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 0 [同兴科技吧] 请问目前股东人数是多少 同兴科技股友 06-2306-24 15:36
- 126 0 [琏升科技吧] 公司定向增发进展如何,增发价具体如何定价 琏升科技股友 06-1806-24 15:36
- 15 0 [豆粕ETF华夏吧] 没溢价再说 老乡发套了 06-2406-24 15:36
- 15 0 [消费电子ETF华夏吧] 想做个t,结果t飞了 风趣的韦博鹰 06-2406-24 15:36
- 65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我选择坚定持有新能源赛道 X梦幻星野 06-2406-24 15:36
- 3870 171 [上证指数吧] 炒了7年股,从来没有这么绝望过 韭神柯菲特 06-2406-24 15:36
- 439 8 [N臻宝吧] 这只票是相当硬核的科技股,一众牛13公司战略布 股友nv77687938 06-1606-24 15:36
- 25 0 [*ST智胜吧] 估计摘帽申请无望,被驳回。 包容的韩雪梅1 06-2406-24 15:36
- 25 0 [星网锐捷吧] 能不能到20? 深情的车小白1 06-2406-24 15:36
- 28 0 [泰坦股份吧] 加油 c57999 06-2406-24 15:36
- 42 2 [宁波港吧] 要死掉了 一卖就涨我牛 06-2406-24 15:36
- 101 3 [联影医疗吧] 医院现在也没人了,商场也没人,以前那些热热闹 股友80N582279A 06-2406-24 15:36
- 129 12 [中航成飞吧] 左思右想,成飞上市的意义在哪里,只是为了跟风 神采的亓瑶 06-2406-24 15:36
- 53 3 [柏诚股份吧] 最后一次搭便车涨停,先落袋为安,留下的发财 精卫1848 06-2406-24 15:36
- 1337 16 [熙菱信息吧] 熙菱信息:关于筹划控制权变更进展暨控股股东签 熙菱信息资讯 06-0506-24 15:36
- 51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我一个月前亏本30%割肉离场,因为看不到任何希 基民20i36u5670 06-2406-24 15:36
- 181 0 [天娱数科吧] #炒股日记# 负负得正A 06-2406-24 15:36
- 19 0 [惠科股份吧] 多久上市呢 头号疯子 06-2406-24 15:36
- 35 1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产业周期没有走完,资金没有更好的去处,当 独立的花月宇 06-2406-24 15:36
- 121 3 [再升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高开了,今天洗盘很成功,航天都在回 作手旧衣 06-2406-24 15:36
- 15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真垃圾 股友988N86M156 06-2406-24 15:36
- 36 1 [惠科股份吧] 牙签肉 才看到你饿了 06-2406-24 15:36
- 41 1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$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$看今天持仓涨的幅度至少 基民1037177K5Q 06-2406-24 15:36
- 64 2 [深天马A吧] 先跑了,明天感觉不太好 天才交易员哈哈哈 06-2406-24 15:36
- 79 3 [税友股份吧] 我两个月前就说了,现在最好的操作是空仓等暴跌 老年人炒股养老 06-2406-24 15:36
- 65 2 [ST创意吧] 4.3必来 梦a拉多 04-1306-24 15:36
- 518 0 [宗申动力吧] 明天开盘就卖谁来接我 恭喜腾达得傅红雪 06-2406-24 15:35
- 23 0 [黄金/美元吧] 加油啊逆子赶紧涨上去 浩运锦鲤 06-2406-24 15:35
- 301 4 [京东方A吧] 最后的集合竞价那46.7万的卖单,是啥意思,有大 乐呵呵de月亮 06-2406-24 15:35
- 159 3 [金安国纪吧] 这个票为啥没人卖?评论区天天唱空什么出货跳水 摸鱼炒股996 06-2406-24 15:35
- 17 0 [五粮液吧] 补不动了哦 北极大熊猫 06-2406-24 15:35
- 23 1 [五粮液吧] 用酒泡半导体,消毒用 股友Bd13567655 06-2406-24 15:35
- 29 1 [N臻宝吧] 这不得查一下吗 市场收割大佬 06-2406-24 15:35
- 269 1 [九丰能源吧] 最弱的电子特气 天边的流云520 06-2406-24 15:35
- 159 4 [中国联通吧] 明天分红,为什么大家都在逃命 单车变跑车666 06-2406-24 15:35
- 141 9 [轻松健康吧] 昨日港股通持股比例暴跌,是否是解禁的进入稀释 先导智能的汪汪队 06-2406-24 15:35
- 234 7 [四川长虹吧] 受不了了.今天全部割肉卖出了10.36元融资买的. 股友556J7u0578 06-2406-24 15:35
- 26 0 [立方控股吧] 一个做停车的公司,上市的目的是什么?很多散户 姑苏股长 06-2406-24 15:35
- 19 0 [东莞控股吧] 很好 细致的汤昆 06-2406-24 15:35
- 148 1 [中国建筑吧] 回到24年9月2650点的指数了。 ST小阿芳 06-2406-24 15:35
- 21 1 [上证指数吧] 有趣 股友272n55322r 06-2406-24 15:35
- 51 1 [上证指数吧] 光芯(硅光光子芯片)核心三大关键组成,缺一不 堆金利市的大年 06-2406-24 15:35
- 59 3 [奥飞娱乐吧] 买了这票最对不起的就是家人10块的本 股友t78315y831 06-2406-24 15:35
- 143 4 [东方阿尔法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继续看好——东方阿尔法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 吴营57 06-2306-24 15:35
- 19 0 [金能科技吧] 秦庆平444 金马迎春好运来 06-2406-24 15:35
- 16 0 [科伦博泰生物吧] 老登快跑 青云直上满盘红 06-2406-24 15:35
- 43 0 [韩国KOSPI吧] 一天之内杀完空头杀多头还是两次。 股友7C8gl83286 06-2406-24 15:35
- 60 2 [格力电器吧] 截止收盘个人持仓亏损1.01%做空的主力不行啊。 格力值100 06-2406-24 15:35
- 3288 34 [第一创业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!第一创业主力,从年初到调整下 奇思妙想82359 06-1206-24 15:35
- 643 4 [甲醇吧] 甲醇今天出现最佳空点,10:45分是变盘的最佳时 期货别浪 06-1106-24 15:35
- 21 0 [ST葫芦娃吧] 科技涨,医药跌,等行情来了,股价就起来了 股海里友 06-2406-24 15:35
- 21 0 [桂林旅游吧] 25亿买回来自己经营吃一辈子了 股友600e09P265 06-2406-24 15:35
- 765 3 [特发信息吧] 特发信息成交额创2025年12月9日以来新高 特发信息资讯 06-2406-24 15:35
- 17 0 [石头科技吧] 臭石头,你让我欲哭无泪 有凝聚力的小红 06-2406-24 15:35
- 24 0 [赛力斯吧] 迟早到6块钱,搞不好被st,几年后见证吧 江海萬里 06-2406-24 15:35
- 53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$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$会不会 沉淀复利基 06-2406-24 15:35
- 23 0 [优博讯吧] 还不错 大雪过后就是晴天 06-2406-24 15:35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~~~~~周三大盘股普涨,中小盘股、创业板股和亏 股友86gyW1Y 06-2406-24 15:35
- 33 1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心态有点崩,跑路了 永夜之前 06-2406-24 15:35
- 133 7 [海康威视吧] 么意思?反正我33.5买了一点,就一直33.5以下呗 牛散买了就涨停 06-2406-24 15:35
- 49 2 [海航控股吧] 这个k线剧本,似曾相识啊。 burryx3231 06-2406-24 15:35
- 332 2 [通达创智吧] 我一直精准跟踪剖析了:平安电工凌玮科技民爆光 观音选金股888 06-2306-24 15:35
- 28 0 [纳微科技吧] 今天最高位没及时跑 不要动管住手 06-2406-24 15:35
- 154 4 [退市创兴吧] 南来北往互道珍重。 左习右劲中西凤 06-2406-24 15:35
- 28 1 [天奥电子吧] 昨天加仓今年中午加仓操作太差了我 股友z0161710v6 06-2406-24 15:35
- 38 1 [阳谷华泰吧] 前辈明天该吃肉了吧两天差不多又是10个点 市场挑菜人丁三丿 06-2406-24 15:35
- 87 4 [比亚迪吧] 持有比亚迪的朋友活活错过了这段时间的行情 新泽西哈里森 06-2406-24 15:35
- 53 3 [睿智医药吧] 不该割掉科技股买入这个的,哎 路飞么么哒1807 06-2406-24 15:35
- 30 1 [中泰股份吧] 这个票太弱了,去弱留强,拜拜 飞驰的韭菜 06-2406-24 15:35
- 33 1 [汉朔科技吧] 伪科技? 千万别抄底 06-2406-24 15:35
- 986 23 [四方科技吧] 6月23日尾盘竞价精选, 强子有道 06-2306-24 15:35
- 29 0 [紫光股份吧] 箜狗们不爽又开始叫了,哈哈哈 黄金至尊巴菲特 06-2406-24 15:35
- 23 0 [顺鑫农业吧] 这公司主力死干净了吗? 股友21K38a1832 06-2406-24 15:35
- 112 1 [英唐智控吧] $英唐智控(SZ300131)$ 涨停涨停不停涨停 06-2406-24 15:35
- 450 3 [德明利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最后还不如不动 王伽明 06-2406-24 15:35
- 123 3 [精达股份吧] 为什么可以做到每天都绿啊…… 股友6908i5013U 06-2406-24 15:35
- 47 3 [皖通科技吧] 收盘前请来个涨停 股友038AO07172 06-2406-24 15:35
- 70 1 [汇添富创业板综合指数增强A吧] 什么时候更新净值 股友8V303y8972 06-1806-24 15:35
- 17 0 [N臻宝吧] 实名羡慕啊 我的裤衩呢 06-2406-24 15:35
- 16 0 [24张江01吧] 240960: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 24张江01资讯 06-2406-24 15:35
- 15 0 [25国金03吧] 243071: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发行的公开发 25国金03资讯 06-2406-24 15:35
- 1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可以可以 股友W7f0060189 06-2406-24 15:35
- 25 1 [N臻宝吧] 明天开盘688 顶级游资小章鱼 06-2406-24 15:35
- 39 1 [锌业股份吧] 明天高开秒板 神机的大寒 06-2406-24 15:35
- 53 1 [概伦电子吧] 芯原股份已经1500亿+了 一点一乘一点一 06-2406-24 15:35
- 93 6 [*ST元道吧] 打印股价只是为了拿低价毕竟净资产16元这些恶心 趋势捕涨 06-2406-24 15:35
- 24 0 [新兴铸管吧] 科创板今天再创历史新高,新兴铸管再创春节后最 中国老股民怕勇 06-2406-24 15:35
- 24 0 [文投控股吧] 准备面退了吗? 狐说巴道 06-2406-24 15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