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广合科技吧] 截至2025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末期股息 (更新) 广合科技资讯 06-2406-24 16:32
- 31 0 [天汽模吧] 我今晚就想看看兄弟们团不团结,还是都是。 股友7805a08g67 06-2406-24 16:32
- 19 0 [华峰转债吧] 什么时候上市 股友236w8x6075 06-2406-24 16:32
- 76 1 [仕佳光子吧] 明天就千亿市值了,我见证了盛美上海,又来到你 青山渡W 06-2406-24 16:32
- 137 6 [友阿股份吧] 天天有人在做着他的发财美梦,不坑死你就不错了 今天闭了吗 06-2406-24 16:32
- 112 6 [股市实战吧] 2026.04.25.ST达华,4.08买入. 幸运的MM 04-2406-24 16:32
- 47 0 [博时成长领航混合A吧] 能不能把跌跌不休的那几只换掉啊想回本真难啊 股友28150Z5W77 06-2406-24 16:32
- 62 1 [宝信软件吧] 对比同行中控技术,对方持续向各类软件 ETF、算 宝信软件股友 06-2306-24 16:32
- 34 1 [时代新材吧] 20日线可以守住不 我就是尹汝芬 06-2406-24 16:32
- 31 1 [证券公司吧] 接下来最看好的板块 看到冯晨光 06-2406-24 16:32
- 73 4 [纯碱吧] ?东方财富没上龙虎榜? 新鲜的韭菜们 06-2206-24 16:32
- 38 2 [智谱吧] 就一个工具而已,就像图书馆的检索,现在的检索 被市场胖揍 06-2206-24 16:32
- 1610 3 [财经评论吧] 布伦特原油价格跌幅扩大至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206-24 16:32
- 38 0 [聚飞光电吧] 这是应该不是一日游吧,坐几次电梯了 股友yZmHO6 06-2406-24 16:32
- 29 0 [玻璃吧] 东证仔开始跑了, 勤劳得德维特 06-2406-24 16:32
- 29 0 [长电科技吧] 三位数 荷香的蓟荁 06-2406-24 16:32
- 49 1 [上汽集团吧] 每天亏,亏麻了,怎么办啊,又怕倒在黎明前 股友g633C00629 06-2406-24 16:32
- 71 2 [天华新能吧] 这么强势,期待明天创新高 百年左岸咖啡 06-2406-24 16:32
- 182 2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的启动肯定是一字板,所以这么多套牢,只要 渔火的桑琛 06-2406-24 16:32
- 73 4 [山东黄金吧] 中的极品,谁买谁倒霉,虽然割肉了,来一次骂一 股友1698pH0362 06-2406-24 16:32
- 137 6 [太极实业吧] 我的预测怎么样 风起处正飞扬 06-2406-24 16:32
- 112 4 [*ST聆达吧] 反弹在即,犹豫失良机! 许我一生富贵 06-2406-24 16:32
- 23 0 [三安光电吧] 空方,有何话说 纵横的包濂 06-2406-24 16:32
- 60 0 [正丹股份吧] 这种操盘的手法就是大股东自己砸盘,恐吓散户跟 n1426149388a5995 06-2406-24 16:32
- 44 0 [ST信通吧] 看样子500万股下周开始就要从二级市场卖了 独股走江湖 06-2406-24 16:32
- 152 1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$半导体设备ETF国泰(SZ159516)$ 股友106635p9z0 06-2406-24 16:32
- 34 1 [世运电路吧] 55.91卖了以为卖在地板 天府沈阳路 06-2406-24 16:32
- 22 0 [涪陵榨菜吧] 不跟科技脑子有泡 股友PGkEbY4814 06-2406-24 16:32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二把手……谢谢大家的拉红 股票就是噜一下 06-2406-24 16:32
- 26 0 [ST合力泰吧] 十大股东还在不在??? 潜伏的投资人 06-2406-24 16:32
- 23 0 [科隆新材吧] 看起来粉红前股东是不会卖出股票的,分红后才会 南方山茶树 06-2406-24 16:32
- 63 1 [天府文旅吧] 请问公司旗下在景区运营、影视服务、线下消费等 天府文旅股友 06-1806-24 16:32
- 146 5 [山高控股吧] 现在是看有没有意向保壳,解决股权集中的问题, 股友63568o6H11 06-2406-24 16:32
- 130 7 [建滔积层板吧] 去年看好的票子,牛不牛 鬼股子大师 06-2406-24 16:32
- 49 0 [清溢光电吧] 叫什么光电的股票一年都涨了几倍,这个一倍都没 lzh680611 06-2406-24 16:32
- 81 2 [杭萧钢构吧] 股价月月跌,周周跌,天天跌,几个月时间股价腰 chen_醉挽清风 06-2406-24 16:32
- 27 2 [康臣药业吧] pe.pb.Roe都相当好,叠加老年化带来的业绩确定 大股神1号 06-2406-24 16:32
- 62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今天走势慢慢往上抬,全程都在稳步回血,上午稳 不发胖只发财w 06-2406-24 16:32
- 67 1 [前海开源周期精选混合C吧] 这个基金会买别的板块吗?我就是奔着锂矿买的, 基民cuOcJX 06-2306-24 16:32
- 1578 16 [伊泰B股吧] 【周二话题】聊聊伊泰分红这件事(中期分红概率 对冲之神 06-2306-24 16:32
- 1046 0 [华虹宏力吧] 恒指、恒科齐涨!芯片股爆发,华虹宏力涨超15% 华虹宏力资讯 06-2406-24 16:32
- 20 0 [北方长龙吧] 请问公司高管,股票从一百八十多跌破八十,什么 风生水起88858116 06-2406-24 16:32
- 86 1 [光线传媒吧] 女足与中国电影无关,与猫眼有关,是真的吗?中 小食人鱼 06-2406-24 16:32
- 39 1 [蓝思科技吧] 快到顶了 股友555666999 06-2406-24 16:32
- 95 4 [紫金矿业吧] 股票就像一个成长中的孩子,天天看着,其实变化 珠峰沐阳 06-2406-24 16:32
- 78 3 [超声电子吧] 连续12个交易日都是一涨一跌,明天能连续上涨, 股友37m811K060 06-2406-24 16:32
- 75 1 [名雕股份吧] 名雕股份: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章程(2026 名雕股份资讯 06-2406-24 16:32
- 37 0 [东财中证500ETF发起式联接A吧] #晒收益# 慢慢爬巨富 06-2406-24 16:32
- 19 0 [北证50吧] 没的总在拉,持有的总被砸!卖出的涨个不停,持 友爱的郝灵凌 06-2406-24 16:32
- 26 0 [金桥信息吧] 牛市里面这样跌,真的被套到绝望 范小勤02 06-2406-24 16:32
- 31 0 [欢乐家吧] 觉得自己是个啥瓜,大消费就是个笑话。还想着能 一Ke尘埃 06-2406-24 16:32
- 300 1 [蓝色光标吧] $蓝色光标(SZ300058)$ 每天涨不停523 06-2406-24 16:32
- 42 1 [德方纳米吧] 上游都拉冒烟了。明天中游喝点汤涨点行吗?! 股友198209081688 06-2406-24 16:32
- 295 11 [德尔未来吧] 现在这个点位还下车的,确实不太适合炒股 等等看66 06-2406-24 16:32
- 317 6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继续跌,越跌越补 股友mDmXPt 06-1006-24 16:32
- 10559 26 [*ST闻泰吧] ST只是闻泰科技最紧迫的利空,而不是唯一利空 透过表象看本质 04-2106-24 16:32
- 31 0 [舍得酒业吧] 向下老鸭头真猛 牛股的终结者 06-2406-24 16:32
- 189 11 [三花智控吧] 存储芯片和光模块不回调,机器人没机会。套20个 牛超来讨探 06-2406-24 16:32
- 21 0 [东望时代吧] 这种减持股别碰,在里面的兄弟我也劝你们早点割 散户的尽头是割肉 06-2406-24 16:32
- 54 2 [三星电气吧] 以前你可是大盘逆子啊! 股友97C921T322 06-2406-24 16:32
- 773 4 [电科芯片吧] 为何突然这么强势 Profitsrun 06-2406-24 16:32
- 29 0 [西陇科学吧] 这是出货了么?筹码一下子少了这么多 殴打小朋友0 06-2406-24 16:32
- 953 17 [*ST东智吧] 第六直觉不是强强也不是宏基,应该是一个陌生名 郭镁铝 06-2306-24 16:32
- 25 0 [高伟达吧] 高伟达 药联华如是 06-2406-24 16:32
- 17 0 [基金动态吧] 英伟达全新全液冷算力方案正式落地,全球数据中 生生宀 06-2406-24 16:32
- 29 0 [永太科技吧] 今天跑了 回本学打版 06-2406-24 16:32
- 92 2 [华润新能源吧] 开盘那天能升到25元就心满意足了 北方涨涨涨 06-2406-24 16:32
- 107 4 [唯特偶吧] 高位接盘了有没有勇士 股友8162hc8929 06-2406-24 16:32
- 52 2 [大中矿业吧] 卖了就涨停 睥睨的景瑛 06-2406-24 16:32
- 74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新能源低开高走释放积极信号 袋鼠的财富蹦跶 06-2406-24 16:32
- 118 12 [国晟科技吧] 买的最多,被骂的最狠,黑子你买3000万,我不骂 番茄酱妹爱打板 06-1606-24 16:32
- 23 0 [海通恒信吧] 有关融资租赁安排之须予披露交易 海通恒信资讯 06-2406-24 16:32
- 48 0 [欧菲光吧] 一季度出来的时候,低开高走涨了一波,说明业绩 一手哥要管住手 06-2406-24 16:32
- 32 1 [康美药业吧] 肿 不炒股天天好心情 06-2406-24 16:32
- 40 1 [珈伟新能吧] 就是一家卖太阳能灯具灯饰公司. 股友1h7z190592 06-2406-24 16:32
- 21 0 [蓝色光标吧] 你这个做广告的 非著名小散 06-2406-24 16:32
- 14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收盘了老美可以开始拉了 股友008561qM72 06-2406-24 16:32
- 23 0 [鲁阳节能吧] 这走势不要抱有希望,再打穿底部,5元就不远了 一字独秀 06-2406-24 16:32
- 73 0 [拓荆科技吧] 拓荆他爸爸中科仪,晶圆、封测垄断上游,国产替 shannanke9751 06-2406-24 16:32
- 36 0 [天娱数科吧] 还有几个板,五日线不破不走。 温暖的严曼昭 06-2406-24 16:32
- 59 2 [大唐发电吧] 兄弟们明天最后一跌,水下3-5个点各自把握进场 股友HmbFIU 06-2406-24 16:32
- 336 4 [绿的谐波吧] 你们也别骂了拿的住的留下吃肉拿不住的绿地再怎 Zcm15898 06-2406-24 16:32
- 284 2 [京东方A吧] 既然东方大哥都破了7元,下一步12元可期,跌就 五洲证券总部V99 06-2406-24 16:32
- 62 3 [荣信文化吧] 怎么这么对我!我刚减仓了,你就拉起来 股友yenEG9 06-2406-24 16:32
- 6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注意技术面的支撑,短线低位的时候切勿着急 Mr黄hyy2705 06-2406-24 16:32
- 434 12 [盐湖股份吧] 环比-35%,依旧看25.5左右;今天缩量反抽,明天 炒股天才基本法 06-2406-24 16:32
- 120 10 [特一药业吧] 买在山顶亏了4个点 永远割不完的韭菜 06-2406-24 16:32
- 62 1 [科创AIETF博时吧] 长期持有的两支ETF588780588790虽说没有金梓... 知非即舍如是而得 06-2406-24 16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