大面 暂无名称 06-2406-24 15:07
- 14 0 [贝因美吧] 这沟东西,涨跌随庄,涨跌都有傻沟给讲理由。 拉萨西环营业部 06-2406-24 15:07
- 29 0 [驰宏锌锗吧] 看看年线吧超级周期大牛股 金光闪闪666 06-2406-24 15:07
- 19 0 [孚日股份吧] 退出资金榜就意味着资金在流出,明天估计又要关 數浪闲亽 06-2406-24 15:07
- 18 0 [光线传媒吧] 光纤不是涨得不错为啥会跌 股友TMsaam 06-2406-24 15:07
- 23 0 [数字政通吧] 收盘新低!!!!大单压盘,毫无疑问走向灭亡! 股海沉浮浪 06-2406-24 15:07
- 30 0 [腾讯控股吧] 我劝各位,不要记吃不记打 基民dR6IRR 06-2406-24 15:07
- 16 0 [大港股份吧] 涨不停 旺兴兴 06-2406-24 15:07
- 33 0 [盛剑科技吧] 持有盛剑科技(新开仓)、太极实业(持有)、巨 风云3000 06-2406-24 15:07
- 20 0 [协鑫科技吧] 收手吧,不可能涨的,t神每天都瞪着血红的双眼 十年韭菜泪流满面 06-2406-24 15:07
- 27 1 [大普微-UW吧] 该涨不涨就是弱,撤了 V金水火V 06-2406-24 15:07
- 66 1 [海欣股份吧] 明天直接高开秒板了,还不快买!!今天承接这么 金丹良是我偶像 06-2406-24 15:07
- 338 1 [中国巨石吧] 小丑竟是我自己 牛总吃草 06-2406-24 15:07
- 24 1 [天有为吧] 跌到40加仓 来股市搞搞笑 06-2406-24 15:07
- 66 1 [*ST金科吧] 这周五我看谁敢空仓过周未,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 任我涨188 06-2406-24 15:07
- 66 1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半导体设备逆势拉升后回落 会存钱的驼驼 06-2306-24 15:07
- 14 0 [天玛智控吧] 呃出声 挖煤狠人 06-2406-24 15:07
- 24 0 [赣锋锂业吧] 锂矿只有赣没反包 梦婷婷 06-2406-24 15:07
- 24 0 [完美世界吧] 明天看涨 战斗的二脚兽 06-2406-24 15:07
- 12 0 [夏厦精密吧] 666真会玩 多文亨通de墨非 06-2406-24 15:07
- 17 0 [华斯股份吧] 大涨开始吧磨磨叽叽干嘛呢 又赔了哎 06-2406-24 15:07
- 40 0 [中国石化吧] 中国石化 ,明日低开再进 不倒闭就 小小韭菜刚刚发芽 06-2406-24 15:07
- 48 1 [德尔未来吧] 什么情况,打板居然买进来了 柳暗花溟 06-2406-24 15:07
- 51 1 [乾照光电吧] 海信控股就扯淡 琴心的西茜 06-2406-24 15:07
- 44 1 [我爱我家吧] 一层仓位2.09,今天红盘就双脚成立明天可以逢低 股友1905c5w506 06-2406-24 15:07
- 483 17 [龙磁科技吧] 今天买了龙磁科技,目前一共11只9个20厘米涨停 独股求败888888 06-2406-24 15:07
- 19 0 [扬电科技吧] 这要不是大盘好、今天估计跌五个点起步、真可怜 股往情深 06-2406-24 15:07
- 21 0 [北京君正吧] 涨的有点慢看好多半导体业绩不怎么样的股价都10 东方玩家 06-2406-24 15:07
- 36 0 [利亚德吧] 恭喜利缺德再次获得MirroLED等多个板块跌幅第一 开心小财神 06-2406-24 15:07
- 21 0 [北方国际吧] 只要中工不熄火,北方就能跟着吃点残菜剩饭,知 强势来袭V777 06-2406-24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