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实打实三驾马车,新能源车储能电池,有订单 顺为起势2026 06-2406-24 18:20
- 380 6 [天准科技吧] 公告附带减值回购承诺:2028年末若矽行评估值低 崇明巴菲特 06-2406-24 18:20
- 50 2 [恒瑞医药吧] 50.14买了点,为了沪市科创板打新。 完成交易 06-2406-24 18:20
- 32 0 [中泰化学吧] 上证指数稳在4000点上方下杀,前所未见,防不胜 维也纳AI67_g 06-2406-24 18:20
- 845 4 [云南锗业吧] 自2月27日起,本人特续观察、记录云南锗业盘面 神枪手贾子枫 06-1906-24 18:20
- 1030 6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们将迎巨变:近期多地公开征集这个领域违 大海的投资 06-1906-24 18:20
- 26 0 [诺德股份吧] 妈的,最高点买的,还有解套的希望吗 老牌战神 06-2406-24 18:20
- 35 0 [联络3吧] 三板宝准准准,连板不会超过3个,恭喜今天出逃 股友V9c9218192 06-2406-24 18:20
- 143 2 [黄金/美元吧] 给到了4060的多单进场点位!那就带好防守!目标 葛楠WTFYMM 06-2406-24 18:20
- 30 1 [证券公司吧] 明日6.25日依旧乐观看涨、月底冲900 战神19821982 06-2406-24 18:20
- 86 1 [天士力吧] 老登啊老登,一年内没救了 大脸猫444 06-2406-24 18:20
- 70 1 [美光科技吧] 你爹兆易创新涨停,你还在梦游! 作手_新一 06-1706-24 18:20
- 327 0 [德赛西威吧] 昨天吧整体仓位降到了2层,果然今天吃嘛嘛香不 铁锤来了 06-2406-24 18:20
- 39 1 [万达信息吧] 今天主力想做一个揉搓线可惜没搓起来,下方支撑 老轨大叔 06-2406-24 18:20
- 128 3 [嘉美包装吧] 追米科技不等于嘉美,只是追迷科技的号成为嘉美 狼爱上羊A 06-2406-24 18:20
- 465 31 [中国巨石吧] 今天又是10cm,带着我上了四板的巨石好宝宝 牵牛的星星 06-2406-24 18:20
- 437 7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电子:证券发行保荐书 中京电子资讯 06-0806-24 18:20
- 103 0 [五粮液吧] 可能这就是投资思维模式的差异吧,之前追高追到 启明星之恋 06-2406-24 18:20
- 66 2 [紫金矿业吧] 终于要周期性上涨了,等的好幸苦 短投不如长投 06-2406-24 18:20
- 34 1 [奥飞娱乐吧] 回购了?出利好了? 在奥飞里大赚翻身 06-2406-24 18:20
- 94 1 [山推股份吧] 怪不得一直阴跌,原来有社保在里面,炒股常识有 稳定盈利asd 06-2406-24 18:20
- 40 0 [药明康德吧] 法媒说法国发现输入性埃博拉病例 梧桐树发现了凤凰 06-2406-24 18:20
- 46 3 [利亚德吧] 哥,没这个跌法呀,五天跌了一块,你好意思吗? sqyz2018 06-2406-24 18:20
- 287 6 [天下秀吧] 公司信息更新报告:平台资源持续积淀,看好创新 天下秀资讯 04-1406-24 18:20
- 971 2 [高特电子吧] 朋友们,今日分亨储能电池管理系统BMS核心厂商 古是长虹 06-2406-24 18:20
- 95 2 [埃斯顿吧] 这个股票有问题,老是有人在股吧发广告推群。虽 阳光温暖小周 06-2406-24 18:20
- 293 7 [*ST宝实吧] 听说要跌到5块让钟革买回来,不然领导不签字, 空仓不跌不买 06-2406-24 18:20
- 27 0 [华孚时尚吧] 就这智商 股友78693Tm351 06-2406-24 18:20
- 27 0 [安博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安博资讯 06-2406-24 18:20
- 32 1 [昀冢科技吧] 以为业绩上天呢,高搞了半天是个亏损股 每天爱你一点 06-2406-24 18:20
- 197 2 [XD中盐化吧] 请问今年以来煤炭价格的波动对公司生产成本影响 XD中盐化股友 05-2606-24 18:20
- 78 3 [中信证券吧] 2798明天20日线,破了就是2750了 farbend 06-2406-24 18:20
- 365 6 [*ST联翔吧] 这就是正股家人们对ST股家人们说的:“人傻钱多 垃圾堆里捡宝1 06-2406-24 18:20
- 455 25 [完美世界吧] 模仿原神的东西都会死,无一例外 昔涟丶爱莉希雅 06-2306-24 18:20
- 117 15 [康宁吧] 远东股份,中天科技起飞 顶板格局王 06-2306-24 18:20
- 45 2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跌5个点。这波的底是1.8毛。千万不要买这个 环环必胜 06-2406-24 18:20
- 31 1 [北大荒吧] 再来5个跌停 昭月2233 06-2406-24 18:20
- 365 6 [*ST闻泰吧] 商务部公布《产业链供应链安全调查工作办法》。 抄底和追高都要 06-2406-24 18:20
- 39 2 [全信股份吧] 每天钝刀子割肉!唉! 人称股魔 06-2406-24 18:20
- 501 4 [豫能控股吧] 20.41>20.48>20.52三阳开泰,明天大涨 股友918Kc96535 06-2406-24 18:20
- 610 28 [盛达资源吧] 大家一起来维权把亏损找回来。搜索维权平台然后 牛路克 06-1906-24 18:20
- 27 0 [水发燃气吧] 最好连续5个跌停,敢的话,最好 豪迈奔放的章小白 06-2406-24 18:20
- 32 0 [海欣股份吧] 龙首阴,明天干 纳哈西 06-2406-24 18:20
- 129 1 [天有为吧] @妙想为什么问询函大跌,问询函回复是利空吗 进股市必亏光 06-2406-24 18:20
- 58 2 [英威腾吧] 才跌这么一点点够谁补仓?让隔壁汇川看见还以为 股友978E33I866 06-2406-24 18:20
- 197 4 [重庆钢铁吧] 宝武持股35%,国资持股47%,和宝钢合并不好吗? 股友016M0I8113 06-2306-24 18:2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早已失真 天随人愿2 06-2406-24 18:20
- 30 0 [得邦照明吧] 赶紧跑,不跑跟合力泰一样,就出不来了! 岁月流光 06-2406-24 18:20
- 133 3 [节能铁汉吧] 今天买了的要后悔 股友8821T7m169 06-2406-24 18:20
- 58 0 [德马科技吧] 无可奈何花落去,似曾相识燕归来 股友7939609m6Y 06-2406-24 18:20
- 111 0 [美锦能源吧] 别幻想了,全员散户,还想着资金来救? 稳中裘 06-2406-24 18:20
- 116 4 [之江生物吧] 法国发现输入性,我明天老子还是再买一点 敲可爱的哦 06-2406-24 18:20
- 106 6 [天创时尚吧] 19买的,从赚50个点,到现在赚20个点,不知道为 股友27K8097A30 06-2406-24 18:20
- 280 14 [供销大集吧] 家人们坚持住,这股不可能退市的。但是这社企太 股友5882rL3985 06-2406-24 18:20
- 799 13 [旋极信息吧] 感觉到底了,昨天3.88追涨上车,这几天有一根长 和气富贵得逍遥子 06-2306-24 18:20
- 604 1 [工商银行吧] 无语 言笑的卞芸 06-2306-24 18:20
- 30 0 [兆龙互连吧] 今天低吸打个底仓,明日继续低吸建仓 如如不动B1B2B3 06-2406-24 18:20
- 33 0 [奥瑞德吧] 科技还是带动大盘拉伸的主流其他都跌的稀里哗啦 有条理的花清青12 06-2406-24 18:20
- 46 1 [宜通世纪吧] 明天高开,但不要抱有幻想,还是弱修复 凡人论道 06-2406-24 18:20
- 1118 4 [彩虹股份吧] 6月24日周三收评凯美特气 游资风云哥 06-2406-24 18:20
- 27 0 [ST棕榈吧] 开会也有个响吧,这没公告? n141931716950bb19022 06-2406-24 18:20
- 26 1 [大中转债吧] 真的需要坚定的信念啊,熬过408,熬过346…… 股友C2652k2302 06-2406-24 18:20
- 427 9 [北新建材吧] 这两天表现得太让人失望,最坏的情况发生了,昨 豁达的岳沐虹 06-2406-24 18:20
- 27 0 [瑞斯康达吧] 5G专网你熟啊,进入深造过 镜湖三百里 06-2406-24 18:20
- 365 2 [有研新材吧] 没有?你还这么硬气! 气宇不凡的嫩韭菜 06-2406-24 18:20
- 36 1 [晶华新材吧] 今天尾盘没拉,明天悬了各位 玉面1 06-2406-24 18:20
- 34 2 [ST九峰吧] 需要维权,大家团结起来 股友891W3U7660 06-2206-24 18:20
- 28 0 [铜陵有色吧] 黄金继续下跌 经典散户王 06-2406-24 18:20
- 20 0 [众鑫股份吧] 还不错 独自a寻欢 06-2406-24 18:20
- 38 1 [菲利华吧] 5日线是顶,过不去了。今天冲了好几次。过不去 股友eYcqBb7090 06-2406-24 18:20
- 31 1 [老白干酒吧] 明天跌幅至少5个点,踩踏逃命 跟着大师吃牛腿 06-2406-24 18:20
- 1216 8 [东材科技吧] 【国联民生电子】东材科技:把握回调机遇领导好 满仓哥笔记 06-2406-24 18:20
- 77 5 [雅本化学吧] 那个炎峰6…的好像很久没来逛了,有点不习惯了 坚持真我 06-2406-24 18:20
- 116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我本将心向明月,奈何明月照沟渠。太难了 神笔马良NN 06-2306-24 18:20
- 23 0 [凯中精密吧] 真滴是太过分了 快乐的钱思源1 06-2406-24 18:20
- 45 0 [PVC吧] 看这样子,晚上东征和中信又要来多平大法。东征 果断随心 06-2406-24 18:20
- 27 0 [上海电气吧] 没有订单和主营利润都是扯蛋 股友237132G01q 06-2406-24 18:20
- 64 1 [中国银行吧] 我擦银行逃税以前没怎么听过这总雷啊…… 股市小白胖胖仔 06-2406-24 18:20
- 199 12 [*ST闻泰吧] 还有成本18元以上的吗? i哆啦A梦 06-2406-24 18:20
- 235 3 [阳谷华泰吧] 彤程新材今天涨停,股价77,市值500亿。同样是 股友6K2255i837 06-2406-24 18:20
- 172 1 [道道全吧] 散户终极生存策略:躺平锁仓,死打股市持久战当 财务财报定位 06-2406-24 18:20
- 88 1 [京东方A吧] 明天继续大阳线,不快速脱离7元高兴为时过早 前程的阙晖 06-2406-24 18:20
- 227 3 [R蓝璟1吧] 年报问题 天外飞仙圣者 06-2406-24 18:20
- 21 0 [利亚德吧] 该死的新龙一狗托 气宇不凡的谷佑超 06-2406-24 18:20
- 133 2 [宏昌电子吧] 五部门联合启动工业5G独立专网试点有5G概念的宏 闪电猎人 06-2406-24 18:20
- 697 9 [格林美吧] 2027年格林美钨的出货量将达到三万吨,2026全年 红旗战舰 06-1906-24 18:20
- 35 0 [伯特利吧] 今天割肉走了留下的兄弟继续听那两个拖昨天说利 阿凡达老师688 06-2406-24 18:20
- 15 0 [红利低波100ETF博时吧] 改名红利高波吧 芹菜8886 06-2406-24 18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