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常山药业吧] 真不错,常山都混成丐帮长老了,不知现在身上有 雄姿英发de阿兰 06-2406-24 18:21
- 70 0 [万马股份吧] 单单拎出通信部分放科创板都值一百亿了,大家去 铁面无私的梅舒茜 06-2406-24 18:21
- 946 5 [大唐发电吧] 明天低开给你们机会,龙头从来不套人,随时来随 宁能必成妖 06-2406-24 18:21
- 52 2 [阿里巴巴-W吧] 120元的缺口三个月内必补。 Ai寒武纪2024 06-2406-24 18:21
- 71 0 [京东方A吧] 晚上隔夜挂单卖出是在闭市后的宁静中,提前为明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406-24 18:21
- 348 3 [东土科技吧] 刚又出国家级大利好!专门解决工业软件卡脖子, 来佳林 06-2406-24 18:21
- 34 1 [易事特吧] 股友们明天会反弹吗 股友23c100115w 06-2406-24 18:21
- 104 6 [中油资本吧] 你们可真能坚持,我9块5进的,T来T去还亏了三万 会飞的小猫w 06-2406-24 18:21
- 132 3 [上海机电吧] 我是一股不卖的,因为我知道只要我一卖它立马就 英姿飒爽的马云卉 06-2406-24 18:21
- 48 0 [盛路通信吧] 6G利好接踵而来! 翻倍哥来了 06-2406-24 18:21
- 119 1 [常青科技吧] 媒体开始发力了哦!都在宣传6月22号日本开始停 仙界投资人 06-2406-24 18:21
- 58 1 [常润股份吧] 明天地天板,一个字。。干 勇创ABC 06-2406-24 18:21
- 19 0 [明新旭腾吧] 这个股得了这么久,但是每天资金都在进,有人在 志存高远88 06-2406-24 18:21
- 22 0 [中国银行吧] 怎么个事?咱家牌面企业整这事,不会ST吧 紫微星大放光明 06-2406-24 18:21
- 24 0 [中国银行吧] 明天估计是低开一点,影响不大 展翅高飞大a 06-2406-24 18:21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估计是反腐败影响 股友ekc3tM 06-2406-24 18:21
- 23 0 [有赞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有赞资讯 06-2406-24 18:21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肥才,创新医疗你主公司都涨停了,还好跑了 别着急沉住汽 06-2406-24 18:21
- 48 2 [兆易创新吧] 眼睁睁看着她翻倍 低抛高吸第1人 06-2406-24 18:21
- 1052 32 [TCL中环吧] 一、国内半导体硅片业务(只算硅片销售收入,不 美力家园 06-2406-24 18:21
- 28 0 [ST远智吧] 乔治白已经2涨停了,涨了20%了,你呢还要怂到啥 牵牛娃88 06-2406-24 18:21
- 51 0 [安妮股份吧] 25年5月30日,己持仓安妮的同志,坚持操作tt, 有点点左右 06-2406-24 18:21
- 32 1 [道通科技吧] 咱也投资收购个光吧,赔的太多了 游泳的黑海豚 06-2406-24 18:21
- 47 1 [高特电子吧] 这个股上市第一天最高我买入,之后亏几十点走了 股友57h79076u5 06-2406-24 18:21
- 401 9 [再升科技吧] 正常人实际上很难理解自己偷自己是怎样的一种奇 头脑简单情绪稳定 06-2406-24 18:21
- 96 5 [美新科技吧] 没走航天啊!!这股有问题!!迟迟不回应 葡萄旺财 06-2406-24 18:21
- 69 0 [巨人网络吧] 超自然行动组,已经日落西山了,开始走下坡路了 坚定的唱多者 06-2406-24 18:21
- 696 2 [正业科技吧] 正业科技:断舍离后迎新生 红彤彤的中国红 06-2406-24 18:21
- 79 3 [五方光电吧] 下跌无量,目前资金呈现回流状态,明天上涨概率 武龙王 06-2406-24 18:21
- 175 3 [精工科技吧] 中低端碳纤维已饱和,T1000等高端碳纤维的生产 xs小散 06-2406-24 18:21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低价转让躲避监管出货哎! 阳光的池顺昊 06-2406-24 18:21
- 25 0 [粤传媒吧] 企稳,反转 韭菜一直割1 06-2406-24 18:21
- 41 1 [源杰科技吧] 追上联谊仪器 n143333449875c3c0040 06-2406-24 18:21
- 20 0 [赛力斯吧] 22估计是底了, 长白山股神 06-2406-24 18:21
- 42 0 [阿特斯吧] 熬过回购,就是明天,去年同价位股东数和今年对 大道朝天A 06-2406-24 18:21
- 132 4 [成都银行吧] 成都银行今天谁敢买,如果今天敢吗,不得不承人 acfsymyxdsgr 06-2406-24 18:21
- 31 0 [乔治白吧] 去年买过,半死不活的织布机,怎么突然两连板了 mmp逗乐薯 06-2406-24 18:21
- 280 5 [多氟多吧] 中报业绩马上公布,业绩炸上天,增利达20倍以上 股民PP8456u 06-2406-24 18:21
- 90 2 [德恩精工吧] 昨天打板买的今天一点溢价都不给啊 炒股养娃587 06-1706-24 18:21
- 7616 186 [常山药业吧] 有些人指望科技大跌,别的板块就会大涨,这种期 沙丁鱼1114 06-0806-24 18:21
- 126 3 [返利科技吧] 希望好饭不怕晚 向阳而sheng 06-2406-24 18:21
- 46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5%个点 万事发财de雪舞 06-2406-24 18:21
- 42 1 [广汽集团吧] 最近怎么没人说法兰西女仆的事情了 峰峰momo 06-2406-24 18:21
- 176 3 [中远海控吧] 油价今年涨幅不小,经营费用增加,是该股目前唯 惟惟道来 06-2406-24 18:21
- 214 8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,大调整才一年,起码还有四年,最低应 广发熊经理 06-1806-24 18:21
- 69 1 [盛达资源吧] 盛达这位置赔率真的可以了 是错成本太之前 06-2406-24 18:21
- 1242 3 [大有能源吧] 煤炭板块持续下挫 大有能源触及跌停 大有能源资讯 06-2406-24 18:21
- 30 0 [宏景科技吧] 这么牛的票,仍然给了上车机会,跌到160的时候 在西塘 06-2406-24 18:21
- 672 3 [矩子科技吧] 矩子科技:控股股东杨勇解除质押2470.00万股 矩子科技资讯 06-2406-24 18:21
- 123 0 [万兴科技吧] 万兴科技: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万兴科技资讯 06-2406-24 18:21
- 303 3 [蓝帆医疗吧] 下一个会是谁呢 花开的禄湛 06-2406-24 18:21
- 1018 7 [ST标准吧] 不会把西安工投集团整体注入标准吧,工投集团改 故乡的地5002 06-2406-24 18:21
- 160 3 [招商蛇口吧] 嗟乎!观A股半导体之怪状,市盈率千倍竟称“合 全仓房地产就是干 06-2406-24 18:21
- 31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买的内地证券股挣点钱,还不够这个亏的呢 刘哥爱炒股 06-2406-24 18:21
- 26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6-2406-24 18:21
- 59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这基最近有点调整,刚持仓一个月,波动很正常, 股友8l103927d3 06-2406-24 18:21
- 52 2 [沪硅产业吧] 明天肯定大跌 庄河小武 06-2406-24 18:21
- 125 9 [小米集团-W吧] 做空的米黑们,今天你们还好吗? 我爱小米 06-2406-24 18:21
- 228 6 [佳士科技吧] 暂不看好,出掉算了 广州小小胡 06-2406-24 18:21
- 322 0 [中体产业吧] 600158调整基本到位,风险已经充分释放! 悟道198 06-2406-24 18:21
- 29 0 [合肥城建吧] 等着挨打吧 喜悦的金松3 06-2406-24 18:21
- 61 2 [海泰新光吧] 1 sgj111 06-2406-24 18:21
- 473 2 [飞凯材料吧] 应该要加速了 赚半个小目标 06-2406-24 18:21
- 31 1 [西藏旅游吧] 绿了43%,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股友q2mPwC 06-2406-24 18:21
- 63 2 [思泉新材吧] 这股太凶险了,太恶毒了,扫下去六个点再拉升谁 助我一把力 06-2406-24 18:21
- 35 2 [国机重装吧] 国鸡!机构大幅减仓,小散跑步入场抄底,结果被 二木1527 06-2406-24 18:21
- 51 2 [上海电影吧] 38块的兄弟还在吗? 股友89372YP586 06-2406-24 18:21
- 24 0 [华熙生物吧] 都不美了吗 Dfdg 06-2406-24 18:21
- 17 0 [遇见小面吧] 还得继续跌自己往上拖价格呢,别被他骗了。 东财网友4960513649657496 06-2406-24 18:21
- 27 0 [佳士科技吧] 8.5的本,是不想走 沙漠雄鹰 06-2406-24 18:21
- 424 0 [宁波韵升吧] BilingualinChineseandEnglish$路博迈基金管理 XINXINGAO 06-2406-24 18:21
- 24 0 [山西汾酒吧] 跌破发行价才是个底 股友8r6628717h 06-2406-24 18:21
- 28 0 [沪银吧] 所有反弹都是为后续跌得更深 端庄之莱蕾 06-2406-24 18:21
- 24 0 [中国移动吧] 没子弹了,啥时候发工资呀 股友018yf88220 06-2406-24 18:21
- 539 2 [京东方A吧] 马上惠科股份上市!京东方持有1.2亿股!5元成本 股海蛇猫 06-2406-24 18:21
- 706 11 [国风新材吧] 今天打电话给深交所了,希望终止国风新材的并购 smmmity 06-2406-24 18:21
- 57 1 [中国铁建吧] 已经无力吐槽,还是割肉买半导体吧,没前途的烂 n140533159318cc85588 06-2406-24 18:21
- 77 1 [R汇车1吧] 行业不景气…汇车被面值退市…500强汇车…实力 拥抱变化G63 06-2406-24 18:21
- 89 3 [永泰能源吧] 股东数又增加了9%都60万了,死亡循环,该做决断 唱空的学问 06-2406-24 18:21
- 401 0 [财经评论吧] SK海力士计划下月登陆纳斯达克 拟募资294亿美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8:21
- 462 3 [金宏气体吧] 是不是因为这个 股友22661P215Z 06-2406-24 18:21
- 50 2 [招商银行吧] 谁开股东大会?建议改成:招商科技,蹭个热点吧 娴淑典雅的闻笛 06-2406-24 18:21
- 58 2 [北方华创吧] 华哥,赵姨都快赶上你了,作为卖铲的咱们加油啊 股友7899o2g353 06-2406-24 18:21
- 1306 50 [农业银行吧] 分红按照道理实际上股民根本没有回报,甚至还要 股友5O30D39882 05-3006-24 18:21
- 60 2 [黄金/美元吧] 现在怎么看!有4060进场多单!防守4039!今晚没 葛楠WTFYMM 06-2406-24 18:20
- 64 2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8个点,后天涨停。然后顺势调整 股友6F97275K79 06-2406-24 18:20
- 34 1 [红星发展吧] 就因为我昨天买了1手,直接就崩了 蚂蚁仔2 06-2406-24 18:20
- 158 1 [玻璃吧] 6.25玻璃2609基本面:地产家装淡季,南方梅雨拖 玄知妙谈 06-2406-24 18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