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9 8 [蓝思科技吧] 你们别吓我,我今天满仓刚割肉,你们就说收购了 我要验主力的牌 06-2406-24 16:29
- 52 1 [光启技术吧] 看样子是不是止跌了哦 楚楚可怜的吕欣儿 06-2406-24 16:29
- 222 5 [英维克吧] 今晚英伟达股东大会和美股盘后美光财报公布,决 股友8379061kh8 06-2406-24 16:29
- 26 1 [涪陵榨菜吧] 根本没有底消费今天压根起不来 股友PGkEbY4814 06-2406-24 16:29
- 26 1 [美格智能吧] 等35元抄底 股友5r36132p03 06-2406-24 16:29
- 445 7 [海科新源吧] $海科新源(SZ301292)$ 基民u33911710l 06-2406-24 16:29
- 25 0 [阿石创吧] 蚂蚱 暑假时光 06-2406-24 16:29
- 529 17 [龙芯中科吧] 知道为什么有人恶意做空么,因为创投还有将近百 羽神经病 06-1806-24 16:29
- 41 0 [中核科技吧] 搞了半天,跟硅28没关系啊,一个大乌龙。。怎么 股友685o88X265 06-2406-24 16:29
- 57 0 [中兰环保吧] 空头趋势无脑的还有喊抄底的.... 不猜涨跌只跟随 06-2406-24 16:29
- 273 1 [R信威1吧] $R信威1(SZ400106)$ 股友BdiZO7 06-2406-24 16:29
- 157 7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基金经理该换人了, 基民20378m68T7 06-2406-24 16:29
- 31 0 [三六零吧] 这个减肥缺口是下跌加继缺口,没2年回补不了这 牛启于2024 06-2406-24 16:29
- 44 0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高开2个点稳了,想上车的人再也上不到了 专注晶澳20年 06-2406-24 16:29
- 179 2 [贝因美吧] 我通过我自己发帖后台看点击阅读量就推算出来, 鬼手无影 06-2406-24 16:29
- 83 1 [一汽解放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多赛道深耕硬科技与未来产业。 一汽解放股友 06-1606-24 16:29
- 73 4 [西陇科学吧] 我许个愿,来个10连板,大家说好不好 博学多才的舒艳娥 06-2406-24 16:29
- 112 6 [福瑞医科吧] 起码还要再涨一天 股友30d92l8279 06-1206-24 16:29
- 21 0 [长安汽车吧] 惨 不炒股天天好心情 06-2406-24 16:29
- 77 2 [彩虹股份吧] 彩虹股份明日涨停! 如玉的臧璋 06-2406-24 16:29
- 156 4 [徐工机械吧] 持股不动,让科技股一直涨,市盈率几千倍或负几 生机万贯的唐昊 06-2406-24 16:29
- 123 2 [美光科技吧] 大家小心盘后发财报直接腰斩 股友7Nn8332378 06-2406-24 16:29
- 43 2 [美团-W吧] 发生踩踏事件了 团团圆圆幸福美满 06-2406-24 16:29
- 168 4 [精测转2吧] 拿麻袋装钱 南城以南城 06-2406-24 16:29
- 98 1 [京粮控股吧] 炒股三十载,运筹如神兵;涨跌全无惧,下单有雷 shixianzhe1657 06-2206-24 16:29
- 585 11 [南亚新材吧] 南亚新材: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暨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南亚新材资讯 06-1506-24 16:29
- 46 0 [N臻宝吧] 联讯仪器688.99元首日最低价,珍宝388.66元最低 随心所涨 06-2406-24 16:29
- 26 0 [美图公司吧] 快退市了吧 起心动念皆是因 06-2406-24 16:29
- 35 1 [健康之路吧] 又是收盘新低,不给人活路,小散真可怜。 气贯长虹h 06-2406-24 16:29
- 28 1 [米奥会展吧] 股价告诉你,拜拜喽!!要退市了! 有点疲惫1 06-2406-24 16:29
- 88 5 [南宁百货吧] 老火柴安静了,火柴头梅雨季节潮坏了 靠天吃饭也 06-2406-24 16:29
- 82 2 [飞亚达吧] 集所有热点于一身,机器人,算力液冷,航空航天 骁勇的干珺 06-2406-24 16:29
- 245 11 [贵天成3吧] 随意搞没事的 ok棒 06-2406-24 16:29
- 22 1 [中兰环保吧] 抄底了,要主力带血筹码 亏得裤衩都没 06-2406-24 16:29
- 2501 8 [南大光电吧] 明天看多,不服来辩 听兵哥吹票 06-2306-24 16:29
- 31 0 [锐科激光吧] 董秘快出来干活,明天涨停! 股友9Y02q11967 06-2406-24 16:29
- 122 3 [立讯精密吧] 很多人怕明天,明天就再次大涨给你看 股友IAylYP 06-2406-24 16:29
- 114 4 [天孚通信吧] 这样的股宁可错过,好股多的是 一缕阳光在哪 06-2406-24 16:29
- 92 2 [海南海药吧] 铜冠铜箔,早上收盘创业板排31名,打败98%的创 泰森格斗 06-2406-24 16:29
- 26 0 [南亚新材吧] 这时候发出来给我们看?真有趣 低吸交易员 06-2406-24 16:29
- 21 0 [中京电子吧] 看似企稳,实则诱多,明天拉坨大的 霸王憋批 06-2406-24 16:29
- 29 0 [南网储能吧] 服了你,挣十万变成亏损,止损走了,留下来的发 股友10g2MP5896 06-2406-24 16:29
- 36 0 [顺网科技吧] 真是服了,昨天割了光环换顺网,今天光环7个点 leledian 06-2406-24 16:29
- 114 5 [温州宏丰吧] 要学会唱空,卖完了这类的话,这票全是机构,全 红吧别演了 06-2406-24 16:29
- 74 3 [天津港吧] 大家拿好了,最多跌到4块,拿2年绝对上7块 美国必输中国必赢 06-2406-24 16:29
- 304 0 [赛伍技术吧] $赛伍技术(SH603212)$ 股友IhzTQp 06-2406-24 16:29
- 23 0 [利通电子吧] 都是马后炮,吹涨女表跌 中囯科学院 06-2406-24 16:29
- 95 1 [聚飞光电吧] 这么久了,浮浮沉沉,下午强势上涨,可以期待一 加菲猫wan 06-2406-24 16:29
- 106 1 [生猪吧] 不得不说东证控盘牛 蜗牛不吃菜 06-2406-24 16:29
- 29 0 [赛微电子吧] 老杨头不务正业,偷机倒耙之徒,祸害众生 淘p6 06-2406-24 16:29
- 103 0 [华宏科技吧] 刚刚新闻报道:两个小日本偷运稀土材料回国被抓 红尘醉梦迴 06-2406-24 16:29
- 47 2 [中工国际吧] 看吧里这局势明天又要闷杀了,今天打板的明天等 本金保卫战998 06-2406-24 16:29
- 249 3 [中远海能吧] 为什么这个封板永远不如招商轮船痛快? 火哥红红发 06-2406-24 16:29
- 225 8 [华灿光电吧] 三安光电长了好几个10厘米,华灿光电为什么没有 股友pbC0fp 06-2406-24 16:29
- 22 0 [微导纳米吧] 股吧里好安静,看来老人都卖的差不多了。 轩昂的雨水 06-2406-24 16:29
- 23 0 [浙江世宝吧] 13块钱再来 仓又嘉措888 06-2406-24 16:29
- 22 0 [中远海科吧] AI对企业和社会有什么用途呢,请大家举出来一些 五车清杏坚果 06-2406-24 16:29
- 32 0 [水晶光电吧] 刚子你今天还会来吗? 股神牛得滑 06-2406-24 16:29
- 18 0 [奥翔药业吧] 最愚蠢就是投资给上市公司,然后他拿去抱团炒科 江边草 06-2406-24 16:29
- 48 2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低开高走几率很大 发财哥sz 06-2406-24 16:29
- 52 0 [ST达华吧] 谷神星遥2复飞时间要是确定了就是达华天天涨停 天天红614913 06-2406-24 16:29
- 25 0 [广深铁路吧] 就10000股,生死不补 股友797U712Z15 06-2406-24 16:29
- 37 1 [上汽集团吧] 有没有和我一样,每天收盘期待公司给个公告,可 股友0o12x37238 06-2406-24 16:29
- 56 1 [森麒麟吧] 搞转债的公司没啥好公司,除了圈钱没别的本事。 股友2x8996a798 06-2406-24 16:29
- 50 2 [万憬能源吧] 这个拉升难道又是套人,为啥不拉上去,看来主力 股友h70c639670 06-2406-24 16:29
- 331 13 [荣信文化吧] 6.11号跌12%,价格是31.88,今天暴跌价格是31.6 文武双全de田伯光 06-2306-24 16:29
- 28 0 [飞马国际吧] 这是一个什么股市行情,难道只有科技股上涨? 股友IsxOIl 06-2406-24 16:29
- 69 2 [长川科技吧] 277买了10,000股做等得350在卖。 农民炒股A 06-2406-24 16:29
- 25 1 [金地集团吧] 破产清算,然后赔偿股民,赔多少我都认栽 倔驴二号5882 06-2406-24 16:29
- 22 1 [天力复合吧] 今天收了个锤子挺好的,最近要反弹了 放飞是提高周转率 06-2406-24 16:29
- 27 1 [先锋精科吧] 这股还是比较弱的,419又上来了! 安逸豆浆AN 06-2406-24 16:29
- 190 1 [中国汽研吧] 今天放量破位、下跌中继、散户接盘;明天惯性下 吕昌上五寺折笔止忆 06-1106-24 16:29
- 62 0 [宁波韵升吧] 三次回踩14.91,虽然没有较大的跌幅,应该洗盘 有礼貌的章语19 06-2406-24 16:29
- 118 2 [有研新材吧] 董秘每天发这个无磷化铟的声明,你的居心叵测! 飞黄钵满地吕布 06-2406-24 16:29
- 174 4 [赤峰黄金吧] 尽然拉红了,还以为明天才有资金进来赌美国pce 达斯维达妮娅 06-2406-24 16:29
- 22 0 [盛屯矿业吧] 明天能不能大涨,让我卖了。不亏就行, 股友5MY40M 06-2406-24 16:29
- 100 3 [中京电子吧] 有本事明天继续跌,老子准备了300个W,你跌一个 新科状元888 06-2406-24 16:29
- 60 1 [豪能股份吧] 从19块多下来一路腰斩,真不知道公司管理层干什 股天乐天天乐 06-2406-24 16:29
- 103 9 [博纳影业吧] 拉红吧,爸爸 一股小香风 06-2406-24 16:29
- 20 0 [泰坦股份吧] 趋势破了要回调一段时间了还得盘整 宽容的汤翔云 06-2406-24 16:29
- 20 0 [长安汽车吧] 跟光伏一样,产量过剩,有的跌了。 八月二十五入场 06-2406-24 16:29
- 18 0 [佳乐股份吧] 佳乐股份:股票停牌进展公告 佳乐股份资讯 06-2406-24 16:29
- 169 0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股东会释放关键信号:成本仍有下降空间,AI 牧原股份资讯 06-2406-24 16:29
- 39 3 [*ST仕净吧] 这玩意会不会死掉, 币教主财经投资 06-2406-24 16:29
- 590 2 [鑫科材料吧] 如果这些单是散户挂的,说明机构目的达到,如果 九口三金 06-2406-24 16:29
- 61 0 [韩国KOSPI吧] 三星9.8%,海力士0.9%。三星电子宣布未来三年花 悠悠风语者 06-2406-24 16:29
- 17 0 [人形机器人吧] 买了机器人卫星软件三个大软蛋的我,生无可恋 稳定的杨亚特1 06-2406-24 16:2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盘三个点 不变脸 06-2406-24 16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